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微博】厲旭公開Super Junior群聊 圭賢宋茜認證‘好親辜’



Mwave每天都會推出總結韓星SNS信息的“韓星微博”報道,和大家一同分享名星們的最新日常生活信息。



Super Junior厲旭昨日在推特留言:“kkkkk, 我愛妳,成員們♡圭賢 Zzang!”配上SJ群聊截圖。

厲旭在群聊房公開和圭賢的親密合照,銀赫看完吐槽說:“兩個人不知爲什麽都這麽鼓鼓的kkkkk”、“是用凸透鏡照的嗎?”厲旭回答說:“kkkkk”、“什麽也沒動kkk”

銀赫繼續調侃道:“還是動一下吧”厲旭再度上傳合照,解釋:“這是原版kk”、“挺可愛吧kkk”



圭賢也上傳與宋茜和圭賢的萌萌哒合影,留言:“我親愛的朋友們茜♥零九♥ 來看圭的日子咯!!”



演員姜素拉昨日秀出穿著休閑去赴約的兩張日常照,留言:“久違的外出!Photo by爸爸”、“見他們的10分鍾前…”



接著她PO出與演員林周煥和崔泰俊的開心合影,留言說:“#醜八怪警報#uglyalert久違的..!”不難看出結束電視劇後依然維持好關系。



演員李晟京秀出一張露事業綫的海報花絮照,留言說:“上個月巴厘島。婚紗配酒店拖鞋,結束拍攝後急忙上台階。結束了顯得那麽幸福。一結束就比我快一步上來(kk)的化妝達人Joy哪啦(音)拍攝的❤”好身材引贊許。



GOT7成員BamBam貼出與成員Jackson的嘟嘴照,留言跟粉絲說:“Philippines we will comeback! I promise”



演員李秀赫PO出與嚴泰雄的淤青認證照,分享電視劇《有理的愛情》中逼真的化妝技術。



Wonder Girls惠林上傳童年萌照,留言表示:“我在小學2年紀是天使表演團隊的成員之一!感謝陳老師♥(I was part of the angel performance group in primary 2! Thank you Miss Chan♥)”、“翻看我的相冊..我自小就喜歡花兒:)(Going through my album photos...I loved flowers ever since I was a little girl! :))”萌臉和現在沒有任何反差,天然美貌不禁獲贊。



演員盛駿今(12月29日)上傳一張沒整理好的床鋪照,留言說:“想多睡十分鍾。”令粉絲爲他心疼不已。



miss A秀智下午亮出一枚清純女神照,留言說:“待會兒見”



FT Island崔鍾訓上傳一張花兒般的笑臉照,表示:“笑,但得了感冒..小心別感冒~~~”貼心的暖男微笑秒殺歌迷。


照片來源:明星們的個人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