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實境節目《Roommate》

--------------------------------------------------------------------------------------

曺世鎬靠燦烈走紅 被視為韓版洪金寶

曺世鎬有EXO成員燦烈的加持,進軍中國成功。

曺世鎬在昨(11日)播出的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中,提到金秀賢以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而爆紅,加上EXO知名度高,韓星在中國相當吃得開。

他自曝:"我在實境節目《Roommate》中,總是貼在燦烈旁邊,很多人對我產生好奇感。說實話,我是搭了燦烈超人氣的順風車。有一個香港巨星叫洪金寶,他圓圓胖胖的,常扮演巨星旁邊的角色,用自己的渺小去襯托主角的偉大。我跟他的情況差不多,在中國粉絲眼裡,我就發揮那樣的功能。"



照片來源:《Happy Together》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