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潤翰

演員李昭娟

2014年2月19日錄最後一集

2014年3月15日節目中下車(我結7個月)

---------------------------------------------------

潤翰 退出我結的理由,「決定需要真摯地思考下」

潤翰 退出我結的理由,「決定需要真摯地思考下」

15日下午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鋼琴家潤翰和演員李昭娟結束了長達7個月的假想夫婦生活。

 

當天的節目中,潤翰在和製作組的採訪中就退出節目的理由說明道「彼此聊了很多後決定分開的」,「(兩人全都)在現實和假想之間感到混亂,決定重新回到現實裏後,需要就彼此的關係真摯地思考下」。

 

李昭娟也果然就製作組「潤翰是怎樣的存在」的提問,答道「直到最後都讓我感到混亂的人」,鎖定觀眾視線。

 

另外,作為李昭娟-潤翰情侶的接班人,歌手洪真英和演員南宮民將全新加盟,成為新的假想夫婦。

 

《我們結婚了4》浪漫情侶潤翰李素妍揮淚道別

潤翰,李素妍

MBC TV藝能節目《我們結婚了4》裡備受觀眾喜愛的鋼琴家尹翰和演員李素妍情侶結束了7個月的假想婚姻生活。將於明日(3月15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4》裡,潤翰與李素妍將一起走過記錄兩人回憶照片路,呈現離別的一幕。

潤翰在與劇組的採訪中談到了離別的原由。「我們談了很多,決定離別。我們兩個人都開始混淆現實與假想,再次重返現實,決定認真地想想對方。”

李素妍流著淚表示「和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很像,但感覺完全相反。」令潤翰十分憐惜。潤翰寫好了「我們那樣見面了」的第二節歌詞,還唱給李素妍聽,最後為她表現即興曲,讓錄影棚裡的主持人們都十分感動。

潤翰與李素妍最後的離別故事將於明日(3月15日)下午五點十分播出。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們結婚了4》潤翰,李素妍

「我結」李素妍全潤翰夫婦下車 昨完成最終錄影

 


bnt新聞訊 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簡稱「我結」)第四季嘉賓之一的李素妍、全潤翰假想夫婦即將從節目下車。

MBC電視台有關負責人今日表示:“李素妍、全潤翰假想夫婦已於昨日完成了最後的錄影”,“暫時還未決定接替他們的新嘉賓。”

李素妍、全潤翰二人於去年9月起加入「我結」,開始了假想夫婦的生活。他們甜蜜的愛情讓同處30代的女性們尤為羨慕,兩人的默契配合也禁不住讓觀眾們猜疑他們是否“假戲真做”。

此外,在「我結」第四季中,除了李素妍、全潤翰假想夫婦外,“俊美夫婦”鄭俊英、鄭柔美及“兔絨夫婦”張佑榮、樸世榮正在屏幕上活躍。吳筱溪/文 bnt新聞 DB/圖

《我們結婚了》‘汗顔夫婦’確定退出 19日錄完最後一集

在MBC《我們結婚了》第四季成爲假想夫婦的李素妍和潤韓“夫婦”將退出節目。



MBC負責人今天(20日)表示:“李素妍和潤韓情侶昨天(19日)錄制了最後一場。”、“還沒有決定下一對情侶。”

“汗顔夫婦”去年9月加盟《我結》第四季,約度過了半年的“新婚生活”。

MBC負責人表示:“一般《我結》的夫婦出演6個月~1年的時間就會退出節目。李素妍和潤韓情侶也是因爲過了一定的時間而自然的退出節目的。”


照片來源:MBC

《我們結婚了》‘汗顔夫婦’(李素妍和潤翰)傳退出節目

《我們結婚了》“汗顔夫婦”被傳即將退出節目。

多位知情人士透露,《我結》的“汗顔夫婦”李昭娟(李素妍)和潤翰預計2月中旬,最遲也將在3月初之前從節目中下車,日前還沒有敲定最後的拍攝日程。



對此,《我結》節目組PD在電訪中表示:“沒有討論過李昭娟(李素妍)和潤翰的退出。”、“當然,有一天他們終會下車,但日前沒有討論過任何有關下車的日程。”

PD接著說:“《我結4》的情侶們不會持續幾年出演節目。”、“過了一定的時間會自然的退出節目,但現在說出下車計劃我覺得爲時過早。”否認“汗顔夫婦”的下車傳聞。

李昭娟(李素妍)和潤翰去年9月加入《我結》第四季,以甜蜜浪漫的戀情展現不一樣的“夫婦”生活。


照片來源:M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