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的法則」溫流,亂哄哄的現場 睡得超香 「爆笑」

「叢林的法則」溫流,亂哄哄的現場 睡得超香 「爆笑」

11日播出的SBS「叢林的法則in婆羅洲」中,在猩猩島因無法抵禦寒冷,所有人都從床上下來,在篝火旁睡覺的樣子公開。

 

當天,徐河俊看著躺在地上,睡得正香的李英雅和溫流,大贊道「這位絲毫不亞於英雅姐,睡得好香」,金炳萬疼惜地說道「舞臺上華麗的溫流和現在這個樣子太不一樣了」。

 

另外,猩猩島雖然白天溫度接近40度,但晚上卻可以冷到嘴裏冒氣,炳萬族在床上搭了臨時屋頂,在這樣的混戰中,溫流依舊睡得超香。

 

不過,負傷的金炳萬在得知溫流有紗布的事實後,這才叫醒溫流,他那似夢非夢的樣子,令觀眾看得捧腹大笑。

《叢林的法則》製作發佈會:EXO燦烈自曝吃獨食

日前SBS TV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in密克羅尼西亞》製作發佈會在首爾陽川區木洞SBS電視臺舉行,林元熙、藝智苑、帝國之子成員林時完、EXO成員燦烈等參演人員出席了活動。

當被問及在叢林中發生的趣事時,燦烈回答:「進入叢林之前,我坐在藝智苑姐姐旁邊,她喜歡吃巧克力,還送給每個成員一大罐。熟悉節目的吳鐘赫跟我們說進入叢林就不能吃了,所以成員們都在飛機上吃完了,但我留著沒吃。到叢林的時候,成員們會在困難的時候拿出食物一起分享,但我沒有那樣。」稍微停頓了一下,他繼續說:「我以為我一定會跟大家分著吃,但吃了一口之後,就停不住嘴了,所以可能是因為愧疚,後面我就越發努力了。」聽完他的爆料,整個發表會現場頓時傳出一片笑聲。

新一期《叢林的法則in密克羅尼西亞》明晚(12月20日)十點開播。李美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