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美夫婦

鄭俊英

鄭柔美

8個月新婚生活畫上終止符(2014年6月1日下車)

2014年3月15日拍婚紗

4月12日去探班(媽媽的庭院)

5月10日鄭柔美決定退出《我結》,兩人談好各自要集中到自己的本業。”

----------------------------------------------------------------------------------------

 

鄭俊英鄭柔美親密合照 「我们結婚了」下車後感情依舊

bnt新聞bnt新聞 – 2015.12.23



bnt新聞訊 韓國歌手鄭俊英上傳和演員鄭柔美合照,這對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的假想夫婦,節目下車後感情依舊很好。

23日,鄭俊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開了一張他的鄭柔美的合照,照片中的兩人在某飯店里吃飯,鄭俊英一臉狂拽酷炫的表情,鄭柔美則在他後面裝出可憐又可愛的表情。鄭俊英還在照片下留言說“和社區居民一起”,兩個人在結束假想夫婦生活後依舊關系親密。

另外,鄭俊英目前出演了「2天1夜」、「舊屋新屋」等節目,在節目中表現活躍。顧洋/文 鄭俊英Instagram/圖

鄭柔美談「俊美夫婦」灑脫分手:沒再聯絡

鄭柔美近日因結束了日日劇接受不同的媒體訪問,期間談到了在MBC綜藝《我們結婚了》與假想老公鄭俊英灑脫的離別。

鄭柔美和鄭俊英共組的「俊美夫婦」也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兩人在5月從該節目下車,結束假想夫婦的生活。和其他下車的假想夫婦離別時不一樣,他們既沒有表示出不捨,也沒有流淚,在最後的節目中,兩人在路邊攤喝燒酒,彼此祝福後便分別了。雖然只是假想節目,但多數觀眾都期待假想夫婦會投入感情,因此兩人當時如此灑脫的離別不禁令人好奇。

對此,鄭柔美表示:「我們真的是很灑脫地分手了。在那天結束後的聚餐上也給予了對方美好的祝福,然後就結束了。和一起拍攝電視劇或電影的演員們在結束後還會保持聯繫,奇怪的是拍攝《我結》後卻不怎麼聯繫彼此。好像是因為並不是作為演員和歌手的身份,而是作為鄭柔美和鄭俊英本身出演。作為真人秀藝能節目,彼此貌似都會有這種感覺,真的非常灑脫。」

就像之前2PM佑榮所說,一切都是節目而已。早期《我結》的夫婦曾為許多粉絲帶來甜蜜的幻想,但近來真人秀的做戲成份有增加之嫌,不知會否影響觀眾對目前出演的假想夫婦的觀感呢?

 

鄭柔美的媽媽,「我結」下車後 立馬不認女婿 尊稱「鄭俊英先生」

鄭柔美的媽媽,「我結」下車後 立馬不認女婿 尊稱「鄭俊英先生」

鄭柔美的媽媽對鄭俊英表現出距離感,引人發笑。

 

31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鄭俊英和鄭柔美結束了假想結婚生活。

 

當天,鄭俊英和鄭柔美想要變賣所有的新婚物品,為9個月的結婚生活畫上終止符。他們還向鄭柔美的媽媽打了電話,試圖出售物品。

 

然而,鄭柔美的媽媽卻說道「想拿遊戲機去賣」,「你們家的東西一樣都不需要」,引人發笑。

 

另外,鄭柔美的媽媽在後來得知了結婚生活結束的事實後,立即說道「鄭俊英先生,加油」,對已經不是自己的女婿的鄭俊英使用了敬語,表現出距離感,再次惹人發笑。

 

《我們結婚了》‘俊美夫婦’回憶9個月新婚爲分手做准備

5月31日將播出MBC《我們結婚了4》鄭俊英和鄭柔美情侶的最後一個故事。

“俊美夫婦”收到“准備Poca和Guri特別的分手”的任務卡後,開始爲離別做准備。

當天,倆人分別從新婚房帶走一件最具意義的東西,把其余的東西賣給熟人,決定用收入做好事。鄭俊英憑借他那三寸不爛之舌,熟練的給友人們介紹家中的寶貝,提高朋友們的購買欲望,引發周圍的贊歎。



另外,“俊美夫婦”回憶9個月的新婚生活,重回他們初遇的場所,爲分手做准備。

《我結》工作人員透露:“鄭俊英和鄭柔美在最後一集錄影中像平常一樣充滿歡笑。”


照片來源:MBC

鄭俊英-鄭柔美情侶退出《我結》 8個月新婚生活畫上終止符

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的“俊美夫婦”將退出節目。

《我結4》的負責人今天(9日)表示:“鄭俊英、鄭柔美情侶將下車,近日也結束了最後一集的拍攝。”



去年9月加入《我結4》正式成爲熒幕夫婦的鄭俊英、鄭柔美情侶即將結束8個月的假想夫婦生活。

鄭柔美的經紀公司也在與eNEWS的電訪中表示:“鄭柔美決定退出《我結》,兩人談好各自要集中到自己的本業。”

另外,《我結4》目前正在搜尋新一對假想夫婦。


照片來源:MBC

鄭柔美 吃少女時代的醋,「鄭俊英為什麼要向少女時代下跪?」

鄭柔美 吃少女時代的醋,「鄭俊英為什麼要向少女時代下跪?」

29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鄭柔美提及鄭俊英的音樂節目主持一事。

 

當天,鄭柔美責怪鄭俊英道「聽說你在音樂節目中,有向少女時代下跪」。

 

她說「從認識的髮型師那兒聽說的」,追問起在少女時代面前下跪的原因來。

 

對此,鄭俊英雖然嘴上說「是男人的話,都可能在少女時代面前下跪的」,但卻並不像平日裏那麼堂堂正正,沒有自信的樣子,引人發笑。

 

最終,鄭俊英吐露道「在做少女時代採訪時,因為麥克風的高度不對,才那樣的」,鄭柔美一副並不滿意的樣子說道「就信你一次」,再次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鄭俊英堅持認為鳳梨像蘿蔔一樣,是從地裏拔出來的,令鄭柔美陷入困惑。

 

鄭俊英從安潔莉娜裘莉身上學會表達愛情的方式-花現金

歌手鄭俊英出演26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公開他獨特的愛情觀。

在當天的節目中,鄭俊英公開表達愛情的方式,表示:“已經相愛的男女之間不需要為魅惑對方而做努力不是嗎?”、“不過需要的時候,我會用上終極方法-花現金,什麼都買給對方。”令周圍的人疑惑不解。

他接著說:“我從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買給丈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200百億(約台幣五億六千九百萬)的心形島的新聞領悟到花現金的想法。如果不愛,就不會買下島嶼送人,這才是真正的愛情。”無釐頭的想法引發周圍爆笑。



圖片來源:MBC《Radio Star》畫面截圖

鄭俊英、南宮民爆《我結》秘密 出演前看照片指出理想型

MBC《我們結婚了》的熒幕情侶南宮民-洪真英、2PM成員佑榮-樸世榮和鄭俊英做客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爆出許多幕後故事。

鄭柔美因電視劇拍攝日程缺席該節目,鄭俊英爆料:“今天我會說出《我結》所有的真實和謊言。”



新加盟的南宮民則爆料稱出演《我結》前浏覽過四十多張明星的照片,從中指出了自己的理想型,表示:“洪真英的外貌,說實話不是我的理想型。”

而在節目中一直秀甜蜜的佑榮和朴世榮情侶令現場的主持人羨慕不已,MC們開玩笑問:“聽說佑榮在開始《我結》前說過,如果不是朴世榮就不會接下節目?”佑榮慌忙表示:“因爲這樣我才不願意出演綜藝。”引來了現場陣陣笑聲。


圖片來源:MBC

鄭俊英最想跟諧星′結婚′ 娶′呆板姊′鄭柔美又悶又累

鄭俊英和鄭柔美日前才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簡稱:《我結》)拍婚紗,′新郎′鄭俊英趁′老婆′要拍新戲《媽媽的庭院》到韓綜《黃金漁場:廣播明星》′撒野′,透露自己跟《我結》製作單位要求過要跟諧星′結婚′。



他說:"你們不覺得最近出演《GAG Concert》的女諧星一個比一個漂亮了嗎?要是配偶是漂亮又搞笑的女生,我只要跟著走就可以了呀!我希望自己是被領導的一方。"

主持人金九拉問:"你這麼說的話,鄭柔美的面子要往哪裡擺?"他才趕緊說:"但是,我內心還是深愛著我的′老婆′!"用撒嬌為自己解除危機。


照片來源:《黃金漁場:廣播明星》截圖

我結 鄭俊英,稱身著婚紗的鄭柔美「像菲奧娜公主」

我結 鄭俊英,稱身著婚紗的鄭柔美「像菲奧娜公主」

15日下午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鄭柔美和鄭俊英進行了婚紗畫報拍攝。

 

當天,鄭俊英在鄭柔美身著婚紗登場後,立即拍起照來,並說她很像電影「怪物史瑞克」中的「菲奧娜公主」,令鄭柔美有些難過。

 

然而,鄭俊英在和製作組的採訪中表示「說實話很漂亮,但因為還要繼續試穿其他的婚紗,所以沒有稱讚」,深沉的內心,鎖定眾人視線。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鄭俊英沒想到竟是那麼溫暖的男人呢」,「鄭俊英的鼻血CG也好好笑」,「鄭柔美穿上婚紗後好漂亮」等。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朴世榮和祐榮聽取了2AM珍雲的戀愛助言。

 

「我結」鄭俊英,告白歌禮物後 「安慰」害羞的鄭柔美

「我結」鄭俊英,告白歌禮物後 「安慰」害羞的鄭柔美

15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鄭柔美在情人節之際,為鄭俊英送上告白歌的禮物。

 

當天的節目中,鄭柔美向為自己送上過很多歌曲禮物的鄭俊英,一邊彈吉他一邊開始演唱「情人節~」。

 

對此,鄭俊英忍不住爆笑起來,邊說要在鄭柔美面前聽她唱,邊找好位子坐下,繼續聽鄭柔美演唱。

 

隨後,鄭柔美通過「情人節出去吃五花肉吧」,「謝謝謝謝」的歌詞,延續著歌曲,鄭俊英表示「很滿足,貌似做了很多練習」,發表了聽後所感。

 

相反,鄭柔美在真心採訪中卻說「腦海中一片空白。原來想說的話是我喜歡你,你怎麼樣?但當時卻什麼也想不起來了」,因面對鄭俊英太害羞了,而說道「取消這個禮物」。

 

 

對此,鄭俊英說「雖然很喜歡,但也沒辦法,那就取消吧」,接受了取消的要求。鄭俊英按照之前鄭柔美使用的code,開始唱起歌來,夾雜的濟州島發言,令害羞的鄭柔美寬慰不少。

 

之後,在真心採訪中,鄭俊英就為鄭柔美唱歌的理由說明道「感到她非常不好意思,所以想幫她」,鎖定眾人視線。

 

鄭柔美-鄭俊英 投票結果,鄭柔美勝「願望卷-取消卷」全部獲得

鄭柔美-鄭俊英 投票結果,鄭柔美勝「願望卷-取消卷」全部獲得

8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鄭俊英和鄭柔美賭上願望卷和取消卷,進行的觀眾投票結果公開。

 

在上周的節目中,去年MBC演藝大賞頒獎禮中,分別獲得了「年度明星獎」和「新人獎」的鄭俊英和鄭柔美,就到底誰拿到了更大的獎項,進行了觀眾投票。

 

為此,當天的節目中,觀眾的投票結果顯示,鄭柔美以接近大約2倍的票數贏過了鄭俊英,獲得了願望卷和取消卷。

 

鄭柔美說「太不像話了,我居然贏了。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連做夢都沒想到,居然能獲得這麼重要的東西」,難掩驚愕之情。

 

相反,鄭俊英則表示「理所當然以往自己會贏。真的輸了以後,想說應該稍微動點腦筋的。要快點毀掉那些卷」,引人發笑。

鄭俊英把鄭柔美吃死死 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

鄭俊英在韓綜《我們結婚了》跟鄭柔美當′假扮夫妻′。

鄭俊英去年年底攜′老婆′鄭柔美出席《2013 MBC演藝大賞》,入圍新人獎的兩人第一次出席《MBC演藝大賞》,在後台用打賭來消除緊張感,得獎的人要請對方吃大餐,可以得到一張許願券跟一張取消券。勇奪新人獎的鄭柔美在發表得獎感言時說:"謝謝我的帥老公鄭俊英,會請你吃好吃的。"

幾天後,鄭柔美要請鄭俊英吃好料,鄭俊英利用他的小聰明表示,′老婆′既然公開說要請客,所以′允許′她請,但自己抱回的′今年之星獎′比她拿的新人獎大,死都不肯給她許願券和取消券。

鄭柔美氣不過,強調人一生只能領一次新人獎,意義比′今年之星獎′更大。兩人一邊享用著高級餐點,一邊爭論,鬼點子多的鄭俊英提議舉行′國民投票′來決定。

用完餐後,鄭柔美訂東西也快遞到家,箱子裡面裝滿了需要組裝的東西。鄭俊英一開始靠人力轉螺絲,好在鄭柔美幫他找到電動電鑽,加快了組裝的速度,他甚至為電動電鑽取名為′旻植′。

鄭柔美難得看到老公專注的樣子,感動到不行。

我結 鄭俊英-鄭柔美,心理商談結果「妻子更喜歡丈夫」

4日下午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中,為了建立更好的夫婦關係,前去夫婦商談的鄭俊英-鄭柔美情侶的樣子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鄭柔美和鄭俊英分別通過繪畫,進行了彼此的心理分析。兩人都把男女人像畫得稍遠,吸引眾人關注。

 

對此,商談老師指出,鄭柔美和鄭俊英對彼此都有一定的距離感。並下結論說,鄭柔美更喜歡鄭俊英一點。之前,神童也曾說過「貌似鄭柔美更喜歡鄭俊英」。

 

結果,鄭柔美紅著臉,驚愕地表示「我嗎?」,但隨即又承認道「好像是我更喜歡一點」,鎖定觀眾視線。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SHINee泰民和A Pink孫娜恩情侶最後的樣子公開。

韓志旼講述了和鄭有美的交情「我們結婚了幫忙監測」  

        


韓志旼講述了對於假想結婚的鄭有美羨慕。

最近,在首爾鐘路區的某咖啡店進行的StarN的採訪中,韓志旼講述了在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中和鄭有美結下的交情。

鄭有美目前正在MBC藝能節目「我們結婚了-第4季」中和鄭俊英飾演假想夫妻。

對於鄭有美的假想結婚生活,韓志旼說到「我先說「這是哪裡來的好事啊?太好了」」。

「時不時幫她把把關。還對她加油說「你老公有點不容易啊。所以你們這對情侶最有意思」」。

韓志旼還表示「我們結婚了-第4季」中的鄭有美非常可愛,「鄭有美散發出以前不曾了解的魅力,所以更加開心。喜歡鄭有美微笑的樣子非常漂亮,總是看到她在微笑。」

不僅如此她還對前來參加「Plan Man」VIP試映會的朴有天表示「他在拍攝電影和電視劇非常繁忙,能來真的非常感謝。」

另外,韓志旼在「Plan Man」中飾演沒有任何計劃的女主角。
/StarN 李美智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鄭俊英《我結》耍笨斷桃花 鄭柔美跟聯誼男說不  

2014.01.10 15:00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鄭俊英昨(9日)出席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簡稱:《我結》)的記者會,記者問他出演《我結》後,有沒有被女星倒追,他回答:"沒有被其他女星追!"。、"反而是常被問′你真的是笨蛋嗎?′"

他談到錄《我結》的′後遺症′:"他們第1個問題′你真的是笨蛋嗎?′,不管是男生、女生,甚至是不認識的人都會這麼問。這算是追我嗎?應該不是吧!"

思考很正向的他說:"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所以很容易就跟大家打成一片。"

老婆′鄭柔美聽他身邊沒女人,開心地表示:"也沒有男人追我,有朋友要介紹對象給我,但我拒絕了!"


鄭俊英為《我結》團隊喊冤 嘴甜稱讚鄭柔美變′諧′      

2014.01.10 14:10 CJ E&M enewsWorld

鄭俊英為《我結》團隊喊冤 嘴甜稱讚鄭柔美變′諧′

《我結》昨天(9日)舉行記者會,鄭俊英提到最近網路的夯話題′《我結》假實境′,澄清:"絕對沒有腳本!只會給大方向,不會給細節,大概就告訴我們要去哪裡之類的。"。

有′4次元偶像′之稱的他自信地說:"是我很搞笑,才把氣氛帶起來的"談到′年上老婆′鄭柔美,他說:"姊姊變得很有喜感!我最近在電視上話變少,姊姊變好笑。"

得到′老公′稱讚的鄭柔美說:"鄭俊英很有趣,我只是配合他做出反應而已!"

照片來源:MBC

 

「俊美夫妻」接受婚姻諮詢 鄭俊英給鄭柔美愛的抱抱

鄭柔美因鄭俊英陷入迷惘!

上周,鄭柔美被糗愛鄭俊英多一點,夫妻關係失衡的兩人決定接受婚姻諮詢。



′俊美夫妻′透過沙漏遊戲做性格測驗,結果是′威脅者VS守護者′,2人個性天差地別。

諮詢師說婚姻生活中,最重要的是親密接觸,這對毫無′肌膚之親′的兩人造成一大衝擊。他們在現場被要求更進一步時,不免感到害羞。

結束諮詢後,他們肩並肩走在夜路上,鄭柔美要求鄭俊英牽自己的手,鄭俊英以手汗多拒絕牽手。鄭柔美掩飾不住失望的心情,但鄭俊英突然熊抱鄭柔美,讓鄭柔美又驚又喜。


照片來源:M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