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上映日期:2014年9月3日/心跳我的人生

改編自韓國作家金愛蘭的同名小說,講述了年僅十七歲就生下孩子的年輕父母,與真實年齡不過十六七歲、身體年齡卻八十歲的早衰症兒子的故事。

姜棟元-宋慧喬,出席「噗通噗通我的人生」香港GALA Premiere

姜棟元-宋慧喬,出席「噗通噗通我的人生」香港GALA Premiere

姜棟元-宋慧喬出席「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的香港GALA Premiere。

 

23日,據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的發行商CJ娛樂公司透露,演員姜棟元和宋慧喬在11月7日香港上映前,將於25日、26日現身香港,出席GALA Premiere活動,和當地觀眾們見面。

 

因韓國頂級演員姜棟元、宋慧喬的連袂主演,李在容導演細膩的執導,以及通過特殊的家庭所傳播出來的溫暖笑聲和感動,在海外也備受矚目的「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將通過成功發行過「偉大的隱藏者」、「嫌疑者」、「逆鱗」等韓國電影的Deltamac,在香港上映。

 

負責香港上映的相關人士表示「重新解析了特別的素材,讓人領悟到生命的可貴的‘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將為廣大觀眾送上無限的感動」。

 

特別是,上映前,電影的兩大主演姜棟元、宋慧喬將親自到訪香港,出席「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的香港首映禮(GALA Premiere)。將通過25日的記者見面會、26日的GALA Premiere紅地毯&舞臺問候活動,和香港觀眾們見面的姜棟元、宋慧喬,正受到當地粉絲的熱烈關注。

 

另外,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改編自因大幅的感動和深深的餘溫,俘獲了讀者芳心的金愛蘭作家的小說。



Hot News

 

導演:李在容

主演:

爸爸大秀(姜棟元 飾)

媽媽美拉(宋慧喬飾)

客串:太蒂徐

2014年11月7日在香港上映

-------------------------------------------------------------------------------------------------------------

 

姜棟元-宋慧喬,出席「噗通噗通我的人生」香港GALA Premiere

姜棟元-宋慧喬,出席「噗通噗通我的人生」香港GALA Premiere

姜棟元-宋慧喬出席「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的香港GALA Premiere。

 

23日,據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的發行商CJ娛樂公司透露,演員姜棟元和宋慧喬在11月7日香港上映前,將於25日、26日現身香港,出席GALA Premiere活動,和當地觀眾們見面。

 

因韓國頂級演員姜棟元、宋慧喬的連袂主演,李在容導演細膩的執導,以及通過特殊的家庭所傳播出來的溫暖笑聲和感動,在海外也備受矚目的「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將通過成功發行過「偉大的隱藏者」、「嫌疑者」、「逆鱗」等韓國電影的Deltamac,在香港上映。

 

負責香港上映的相關人士表示「重新解析了特別的素材,讓人領悟到生命的可貴的‘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將為廣大觀眾送上無限的感動」。

 

特別是,上映前,電影的兩大主演姜棟元、宋慧喬將親自到訪香港,出席「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的香港首映禮(GALA Premiere)。將通過25日的記者見面會、26日的GALA Premiere紅地毯&舞臺問候活動,和香港觀眾們見面的姜棟元、宋慧喬,正受到當地粉絲的熱烈關注。

 

另外,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改編自因大幅的感動和深深的餘溫,俘獲了讀者芳心的金愛蘭作家的小說。

《我的忐忑人生》香港11月上映 宋慧喬姜棟元將親赴港宣傳

姜棟元和宋慧喬將於10月25、26日兩日亮相香港宣傳新作《我的忐忑人生》,該影片定於11月7日正式在香港上映。

10月25日姜棟元和宋慧喬將出席當地的記者會,翌日還將亮相電影院和影迷見面。

《我的忐忑人生》講述了一對年輕的父母和患有早衰症的兒子之間的故事。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的忐忑人生》姜棟元宋慧喬演高中生無壓力

電影《我的忐忑人生》製作方公開了一組片場照,姜棟元和宋慧喬的童顏外形,穿著校服也毫無違和感。

在公開的照片中,姜棟元和宋慧喬呈現出不加修飾的面貌,在片中飾演正值黃金年華的十七歲高中生,和導演一起看向螢幕中剛剛拍好的影像,讓人可以一窺片場的氛圍。

《我的忐忑人生》改編自金愛蘭作家的同名暢銷小說,講述了年僅十七歲就生下孩子的年輕父母,與真實年齡不到十七歲、身體年齡有八十歲的早衰兒子的故事,片中宋慧喬和姜棟元飾演夫婦,備受矚目。

根據電影振興委員會的統合電算網統計,截至9月22日《我的忐忑人生》觀影人次已達158萬,勁頭不減。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姜棟元,即使作為父親-丈夫也充滿魅力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薑棟元,即使作為父親-丈夫也充滿魅力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薑棟元的6張未公開劇照被公開。

 

19日,充滿感動並且受到大眾好評的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飾演16歲小孩父親的姜棟元,公開了6張未公開劇照,薑棟元在劇中飾演大秀(音譯)一角。

 

在被公開的照片中,展現了薑棟元不懂事的父親,與慈祥的丈夫,有承擔的男人等不同魅力,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薑棟元飾演的大秀,看見電視機中出現女團,就會目不轉睛,結果卻被妻子教訓了一頓。但是在面對兒子被不良學生欺負時,他會挺身而出,成為兒子堅實的後盾,通過這些可以感覺得到大秀不同的魅力。

 

還有,在醫院病房,他看著依靠著病床熟睡的妻子,這樣的大秀充滿慈祥的魅力,讓觀眾們的心中也充滿了溫暖,在工廠工作後進行休息的大秀,又展現出為家人而努力的樣子,將一家之主的心情與努力表現出來,受到了大眾的認同。

 

另外,姜棟元與宋慧喬主演的「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正在韓國全國各大影院上映中。

 

姜棟元-宋慧喬「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海外4個地區上映確定

姜棟元-宋慧喬「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海外4個地區上映確定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確定在海外4個地區上映,引發熱議。

 

12日,據發行商CJ娛樂透露,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在收到了第34屆夏威夷國際電影節「Spotlight on Korea」單元的GALA Presentation官方邀請後,又確定了中國、臺灣、香港、越南等海外4個地區的上映。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的海外上映,是在全球認知度很高的韓國頂級的演員姜棟元、宋慧喬的領銜主演、李在容導演細膩的執導,以及通過特殊的家庭所呈現出來的溫暖笑聲和親情的結合下,所促就的成果,因此也愈發引人矚目。

 

負責中國上映的相關人士表示「作為承接曾在中國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績的韓國電影‘晚秋’的作品,‘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正備受大家的矚目」。通過曾在香港成功上映了「逆鱗」的發行商,「噗通噗通我的人生」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上映。

 

另外,在臺灣,通過曾成功上映了「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人間中毒」等韓國電影的發行商,確定將於10月3日上映。

 

此外,「噗通噗通我的人生」通過先天性早衰兒的特別素材和愉快、充滿了個性的人物角色、不失幽默的溫暖故事和感動,正掀起著一股火爆的票房熱風中。



《我的忐忑人​生》 主創與觀眾的互動

韓國演員姜東元和宋慧喬主演的電影《我的忐忑人生》在今日(9月13日)下午於首爾城東區往十裡CGV召開了與觀眾的對話活動。

金愛蘭作家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我的忐忑人生》講述的是17歲就生下孩子的年輕父母和實際年齡17歲身體年齡80歲的最年長兒子的故事。

宋慧喬在劇中扮演的是古靈精怪的母親美羅,而姜東元則扮演的是純真的深愛著兒子的父親大洙。

比父母更快老去的患有先天性早衰症的兒子,比兒子看起來更年輕的父母,包含著這樣特別故事的電影《我的忐忑人生》從與觀眾的對話開始探討作品的真諦。李熙秀/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宋慧喬主演《我的忐忑人生》升到票房第二名

今日(9月11日)電影振興委員會統計網顯示,電影《我的忐忑人生》在522個銀幕上映,動員了19萬2798名,累計觀眾數為125萬3847名,成為票房第二名。

電影《我的忐忑人生》一開始沒能敵過《老千2》(導演 姜刑哲)和《LUCY》(導演 呂克·貝松),但感動的故事和演員們優秀的演技引人注目,再次刮起新旋風。

與《我的忐忑人生》一起在中秋假期備受關注的《老千2》在848個銀幕上映,動員了35萬4499名觀眾,累計觀眾數達242萬7828名。崔瑉植的首部好萊塢電影《LUCY》 動員了16萬5114名,累計觀眾數為151萬2140名。

此外,約翰·卡尼導演的《Begin Again》動員了9萬9192名,累計觀眾數為145萬8905名,即將突破一百五十萬觀眾。崔仁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的忐忑人生」姜棟元擁兒子看星星幸福溫馨

 

 

bnt新聞訊 韓國電影「我的忐忑人生」製作方近日公開了兩張充滿家族愛和展現超越年齡的友情的特別海報,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此次公開的第一張海報中,飾演父親的薑棟元從背後摟著患有早衰症的兒子亞凜(趙誠木飾),二人一起望著夜空看星星。姜棟元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展現出溫馨的父子之情。海報上“世界上最老的孩子和最年輕的父母,我們一家真特別”的文字充滿韻味。

第二張海報中,亞凜與鄰居張氏(白日燮飾)一起坐在椅子上開心大笑,“我們是世界上最特別的朋友”的文字展現了二人超越年齡的友情。

此外,電影「我的忐忑人生」改編自韓國著名作家金愛蘭的同名小說,講述了患有早衰症的兒子和看起來比自己還要年輕的父母間的故事,正在熱映中。舒心/文 CJ E&M/圖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姜棟元-宋慧喬,穿著校服的樣子被公開「清純」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薑棟元-宋慧喬,穿著校服的樣子被公開「清純」

在「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薑棟元與宋慧喬穿著校服的樣子被捕捉。

 

5日,通過歡快的笑容與感動,受到觀眾好評的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薑棟元與宋慧喬穿上校服,飾演17歲時「大秀(音譯)」與「美拉(音譯)」,他們穿著校服的劇照別公開,成為大眾熱點。

 

在被公開的照片中,公開了17歲時「大秀」與「美拉」的樣子,吸引了大眾的關注。被稱為亂踢王子的跆拳道希望之星「大秀」,展現了可愛與純粹的一面,夢想成為偶像的X公主「美拉」,也展現了她的多彩魅力。

 

雖然他們心中充滿夢想,但是突然變為父親與母親的「大秀」與「美拉」,陷入混沌之中並且驚訝地看著對方,將角色的特徵展現出來。

 

此次的劇照,不僅將「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感情豐富的一面展現出來,還公開了穿著校服的薑棟元與宋慧喬之前沒有公開的形象,讓觀眾們通過他們新的形象,感覺到不同的樂趣。

 

通過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薑棟元與宋慧喬表現出了讓觀眾感同身受的父愛與母愛,並且將17歲的清純也完美展現出來,他們的完美配合,為觀眾們帶來了笑容與感動,受到了觀眾們的熱烈反響。

 

另外,以金愛蘭(音譯)小說改編的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正在韓國上映中。

 

「我的忐忑人生」公開姜棟元劇照展父親本色

 


bnt新聞訊 韓國電影「我的忐忑人生」製作方今日(4日)公開了主演姜棟元的劇照,完美詮釋了父親本色,牢牢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公開的劇照中,展現了姜棟元作為父親從面對兒子出生時的無限喜悅,到即將離別的傷感面貌,深沉懇切的父愛令人動容。

為了守護患有早衰症的兒子,姜棟元緊緊抱著兒子的深情眼神詮釋出他作為一家之長的靠譜面貌。從不懂事的父親到願意為兒子努力工作付出一切,姜棟元用細膩的演技展現了角色的變化。

電影「我的忐忑人生」改編自韓國著名作家金愛蘭的同名小說,講述了患有早衰症的兒子和看起來比自己還要年輕的父母間的故事,正在熱映中。舒心/文 CJ E&M/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news@bntnews.cn

[MD PHOTO] 韓國影片《我的忐忑人生》VIP首映現場

 


 


 


 


 


8月28日下午,韓國 影片《我的忐忑人生》的VIP首映在首爾往十裡CGV影院舉行,沈恩京、鄭雨盛、少女時代等藝人參加活動觀看了影片。《我的忐忑人生》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講述了一名患有早衰症的少年和他父母的故事,將于9月3日在韓國上映。


金成真/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影像」「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姜棟元-宋慧喬,與張凡俊相遇

「影像」「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薑棟元-宋慧喬,與張凡俊相遇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與張凡俊合作,受到了萬眾矚目。

 

28日,愉快又充滿感動,受到觀眾好評的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與作為個人出道回歸樂壇的張凡俊,合作的「愛情裡什麼話都」MV公開,成為大眾話題。

 

在被公開的「愛情裡什麼話都」MV影像中,有著最特別的家庭傳達的溫暖故事,以及張凡俊特有的舒適有甜美的嗓音,讓觀眾們感動不已。

 

深愛著患有早老症兒子的年輕夫婦,美拉(音譯)與大秀(音譯)的題詞拉開了MV的序幕,雖然他們的家庭並不平凡,但是他們的互相愛護,以及愉快生活,家人間的珍貴,在MV中完美體現出來。並且還公開了在拍攝現場,薑棟元,宋慧喬完美配合的現場,以及他們完美的演技。

 

特別是,「愛情裡什麼話都」中的歌詞,將對心愛之人的真心演唱出來,並且與張凡俊甜美的聲線配合,讓「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充滿愛情的家族,與孩子心動的瞬間表會出來,將感情發揮到極致。

 

充滿感性故事的「愛情裡什麼話都」MV,讓大眾對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更加期待。

 

另外,由金愛蘭(音譯)作家所寫小說改編的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將於9月3日上映。

 

「我的忐忑人生」公開宋慧喬姜棟元自然清新幕後照

 


bnt新聞訊 韓國電影「我的忐忑人生」今日(27日)公開了主演宋慧喬、姜棟元的​​幕後照,引起人們的關注。

公開的幕後照中,展現了溫馨和樂的現場氣氛,以及演員們投入演技的真摯面貌,自然的造型和多彩的魅力牢牢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電影「我的忐忑人生」改編自韓國著名作家金愛蘭的同名小說,講述了患有早衰症的兒子和看起來比自己還要年輕的父母間的故事,將於9月3日上映。舒心/文 CJ E&M/圖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太蒂徐,作為姜棟元喜歡的女團特別出演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太蒂徐,作為薑棟元喜歡的女團特別出演

太蒂徐在「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特別出演。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講述了17歲就成為父母的兩人,有著一個患有早老症的孩子,雖然他們的孩子實際年齡只有17歲,但是身體年齡卻已經到了八旬,成為世界上最老孩子的故事。在電影中少女時代太蒂徐,參與了演出,相信會讓電影更加好看。

 

少女時代太妍,蒂芬妮,徐賢組成的小分隊太蒂徐,在「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是薑棟元飾演的小爸爸非常喜歡的女團,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姜棟元與太蒂徐一起合作的場面是,33歲的父親大秀(音譯)(薑棟元 飾),每次看見少女時代就全神貫注,有一次偶然的機會,他接到了一份保護太蒂徐的打工工作,在他執行任務的途中,一直看著身後的泰蒂徐,表現出了純真可愛的樣子。

 

特別是,太妍,蒂芬妮,徐賢三位成員,通過自然的演技,表現出與舞臺上完全不同的樣子,雖然出演時間非常短,但是強烈的印象,將會吸引觀眾。

 

對此,參與「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拍攝的太蒂徐表示,「平時是薑棟元的粉絲,能有如此機會,一同參與出演的電影,真的是非常榮幸,李載勇(音譯)導演幫助我們投入戲中,這是一段非常好的回憶。希望更多的人,通過電影一起過上噗通噗通的人生」,讓大眾非常期待她們出現在電影銀幕上。

 

另外,韓國最棒的演員兼明星姜棟元與宋慧橋出演的「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將於9月3日上映,與觀眾們見面。

太蒂徐客串姜棟元-宋慧喬新電影 男神巴掌臉不輸女偶像

韓國超人氣女團太蒂徐客串姜棟元和宋慧喬主演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





太蒂徐在電影中以巨星身份登場,是擔任保全的大洙(姜棟元 飾)所負責的明星。

在電影中,太蒂徐以爽朗的笑聲指著大洙(姜棟元 飾)說道:"是新來的大叔?哇,長得真帥!",並展現自然的演技。

太蒂徐表示:"平時就是姜棟元的粉絲,很榮幸能有這麼好的機會能一起演戲,在李載龍導演細心指導下,似乎成為很棒的回憶。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撲通撲通我的人生》。"

《撲通撲通我的人生》描寫得到早衰症的孩子與深愛他的父母之間所發生的故事,將於9月3日在韓國上映。

照片來源:CJ E&M

姜棟元鍾情少女時代 太蒂徐友情客串引期待

 

 
bnt新聞訊 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小分隊泰蒂徐友情出演了電影「我的忐忑人生」,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電影中,姜棟元飾演的不懂事爸爸大洙在電視裡看到少女時代就會變得很瘋狂。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成了太蒂徐的警衛,但卻在工作時間一直盯著她們看,一臉的花痴樣既可愛又搞笑。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太妍、Tiffany、徐賢三人通過自然的演技展現出了和舞台上完全不同的一面,雖出場時間很短,但卻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太蒂徐表示“一直都是姜棟元的粉絲,這次能有機會一起合作感到非常榮幸。也感謝導演的指導,相信這也會成為我們美好的記憶。希望大家通過這部電影共同享受忐忑人生。 ”
 
此外,電影「我的忐忑人生」改編自韓國著名作家金愛蘭的同名小說,講述了患有早衰症的兒子和看起來比自己還要年輕的父母間的故事,將於9月3日上映。王筱筱/文 CJ E&M/圖
 

「相片」宋慧喬「即使不笑也美麗動人」

「相片」宋慧喬「即使不笑也美麗動人」

演員宋慧喬於21日,參加了在首爾CGV往十裡店召開的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記者招待會。

 

在當天的活動中,李載勇導演,演員姜棟元,宋慧喬,白一燮,趙勝木(音譯)出席了。

 

另外,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是以金愛蘭(音譯)作家的小說改編,將於9月3日上映。

 

【bnt圖】宋慧喬姜棟元等出席「我的忐忑人生」試映會

 


bnt新聞訊 21日下午,韓國電影「我的忐忑人生」媒體試映會在首爾城東區杏堂洞往十里CGV舉行,電影主演宋慧喬、姜棟元等出席。舒心/文 張文宣/圖

[MD PHOTO] 姜東元宋慧喬出席新片《我的忐忑人生》媒體首映

 


 


 


 


 


8月21日下午,韓國 影片《我的忐忑人生》媒體首映在首爾往十裡CGV影院舉行,影片主演姜東元,宋慧喬等藝人出席了活動。宋慧喬在活動開始前特別為不久前的漏稅事件進行了公開道歉。《我的忐忑人生》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講述了一名患有早衰症的少年和他父母的故事,將于9月3日在韓國上映。

 


劉進衡/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我的忐忑人生」宋慧喬 耀眼女神變身樸素母親

 


bnt新聞訊 韓國電影「我的忐忑人生」製作方近日公開了女主角宋慧喬的劇照,褪去以往女神形象,變身樸素母親的面貌牢牢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影片中,宋慧喬飾演的美羅一角雖然是從小便夢想成為偶像的少女,卻在十七歲時生下孩子,成為樸素且幹練的母親。患有先天性早衰症的兒子加上不懂事的丈夫,美羅如同撫養兩個孩子般辛苦持家,為了替兒子籌住院費到處打工,展現了辛苦卻堅強的母親面貌,令人動容。

公開的劇照中,宋慧喬收起了以往的女神光環,通過簡約的休閒裝和自然的髮型散發出爽直的個性魅力,細膩的表情及柔和的眼神演技充滿無限母愛。

此外,電影「我的忐忑人生」改編自韓國著名作家金愛蘭的同名小說,講述了患有早衰症的兒子和看起來比自己還要年輕的父母間的故事,將於9月3日上映。舒心/文 CJ E&M/圖

「心跳我的人生」宋慧喬褪去女神外衣 充滿母愛的幕後花絮照公開

「心跳我的人生」宋慧喬褪去女神外衣 充滿母愛的幕後花絮照公開

感受到宋慧喬母愛的花絮劇照公開。

 

只憑名字就令人嚮往的薑棟元、宋慧喬,加上中流砥柱的名配角白一燮、李圣旻,電影「心跳我的人生」自開拍就吸引了各界的關注。宋慧喬與之前作品既然不同的人物角色幕後花絮照公開。

 

「心跳我的人生」是一部表示了17歲生下孩子的年輕夫婦,與實際年齡17歲,卻擁有著80歲外貌的孩子之間的故事。宋慧喬在劇中扮演母親馬拉一角,雖然曾經夢想成為明星,但是在17歲早早生下孩子,現在是一個33歲的年輕母親。

 

此番公開的劇照中,雖然曾經是夢想成為明星的少女,現在則是給予孩子溫暖的普通媽媽。由於兒子先天性的疾病,加上還如孩子般的政丈夫,作為需要照顧2個兒子的媽媽,每天繁忙工作為孩子籌備住院治療費。馬拉的生活雖然辛苦,但是仍然開朗向上,充滿正能量。

 

特別是花絮照片中,宋慧喬褪去之前的「女神」形象,頭髮自然扎在腦後,打造出一個平凡的普通母親。

 

另外,以金愛蘭(音譯)作家的同名小說改編,由韓國最頂級演員姜棟元-宋慧喬主演的「心跳我的人生」將於9月3日正式上映。

 

《我的忐忑人生》曝宋慧喬人物照 女神變平凡媽媽

近日影片《我的忐忑人生》劇組公開了女主角宋慧喬的劇照。

《我的忐忑人生》講述了17歲就生下孩子的稚嫩父母和即將邁入17歲,身體才只有8歲孩子大小的、患有早衰症兒子之間的故事。宋慧喬扮演夢想成為偶像明星的「美拉」,她在17歲生下孩子後逐漸成為一名內心成熟的母親。

在公開的照片中,宋慧喬展現了曾經想成為偶像明星的少女,在有了兒子之後對兒子毫無保留付出的溫柔母親形象。患有先天性早衰症的兒子、完全不懂事的丈夫,美拉如同養育兩個兒子一樣。她為了籌集兒子醫藥費整日打工,雖然繁忙辛苦但卻依然積極向上,讓我們看到了一位內心堅強的母親。溫柔的美拉牽掛、愛護著兒子雅凜,同時給了他更多活下去的力量。

宋慧喬一改往日的女神形象,樸素裝扮和自然髮型散發著溫柔隨和的氣質。她將通過《我的忐忑人生》全新轉型,感動觀眾。

改編自作家金愛蘭同名人氣小說的《我的忐忑人生》將於9月3日正式上映。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姜東元自曝為拍《忐忑人生》增重十公斤

 


 

韓國藝人姜東元12日晚參加新片《我的忐忑人生》網路聊天活動,自曝為了出演《我的忐忑人生》自己足足增加了十公斤體重。

 

姜東元表示他認為自己以往的形象不太適合演一個父親,因此決定通過增加體重來讓自己的外觀更加接近一個父親應有的樣子,為此他在拍完《群盜》後就開始大吃特吃並堅持鍛煉,短時間內就增加了十公斤體重。

 

《我的忐忑人生》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姜東元與宋慧喬飾演了一對只能看著患有早衰症的兒子逐漸老去卻無能為力的年輕父母。

 
呂東垠/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姜棟元洗澎澎怕被看 心臟噗通噗通跳

姜棟元(33歲)當兵最怕′小棟元′被偷窺!

姜棟元昨(12日)上Naver′Movie Talk Live′,宣傳9月3日上映的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被問及心臟啥時會噗通噗通地跳,他回答:"在路上看到漂亮美眉心跳會加快,在訓練所第一次洗澡時,很擔心大家會一直盯著我看,心情很緊張。"

他2012年11月12日退伍,隔4年才以電影《群盜:民亂的時代》、《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與觀眾見面,坦承心理壓力不小,出席記者會前一天也會心跳加速。



照片來源:Naver′Movie Talk Live′截圖

 

「我的忐忑人生」公開姜棟元劇照 細膩演技引期待

 


bnt新聞訊 韓國電影「我的忐忑人生」製作方近日公開了主演姜棟元的劇照,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公開的劇照中,姜棟元從出租車司機到輸血、保安、搬磚工、烤肉店服務員,身兼數職維持生計,展現了充滿責任心的父親形象。與以往幹練帥氣的形像不同,姜棟元在本片中通過自然的演技,展現出時而瀟灑時而可愛的魅力,更加引人注目。

影片中,姜棟元本是喜歡女子組合,愛跟兒子搶遊戲機的頑童爸爸,但是為了給身患先天性早衰的兒子籌住院費,他身兼數職卻從不叫苦,通過默默工作詮釋了對家人的摯愛。姜棟元多彩的魅力及細膩的演技令人對這部電影充滿期待。

此外,電影「我的忐忑人生」改編自韓國著名作家金愛蘭的同名小說,講述了患有早衰症的兒子和看起來比自己還要年輕的父母間的故事,將於9月3日上映。舒心/文 CJ E&M/圖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作家 「天真傷感的姜棟元-清純堅強的宋慧喬 令人期待」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作家 「天真傷感的姜棟元-清純堅強的宋慧喬 令人期待」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金愛蘭(音譯)作家對姜棟元-宋慧喬的出演,十分滿意。

 

即將於9月3日上映的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的原作家金愛蘭,透露了有關演員和電影的故事。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講述了17歲的年紀下,生下了孩子的年輕父母,和即將17歲,但身體年齡卻已經達到80歲的患有早衰症的兒子的故事。2011年一經出刊,就在短短3個月的時間裏,創下了14萬本的銷售記錄,被選為當年的年度優秀文化圖書的金愛蘭作家的小說「噗通噗通我的人生」,通過輕鬆的筆調和魅力的角色、感人肺腑的文字,刻畫出了先天性早衰症的兒子和年輕父母的故事,贏得了讀者們的強烈共鳴。

 

原作家金愛蘭說「最先想到的是‘為小說裏的人物添加了身體啊’。為文字注入了生命力。想說這對於沒能好好享受年輕歲月的三位小說人物來說,會是一份很好的禮物。就這樣,借助演員的身體,重新再來一次的戀愛和人生,究竟會怎麼樣呢,很叫人期待和好奇」,透露了在聽聞將小說「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搬上大銀幕的消息後的所感。

 

另外,金愛蘭作家就飾演眼裏只有兒子的不懂事爸爸「大修」的姜棟元,和飾演小巧精幹、心思細膩的媽媽「美羅」的宋慧喬表示「對於17歲突然成為了父母的美羅和大修來說,有著太多的‘第一次’,這些‘第一次’和演員的‘第一次’相遇後,想說會擦出不錯的火花。比起熟悉的角色,挑戰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從某種角度來看也會有些難度的部分,這一點讓人印象深刻」,對通過這部作品,有望帶來全新變身的兩位演員的表現,流露出很大的期待。

 

她還說「姜棟元那看似天真的傷感氣質,和宋慧喬那看似清純的堅強的樣子,和他們各自飾演的角色十分吻合」,流露出對和角色完美相符的兩位演員的滿意之情。

 

 

不僅如此,金愛蘭作家還對準備觀看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的觀眾們寄予希望道「觀眾朋友們並不一定要在這個故事裏,得到什麼教訓或感動。但如果在走出電影院時,觀眾們的心裏,和片中人物間的淡淡的友情或握手的握力,能比悲傷停留更長的時間的話,那麼我也會非常開心的」。

 

此外,改編自因大幅的感動和難忘的餘溫,俘獲了讀者芳心的金愛蘭作家的原作小說,因韓國頂級的明星演員姜棟元和宋慧喬的領銜主演,而備受期待的「噗通噗通我的人生」,通過先天性早衰兒的特別素材和愉快、充滿了個性的人物角色、不失幽默的溫暖故事和感動,將於下個月3日和觀眾們見面。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公開姜棟元-宋慧喬家庭海報+預告片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公開薑棟元-宋慧喬家庭海報+預告片

姜棟元-宋慧喬主演的「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公開了主海報與預告片。

 

5日,「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公開了主海報,電影講述於17歲生下孩子的年輕夫婦,與患有早老症的17歲的小孩的故事,劇中的小孩雖然只有16歲,但是身體技能年齡已經到達了80歲,是世界上最老的小孩。

 

在被公開的海報中,薑棟元與宋慧喬飾演33歲的父母「大秀(音譯)」與「美拉(音譯)」,他們的孩子「雅凜(音譯)」患有先天性的早老症,但是他們依然露出了非常溫暖的笑容。

 

特別是,在充滿陽光的背景下,薑棟元用兩手守護著家人,變現出可靠的父親一角,飾演母親的宋慧喬則露出笑容,表現出溫柔的目前一角,再加讓舒適地被抱在父親懷裡的孩子雅凜,海報給人們一種非常溫暖的感覺。

 

雖然他們不平凡,但是通過海報,讓人們感受到了他們幸福的家庭氣氛,在海報上寫道「我們的孩子在這個世界上非常特別」,讓大眾感受到了他們充滿愛的家族故事,讓觀眾非常期待。

 

不僅如此,在「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的預告片中,爸爸「大秀」與兒子「雅凜」之間,就像是朋友一樣,身體年齡已經到了80歲的16歲兒子「雅凜」,與33歲的年輕父母「大秀」,「美拉」之間的故事,吸引了大眾的關注。

 

還有,在此次的作品中,薑棟元飾演不懂事的父親,宋慧喬飾演充滿活力的母親,還有白一燮飾演住在隔壁的大叔,韓國最棒的演員們彙聚在一起,組成幻想組合,預告了電影的精彩。

 

預告片中,公開了比父母老的更快的「雅凜」,與一直保護在孩子身邊的父母「大秀」與「美拉」,並且將歡笑與感動帶給觀眾們,讓大眾對電影更加期待。

 

另外,以金愛蘭(音譯)原作改編的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將於9月3日上映。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姜棟元,「宋慧喬實際並不矮」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姜棟元,「宋慧喬實際並不矮」

姜棟元說起宋慧喬的身高。

 

4日上午,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CGV狎鷗亭店,舉行了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的製作發佈會,李在容導演、演員姜棟元、宋慧喬到場出席。

 

姜棟元和宋慧喬在劇中飾演17歲時生下孩子的年輕父母。

 

對此,當天姜棟元面對有關和宋慧喬的身高差異的提問,表示「宋慧喬比想像中高」。

 

他說「據悉宋慧喬的身高是161cm,很多人都問‘身高差異怎麼辦’。但真的見面後,發現沒有想像中那麼矮,比想像高,沒有太大的身高差異」,吸引眾人關注。

 

另外,姜棟元還表示「在拍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的過程中,一直在問自己‘家人到底是什麼’。在看過這部電影後,重新回顧了以前10代、20代的時光。真的是部很有意義的作品」,對電影流露出強烈的自信。

 

此外,「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講述了17歲的年紀下,生下了孩子的年輕父母,和即將17歲,但身體年齡卻已經達到80歲的患有早衰症的兒子的故事。該片將於9月3日上映。

 

 

「撲通」公開主海報姜東元宋慧喬展陽光般笑容

 

 
bnt新聞訊 5日,韓國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製作方公開了溫馨的主要宣傳海報,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公開的海報中,在陽光照射的背景下,大洙(姜棟元飾)牢牢地抱緊著患有先天性早衰症的16歲兒子,溫柔的美羅(宋慧喬飾)則在他頭上幸福地笑著。三人出有如陽光般的溫暖笑容牢牢地吸引了人們的目光。不僅如此,海報標題“我們的兒子是世上最特別的孩子”,讓海報更顯溫馨氣氛。
 
此外,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改編自韓國著名作家金愛蘭的同名小說,講述了患有早衰症的兒子和看起來比自己還要年輕的父母間的故事,將於9月3日上映。洪亭苡/文 CJ E&M/圖

姜棟元透露 宋慧喬沒有虛報簡歷身高

    演員姜棟元透露和宋慧喬演戲感受不到身高差。

姜棟元出席今天(4日)上午在首爾狎鷗亭CGV舉行的《撲通撲通我的人生》製作發布會,表示:“我的身高是186公分,宋慧喬是161公分,她的身高並不小。”

他說:“周圍的人都問我宋慧喬是不是很小,但拍《山茶花-Love for sale》時就覺得她比我想像的要高。”



   喬妹聽完害羞的表示:“但其實也並不高。”姜棟元說:“就是比我想像的要高出一些,當時就想:‘原來簡歷上的身高是正確的。’”引發周圍的爆笑。

改編自韓國著名作家金愛蘭的同名小說的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講述患有早衰症的兒子和他年輕父母之間的一系列故事。該影片將於9月3日在韓國上映。


圖片來源:Newsen

【bnt圖】姜東元宋慧喬出席「撲通撲通我的人生」製作報告會

 

 
bnt新聞訊4日上午,韓國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在首爾江南區狎鷗亭CGV舉辦製作報告會,主演姜東元、宋慧喬以及導演李在容等出席。洪亭苡/文 金致允/圖

 

 《我的忐忑人生》發佈會 宋慧喬讚姜棟元工作時更帥氣

由宋慧喬、姜棟元主演的影片《我的忐忑人生》(導演:李在龍)製作發佈會在首爾江南區狎鷗亭CGV舉行。

提起和宋慧喬的合作,姜棟元表示:「這並不是我和她第一次合作,之前見過幾次,還合作了張俊煥導演30分鐘微電影《Camellia》。”

之後宋慧喬稱:「正如姜棟元所說的一樣,我們4年前合作了《Camellia》,後來一直保持聯繫。一開始不知道他對表演有多麼喜愛,後來合作之後發現他非常熱愛表演,會很認真地説明我,我有不足的地方他也會給我意見,工作場合裡的他比我私下見到的還要帥氣。”

改編自作家金愛蘭同名人氣小說的《我的忐忑人生》講述了17歲就生下孩子的稚嫩父母和即將邁入17歲,身體才只有8歲孩子大小的、患有早衰症兒子之間的故事,宋慧喬和姜棟元飾演年輕父母。該片將於9月3日上映。李美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的忐忑人生》定檔9月 宋慧喬姜棟元演夫妻

由宋慧喬、姜棟元主演的影片《我的忐忑人生》(導演:李在龍)上映發佈會在首爾江南區狎鷗亭CGV舉行。

改編自作家金愛蘭同名小說的《我的忐忑人生》講述了17歲就生下孩子的稚嫩父母和即將邁入17歲,身體才只有8歲孩子大小的、患有早衰症兒子之間的故事,宋慧喬和姜棟元飾演年輕父母。該片將於9月3日上映。趙慧仁/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的忐忑人生》姜棟元變稚嫩小爸爸

影片《我的忐忑人生》劇組公開了男主角姜棟元的劇照。將於9月3日上映的該片中姜棟元變身為大大咧咧、不懂事兒的年輕爸爸,將展現與《群盜:民亂的時代》截然不同的魅力。

改編自作家金愛蘭同名小說的《我的忐忑人生》講述了17歲就生下孩子的稚嫩父母和即將邁入17歲,身體才只有8歲孩子大小的、患有早衰症兒子之間的故事。姜棟元飾演擁有16歲兒子的33歲的年輕爸爸大洙,將展現灑脫、奔放形象。

大洙曾是一個前途光明的跆拳道選手,因為一次錯誤被趕出學校,17歲時邂逅美拉,後有了寶寶。

姜棟元不僅嘗試了外形變化更演繹出了少年衝動的性格,最後又因為兒子逐漸成長為一個值得信賴的大家長,將為觀眾呈獻歡樂和感動。

導演李在龍稱讚姜棟元雖形象帥氣時尚,但新角色中他將展現全新一面,他的情感和大洙非常貼合,希望引發觀眾對於他的好奇。崔仁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宋慧喬,在「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展現母愛演技

宋慧教,在「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展現母愛演技

宋慧教在「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上演特別的母愛演技。

 

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講述了在17歲生下小孩的年輕父母,以及明明是17歲的孩子,身體年齡卻到達了80歲的兒子的故事,在電影中宋慧教與薑棟元飾演夫婦。

 

特別是,宋慧教在電視劇「那年冬天,風在吹」中,展現了細膩的演技,她的演技受到了大眾的好評,之後她有出演了王家衛導演以及吳宇森導演的作品,成為世界級女演員,此次宋慧教在「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飾演一位放棄成為偶像,在17歲生下自己孩子的媽媽,展現母愛演技。

 

宋慧教在電影中飾演一位33歲的母親角色,她有著一位16歲的孩子,一直非常堅強非常懂事的她,偶爾會表現出當年X公主時節的性格,是一位有著反轉魅力的角色。這樣的她在面對自己孩子的時候,一直是一位慈祥溫暖的媽媽,充滿母愛。出演這一角色的宋慧教一改以往的女神形象,成為一位感性又慈祥的母親。

 

還有,她的孩子有早老症,再加上不懂事的丈夫,就像是在照顧2個孩子一樣,正如此艱辛的生活中,她依然非常堅強,宋慧教表現出更加灑脫的樣子,並且演技也更加成熟,相信她的演技能夠獲得觀眾們的同感。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的導演李在容表示,「我想要將她是一位可以表現出堅強感覺的演員,表現給大家看。她是我關注已久的演員,可以表現出充滿朝氣的母親角色」,說出了對宋慧教的信賴,以及選擇她的理由。

 

另外,「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是由金愛蘭(音譯)原作小說改編的,由韓國最棒的演員姜棟元與宋慧教出演,讓大眾期待不已,電影將於9月3日上映與觀眾見面。

【影片】《噗通噗通我的人生》預告片曝光 姜棟元-宋慧喬飾年輕夫妻

演員姜棟元和宋慧喬聯袂主演而備受關注的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24日釋出預告片。

改編自韓國著名作家金愛蘭的同名小說的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講述患有早衰症的兒子和年輕父母間的故事,姜棟元和宋慧喬在片中飾演年輕夫妻。



預告片用兒子配旁白的形式介紹了他的親人,兒子雖然年僅16歲,但他的身體年齡卻足足有80歲。

爸爸姜棟元是一個年輕不懂事的“小屁孩”,17歲時生下兒子的媽媽宋慧喬雖然外表迷人,但卻是一個愛爆粗口的人。

影片中還提到住在隔壁的爺爺白日燮,溫馨的劇情備受觀衆期待。



電影預計9月中秋期間在韓國首映。

照片來源:CJ娛樂、預告截圖

 

「撲通撲通我的人生」公開海報 暖人微笑顯溫情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公開了預告海報,引起人們的關注。
 
公開的海報中,年輕的34歲夫婦大洙(姜棟元飾)和美羅(宋慧喬飾),還有因患有早衰症比自己更顯衰老的兒子一起沐浴在和煦的陽光下。
 
兩人展露出暖人的微笑,兒子則溫順的趴在姜棟元身上,不知是睡去了還是享受父親堅實的臂膀帶來的安全感,宋慧喬則是把頭靠在兒子身上,流露出一臉滿足和幸福。
 
此外,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改編自韓國著名作家金愛蘭的同名小說,講述了患有早衰症的兒子和看起來比自己還要年輕的父母間的故事,將於9月中秋假期上映。王筱筱/文 CJ E&M/圖

宋慧喬姜棟元主演《我的忐忑人生》公開預告片

宋慧喬和姜棟元連袂主演的電影《我的忐忑人生》(導演:李在容)公佈了預告片。

影片《我的忐忑人生》改編自韓國作家金愛蘭的同名小說,講述了年僅十七歲就生下孩子的年輕父母,與真實年齡不過十六七歲、身體年齡卻八十歲的早衰症兒子的故事。

在公開的預告片中,通過兒子的臺詞介紹了爸爸大秀(姜棟元 飾)和媽媽美拉(宋慧喬飾)。片中,姜棟元飾演的爸爸看起來比兒子還要不懂事,冒冒失失卻也純真可愛,與之前飾演的其他角色酷帥的樣子十分不同。而宋慧喬飾演的媽媽則是個潑辣的「髒話公主」,別具一番魅力。

隨著才十六歲就有了八十多歲衰老身體的兒子的登場,大秀和美拉的全新世界算是正式展開了。世上最年輕的的父母和最蒼老的兒子,這故事讓人無法不好奇。而演員白日燮在片中飾演的鄰家老爺爺,作為兒子的朋友,也給劇情憑添了不少色彩。

電影《我的忐忑人生》將在今年中秋前後上映。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的忐忑人生》公開劇照 姜棟元宋慧喬般配像真夫妻

電影《我的忐忑人生》公開了演員姜棟元和宋慧喬的劇照。

金愛蘭作家的同名最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我的忐忑人生》,講述養大孩子的十七歲年輕的父母和快到十七歲卻患上早老症的兒子的故事。

在公開的劇照裡,姜棟元和宋慧喬穿著舒適休閒衣,互相依靠著。兩人只是站著就能感受到甜蜜的愛意。宋慧喬在劇中扮演了堅強又有深度、頗有性格的媽媽美羅,姜棟元則扮演了外表俊朗性格瀟灑非常愛兒子的純情爸爸大秀。

最近在綜藝節目《花樣爺爺》裡備受關注的白日燮,時隔七年再次回歸大螢幕,扮演了大秀和美羅的鄰居張爺爺,十分親切又有人情味的角色為本片增添更多的色彩。

《我的忐忑人生》裡有早老症這個全新題材,幽默充滿個性的人物性格,以及不失幽默的溫暖故事,將於今年中秋與觀眾見面。崔仁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組圖】姜棟元宋慧喬新片定檔9月 公開夫妻劇照

 


bnt新聞訊 由韓國演員姜棟元、宋慧喬主演的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確定將於9月上映,並於近日公開了電影劇照,引起人們的關注。

公開的劇照中,展現了飾演夫妻的薑棟元與宋慧喬的面貌。姜棟元變身單純的“兒子控”,露出陽光般的笑容。宋慧喬身著簡約的家居服,細膩自然的日常演技牢牢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改編自韓國著名作家金愛蘭的同名小說,講述了患有早衰症的兒子和看起來比自己還要年輕的父母間的故事。將於9月中秋假期上映。舒心/文 CJ E&M/圖

宋慧喬-姜東元裝小當未成年夫妻 粉絲重溫2年前吻戲

′喬妹′宋慧喬(31歲)和姜東元(32歲)再續情緣,將合作電影《我的忐忑人生》!

電影公司今天(2日)宣布:"電影《我的忐忑人生》改編作家金愛蘭的同名小說,宋慧喬和姜東元確定擔任該片的男女主角。"

宋慧喬和姜東元在電影《我的忐忑人生》飾演小夫婦,兩人17歲就升格當人母人父,因兒子患有早老症,讓這對夫妻年紀輕輕就面對生離死別的恐懼。

他們2年前在電影《Camellia-Love for sale》就飾演過戀人、拍過吻戲,兩度合作的新片《我的忐忑人生》更是備受期待。

姜棟元-宋慧喬,確定出演「我的人生心潮澎湃」「飾演夫婦」

姜棟元與宋慧喬將一同出演電影「我的人生心潮澎湃」。

 

2日,「我的人生心潮澎湃」方面表示,薑棟元與宋慧喬,將出演由金愛蘭(音譯)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我的人生心潮澎湃」。

 

「我的人生心潮澎湃」講述了17歲的夫婦,剩下了孩子,還有將要17歲的男孩,將要面臨與世間訣別的故事。

 

原作「我的人生心潮澎湃」,講述了患有早老症的少年,與看著比自己老的快的父母的故事。作者用輕快的文本,與冷淡的視線來撰寫,在出刊3個月,就被賣出14萬本。

 

電影導演為,曾經拍攝「緋聞-朝鮮男女相戀之事」,「情事」的李在容導演,姜棟元與宋慧喬,在劇中飾演患有早老症孩子的父母。

 

薑棟元在電影中,飾演33歲的大秀(音譯),並且有一個16歲的兒子。雖然是非常情緒化,但是對於兒子,他一直是一位非常可靠善良的父親,飾演大秀的薑棟元,洗去之前的歷練都市形象,變為平凡純粹的父親。

 

還有,宋慧喬在17歲,意外成為母親,飾演一位非常有活力的美拉(音譯)一角,是一位非常保護自己孩子的母親。在電影中,宋慧喬不再是以前冷靜歷練的樣子,而是充滿母愛的母親。

 

另外,電影「我的人生心潮澎湃」,正在準備拍攝中,將在明年年初開拍。

姜棟元宋慧喬確定出演新片「撲通撲通我的人生」

 bnt新聞訊 演員姜棟元和宋慧喬日前確定出演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將扮演一對年輕夫婦。

據「撲通撲通我的人生」方面12月2日透露,“姜棟元與宋慧喬確定出演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的男女主人公”。影片改編自曾創下3個月售出14萬本紀錄的暢銷小說因而倍受矚目。

「撲通撲通我的人生」講述17歲就生下孩子的父母,與患有先天性早衰症的兒子的故事,預計於明年初開機拍攝。金慧善/文 bnt新聞 DB/圖

姜棟元宋慧喬牽手《撲通撲通我的人生》 扮演早婚夫婦

姜棟元與宋慧喬將連袂主演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導演:李在容;製片:電影社Jip)。

《撲通撲通我的人生》由《醜聞-朝鮮男女相悅之事》與《情事》的導演李在容執導,而曾在影片《山茶花-Love For Sale》(2010)扮演情侶的姜棟元與宋慧喬確定加盟扮演夫婦。

姜棟元扮演的大秀才三十三歲就有個十六歲的兒子,他雖熱血、好衝動、神經大條,但卻對兒子百般呵護。與之前展現的幹練都市的風格不同,新片中的姜棟元將化身為平凡、樸實的父親。

最近在電視劇《那年冬天,風在吹》中扮演盲人,以細膩富有感性的演技備受好評的宋慧喬在《撲通撲通我的人生》飾演美拉,她一改往日干練穩重的風格,扮演十七歲就成為未成年媽媽,積極勇敢地照顧孩子的母親。

改編自金愛蘭作家的同名小說的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講述十七歲就生下孩子的年輕父母與十七歲就要準備離開世界的兒子之間的故事。小說原著講述患有早衰症的兒子與看起來比自己還要年輕的父母之間的故事,作者用幽默詼諧的語言與冷靜的觀點講述故事,該小說發行三個月銷售量就突破了14萬本。

《撲通撲通我的人生》預計明年初開拍。姜多昤/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