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7月tvN新金土電視劇(週五週六劇)「Oh 我的鬼神君」

---------------------------------------------------------------------------------------

朴寶英-曹政奭,確定出演「Oh 我的鬼神君」 「陰暗無禮的附身羅曼史」

朴寶英-曹政奭,確定出演「Oh 我的鬼神君」 「陰暗無禮的附身羅曼史」

代表韓國的20代女演員朴寶英和擁有名品演技的演員曹政奭,連袂出演「Oh 我的鬼神君」。

 

6日,據CJ E&M透露,接檔「前女友俱樂部」後播出的tvN新金土電視劇(週五週六劇)「Oh 我的鬼神君」的主人公,確定由朴寶英-曹政奭出演。

 

「Oh 我的鬼神君」講述了被淫蕩的處女鬼神附身的小心謹慎的廚工「羅奉善(音譯)」和自我感覺良好的明星廚師「薑善宇(音譯)」間,陰暗無禮的附身羅曼史。作為2014年成為了熱議話題的「高校處世王」的製作組柳濟元導演和楊希勝作家再度聯手,經過了1年多的準備期後誕生的作品,從初期企劃階段開始,就已經備受大家的關注了。特別是,甜蜜的羅曼史和處女鬼神、附身這樣超自然的元素,有望為劇集增添別樣的精彩,令人期待。

 

首先,時隔7年重返電視銀屏的朴寶英,確定出演被處女鬼神附身的毫無自信的廚工「羅奉善」一角。「羅奉善」因為過於小心謹慎的性格,連熟悉的朋友都沒,在工作的餐廳裏也是沒有什麼做得好的被欺負的對象。加上從小就因為巫俗的奶奶,而時不時的會看到鬼神。在偶然被淫蕩的處女鬼神附身後,一下子顛覆了小心女的形象,開始了各種魅力釋放和讓人捉摸不透的羅曼史。

 

曹政奭在劇中飾演朴寶英偷偷暗戀的自我感覺良好的明星廚師「薑善宇」。憑藉出眾的料理實力和溫暖的外貌,一下子成為了明星廚師的他,對自己做的料理充滿了自信。雖然身邊總是有很多女人,但其實內心卻一直無法忘記舊愛。某一天開始,他突然對和平時不太一樣的小心女朴寶英的樣子開始在意起來。

 

朴寶英這期間憑藉清新活潑的外貌和明星氣質,以及通過「熱血沸騰的青春」、「狼少年」等各種體裁的電影累積下的扎實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大韓民國20代代表女演員。曹政奭也果然是叱吒電視銀屏和大銀幕,以及音樂劇舞臺的多方位明星。兩位演員通過「Oh 我的鬼神君」,究竟會帶來怎樣的角色變身,讓人拭目以待。

 

 

朴寶英表示「很久沒有演電視劇了,很激動也很緊張。雖然也有過很多擔心,但在收到如此特別好玩的劇本,見過導演後,還是決定了出演。會努力通過電視劇帶來更多更好的表現,請大家多多給予關心和愛」。曹政奭補充道「很久沒通過電視劇向大家問好了,很激動也很緊張,但更開心。導演、編劇、演員和製作組工作人員們,都會努力為大家帶來好的表現,請多多給予關注」。

 

柳濟元導演表示「首先,很開心能和朴寶英一起工作,能遇到如此適合角色的演員,對我們來說,是件很幸運的事情。曹政奭也是位總是能演得超過預期的演員,所以現場的表現同樣令人期待。對於導演來說,這樣的演員陣容,就像是份驚喜禮物一樣,很開心也充滿了鬥志」,「和那麼好的演員們一起合作,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