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回應和練習生的绯聞 只認瑟琪是好後輩

隨著SM練習生影片的公開,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先前在《黃金漁場之radio star》提到的瑟琪(音譯)特別吸引大家的注意。

當時,圭賢在節目中滿臉微說:“瑟琪(音譯)啊!好好努力練習,希望妳越來越好。我支持妳!”

爲此,圭賢今天(3日)在推特寫道:“啊...這是讓我來登錄推特呀?!新聞題目不應該是這個,她真的不是我的女朋友之類的,我只是以前輩的身份希望她好而已!總之,希望SM練習生?瑟琪(音譯)、Jeno(音譯)和泰勇(音譯)都有好的發展,我的解釋到此結束囉!”

同日,SM娛樂公司釋出準備出道的SM練習生們的名單。SM娛樂在官方臉書SMtown、Youtube SMtown頻道和推特公開三名練習生瑟琪(19歲)、Jeno(13歲)和泰勇(18歲)的消息,往後也會在官方網站公開練習生們的消息及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