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棟元(33歲/2014年)

宋慧喬(32歲/2014年)

2014年姜東元與宋慧喬在《我的忐忑人生》中飾演一對夫妻

-----------------------------------------------------------

宋慧喬提與姜棟元緋聞:對不起他

宋慧喬日前接受採訪並提及與姜棟元的緋聞。

宋慧喬和姜棟元合拍了影片《我的忐忑人生》,扮演放棄成為偶像歌手的夢想,17歲就生下孩子的年輕媽媽美拉。

宋慧喬提及與姜棟元的合作,表示「姜棟元性格非常仔細,比我還更女性化,我比較直爽,有漢子的一面,片場的人都說我倆換一下就好了。我們因為《山茶花》認識,已經認識了4年,現在更覺得像兄弟一樣,在片場也是非常好的朋友,現在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拍戲的時候幫了我不少,最近(因為逃稅問題)覺得對不起他」。

姜棟元日前接受採訪時曾表示「和宋慧喬因為拍攝巴黎寫真產生緋聞時大家也只是認出了她,沒有認出我,太丟臉了」。對此宋慧喬稱:「我也看到了報導,工作人員也一起在酒店前碰面,那天街上有很多中國和韓國遊客,根本不知道他們在拍照,我們只看前面沒注意到後面,有中國粉絲站得特別近拍了照片。我不知道姜棟元原來那麼想,因為照片還傳出緋聞,姜棟元反而更在意自己沒被認出來而不是緋聞,太不好意思了」。

《我的忐忑人生》講述了17歲就生下孩子的稚嫩父母和即將邁入17歲,外貌卻像80歲的老人的、患有先天性早衰症兒子之間的故事,將於9月3日上映。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姜棟元傳愛宋慧喬後首亮相 自稱一見河正宇就笑

33歲的姜棟元出道邁入第11年,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電影,這次隔4年接拍商業電影,今(10日)上午在首爾出席電影《群盜:民亂的時代》的記者會,避談緋聞女友宋慧喬,只肯透露和搭檔河正宇很合拍,說道:"拍攝現場很有趣,光看河正宇的眼睛就會不自覺地笑出來。"事實也證明如此,河正宇上台後,他的表情輕鬆不少。



河正宇是大家的開心果,他說:"我喜歡歡樂的氣氛,因為跟其他演員都很熟,所以我可能稍微搞笑了一下。"、"因為他懂我的幽默,我們也彼此信任,會逗對方開心。"

電影《群盜:民亂的時代》預計7月23日在韓上映。


照片來源:許政珉 記者

宋慧喬-姜棟元‘避嫌照’? 證實是爲工作飛巴黎

28日還被戀愛绯聞纏繞的宋慧喬和姜棟元29日就公開了一起在法國拍攝畫報的工作照。

29日,照片作者洪長玄(音譯)在自己的SNS上上傳照片說:“我們的拍攝很愉快,宋&姜。”

照片中,宋慧喬、姜棟元和一些工作人員站在一起,後面的背景是巴黎埃菲爾鐵塔。原來二人是爲雜志《vogue》拍攝9月份的畫報18日到22日一直在巴黎工作。

昨天,網絡流傳出懷疑二人密會巴黎的照片。對此,經紀公司也解釋說:“二人是爲工作一起前往巴黎,有工作人員一起隨行。”



照片來源:洪長玄 推特

宋慧喬-姜棟元被目睹同游巴黎 經紀公司表態「只是海報拍攝」

宋慧喬-姜棟元被目睹同游巴黎 經紀公司表態「只是海報拍攝」

宋慧喬和姜棟元被人目睹在巴黎同遊,傳出戀愛一說,對此經紀公司進行了表態。

 

最近,某線上社區上傳表示日前有人目睹宋慧喬和姜棟元在巴黎旅行,並附上目擊者所拍攝的照片。

 

二人正在戀愛的傳言頓時傳遍網路,對此二人的經紀公司紛紛表示:「海報拍攝和工作人員共同前往巴黎」發表了聲明。

 

據悉,宋慧喬和姜棟元共同拍攝了電影「心跳我的人生」,在影片中扮演夫妻,日前結束了拍攝。

 

另外,「心跳我的人生」改編自同名小說。

姜棟元宋慧喬澄清緋聞 赴巴黎拍寫真

姜棟元宋慧喬公開了在巴黎拍攝寫真的集體照。

今日(5月29日),攝影師洪長賢(音)在自己的SNS上寫了一個名為「我們的拍攝很有趣宋&姜,」並附上一張照片。

該照片為在巴黎拍攝時尚雜誌寫真的現場照片。照片裡,演員姜棟元和宋慧喬穿著華麗的服飾配上華麗的妝容和時尚雜誌工作人員以及經紀公司工作人員一起合影。

這張照片人們更關注的是姜棟元和宋慧喬的巴黎「旅行緋聞」。最近SNS和網路論壇上登載了姜棟元、宋慧喬一起去法國巴黎度假的消息。對此兩人還傳出緋聞,但經紀公司UAA昨日(5月28日)下午表示「兩人為了拍攝寫真而趕赴巴黎,是跟工作人員一起去的。”

另外,姜棟元和宋慧喬最近拍攝了電影《我的忐忑人生》(導演李在容、製作jip電影社),扮演了一對年輕的夫婦。《我的忐忑人生》講述年輕的男女很早就有了孩子,而這個孩子才十七歲就老到八十歲。兩個人的法國巴黎旅行緋聞被證實是電影上映之前為拍攝寫真去巴黎的。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宋慧喬-姜棟元被目擊一起現身巴黎街頭 戀愛绯聞再次升溫

演員宋慧喬和姜棟元的戀愛绯聞再次升溫。

28日,網絡上瘋狂轉載二人被拍在巴黎街頭一起現身的照片,雖然是背對鏡頭,但光看背影也能看出是宋慧喬和姜棟元二人。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都憑借照片中的著裝及物品判斷是他們,並懷疑兩個人是不是一起去蜜月旅行。

對此,他們的經紀公司表示:“他們兩個人一起去了巴黎是沒錯,但是是爲了工作,而不是戀人關系,照片中也能看出他們是和工作人員一起去的。”

另外,宋慧喬、姜棟元二人最近在合作拍攝電影《我的忐忑人生》,將飾演一對夫妻。


照片來源:網絡

宋慧喬姜東元巴黎合影曝光 公司否認戀情

 


5月28日,韓國 各大SNS網站上熱傳姜東元與宋慧喬在法國巴黎一起拍攝的照片,姜東元與宋慧喬的經紀公司UAA回應,兩人是與其他工作人員一起到巴黎拍雜誌寫真。

 

姜東元與宋慧喬不久前一起拍攝了電影《我的忐忑人生》,因此這次二人在巴黎的照片曝光,讓不少粉絲猜測他們是不是以一起拍攝作品為契機發展成為了戀人。對此姜東元與宋慧喬的經紀公司UAA表示否認,稱兩人只是一起到巴黎拍雜誌寫真,還有不少工作人員隨行,不是人們想像的二人旅行。

 

姜東元與宋慧喬在《我的忐忑人生》中飾演一對夫妻,演繹了束手無策地看著患有早衰症的孩子比自己先行老去的父母,該片將在不久後上映。

 


李恩智/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宋慧喬姜東元兩人一起赴法國旅行?

宋慧喬和姜棟元被目擊到在法國一起旅行,懷疑兩人是否在交往,對此所屬公司解釋道「是和工作人員們一起拍寫真」。

最近通過SNS和網上傳出目擊到宋慧喬和姜棟元在法國一起旅行,還附有照片,懷疑兩個人是不是在交往。但所屬公司解釋「是和工作人員們一起拍寫真而已」。

另外,宋慧喬和姜棟元在電影《我的忐忑人生》中再度合作,飾演一對夫婦。電影講述了一名患有早衰症的17歲少年和他父母的故事。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宋慧喬-姜棟元又相揪看電影 刻意分開坐莫非′心裡有鬼′?

宋慧喬(32歲)和姜棟元(33歲)又被抓包在電影院約會?!



緋聞情侶檔宋慧喬和姜棟元昨(4日)合體現身Lotte Cinema建大店,出席電影《The Law of Pleasures》的VIP試映會。

兩人受導演張俊煥之邀出席試映會,怕引起騷動刻意分開坐,也沒有給媒體拍照。

喬妹與姜東元年齡相仿,同是UAA經紀公司旗下的藝人,去年10月曾被直擊並肩觀賞懸疑片《華頤》,網友相當看好他們。


照片來源:樂天 娛樂公司

宋慧喬-姜棟元,電影院抓拍..出眾的外貌「撲通撲通」

4日下午8點,在首爾廣津區樂天電影院建大入口店舉行的電影「官能的法則」VIP試映會上,宋慧喬和姜棟元出席,吸引眾人關注。

 

當天,宋慧喬和姜棟元沒有出席拍照牆的活動,僅觀看了影片,目前,兩人正在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中合作出演夫婦。

 

之前,兩人在去年上映的電影「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VIP試映會當時,也曾並肩而坐,觀看了影片,一度成為大眾熱議的話題。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宋慧喬和姜棟元出眾的外貌,大發」,「宋慧喬和姜棟元真的是型男靚女」,「期待宋慧喬和姜棟元的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等。

 

另外,「官能的法則」講述了如花般華麗綻放的40代剩女信惠(音譯)、性感主婦美妍(音譯)、單親媽媽海英(音譯)有關工作和愛情的故事。該片將於13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