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夫婦」

演員南宮民(35歲/2015年)暖男

Trot歌手洪真英(28歲)/2015年萌女

2014年3月11日第一次拍攝

2014年3月22日開始播放

3/22(1)相見歡

3/29(2)

4/5

4/12

4/19.4/26停播

5/3()MBC準備新婚旅行的祐榮-朴世榮情侶和南宮民-洪真英情侶,進行了零食比賽。

5/10塞班度蜜月

7/6

7/12慶祝′結婚′100天,去算生辰八字

7/19洪真英送南宮民項鏈作為100天紀念禮物

8/23南宮民驚喜現身妻子洪真英的粉絲見面會現場

9/6棒球場約會

10/25共度200天紀念-濟州島之旅的美好時光

2015年

1/24正東津旅行

3/7下車

--------------------------------------------------------------

 

「蒲公英夫婦」在現實中有可能成為戀人嗎?

 

演員南宮民與Trot歌手洪真英,在《我們結婚了4》當中連袂組成「蒲公英夫婦」,並因自然甜蜜的互動而備受喜愛。至於在現實中他們是否有望成為戀人,南宮民表示「沒有可能性」!

南宮民於本日(5號)在首爾江南區一處咖啡館接受採訪,並談起了一起出演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的假想妻子洪真英。

「大家在我出演《我結4》時都非常驚訝。我也沒想到自己會登上《我結4》,但很感謝因此獲得了好的經驗,也因為努力表現而受到大家的喜愛。」

他並表示:「說出『和真英沒有發展成戀人的可能性』這種話得很小心,但我還是要說這不可能。」不過他也透露最近有些寂寞:「少說也要有點曖昧,但我好像真的很不擅長搞曖昧。」

 

南宮民:最近太忙沒聯絡洪真英

南宮民 洪真英

近日,SBS新電視劇《看見味道的少女》眾主演們出演了《2點出逃Cultwo Show》廣播節目。節目中,南宮民提及太忙,沒跟洪真英聯絡。

在廣播節目中,一位聽眾好奇向南宮民提問:「現在還跟洪真英聯絡嗎?」南宮民回應:「說實在沒怎麼聯絡,我們都太忙了。」節目DJ打趣道:「離婚了不是嗎?」大家哄堂大笑,南宮民卻正色說:「離婚這個詞給人的感覺不太好,因為真英要工作,我也在拍戲才會這樣。」南宮民也提到:「媽媽說我因為真英變得開朗了,非常高興。」

另外,南宮民與洪真英曾在《我們結婚了》作為假想夫妻,兩人真實肉麻的相處,獲得廣大觀眾的喜愛。

洪真英 南宮民

 

《我們結婚了》外傳大換血 節目組見新情侶

 

MBC假想結婚節目《我們結婚了4》將進行大換血。

25日,據多位業內人士透露,《我結4》的節目組日前正尋找新的情侶。據悉,制作團隊正企劃新一季《我結》,節目組日前也已經和部分藝人進行了面談,因此難免讓現有的情侶從節目中“下車”。節目組計劃在3月出敲定新情侶名單並投入新季的拍攝。

日前的《我結4》由洪真英-南宮民、宋再臨-金素恩、李宗泫-亞榮三對情侶組成,哪一對情侶將退出節目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

之前,因金素恩和李宗泫的绯聞《我結4》的真實性再次受到質疑,新一季是否能洗清之前的汙點還有待關注。



照片來源:MBC

 

「我結」南宮民,因洪真英自然的親密接觸「對我不再心動了」

「我結」南宮民,因洪真英自然的親密接觸「對我不再心動了」

「我結」南宮民因洪真英心裏不是滋味。

 

24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南宮民和洪真英去正東津旅行的樣子公開。

 

當天,在開往正東津的火車裏,洪真英嘴裏含著紅薯棒餅乾,營造出了接吻的氛圍。南宮民自然地咬住了餅乾的另一邊。對此,洪真英挑釁似的對南宮民說「Come on(來吧)」。南宮民說「不能躲哦」。

 

接著,在接吻失敗後,南宮民問道「不是一直碰到嘴唇的嗎」,洪真英開玩笑道「不知道,再來一次的話就能知道了」。對此,南宮民委屈地說道「不再對我感到心動了」,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南宮民和洪真英正在共用手機密碼的事實公開。

 

「我結」南宮民,因洪真英自然的親密接觸「對我不再心動了」

「我結」南宮民,因洪真英自然的親密接觸「對我不再心動了」

「我結」南宮民因洪真英心裏不是滋味。

 

24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南宮民和洪真英去正東津旅行的樣子公開。

 

當天,在開往正東津的火車裏,洪真英嘴裏含著紅薯棒餅乾,營造出了接吻的氛圍。南宮民自然地咬住了餅乾的另一邊。對此,洪真英挑釁似的對南宮民說「Come on(來吧)」。南宮民說「不能躲哦」。

 

接著,在接吻失敗後,南宮民問道「不是一直碰到嘴唇的嗎」,洪真英開玩笑道「不知道,再來一次的話就能知道了」。對此,南宮民委屈地說道「不再對我感到心動了」,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南宮民和洪真英正在共用手機密碼的事實公開。

 

「我們結婚了」洪真英,面對南宮民倦怠期的告白 「我穿了紅色內衣..」

「我們結婚了」洪真英,面對南宮民倦怠期的告白 「我穿了紅色內衣..」

「我們結婚了4」洪真英面對南宮民的倦怠期告白,使出誘惑的招數。

 

17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南宮民向洪真英告白倦怠期的樣子公開。

 

當天,南宮民向洪真英吐露了倦怠期,洪真英在南宮民的耳邊悄聲說道「我今天穿了紅色的內衣」。

 

對此,南宮民被嚇了一跳,說「老婆,你在說什麼啊」,洪真英無語表示「沒有反應嗎?」

 

之後,在和製作組的採訪中,南宮民表示「非常堂皇。好像覺得是克服倦怠期的方法。對我來說雖然沒有那樣的感覺,但很可愛」。

 

洪真英也果然自信地表示「倦怠期是什麼?那種舉動偶爾做一次的話,哥哥不是會緊張嗎?會讓他一直保持緊張狀態。等著瞧」。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宋再臨在熱氣球上保護了金素恩。

 

南宮民挑逗洪真英 騎腳踏車要親親

2015.01.09 12:14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南宮民對洪真英的愛一天比一天濃厚。

南宮民和洪真英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扮夫妻,10日將播出兩人到澳門旅遊塔體驗‘空中漫步X版’,特別選穿情侶雨衣,甜蜜不已。洪真英有懼高症,嚇到腿都軟了,南宮民試圖安撫她的情緒,讚她是天使。

他倆還到路環漁村騎腳踏車約會,感嘆:"沒有人認得我們,感覺很好!"享受了難得的悠閒時光。洪真英感性地說:"跟你見面後,在愛情的滋潤下,變漂亮了。"南宮民問她:"你有邊騎腳踏車邊接吻過嗎?"南宮民主動挑逗,把洪真英嚇了一跳。

南宮民挑逗洪真英 騎腳踏車要親親

照片來源:MBC

 

南宮民幻想冰淇淋之吻 洪真英會讓‘老公’得逞嗎?

南宮民和洪真英初吻後,關係起了微妙的變化!

南宮民和洪真英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飾演假扮夫妻,明(3日)將播出的節目中,結婚9個月,兩人終於在澳門的平底狹長小船下,獻出第一個吻。嘴對嘴接吻的第二天,兩人到知名景點聖保羅大教堂、議事亭前地、福隆新街觀光,展開‘吃貨之旅’。

南宮民很有心機,故意讓嘴唇沾上冰淇淋,問洪真英:"該怎麼擦呢?"洪真英也不是省油的燈,機智的反應讓‘老公’大笑出來。



照片來源:MBC

《我結》蒲公英夫婦微妙情愫 親密的肌膚接觸

2014.12.30 12:31 Newsen 전아람 Translation Credit : 陳昱均

南宮民,洪真英不輸真實情侶的微妙情愫。

歌手洪真英12月26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傳多張照片並留下"轉眼間《我結》已經超過9隔月了呢~時間過真快。很高興透過《我結》受到許多人的支持和喜愛,很多人要我上傳和民老公的照片所以準備了幾張"的字句。

公開的照片中洪真英和南宮民炫耀著轉眼間在《我結》9個月的假想夫妻關係,像是真實情侶一般甜蜜的微妙情愫。特別是兩人臉貼臉的肌膚接觸,更有兩人躺著假裝睡覺的模樣吸引粉絲目光。

《我結》蒲公英夫婦微妙情愫 親密的肌膚接觸

《我結》蒲公英夫婦微妙情愫 親密的肌膚接觸

《我結》蒲公英夫婦微妙情愫 親密的肌膚接觸

看到洪真英和南宮民認證照的粉絲們也紛紛留下"洪真英,南宮民最近關係更好了","洪真英和南宮民該不會是真的在交往吧?","洪真英和南宮民比真實情侶更像戀人的微妙情愫是怎麼回事呢"等許多回應。

洪真英,南宮民目前在MBC《我們結婚了》第四季正以假想夫婦的身分過著幸福的結婚生活中。

照片來源:洪真英部落格

南宮民攜洪真英甜蜜旅行 親密合照宛如真夫妻

 南宮民和假想′妻子′洪真英的甜蜜合照公開!

洪真英於昨天(1日)透過Instagram分享近況:"來澳門玩,心情好得要氣絕,在澳門幾天活著這件事。"

洪真英和南宮民對著鏡頭,靠在一起親密合影留念,讓看到照片的網友們都直呼:"超配!好甜蜜!"、"很像真的夫妻!!!"、"真英姊姊好漂亮"




照片來源:洪真英Instagram

【對決】洪宗玄 vs 南宮民 vs 宋再臨

MBC電視台的超夯節目《我們結婚了》擁有6年的歷史,打造出不少螢幕夫妻。

目前,有洪宗玄-Girl′s Day成員Yura、南宮民-洪真英、宋再臨-金素恩三對夫妻,每周六在鏡頭前放閃。

我們想知道- 你最想嫁哪位《我結》丈夫?



洪宗玄

當我們聽到‘長腿男神’洪宗玄要上《我結》,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能見到他談戀愛的樣子,憂的是他跟女偶像會有親密舉動。

洪宗玄給的感覺是冷酷、寡言,好在跟他搭配的是Yura,Yura用開朗的笑容,融化了他的心。

兩人一靜一動,巧妙互補,成功地建造了一個溫馨的家。



南宮民

南宮民已屆適婚年齡,不僅具有成熟的魅力,還擁有帥氣的外表、結實的肌肉,更棒的是,懂得配合女生。

南宮民和洪真英是最高齡的夫妻,卻也最幼稚的一對,洪真英會用奶瓶餵南宮民,他即使尷尬卻也跟著配合,可說是‘國民紳士男’。



宋再臨

《我結》的收視最近死而復生,最大的功臣有可能是‘國民肉麻男’宋再臨!

宋再臨拍過MBC《擁抱太陽的月亮》、KBS《感激時代》和tvN《剩餘公主》等,讓他一夕翻紅的卻是《我結》。他很會說情話逗金素恩開心,有意無意的親密舉動,總讓觀眾驚呼連連。他的肉麻不讓人討厭,甚至有中毒性,越聽會越想聽。

閱讀完報導,你最希望誰當老公呢?

解析抓住「我結」男心的三位新娘魅力

 


bnt新聞訊 不僅在韓國,「我們結婚了」在中國也十分受到歡迎。

特別是擔當可愛又撒嬌滿載新娘角色的洪真英、Yura、金素恩的認知度急速上升的同時,她們的時尚、化妝方法、發型等也成為大眾關心的對象。在這之中,笑起來特別漂亮的她們,也使牙齒管理方法成為熱門話題。

現在便一一檢視,她們讓男性影迷們無法動彈的魅力是什麼吧。

▶ 從TROT女神變身為抓住男心的撒嬌女王洪真英


最近以新專輯回歸的TROT女神洪真英,以開朗的魅力及特有的撒嬌動作,深深擄獲了丈夫南公民的心。每集節目中她漂亮的外貌、苗條的身材及一口整齊的牙齒,是她笑容更美麗的秘密。

洪真英最近在某節目中表示她整齊牙齒的秘訣是來自瓷貼片(Laminite),引起大眾矚目。瓷貼片(Laminite)是解決牙齒排列不均、突出唇、牙齒過大、牙齒碎裂等問題的治療方法,也是韓國明星們喜歡的手術方式之一。

瓷貼片(Laminite)不僅可自行設計想要的牙齒外觀,顏色、形狀皆與牙齒十分相似,變漂亮的過程絲毫沒有破綻。因為拔牙數少的關系,心理負擔也跟著減少。

當牙齒磨損或碎裂嚴重,無法以瓷貼片(Laminite)治療時,陶瓷牙冠是另一個解決方法。陶瓷牙冠是利用與牙齒色澤十分相似的陶瓷材質,將牙齒全部以人工牙齒包復的方法。雖然拔牙數比瓷貼片(Laminite)多,卻能擁有一口自然不過的整齊牙齒。

▶ 擁有可愛天馬行空魅力的Yura


演藝圈女團潛力股代表Girl\'s Day的成員Yura,透過「我們結婚了」,展現難以在舞臺上見到可愛又天馬行空的一面,深受觀眾們的喜愛。因此節目中也能常常捕捉到丈夫洪宗玄,也覺得這樣的Yura很可愛而露出滿足笑容的場面。

Yura的可愛感從開朗明亮的笑容開始。為了擁有開朗明亮的笑容,潔白的牙齒是最重要的因素。特別是最容易被別人看到的門牙,若發生變色情形,有許多人因為自信心不允許而失去笑容。

但只要透過牙齒美白便可簡單打造潔白的牙齒。無論是先天或是因後天各種因素導是牙齒變黃,牙齒美白手術都能達到美白牙齒的功效。

以牙齒美白聞名的韓國牙科醫院韓國紐菲斯口腔醫院鄭明鎬院長,針對牙齒美白表示\"牙齒美白中,可分為在口腔醫院接受美白藥劑的專家美白,以及在美白裝置上塗抹美白劑、患者可在家獨自進行的自行美白。另外因外傷或撞擊導致牙齒變色的情形,選擇在神經內註射美白藥劑的失活齒美白治療比較好。\"

▶ 散發清純與性感魅力的金素恩


最近一說到金素恩-宋再臨夫妻,便會想到\"19禁talk\"。特別是金素恩在電視劇「花樣男子」中飾演的\"乙秋佳\"一角,也再次受到矚目。無論是害羞或是心情好時,向丈夫露出害羞微笑的樣子,讓守在電視機前的觀眾心情也跟著變好。

那美麗微笑的秘密便是整齊潔白的牙齒。想跟「我結」中可愛的新娘們一樣,以美麗的牙齒讓自己魅力指數上升,而計劃前來韓國接受牙齒治療的人不在少數。但是時間再短的牙齒整形手數,最少也需要1~2周的時間,對滯留時間短的外國觀光客來說,只能放棄接受牙齒治療了。

為了因時間不足而放棄牙齒整形的患者,\"1 Day牙齒整形\"正十分受歡迎。1 Day牙齒整形是只在一天、一小時這麼短的時間中,便可完成商談、裝置等所有牙齒整形過程的手術方式,毫無時間負擔。


知名的韓國牙科醫院韓國紐菲斯口腔醫院鄭明鎬院長建議\"1 Day牙齒整形因為能節省時間,除了明星之外,在外國觀光客中尤其受到歡迎。若想接受安全且滿意度高的1 Day牙齒整形的話,要仔細檢察院內醫生們的實力,以及有無使用最先進設備比較好。韓國紐菲斯口腔醫院擁有充分的治療經驗,可以充分地滿足您的需求\"鄭有珍 陳婷/文 韓國紐菲斯口腔醫院、MBC「我們結婚了」截圖/http://nfdental.net/

「我們結婚了」洪真英,「丈夫的胸比普通女生的還大」

「我們結婚了」洪真英,「丈夫的胸比普通女生的還大」

「我們結婚了」洪真英在看到南宮民雕像般的身材後,感歎連連。

 

25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南宮民-洪真英夫婦共度200天紀念-濟州島之旅的美好時光。

 

當天的節目中,南宮民和洪真英在拍完200天紀念的公路電影後,回到宿舍,開心地玩起了水來。首先入水的洪真英說,有在tvN「我的秘密飯店」中看到,要求南宮民脫掉衣服進來。

 

對此,南宮民堂皇地表示「這樣也看得見」,邊說邊入水後起身。這時,白T恤因被水浸濕的緣故,清晰地透出了南宮民那雕像般的身材。南宮民害羞地說道「胸部好像太大了」。

 

對此,洪真英說「我摸一下行嗎?」,邊說邊用手碰了下南宮民的身材。洪真英感歎道「哇啊,比普通女生的(胸)還要大」。

 

聽聞此言的南宮民說「那麼我們很合適呢,不是說物以類聚嘛」,意味深長的話,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金素恩和宋再臨製作了情侶T恤。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棒球場接吻時刻中 輕吻洪真英的臉頰「害羞」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棒球場接吻時刻中 輕吻洪真英的臉頰「害羞」

「我們結婚了」的南宮民和洪真英進行了棒球場約會。

 

6日下午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南宮民、洪真英夫婦的棒球場約會公開。

 

當天,南宮民和洪真英分別擔任了開球的擊球手和投球手,之後,兩人一邊觀看棒球比賽,一邊送上了熱烈的應援。

 

其中,在進行棒球場「接吻時刻」的環節時,面對第一對情侶和第二對情侶的大膽熱吻,南宮民和洪真英難掩驚訝之情。

 

最後,鏡頭鎖定住了南宮民、洪真英情侶。雖然想要用擁抱來取代接吻,但面對觀眾們的起哄,南宮民還是在洪真英的臉頰上輕吻了一下,鎖定眾人視線。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南宮民、洪真英情侶在洪真英的故鄉全羅道光州的街頭,享受了美好的約會時光。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為洪真英演唱的小夜曲「記憶的習作」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為洪真英演唱的小夜曲「記憶的習作」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通過為洪真英準備的特別驚喜,讓洪真英感動不已。

 

23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驚喜現身妻子洪真英的粉絲見面會現場的南宮民的樣子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迎來了洪真英的30歲生日,想要送上特別祝福的南宮民,偷偷收買了擔任粉絲見面會主持的許京煥等,為洪真英準備了驚喜。

 

在之前塞班新婚旅行時,洪真英曾隨口說過「想聽丈夫唱‘記憶的習作’」,記得這句話的南宮民,練習了金東律的「記憶的習作」。

 

在計畫好的和洪真英的電話連線過程中,唱著「記憶的習作」,驚喜現身粉絲見面會現場的南宮民說「等了很久」,露出了緊張的樣子,但他還是很努力地唱了歌,令洪真英感動不已。

 

之後,南宮民在和製作組的採訪中透露說「雖然很想唱得穩一點,但真的很不安、很緊張」,「比想像中的還要緊張。希望能夠感受到我的真心」。

 

 

另外,洪真英表示「當然以為他在電視劇拍攝現場。聽到歌聲後,再看到大家歡呼的樣子,發現哥哥來了。真的被嚇了一跳」,「這個真的很像電視劇。哥哥很像白馬王子」。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洪宗玄為了妻子Yura,來到Girl’s Day的待機室。

 

洪真英 開球,和「假想丈夫」南宮民甜蜜秀恩愛「視線集中」

洪真英 開球,和「假想丈夫」南宮民甜蜜秀恩愛「視線集中」

洪真英、南宮民情侶的開球,引發熱議。

 

12日,在光州進行的2014職業棒球KIA Tigers對NC Dinos的比賽上,歌手洪真英出任開球手。

 

當天,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正出演洪真英的假想丈夫的演員南宮民擔任了開球打手,洪真英以一襲運動鞋、牛仔褲、棒球帽的裝扮,亮相比賽場地。

 

特別是,洪真英在投球前,和現身打手席的南宮民笑著進行了眼神交換,之後,在完美的投球姿勢下,成功完成了開球,贏得了觀眾們的掌聲和喝彩。

 

此外,洪真英在開完球後退場的途中,奔向「假想丈夫」南宮民,握住了他的手等,流露出的愛意,鎖定眾人視線。

 

洪真英 開球,和「假想丈夫」南宮民甜蜜秀恩愛「視線集中」

洪真英 開球,和「假想丈夫」南宮民甜蜜秀恩愛「視線集中」

洪真英、南宮民情侶的開球,引發熱議。

 

12日,在光州進行的2014職業棒球KIA Tigers對NC Dinos的比賽上,歌手洪真英出任開球手。

 

當天,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正出演洪真英的假想丈夫的演員南宮民擔任了開球打手,洪真英以一襲運動鞋、牛仔褲、棒球帽的裝扮,亮相比賽場地。

 

特別是,洪真英在投球前,和現身打手席的南宮民笑著進行了眼神交換,之後,在完美的投球姿勢下,成功完成了開球,贏得了觀眾們的掌聲和喝彩。

 

此外,洪真英在開完球後退場的途中,奔向「假想丈夫」南宮民,握住了他的手等,流露出的愛意,鎖定眾人視線。

 

洪真英-李光洙‘跑男’搞暧昧 南宮民嫉妒出示黃牌警告

南宮民向“老婆”洪真英發出黃牌警告。

9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節目中,南宮民嫉妒洪真英和李光洙的暧昧舉止。

南宮民說:“我看你在另一個綜藝和演員李光洙搞暧昧,是怎麽一回事?”洪真英慌忙解釋:“我眼裏只有丈夫,那只是單純的爲了綜藝效果而已。”



上個月20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洪真英對李光洙獻殷勤,引起南宮民的不滿。


照片來源:MBC

洪真英-南宮民肉體頻率很合 結婚100天補算八字

南宮民與女星洪真英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扮夫妻,最新的一集中,兩人為慶祝′結婚′100天,去算生辰八字,算命老師說:"你們八字很合,做親密接觸的話,心情就會變好。"



南宮民越聽越熱,把外套都脫了,開玩笑地說:"我們是肉體情侶嗎?真英啊!你不要對我有太多肉體上的欲望。"洪真英害羞地說:"誰叫我先前看過你的腹肌。"


照片來源:MBC

「我們結婚了」洪真英,給南宮民的100天驚喜禮物 「感動」

「我們結婚了」洪真英,給南宮民的100天驚喜禮物 「感動」

「我們結婚了」的洪真英送南宮民項鏈作為100天紀念禮物。

 

19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南宮民-洪真英夫婦在餐廳約會的樣子公開。

 

當天,南宮民在吃冰激淩時,突然發現有什麼東西掉了下來,被洪真英偷偷放在冰激淩裏的項鏈禮物嚇了一跳。

 

對此,洪真英說「有看到過我的項鏈吧?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後,準備的情侶項鏈」,「但聽說哥哥不戴項鏈後,一直沒機會給你」,說明了直到現在才給的理由。

 

聽聞此言的南宮民感動地說道「怎麼會用這麼浪漫的方式給我,幫我戴上吧,會努力戴著的」,之後,深情地抱住了洪真英。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洪宗玄-Yura夫婦製作了結婚登記書。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對洪真英的金牙「太可愛,太性感了」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對洪真英的金牙「太可愛,太性感了」

南宮民覺得洪真英的金牙很有魅力。

 

5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南宮民-洪真英夫婦在100天之際,在家門口的園地裏栽種的樣子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南宮民和洪真英迎來了結婚100天的紀念日,決定夫婦攜手栽種家門口的園地,於是來到週末農場,幹起了農活。

 

之後,兩人在開心享用蜜一般的加餐的時間裏,互相餵食的甜蜜模樣公開。

 

這時,南宮民在給洪真英餵食後,說道「臼齒做了金牙呢?好可愛」,邊說邊拜託她再給自己看一下,洪真英含羞地說道「怎麼又這樣了!是在耍我嗎!」。

 

南宮民在和製作組的採訪中,稱洪真英的金牙太可愛,太性感了。繼上次塞班新婚之旅時,在看到洪真英小臂上的毛後,大呼「好可愛,好想數一下」後,再次表現出了對稍顯獨特的地方,感覺很有魅力的一面,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洪宗玄-Yura夫婦入住了在MBC屋頂上準備好的新家。

 

「我結」南宮民,因洪真英-金素妍的吵架整蠱偷拍 「急堂皇」

「我結」南宮民,因洪真英-金素妍的吵架整蠱偷拍 「急堂皇」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因洪真英-金素妍的合作整蠱偷拍,堂皇失措。

 

28日下午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祐榮-朴世榮、南宮民-洪真英、洪宗玄-Yura三對情侶的料理比拼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南宮民叫來之前在電視劇「需要浪漫」中合作過的演員金素妍、尹承雅、朴孝珠等,一起做飯。

 

然而,他們趁南宮民不在的空檔,向洪真英提議一起來整蠱下南宮民。回來後的南宮民感覺到了一股莫名的不對勁的感覺。

 

對此,南宮民想要活躍下氣氛,說道「我來得太晚了吧」,但洪真英卻突然說道「等一下」,邊說邊離開了座位。剩下的女演員中,朴孝珠故意不厭煩地表示「漸漸不耐煩了,我快忍不住了」。

 

隨後,尹承雅說道「好像和哥哥在的時候不太一樣」,朴孝珠說「金素妍在說話時,她拿著鏡子,根本不予理睬,讓人很堂皇。因為素妍姐姐人好才忍的,不是嗎,就那樣走掉的話,怎麼辦」,現場陷入嚴重的氣氛中。

 

雖然因突然的狀況而堂皇失措的南宮民不知如何是好,但隨即他就猜到了是整蠱偷拍,說「現在快說,還以為是真的呢,心都快跳出來了」,說完終於舒了口氣。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親吻洪真英手背的理由是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親吻洪真英手背的理由是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親吻了洪真英的手背。

 

21日播出的MBC藝能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南宮民向假想夫人洪真英介紹了自己的演員朋友金素妍、朴孝珠、尹承雅、劉河俊。

 

當天,金素妍、朴孝珠、尹承雅問南宮民和洪真英有沒有親過,並企圖唆使只在婚禮時親過臉頰的兩人親一下嘴。

 

對此,南宮民突然冒出一句「和素妍親過嘴」,提及之前在電視劇「需要浪漫3」中,曾和金素妍拍過吻戲。

 

聽聞此言的洪真英露出一臉冷冷的表情,不理金素妍。金素妍說「我現在是被利用了嗎」,重新把冷場的氣氛再次調動了起來。

 

接著,洪真英在遊戲中輸了,面對親一下的懲罰,南宮民在洪真英的手背上親了一下。

 

 

之後,南宮民在和製作組的採訪中就理由說明道「不想在其他人面前勉強地親」,「親(嘴)想在只有兩個人的時候做」,鎖定眾人視線。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洪宗玄抱著害怕的Yura,成功挑戰了情侶蹦極。



尹承雅,爆料「南宮民一開始想和娜娜假想結婚」

尹承雅,爆料「南宮民一開始想和娜娜假想結婚」

尹承雅爆料,南宮民本來希望假想妻子是After School的娜娜。

 

21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南宮民-洪真英夫婦和金素妍、朴孝珠、尹承雅、劉河俊一起,在都市裏野營的樣子公開。

 

當天,洪真英趁南宮民不在的空檔,問道「一開始說出演‘我結’時,南宮民想和誰出演?」,尹承雅說「被選為世界2大美女的那位」,直指娜娜。

 

另外,劉河俊也果然透露說「想和女團成員成為假想夫婦」,點燃洪真英的嫉妒心。

 

對此,洪真英也透露自己的真心道「事實上,我本來也想和男子偶像一起的」,引人發笑。

 

此外,「我結4」中,目前南宮民-洪真英、祐榮-朴世榮、洪宗玄-Yura這3對假想夫婦正在出演中。



南宮民′娶′到加工美女 洪真英大方認整形3次

洪真英最近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跟南宮民扮′假想夫妻′,她不擔心被′老公′虧是騙婚,昨(16日)上綜藝節目《逃離危機No.1》坦承′修修臉′3次!

有來賓問道,如果把新娘整形前、後的照片發給新郎,有沒有觸犯法律,洪真英聽完來賓的煩惱,激動地問:"難道整形過就不能結婚嗎?!"並大方承認:"動了兩個部位,鼻子整了2次,總計整3次。"



照片來源:《逃離危機No.1》截圖

「我結」洪真英,嫉妒南宮民的吻戲「就在史劇裏演將軍」

「我結」洪真英,嫉妒南宮民的吻戲「就在史劇裏演將軍」

「我結」洪真英吃醋南宮民的吻戲。

 

14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洪真英和丈夫南宮民的朋友們一起去野營的樣子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洪真英在去見南宮民的朋友們的路上,問道「有沒有和哥哥拍過吻戲的人?」,南宮民答道「有」。

 

對此,洪真英開始通過網路搜索起來,問道「還和黃靜音姐姐吻過?」,打翻了醋瓶子。

 

聽聞此言的南宮民含糊道「本來合作拍戲的話..」,洪真英要求道「怎麼都有吻戲,就在史劇裏演將軍」。

 

好似覺得這樣的洪真英可愛般,南宮民安慰她說「史劇的話只有男人,下次就拍史劇」,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南宮民被洪真英的冰箱狀態驚愕到。

洪真英,向南宮民的至親劉河俊撒嬌「不愧是撒嬌王」

洪真英,向南宮民的至親劉河俊撒嬌「不愧是撒嬌王」

洪真英向南宮民的至親劉河俊撒嬌。

 

14日下午播出的MBC藝能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南宮民-洪真英夫婦為野營做準備。

 

當天的節目中,南宮民為了和洪真英準備野營,向被稱之為是野營專家的好友劉河俊撥打了電話。其中,南宮民把電話轉給了洪真英。

 

剛開始含羞地不願接聽電話的洪真英,在接過電話後,立即用自己特有的撒嬌口吻說道「不久後見哦」,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金素妍、尹承雅、劉河俊、朴孝珠因和南宮民的好交情,驚喜出演。



我結 南宮民-洪真英,面對妻子對超市男職員的撒嬌「發飆」

我結 南宮民-洪真英,面對妻子對超市男職員的撒嬌「發飆」

「我結」南宮民吃起洪真英的醋來。

 

7日下午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南宮民和洪真英夫婦一起去超市購物的樣子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洪真英來到超市後,又是向職員提問,又是通過特有的撒嬌嗓音向別人問好,牢牢抓住了大家的視線。

 

然而,一旁看著的南宮民不快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啊?安靜地站著也」,嫉妒大爆發。洪真英看著可愛地吃起醋來的丈夫,忍不住笑出聲來。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洪宗玄和Girl's Day的Yura夫婦的第一次見面公開。

洪真英′變臉′速度比翻書快 南宮民′娶′1個像′娶′4個

歌手洪真英(28歲)先前在韓綜《現場脫口秀-Taxi》透露過′婚′頭,不排斥跟合錄實境綜藝《我們結婚了》的′假想老公′南宮民假戲真做。她在上個月31日播出的《我結》節目中,帶南宮民到家裡參觀,沒想到引起反效果,各個階段的照片跟本人差太大,嚇得南宮民直呼:"好像不是同一個人!"



南宮民先看到洪真英的畢業照,沒眼力地問:"這是你姊姊嗎?"看到另一張陳年舊照,毫不給面子地說:"不同照片不同人耶!"害洪真英尷尬地說:"不要這麼說嘛!"南宮民驚覺氣氛不對,急著道歉。

單獨受訪時,南宮民挑好話說:"奇怪的是,那些都不是好看的照片,我才知道洪真英是樸實的孩子。"



照片來源:《我們結婚了》截圖

「我結」南宮民,面對洪真英的過去照「不是姐姐嗎?」爆笑

「我結」南宮民,面對洪真英的過去照「不是姐姐嗎?」爆笑

洪真英的過去照公開。

 

31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南宮民在實際洪真英住的家裏,開始了倒插門的生活。

 

當天的節目中,南宮民在參觀洪真英家的過程中,在看到掛在牆上的畢業照後,問道「是姐姐嗎?」。

 

對此,洪真英發飆道「是我」。但在之後看到的另一張照片後,南宮民還是沒能認出洪真英,引人發笑,吸引眾人關注。

 

洪真英立即表示「不要那麼說」,南宮民也急忙道了歉。不過,在事後和製作組的採訪中,他說「新奇的是那些照片也不是怕得很好的照片,感覺到真英原來是很樸實的孩子啊」,再次笑翻全場。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朴世榮為了祐榮,變身一日廚師。

洪進英“情迷”朴海鎮 或惹“老公”吃醋

歌手洪進英被熱播劇《Dr.異鄉人》中飾演“韓載俊”的朴海鎮深深著迷。27日下午,她在自己的推特上傳一張照片,並留言:“難得的空閑時光,觀看電視劇《Dr.異鄉人》,實在是太好看了。”

在曝光的照片中,洪進英帶著她那特有的性感不乏可愛的表情凝視鏡頭,照片下方還寫道“韓載俊醫生超級帥哥”,證實了她是朴海鎮的忠實粉絲。

目前洪進英在MBC真人秀節目《我們結婚了》中,和演員南宮瑉扮演假想夫妻。

《我結》洪真英改變‘老公’南宮民的理想型

2014.05.23 13:51 CJ E&M enewsWorld 權花蘭

《我結》洪真英改變‘老公’南宮民的理想型

在接下來的採訪中,南宮民表示:“我的理想型變了,唱歌的時候,脖子暴起青筋,讓我很心動。”洪真英則表示:“因為太緊張,我站在那直發抖,緊張過度,所以回避了他的視線。”

令南宮民改變理想型的洪真英的驚喜舞台將在24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揭曉。


圖片來源:MBC《我們結婚了4》

洪真英,挑戰椰子比基尼..南宮民「電視好像播不出去吧」

洪真英,挑戰椰子比基尼..南宮民「電視好像播不出去吧」

洪真英挑戰穿椰子比基尼。

 

24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南宮民-洪真英夫婦在塞班度蜜月的樣子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洪真英在購買紀念品的途中,一時衝動,想要購買椰子比基尼。對此,南宮民雖然上前阻止,但洪真英卻表示「為了我,連這種程度都不願意買嗎」,結果成功獲得了椰子比基尼。

 

之後,洪真英在海邊,試著在衣服外面穿上了椰子比基尼,但突出的胸部,令南宮民尷尬地表示「這個電視可能播不出去吧」。

 

洪真英也果然放棄了穿椰子比基尼一事,但卻提議讓南宮民試穿下。結果,穿上了椰子比基尼的南宮民,像成為了英雄似的,開心雀躍不已。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南宮民被為自己唱歌的洪真英感動到。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因洪真英的隱藏攝影機「崩潰」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因洪真英的隱藏攝影機「崩潰」

南宮民被洪真英的隱藏攝影機騙到。

 

17日播出的MBC藝能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前往塞班島度蜜月的洪真英和南宮民的樣子公開。

 

當天,正挑選婚禮上要穿的婚紗中的洪真英,選擇了華麗的粉紅色婚紗,令南宮民驚愕不已。

 

隨後,洪真英讓南宮民在婚禮那天也穿橘色襯衣,說「要這麼穿再結婚」。

 

然而,這其實是洪真英的隱藏攝影機。在和製作組的採訪中,她說「其實是在演戲。想說哥哥會不會真的穿那樣的襯衣。我是壞女人」。

 

之後,在舉行婚禮的遊船上,洪真英並沒有穿上之前約定好的粉紅色婚紗,而是身著裸色系的婚紗登場。按照她說的那樣,身著橘色襯衣登場的南宮民委屈地說道「啊,這算什麼呀!」。

 

 

對此,洪真英公佈其實之前是開玩笑的,南宮民一邊說道「是騙我的嗎」,一邊對她的美麗身影大贊道「真的好漂亮」。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祐榮和朴世榮展開了甜蜜的額頭之吻。

「我結」洪真英-南宮民,浪漫的海邊約會「想要牽手」

「我結」洪真英-南宮民,浪漫的海邊約會「想要牽手」

南宮民和洪真英在海邊約會。

 

10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歌手洪真英和演員南宮民情侶前去蜜月旅行的樣子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南宮民和洪真英在海邊漫步約會,首先把腳踏進海水裏的洪真英看著南宮民問道「會踩節奏嗎」,邊說邊搖晃起身體來。

 

然而,南宮民之後卻表現出了僵硬的身姿,引人發笑。

 

接著,南宮民也站到洪真英的身邊,把腳踏進海水裏,又和洪真英一起在映著晚霞的海邊漫步。兩人陶醉在這浪漫的氛圍下,尷尬地對著話。

 

事後,南宮民在和製作組的採訪中告白道「很奇怪,居然有點尷尬」,「想要牽手又很難鼓起勇氣」。

 

 

在錄影棚裏旁觀的朴美善說「因為相互開始越來越真摯了,所以才會尷尬的」,分析了兩人之間的尷尬,並說明道,兩人的關係開始拉近了。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洪真英和南宮民分別展示了與眾不同的泳裝造型。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因洪真英的隱藏攝影機「崩潰」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因洪真英的隱藏攝影機「崩潰」

南宮民被洪真英的隱藏攝影機騙到。

 

17日播出的MBC藝能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前往塞班島度蜜月的洪真英和南宮民的樣子公開。

 

當天,正挑選婚禮上要穿的婚紗中的洪真英,選擇了華麗的粉紅色婚紗,令南宮民驚愕不已。

 

隨後,洪真英讓南宮民在婚禮那天也穿橘色襯衣,說「要這麼穿再結婚」。

 

然而,這其實是洪真英的隱藏攝影機。在和製作組的採訪中,她說「其實是在演戲。想說哥哥會不會真的穿那樣的襯衣。我是壞女人」。

 

之後,在舉行婚禮的遊船上,洪真英並沒有穿上之前約定好的粉紅色婚紗,而是身著裸色系的婚紗登場。按照她說的那樣,身著橘色襯衣登場的南宮民委屈地說道「啊,這算什麼呀!」。

 

 

對此,洪真英公佈其實之前是開玩笑的,南宮民一邊說道「是騙我的嗎」,一邊對她的美麗身影大贊道「真的好漂亮」。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祐榮和朴世榮展開了甜蜜的額頭之吻。

「我結4」南宮民-洪真英,彼此的腹肌-比基尼身材公開 「火辣」

「我結4」南宮民-洪真英,彼此的腹肌-比基尼身材公開 「火辣」

南宮民和洪真英無法從彼此的身上轉移視線。

 

10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前往塞班度蜜月的洪真英和南宮民情侶的樣子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兩人在海邊約會完後,來到酒店的游泳池,在脫掉浴袍前,兩人害羞地做起了運動。

 

隨後,洪真英首先公開了自己的比基尼姿態,南宮民在和製作組的採訪中表示「穿著時也性感,脫掉後也性感,讓人無法轉移視線」,吸引眾人關注。

 

而面對一脫掉外面的衣服就露出來的南宮民的腹肌,洪真英也果然感歎道「讓人無法轉移視線,因為是我的老公」,並笑著說要親自確認下腹肌。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朴世榮-祐榮情侶前往新加坡度蜜月。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洪真英 餅乾比賽中的「接吻」令人心動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洪真英 餅乾比賽中的「接吻」令人心動

「我們結婚了」南宮民和洪真英假想夫婦的接吻令眾人驚訝。

 

3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第四集」中,準備新婚旅行的祐榮-朴世榮情侶和南宮民-洪真英情侶,進行了零食比賽。

 

當天的節目中,祐榮-朴世榮情侶互相咬著餅乾,最終剩下2cm;南宮民-洪真英情侶激起了勝負欲。

 

特別是勝負欲強烈的二人,在比賽開始後,互相不斷咬著餅乾,最終南宮民和洪真英在咬餅乾的過程中,親到了對方,令主持人們大聲尖叫,錄音棚內頓時沸騰。

 

而南宮民和洪真英則表示:「真的比賽時候和看的時候,感覺完全不一樣」顯得格外羞澀。

 

另外,線民們紛紛表示「我也想試試看」,「二人應該心動了吧」,「好羡慕啊」等。

「我結」南宮民,真心告白..「在用真心對待洪真英」

「我結」南宮民,真心告白..「在用真心對待洪真英」

12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中,南宮民和洪真英的好友申智、SPICA成員珠泫見面。

 

當天,申智和珠泫問南宮民對洪真英的想法,南宮民說「正在一邊瞭解,一邊打開心門中。正在用真心對待洪真英」。

 

他說「覺得如果不是真心的話,觀眾也都會感覺到」,吐露了自己的真心。

 

對此,洪真英表示「我從一開始就已經跟經紀公司社長說了,是沖著結婚去的」,笑翻全場。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鄭俊英為了鄭柔美的內助工作,到訪「媽媽的庭院」拍攝現場。

 

 洪真英海邊挺豐滿上圍 南宮民度蜜月好有眼福

2014.04.08 12:58 Newsen 陳玉恬

 

洪真英海邊挺豐滿上圍 南宮民度蜜月好有眼福

洪真英和南宮民′結婚′後收斂很多,婚前從不吝分享好身材,網友爬她過往在推特推的文,不乏穿比基尼挺出豐滿上圍的美照。

洪真英海邊挺豐滿上圍 南宮民度蜜月好有眼福

照片來源:洪真英 Instagram、推特

「我結」洪真英,向南宮民突然提議「去我家住嗎?」

「我結」洪真英,向南宮民突然提議「去我家住嗎?」

5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南宮民和洪真英情侶找新家的樣子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南宮民和洪真英一起接到了找新家的任務,但喜歡有很多便利設施的商住住宅的南宮民和喜歡能夠修整庭院的田園住宅的洪真英,發生了意見衝突。

 

結果,在看過所有房子後還是沒能定下新家的兩人,暫時沒有能住的地方了。於是洪真英突然問南宮民「有試過入贅嗎?」,「要不要到我家來住?」,令南宮民堂皇失措不已。

 

特別是,洪真英在與製作組的採訪中表示「要下那樣的決定其實並不簡單,但在找到新家之前,因為兩人都有自己的家,所以想說先到其中一人的家裏去住貌似也還行,於是提出了這樣的建議」。

 

南宮民表示「被嚇了一跳。雖然已經結婚了,但在說出口之前應該有苦惱了很久,所以很感謝她那樣的勇氣」。

 

「我結」南宮民洪真英暢談微整形引發笑

 

 
bnt新聞訊 韓國MBC電視台綜藝節目「Radio star」的“「我們結婚了」真實或虛假”特輯中,假想夫婦南宮民和洪真英的有趣合拍引起網民的關注。
 
當天在節目中南宮民坦言曾在某節目中公開過整形事實。他說:“當時是直播節目,隨口就說了出來。說打過針,在下巴部位打了肉毒素。”
 
緊接著南宮民的假想妻子洪真英補充道:“打肉毒素肌肉會收縮,不過口香糖或章魚等嚼多了肌肉會復原。所以每6個月要打一次。”兩人談整形一唱一和誇示出完美合拍。
 
像這樣,備受明星們鍾愛的肉毒素可以打造尖尖的V曲線,人氣高。它可以簡單改善顯強勢的四方下巴。削下巴的手術不僅疼痛劇烈而且恢復期長,但肉毒素只用針就能打造理想的曲線。
 
 肉毒素按照使用的位置和方法,呈現多樣效果。最具代表性的效果就是收縮咀嚼食物時常用的咀嚼肌,減少肌肉體積有效改善四方下巴,打造瓜子臉。
 
除此之外,代表性的功效還有除皺。肉毒素可以有效改善眉間、額頭以及眼周的皺紋。麻痺表情肌,使皺紋消除。一般20歲中半開始肌膚彈力逐漸減少,到了30歲出現細紋、下垂等老化現象。肉毒素等改善此類現象。
 
八字紋或眼周皺紋最為明顯,不僅顯老,還會給人留下負面印象。還有額頭或眉間有皺紋,像性格敏感、易怒的人。皺紋一旦出現就很難消失,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會加速老化。
 
 不多見的不對稱面部也可以通過肉毒素矯正。最近多用於“微笑整形”。用肉毒素減弱嘴角下拉或水平肌肉,讓人微笑時更加美麗。術後2周到一個月之後起效,可以維持6個月~1年。
 
韓國WSTAR整形外科金院長解釋道:“最近隨著肉毒素的大眾化,大多人把皺紋治療想的過於簡單。不過並不如此。皺紋的出現不僅僅是因為老化,還受表情、重力等影響,皺紋部位、深度等都不同。所以治療方法也按照皺紋的種類和部位以及患者的年齡有所不同。為此一定要諮詢專家後再接受治療。”
 
尤其要確認是否採用正品肉毒素。而且還要按症狀定量施術才能更加美麗自然。 WSTAR整形外科通過無數經驗為患者們提供最佳效果,帶來高滿足度。像「我們結婚了」中的夫婦一樣,借助肉毒素打造自然迷人的微笑如何? lee seulki 金鑫/文 W-STAR plastic surgery/www.wstarch.com

南宮民洪真英超快速發展,「歷屆出演者中速度最快的」

南宮民洪真英超快速發展,「歷屆出演者中速度最快的」

南宮民與洪真英超快速發展,成為大眾話題。

 

29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第四季」中,播出了南宮民與洪真英這對假想夫婦,在大學路上約會的場景。

 

當天的節目中,兩人走在了大學路上,並且在眾多的人群中,表現出了尷尬的樣子。

 

於是,南宮民為了擺脫尷尬,說道「我們牽著手走吧」,並且牽起了洪真英的手,雖然洪真英表現的有些害羞,但是他們就這樣牽起手走在了大街上。

 

之後,洪真英說道「我們好像是歷屆出演者中,發展速度最快的一對」,並且害羞地笑了起來,並且在與製作組的訪談中表示,「很久沒和男人牽手,覺得有些心動」,吸引了大眾的關注。

 

對此,看見南宮民與洪真英超快速發展的網友們表示,「南宮民與洪真英超快速發展,無敵」,「南宮民與洪真英超快速發展,兩人好登對」,「南宮民與洪真英超快速發展,真的是歷屆出演者中最快的」等。

 

另外,在當天的節目中,南宮民為洪真英演唱了成始璄的「你曾是我的感動」。

鄭俊英、南宮民爆《我結》秘密 出演前看照片指出理想型

MBC《我們結婚了》的熒幕情侶南宮民-洪真英、2PM成員佑榮-樸世榮和鄭俊英做客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爆出許多幕後故事。

鄭柔美因電視劇拍攝日程缺席該節目,鄭俊英爆料:“今天我會說出《我結》所有的真實和謊言。”



新加盟的南宮民則爆料稱出演《我結》前浏覽過四十多張明星的照片,從中指出了自己的理想型,表示:“洪真英的外貌,說實話不是我的理想型。”

而在節目中一直秀甜蜜的佑榮和朴世榮情侶令現場的主持人羨慕不已,MC們開玩笑問:“聽說佑榮在開始《我結》前說過,如果不是朴世榮就不會接下節目?”佑榮慌忙表示:“因爲這樣我才不願意出演綜藝。”引來了現場陣陣笑聲。


圖片來源:MBC

南宮民、洪真英《我們結婚了4》初邂逅 互相誤解情難深?

南宮民牽手歌手洪真英亮相MBC TV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

日前節目錄製時,南宮民和洪真英在互相不知道對方的情況下接受任務趕到會合地點。南宮民一臉期待,而被要求「尋找你的假想老公」的洪真英則不知所措。她一大早就穿著白色婚紗和高跟鞋四處奔走,終於一個小時後找到了「老公」。

初次見面的兩人交流無禁忌,都坦誠「討厭做作的異性」。但洪真英的無敵撒嬌功讓南宮民難以招架,甚至覺得她故意裝可愛;而南宮民的溫和口吻和紳士風度也被對方誤認為故作善解人意,互相誤解的兩人將如何展開新婚生活?相關內容將於明日(3月22日)傍晚5時播出。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山蒜醬湯》發佈會 南宮民對參演《我結》稱「感覺棒極了」

日前,綜編頻道JTBC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的製作發佈會在首爾汝夷島舉行。

當被問及接棒李素妍參與《我們結婚了4》的感想時,南宮民直言「節目還沒有播出自己也不清楚」。接著他又回道「初次參演綜藝節目雖然有些陌生但是以接替的形式出演節目感覺也不錯。上部作品和金素妍合作,這部作品和李素妍合作,我似乎和素妍這個名字挺有緣的,兩位都是大好人。」露出一臉滿足的笑容引發全場笑聲一片。

《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是一部講述了一對高三情侶柳俊秀(李源根 飾)與張國(尹素熙 飾)發生關係後懷孕,並直接導致兩個家庭破裂,之後張國改名為張達萊(李素妍 飾)重新開始新生活但是在12年後與柳俊秀(南宮民 飾)再次重逢,並展開了一系列衝突不斷的故事的作品。該劇將在3月22日晚8點45分首播。鄭善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結」夫婦們將集體出演「黃金漁場」

 


bnt新聞訊 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第四季」(簡稱:「我結」)的假想夫婦們將集體出演脫口秀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

18日,據有關人士稱,「我結」中的“南宮民-洪真英夫婦”、“佑榮-朴世榮夫婦”及鄭俊英將於明天進行「黃金漁場」的錄制。而鄭俊英的“假想妻子”演員鄭柔美,則因拍攝電視劇「媽媽的庭院」的行程無法出席。

在本期「黃金漁場」節目中,假想夫婦們將吐露自己的真實情感及敘說「我結」的幕後故事。該期節目也將於26日同觀眾們見面。吳筱溪/文 bnt新聞 DB/圖

南宮民•洪真英參加「我們結婚了」 演繹坦率、誠實的“30多歲夫妻”

演員南宮民(音,36歲)和歌手洪真英(音,29歲)將參加「我們結婚了」。

3月11日,南宮民的經紀公司表示,南宮民將參加MBC「我們結婚了」第四季,目前正在拍攝中。

南宮民與洪真英當天進行了首次拍攝。這對“30多歲夫妻”坦率、誠實的魅力引人關注。

看到南宮民·洪真英參加「我們結婚了」的消息後,網民們紛紛表示“南宮民·洪真英參演「我們結婚了」,應該很有意思吧”、“沒想到能在綜藝節目裏看到南宮民”等,反應熱烈。

《我結》新‘夫婦’南宮民-洪真英曬首次約會照

“暖男”南宮民和“Trot女王”洪真英加盟MBC《我們結婚了》後,曬出第一張“夫婦”認證照。

洪真英11日在推特貼出一張與“老公”南宮民的親密合影。兩個人都不知道對方是誰就進入了拍攝,因此拍攝現場的氣氛特別令人心動。

另外,去年9月加盟《我結》第四季的“汗顏夫婦”李素妍和潤韓將退出節目。



圖片來源:洪真英 推特

南宮民-洪真英情侶接棒‘汗顔夫婦’加盟《我結》

演員南宮民(35歲)和歌手洪真英(28歲)將加盟MBC假想婚姻節目《我們結婚了》。



《我結》節目組今天(11日)表示:“南宮民和洪真英將接棒李素妍和潤韓,成爲《我結》新一對情侶。”

南宮民和洪真英今天上午開始在首爾拍攝第一期節目,將正式展開“新婚”生活。

南宮民在tvN電視劇《需要浪漫3》飾演姜太潤,獲得女性觀衆的青睐。新一代Trot歌手洪真英也以獨有的甜美歌聲俘獲諸多宅男心,“暖男”南宮民和“萌女”洪真英的化學反應引發觀衆期待。


照片來源:Newsen

南宮民、洪真英加盟《我們結婚了4》 接棒潤翰、李素妍

南宮民和歌手洪真英接棒潤翰、李素妍加盟MBC TV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

今日(3月11日),南宮民和洪真英正式見面錄製首期節目。劇組介紹兩人正處於婚年齡,對婚姻有著成熟的想法,將會展現較為現實的婚後生活,必定會引起觀眾的共鳴。

3月15日《我們結婚了4》將播出潤翰和李素妍最後一期內容,南宮民和洪真英將於2月22日的節目中亮相。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