close

泳壇名將朴泰煥

SBS TV美女主播張藝媛

-----------------------------------------------------------------------

朴泰桓緋聞女友自曝戀愛傳聞後遭朋友嫌棄

 

 
bnt新聞訊 於6日播出的SBS電視臺綜藝節目「Roommate」中,美女主播張藝媛出演並談到之前被曝光與遊泳選手朴泰桓的緋聞,直呼冤枉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張藝媛對趙世浩說“我們倆在一起吃飯就不會有人來拍,不理解和朴泰桓選手一起吃飯為什麽會被拍,真的是關系不錯的朋友”,對戀愛傳聞作出了否認。
 
談到在傳聞之後對生活有什麽影響時,張藝媛有些委屈地表示“從那之後朋友們都不想和我一起吃飯了,也不願意和我一起坐車,如果非要坐的話讓我坐到後備箱”,一邊說一邊苦笑也引得觀眾們哈哈大笑。 王筱筱/文 「Roommate」/截圖

朴泰煥緋聞女友秒刪SNS轉發 疑回應戀情

張藝媛(音)、朴泰煥

泳壇名將朴泰煥和SBS TV美女主播張藝媛(音)被曝熱戀,女方否認的同時她的SNS引起了廣大民眾的關注。

今日(11月27日)上午張藝媛轉發了一條資訊,該資訊表示「不知道要做什麼,不知道我走的方向是否正確,不知道我做得好不好,當有太多的問題時我對自己這樣說,現在我活得很好-李愛敬《眼淚停止的時機》」。有網友猜測這是張藝媛在回應「戀情」,但不久之後張藝媛刪除了該條文字。

據SBS TV透露「和張藝媛確認之後她表示兩人只是親如兄妹的好友,好友之間也會約著一起看電影。」金韓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朴泰桓被傳戀上女主播 女方否認稱親如兄妹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某媒體曝光了遊泳選手朴泰桓與SBS電視臺女主播張藝媛見面的照片,疑似兩人戀情曝光,但隨即遭到張藝媛方面否認。
 
27日,SBS電視臺相關人士表示“已經向張藝媛本人確認過了,兩人之間就只是關系很好的哥哥與妹妹,因為沒什麽其他關系所以會一起去看電影”,否認了兩人的戀情傳聞。
 
此外,看到此消息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兩人不是真的嗎?”,“兩人沒什麽關系在車里幹嘛?”“看來兩人都喜歡搞曖昧啊”等。王筱筱/文 bnt新聞 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