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劇

「茶母」

2014年「真是好時節」

綜藝

2014年「花樣爺爺」

2015年《一日三餐》

2015年「花樣爺爺」-希臘篇-崔智友

 ------------------------------------------------------------------------------------------------

李瑞鎮招牌酒窩 俘獲女粉絲心

[STAR N焦點]李瑞鎮招牌酒窩 俘獲女粉絲心

演員李瑞鎮於27日下午,出席在首爾城東區聖水洞Emart聖水店內,舉行的粉絲見面會。

 

當天的粉絲見面會上,李瑞鎮的招牌酒窩和微笑,令粉絲們心動不已。

 

在當天的迷你脫口秀內,李瑞鎮面對和車勝元的料理烹飪對決的提問,表示:「如果給予阿拉斯加三文魚,一定可以做出非常優秀的烹飪料理」充滿才氣的回答令眾人大笑。

 

另外,李瑞鎮出演的tvN「花樣爺爺-希臘篇」將於27日晚上9點45分播出。

 

 

李瑞鎮面帶微笑。

 

 

李瑞鎮和粉絲們打招呼。

 

 

李瑞鎮正在進行迷你脫口秀。

李瑞鎮向《無挑》說NO 羅製作人喜孜孜?

羅䁐錫製作人對李瑞鎮拒絕出演MBC《無限挑戰(簡稱:無挑)》一事表達看法。

tvN《花漾爺爺in希臘》將於27日首播,昨(24日)在首爾舉行記者會,被問及聽到李瑞鎮拒絕出演《無挑》時有無打從心底高興,羅䁐錫製作人回答:“一點都沒有!”



接著,說出內心話:“李瑞鎮要是有信心就會接了,《無挑》對他來說挑戰太高,他是做農活或拿行李的料。”

李瑞鎮也同意他的話,說:“我贊成羅䁐錫製作人的話,如同《無挑》播出的內容,我覺得自己不是合所以拒絕了,跟羅製作人沒有關係。”


照片來源:金秉寬 記者

韓國藝人李瑞鎮最新時尚雜誌寫真曝光

 


 


 


韓國 藝人李瑞鎮近日為某時尚雜誌最新一期拍攝了寫真。李瑞鎮出演的《花樣爺爺-希臘篇》將在不久後播出,之後李瑞鎮還將繼續參加《一日三餐》節目的拍攝。

 


申昭元/文 ARENAhomme+提供/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韓「Running Man」李瑞鎮不改嘮叨 見侄女變溫柔小叔

 

 
bnt新聞訊 7日,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導演對出演嘉賓李瑞鎮大加稱贊,一面不改嘮叨大叔本性嘟囔不斷,當見到侄女時卻一秒變溫柔小叔。
 
錄制節目中,李瑞鎮一直在不停的抱怨,但卻積極地參加遊戲,搞笑的雙面魅力讓節目成員們大笑不止也忍不住故意逗李瑞鎮,李瑞鎮一邊說不想看你們的德行,但卻對成員們的調侃照單全收,絲毫沒有生氣之意,還露出迷人的酒窩。
 
雖然錄制節目一直嘟囔不斷,但看到前來看望自己的侄女時則掩飾不住喜愛,眼神中充滿疼愛,也讓大家驚呼李瑞鎮竟然也有如此柔情的一面,該期節目將於11日播出。 王筱筱/文 bnt新聞 DB/圖

2PM澤演放棄時尚? 李瑞鎮看了覺得可憐

2014.12.16 17:00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李瑞鎮認為2PM成員澤演沒有時尚感!

李瑞鎮和澤演緣分不淺,在電視劇《真是好時節》演過兄弟,現在在實境節目《一日三餐》當難兄難弟,學著在鄉下自理三餐,還要招待從首爾來的‘星’朋友。他今(16日)上廣播節目《崔化精的Power Time》,稱讚澤演很乖巧,多數時間很努力,偶爾會隨便做做。

DJ崔化精要李瑞鎮為澤演的時尚感評分,他笑問:"澤演有時尚感嗎?他早早就放棄了,沒有必要說吧!"崔化精說澤演自認在打扮上已經改進很多,他用開玩笑的方式回應:"那叫做有改進?太可憐了!"

2PM澤演放棄時尚? 李瑞鎮看了覺得可憐

照片來源:《崔化精的Power Time》

李瑞鎮不捨‘花漾爺爺’ 強迫自己變勤快

李瑞鎮心疼‘花漾爺爺’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

李瑞鎮在實境節目《花漾爺爺》擔任挑夫一職,帶著爺爺輩的演員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遠征法國、台灣和西班牙,挑戰當背包客。他今(16日)上廣播節目《崔化精的Power Time》,透露自己沒有野心、怕麻煩,要帶4位長輩出遠門,才願意做平常不願做的事。

他說:"看著前輩們,覺得有些苦澀。我們常常出國,前輩們卻因年紀大,無法隨心所欲地出國。所以我想多為他們做一點,讓他們旅途可以更加舒適。"



照片來源:《崔化精的Power Time》

貝克漢姆攜手李瑞鎮參加威士卡品牌宣傳活動

 


 


 


 


 


11月5日下午,某威士卡品牌 在首爾一家酒店舉行宣傳活動,擔任該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的英國球星貝克漢姆與該品牌韓國形象代言人李瑞鎮一同出席了活動。

 


劉進衡/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真是好時節」 李瑞鎮:我不是個嚴肅的人

 

 
bnt新聞訊 以低沉又溫柔的嗓音擄獲韓國女心的那句”很疼嗎? 我也很心疼”,左甫廳皇甫允(李瑞鎮在「茶母」中所飾演的角色)又回來了。不過此次我們將採訪的,不是皇甫允也不是姜東碩,而是李瑞鎮。
 
問:有還想學習的語言嗎?
 
答:對我來說不會太晚嗎? (笑) 老實說我好像沒有語言天賦,英文是因為在國外生活,自然而然地學會的。
 
問:是因為義氣而參與羅英石PD這次tvN「花樣爺爺」西班牙篇的嗎?
 
答:比起義氣應該是道德上對前輩們的尊重。一開始的旅行是因為與羅英石PD之間的關係,但這次是因為與前輩們的約定。如果成員們有變動那我是不會去的。
 
問:旅行中有什麼有趣的故事嗎?
 
答:因為不是照著行程走所以有很多突發狀況,在那樣的情況下前輩們能舒適自在的旅行才是最重要的。這次在西班牙前輩們身體狀況不太好所以一直很擔心。
 
問:不知不覺已經出道15年了,與自己最相似的角色是?
 
答:最相似的應該是「花樣爺爺」中的我,不是嗎? (笑) 之前拍過的作品中大多都是飾演嚴肅的角色,但我不是個嚴肅的人,所以好像沒有跟我相似的角色。
 
問:「真是好時節」 姜東碩VS 李瑞鎮, 最不一樣的地方是?
 
答:最不同的是姜東碩在電視劇裡對海媛說了很多浪漫的台詞,那部分與我應該是最不一樣的。還有在戲裡,有一場因為家裡反對而下跪請求允許結婚的場面,如果是我,我應該是不會結婚的。
 
問:你的聲音很好聽,有配音的經驗嗎?
 
答:有配過旁白的經驗,幫漫畫配音應該會很有趣。
 
問:金喜善偷偷的告訴我們你的理想型從少女時代Sunny變成了2NE1的CL?
 
答:我沒有說過Sunny是我的理想型,我的意思是少女時代中最喜歡的是Sunny,但被誤解成了理想型。韓志旼也是一樣,在2NE1中我最喜歡的也是CL。
 
問:在後輩演員中有喜歡的演員嗎?
 
答:金秀賢,我覺得他的演技非常的好。我不常看電視劇但是「來自星星的你」幾乎看完了。我個人也非常地喜歡「星你」導演張太侑,電視劇的劇情很新鮮,千頌一的角色也很有趣相當有魅力。我也很喜歡金秀賢平時的穿搭,他把簡單的風格穿穿的很好看。趙娜榮、洪亭苡/文KBS Kwave magazine、bnt新聞DB/圖

「花樣爺爺」李瑞鎮,理想型公開「小巧,有點小胖的開朗女生」

「花樣爺爺」李瑞鎮,理想型公開「小巧,有點小胖的開朗女生」

李瑞鎮的理想型公開。

 

25日播出的tvN「花樣爺爺-西班牙篇」第7集中,在馬德里度過了各自的個人遊時光。

 

當天的節目中,李瑞鎮在個人時間裏和製作組工作人員一起去吃了飯,羅英石製作人在點完食物後,利用小憩的空當,詢問起李瑞鎮的理想型來。

 

對此,李瑞鎮說「我不太在意長相」,羅製作人接著問道「那會看身材?」,李瑞鎮表示「喜歡小巧,有點小胖的,有點小肚子也不錯,喜歡會逗人笑、性格開朗的女生」,吐露了具體的理想型。

 

特別是,李瑞鎮還特別指出,本來就不太喜歡個高的女生。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朴根瀅照顧家人的樣子,讓人倍感溫馨。

李瑞鎮選妻看身高不看臉蛋 女友嬌小又有小肚肚最完美

黃金單身漢李瑞鎮在實境節目《花漾爺爺》透露過自己是4minute成員泫雅和少女時代成員珊妮的粉絲,在25日播出的第7集公開夢想情人不用太完美,最哈嬌小又有一點小肚肚的女孩。



43歲的李瑞鎮不′婚′頭,羅製作人和′花爺′在旅行的途中沿路想給他介紹對象,找來珊妮跟他到台灣旅行,可惜女方顧慮兩人相差19歲,只把他當大哥哥,沒當男人看。

羅製作人追問他愛哪一款女生,身高178公分的他回答:"我不太看臉蛋!"、"喜歡身材嬌小、有一點肉、個性搞笑、開朗的女生。我本來就不喜歡高個女生。"、"身材豐腴、肚子有點肉更好。"

珊妮和泫雅的身高分別是155、164公分,除體重過輕不符合他的標準外,兩人都是嬌小掛的女生。


照片來源:《花漾爺爺》截圖

李瑞鎮接棒李昇基 加入‘售罄男’大隊伍

由李瑞鎮代言的服飾品牌FIRST & EXCLUSIVE近日在CJoshopping宣布單獨上市後,‘李瑞鎮夾克’13分鍾內銷售一空。



CJoshopping的關系者稱:“李瑞鎮穿的夾克比預想的賣的更快。其他的制品也面臨著售罄的前景,可見李瑞鎮的人氣很火爆啊。”

1年前,李昇基代言的FIRST & EXCLUSIVE戶外棉服也被很快售罄,同屬一個經紀公司的兩位′國民挑夫′的人氣也是一目了然。

再加上李瑞鎮在照片中穿著皮夾克帶著墨鏡,手拿著咖啡杯,遊走在巷子中的樣子,演繹了神秘的氣質,帥氣陽剛。


照片来源:CJoshopping

曝李瑞鎮時尚寫真幕後照 翹腳發呆也帥氣

休閒品牌Firstlook Edition公開了演員李瑞鎮拍攝2014春夏新品寫真時的幕後照。李瑞鎮身穿白色T恤、藏藍色V領毛衣和牛仔褲亮相的李瑞鎮營造出簡約休閒都市風。

照片中的李瑞鎮神態自若,甚至把腳放在桌子上,帥氣模樣虜獲了眾多女性的芳心。

有網友看了照片後表示「李瑞鎮的幕後照更帥」、「有《真是好時節》中姜東錫檢察官的感覺」、「親切的瑞鎮先生,太帥了」等。

李瑞鎮日前正在出演有線台tvN綜藝節目《花樣爺爺》、KBS 2TV電視劇《真是好時節》中。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