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吃飯了嗎」秋瓷炫,「在權衡演員生活和結婚生活時..」

「您吃飯了嗎」秋瓷炫,「在權衡演員生活和結婚生活時..」

秋瓷炫公開了決心和於曉光結婚的理由。


20日播出的SBS「吃好過好的方法,您吃飯了嗎(以下簡稱您吃飯了嗎)」中,演員秋瓷炫作為嘉賓出演,踏上了江原道束草之旅。


當天,秋瓷炫吐露道「我已經過了結婚的年齡,沒有男朋友不是很奇怪嗎」,「說實話,本來並沒有(和於曉光)結婚的想法,沒有自信」。


她說「想到他會掉眼淚,對他我有很多愧疚的地方。因為接受了對方太多的好,甚至想說我算什麼他要對我這麼好。後來我問他‘這麼遷就我,是因為愛我嗎’,他說‘一個人在中國那麼孤單,如果對我都不能傾訴自己的想法,好像不行’,‘我覺得應該遷就你’」,邊說邊流下了眼淚。


另外,秋瓷炫還補充道「在權衡演員生活和婚後生活時,完全沒有顧慮。想說‘這就是我的伴了’。感覺不能錯過這個人,如果是他‘可以結婚了’」,鎖定眾人視線。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秋瓷炫說於曉光很幽默。秋瓷炫公開戀情 牽手中國演員于曉光


bnt新聞訊 韓國演員秋瓷炫公開與演員于曉光的戀情,引起了大家的關註。

16日,秋瓷炫在個人SNS上公開了一篇長微博,文中講述了自己孤身來到中國發展的心路歷程,感謝了一路上給予她幫助的人,並表示經過深思熟慮決定公開自己的愛人。秋瓷炫簡單地描述了自己陷入愛情的過程,她謝謝中國給了她實現夢想的機會和讓自己遇上了于曉光,字裏行間泛著濃濃的幸福。

博文發表後,于曉光也轉發道“妳是答案❤❤❤”,簡單四個字流露出的甜蜜氣流讓人羨慕不已。網友們看了微博後也紛紛留言道“瓷炫姐姐要幸福”、“于曉光好樣的,給中國拿下一分”、“誰去拿下宋慧喬啊”等等,表示對兩人的祝福和關註。

另外,秋瓷炫與于曉光是繼蔡琳和高梓泣、湯唯和金泰勇、劉亦菲和宋承憲之後的第四對演藝圈中的中韓情侶。 黃斐/文 秋瓷炫微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