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我獨自生活」

崔熙

法國出生的電視人Fabien

組合BEAST成員梁耀燮

金光奎

郭東延

第61集中,第10位成員河錫辰加入(2014年7月11日)

12月13日M.I.B成員KangNam公開日本的老家

2015年1月23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孝琳通過「彩虹生活」,公開了自己的家。

2015年5月8日新成員金烔完

----------------------------------------------------------------------------------------

康男,「我獨自生活」25日節目後下車..電視劇-藝能活動預定

STAR N作者金東柱 | STAR N – 2015年12月24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45
康男,「我獨自生活」25日節目後下車..電視劇-藝能活動預定

康男從「我獨自生活」節目下車(退出節目)。

21日,康男順利結束了MBC「我獨自生活」的最後一次拍攝,將在25日播出的節目中下車。

去年10月3日在「我獨自生活」73期節目中,通過「彩虹現場」第一次登場的康男,公開了率真的單身生活,引發熱議。之後,成為固定成員,憑藉特有的親和力和積極正面的態度,公開了自己的快樂人生,受到了觀眾們的關注。

康男在包括「我獨自生活」在內的多檔綜藝節目中,發揮出了無比的藝能感,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深受觀眾們的喜愛。

雖然看不到康男的單身生活了,但康男會通過明年上半年播出的新綜藝節目和TV朝鮮電視劇「只有你一個」,繼續與觀眾們見面。從演技,到藝能、音樂等,展開了豐富多樣的活動的康男,作為演員的新挑戰和作為歌手的再飛躍,有望展開更加旺盛的活動。

另外,康男在TV朝鮮新電視劇「只有你一個」中,飾演了偶像組合Pentagon成員泰賢(音譯)一角。作為Pentagon的外貌擔當,是個同時具備酷酷的冰冷都市男魅力和漏洞魅力的角色,有望為電視劇注入一股活力,令人期待。


《我獨生》全炫茂:簽約公司歸功於劉在錫

全星網作者全星網 | 全星網 – 2015年11月19日 上午9:01

2

即將於11月20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主持人全炫茂將在好友劉在錫的陪伴下慶祝自己的39歲生日。

據悉,在節目錄製中,全炫茂透露了自己簽約經紀公司的幕後故事,稱:「在我宣告自由身之後,有一段時間特別茫然,當時是在劉在錫哥的幫助下才在合約書上簽字的。」對此,劉在錫鼓勵道:「是你做得夠好才能收穫好結果的。」全炫茂即刻回應道:「對,我真的做得很好。」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此外,全炫茂與劉在錫的更多精彩互動將於11月20日晚間11時在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播出。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我獨自生活」金烔完,「因為孩子的關係,想快點結婚」

「我獨自生活」金烔完,「因為孩子的關係,想快點結婚」

「我獨自生活」金烔完說起關於結婚的話題。

 

8日播出的MBC「我獨自生活」中,新成員金烔完邀請彩虹會員們來自己的家做客。

 

當天的節目中,金烔完為了彩虹聚會的紀念照拍攝,開始親自設置起攝像機來。對此,陸重完感歎道「因為沒有女人,所以興趣很廣泛呢」。

 

對此,金烔完說「結婚以後都會全部戒掉的,除了能和妻子一起做的事情」,表現出了顧家的一面。

 

 

特別是,金烔完還說「因為孩子的關係,很想快點結婚」,「想和孩子一起玩,因為年紀再大點以後就沒辦法和孩子玩了」。

 

看過當期「我獨自生活」的網友們紛紛表示「我獨自生活金烔完現在是該結婚了」,「我獨自生活金烔完再晚的話就是老小夥了」等。

「我獨自生活」孝琳媽媽的童顏美貌 全炫茂「給金光奎介紹朋友吧..」

「我獨自生活」孝琳媽媽的童顏美貌 全炫茂「給金光奎介紹朋友吧..」

「我獨自生活」孝琳的媽媽引發熱議。

 

23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孝琳通過「彩虹生活」,公開了自己的家。

 

當天,孝琳的媽媽也在節目中公開。被擁有童顏美貌的孝琳媽媽嚇到的成員們問道「不是姐姐嗎?幾歲啦?」

 

面對比金光奎小3歲的年紀,全炫茂用手指著金光奎問道「媽媽的朋友中沒有還沒結婚的嗎」,現場拉起了紅線,令眾人爆笑不止。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孝琳的媽媽向孝琳進行了戀愛指教。

「我獨自生活」孝琳,素顏公開..全炫茂「什麼嘛,這不是陸重完嗎?」

「我獨自生活」孝琳面對素顏公開影像,露出堂皇之色。

 

23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孝琳通過「彩虹生活」,公開了自己的家。

 

當天的節目中,全炫茂、金光奎、陸重完在看「彩虹生活」的提示影像時,把孝琳推測成了男人,並難掩失望之情。在公開的房間裏,女生的照片和淩亂的廚房、皺巴巴的衣服等,盡收眼底。

 

不過,之後在看到鞋櫃裏的高跟鞋,以及擺放著的可愛玩偶後,主持人們高呼「是女生」,流露出一絲希望。緊接著,隨著孝琳的登場,主持人們發出了熱烈的歡呼,臉上也泛起了燦爛的笑容。

 

對此,在正式公開的孝琳的單身生活中,和三只貓一起生活的孝琳,在浮腫的素顏下起床的樣子公開。錄影棚裏,看著自己的影像的孝琳尷尬地發出了「哦嗚」的感歎。

 

全炫茂開玩笑道「什麼嘛,這不是陸重完嗎?」陸重完附和道「女版陸重完」,令孝琳驚愕不已。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孝琳對自己的貓表現出無限撒嬌的模樣。

《我獨自生活》7成員合拍寫真 西裝+大衣難得穩重

《我獨自生活》7名成員

MBC TV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7名「彩虹成員」一同亮相男性時尚雜誌《ARENA HOMME+》2月號,變身氣質高冷模特兒。

新寫真靈感源於好萊塢大片《十一羅漢》,「教父」金容建盡展超前時尚面貌,穿著自己的服裝前來拍攝。

李泰坤、Fabien Yoon、M.I.B成員KangNam三人帥氣亮相;全玄武也熟練擺出各種POSE積極配合,更開玩笑稱「我身體裡住著喬治科魯尼和裘德洛」。

陸重烷和金光奎‍的合作令人捧腹。陸重烷強調自己的寫真主角,表示「我是讓金光奎發光的太陽‍」,金光奎則稱「陸重烷3年裡頭發將會變得和我一樣」。金賢京/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獨自生活」康男,Before & After 公開 自誇「長得真帥」

「我獨自生活」康男,Before & After 公開 自誇「長得真帥」

在「我獨自生活」中,康男的髮型Before&After公開。

 

16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康男在糾結之後,決定改變髮型。

 

當天的節目中,康男染上了深色系的發色,取代了自己標誌性的黃色頭髮,並一刀剪掉了長髮,換上了新的髮型。

 

改變了髮型後的康男,一臉滿意地表示「長得真帥。早知道以前就該剪了。看上去很善良,很神秘」。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金光奎對康男的新髮型評價說像戴了假髮。

KangNam被企鹅附身 呆萌舞爆笑吸睛

M.I.B成員KangNam的搞笑企鵝舞吸引了網友們的視線。

CJ娛樂通過官方Youtube公開了KangNam和動畫片《馬達加斯加的企鵝》中企鵝4劍客一起跳企鵝舞的影片。

影片中,KangNam跟著4只可愛的企鵝翩翩起舞,一會兒扭扭屁股,一會兒又蹲馬步左右搖擺,企鵝們跳的十分可愛,KangNam也跳得很賣力,呆萌的樣子引人爆笑。




另外,《馬達加斯加的企鵝》將於31日在韓國上映。

照片來源:CJ娛樂

KangNam日本地鐵展超強親和力 媽媽美貌受關注

    偶像男團M.I.B成員KangNam公開日本的老家。

KangNam通過MBC《我獨自生活》公開回日本老家的片段。在最新一集中,KangNam打包韓國的泡菜飛回日本老家。在日本的地鐵上,KangNam和周圍的人們自然的聊天,展現超強親和力。

節目也公開了KangNam媽媽的容貌,大眼睛,精致的五官和KangNam非常像。另外,全炫舞拜訪KangNam的家,帶上禮物為他的媽媽慶生,引發大家的期待感。節目將於12日播出。



圖片來源:MBC《我獨自生活》畫面截圖

江南 出演「我一個人住」 公開和金光奎的親密合照

江南 出演「我一個人住」 公開和金光奎的親密合照

出演「我一個人住」的江南公開了和金光奎的合照。

 

3日,Hip Hop組合M.I.B成員江南通過自己的推特留言表示:「等下23:05的‘我一個人住’。我會出現。希望大家多多多支持」並隨留言附上照片。

 

公開的照片內,MBC綜藝節目「我一個人住」的金光奎和江南親密的靠在一起。

 

特別是江南凝望著鏡頭,臉上帶著調皮笑容;而金光奎則豎著大拇指,笑容燦爛引人注目。

 

另外,江南出演的「我一個人住」於3日公開。

郭東延,「‘我獨自生活’後 和金所炫的確變熟了」

郭東延,「‘我獨自生活’後 和金所炫的確變熟了」

郭東延透露說,和理想型金所炫越來越熟了。

 

12日播出的MBC「我獨自生活」中,「彩虹俱樂部生活-後續服務特輯」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Fabien和陸鐘完來到郭東延的家,兩人問道「電視播出後反響如何?所炫反應怎麼樣?」,之前,郭東延在出演時,曾透露說了對金所炫的好感。

 

對此,郭東延表示「總是全部的話題最後都會說到所炫」,難掩堂皇之色。陸鐘完說「看了所炫推薦的冰桶活動,在認識的那麼多人當中,不是把你放在了那三個人裏面了嗎?」

 

聽聞此言的郭東延說「確實在通過電話後,變熟了不少」,並在和製作組的採訪中說「電視播出後,收到了很多禮物。也收到了不要喜歡所炫的威脅」,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盧弘喆和金光奎去了沈亨倬的家。

 

韓國演員金光奎 戴上假髮變童顏

 

 
bnt新聞訊 13年前,韓國演員金光奎出演電影「 朋友」,留下一句流行語“你爸爸做什麼的?”後,成為印象深刻的搶鏡演員。如今,他迎來了人生的第2個高峰期。
 
他因禿頂外表,得到更加顯老偏見,但他利用自身特點,在演繹界建立自己特殊的領域,成為了他人無可替代的演員。
 
▶尋找隱藏的童顏面貌
 

 
去年,他出演SBS人氣綜藝節目「 Healing Camp」時,傾訴了他的人生。節目中他吐露,曾經有段因一堆債而煎熬的日子、還有因為窮與女友分手的故事等,打動了觀眾們的心。
 
與此同時,還公開了12年前出演的SBS人氣綜藝節目「 真實遊戲」中的畫面。當時,已是禿頂的金光奎出演“找出眞禿頂”篇,讓出演嘉賓和觀眾們陷入混亂。
 
金光奎戴上假髮的樣子,讓嘉賓和觀眾們感到驚訝,也讓大家重新評價了他的外貌。之後,網友們稱:“戴上假髮的樣子很新鮮,如果頭髮濃密,應該是美男。”,“臉型是好感型”等。
 
過去的資料畫面成為預測“演員金光奎若有濃密的毛髮,會是什麼樣子?”的重要畫面。可想而知,觀眾們的反映十分火爆,濃密的毛髮讓金光奎瞬間成為童顏,並且證明了髮型可以左右一個人的印象。
 
▶脫髮原因有哪些?
 

 
實際上,許多人為維持濃密頭髮而做努力。尤其,脫髮症狀相比女性,多出現在男性身上,所以男性們對毛髮更加敏感。並且學者們還例證了,男性荷爾蒙中的睾丸素與脫髮有關係的事實。如果有遺傳因素,那麼更要慎重護理脫髮。
 
除了荷爾蒙和遺傳因素以外,壓力也是引發脫髮的原因。為了預防脫髮,調節壓力也十分重要。最好得到充分的休息和睡眠,以及攝取各種營養成分。
 
▶有效治療脫髮 一次性解決脫髮問題
 
毛mojelim整形外科的1:1頭皮護理計劃,引起了生活中單靠護理,無法得到好轉的脫髮患者們的矚目。毛mojelim整形外科從1997年開始專治毛髮問題,通過準確的診斷脫髮問題,實行1:1治療,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此外,還進行自身毛髮移植術。自身毛髮移植手術是把沒有脫髮症狀的頭後部的毛髮和頭部肌膚,移植到進行脫髮部位的手術,可以獲得半永久性效果。慎賢庭 車美燕/文 毛mojelim整形外科/www.hairdoc.co.kr

「我獨自生活」全賢武,大贊Roy Kim的外貌「越來越好看了」

「我獨自生活」全賢武,大贊Roy Kim的外貌「越來越好看了」

「我獨自生活」全賢武大贊Roy Kim的外貌。

 

25日播出的MBC「我獨自生活」中,全賢武和自己的偶像歌手Roy Kim展開了一日約會。

 

當天的節目中,Roy Kim一到全賢武的家,全賢武連鞋子都來不及穿,就赤著腳跑去開門了,難掩興奮之情。

 

特別是,全賢武對時隔約1年再見的Roy Kim說道「從美國回來後,越來越好看了」,對他的外貌讚不絕口。

 

隨後,全賢武又開玩笑道「在來過我家的男人中長得最好看」,「本來是Fabien來著..」,令觀眾爆笑不止。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Fabien模仿了曹誠模的梅子廣告。

河錫辰 「我一個人住」啤酒的獨特愛好惹人注目

河錫辰 「我一個人住」啤酒的獨特愛好惹人注目

河錫辰對啤酒的獨特喜愛引人注目。

 

11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我一個人住」第61集中,第10位成員河錫辰加入。

 

當天的節目中,河錫辰早晨一起床就喝下昨天喝剩的啤酒開始一天,牛奶泡麥片後再喝啤酒。

 

在家中裝修後,又喝啤酒,甚至收集啤酒瓶,再次證明了名副其實的「啤酒愛好者」。

 

特別是河錫辰在家中為了裝修,特意製作了「全世界啤酒地圖」,甚至特意用燈光打亮,滿意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河錫辰表示希望過全炫茂的生活。

崔熙-Fabien,在棒球場約會被拍?

崔熙-Fabien,在棒球場約會被拍?

崔熙與Fabien在棒球場約會被拍,成為話題。

 

6日下午,崔熙與Fabien來到首爾蠶室棒球場,觀看了「2014韓國YAKULT SEVEN職業棒球」鬥山熊隊與三星獅隊的比賽。

 

當天,崔熙在競技場穿著橫條T恤,梳著兩條羊角辮,表現出活潑可愛的魅力,Fabien則穿著他應援的棒球隊隊服,戴著棒球帽,完成了應援時尚。

 

當時,兩人並排坐在一起觀看著比賽,吃著炸雞喝著啤酒,兩人就好像被粉色光芒纏繞一般,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崔熙與Fabien為了拍攝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而來到了棒球場。之前於27日播出的「我獨自生活」中,公開了他們的通話過程,展現了兩人親近的關係。

 

看見照片的網友們表示,「是在拍攝中嗎?」,「兩人挺般配的」,「好羡慕」,「我也想與崔熙一起看棒球」等。

「我獨自生活」金光奎,因SISTAR昭宥受傷 「請少女時代來吧」

「我獨自生活」金光奎,因SISTAR昭宥受傷 「請少女時代來吧」

「我獨自生活」金光奎因SISTAR成員昭宥而受傷。

 

4日下午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成員們定期聚會的第二部內容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全賢武問昭宥「我們成員從男人的角度來看,怎麼樣」,昭宥在金光奎和全賢武中,選擇了全賢武。

 

對此,受傷的金光奎再次發問,讓昭宥在自己和陸重完之間選擇。這次昭宥也沒有選擇金光奎,而是選擇了陸重完。

 

盧弘喆詢問昭宥原因,昭宥說「就是不感興趣」,「剛才在聊天時,居然不知道SISTAR」。

 

二度受傷的金光奎開玩笑道「請少女時代來吧」,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金光奎送陸重完蚯蚓作為禮物。

 

「我獨自生活」李瑞鎮,名畫禮物 「是從紐約現代美術館借來的」

「我獨自生活」李瑞鎮,名畫禮物 「是從紐約現代美術館借來的」

「我獨自生活」李瑞鎮拿喬遷新居禮物開玩笑,引人發笑。

 

30日播出的MBC「我獨自生活」中,金光奎邀請正一同出演KBS2電視劇「真是好時節」的李瑞鎮、柳承秀、玉澤演到新家做客。

 

當天的節目中,最晚來到金光奎家的李瑞鎮,帶來的喬遷新居禮物是裝有梵高的「星夜」的畫框,看到這個的金光奎露出了開心滿足的樣子。

 

另外,柳承秀也幫襯道「這不是文森特(梵高)的‘星夜’嗎?」,令金光奎更加開心。

 

對此,李瑞鎮假裝這幅畫是真品似的開玩笑道「這是從紐約現代美術館借來的,只能看3天,然後把它重新放回去吧」,引人發笑。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李瑞鎮對金光奎直言道,不要看女人的臉和身材。

梁耀燮-Fabien,與眾不同的友情認證照「我們獨自生活,過得很好~」

梁耀燮-Fabien,與眾不同的友情認證照「我們獨自生活,過得很好~」

法國出生的電視人Fabien和組合BEAST成員梁耀燮的合影公開。

 

26日下午,Fabien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到「和好久不見的耀燮一起,with my mate Yoseob」,並上傳了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Fabien和梁耀燮一邊眨眼,一邊露出溫暖的微笑,正對著鏡頭擺出親密的姿勢合影留念。

 

另外,照片下麵還寫著「我們獨自生活,過得很好~」,讓看的人爆笑不止。

 

此外,Fabien和梁耀燮出演了MBC「我獨自生活」。

 

「我獨自生活」昭宥,「運動時會掉眼淚..很在意身材」

「我獨自生活」昭宥,「運動時會掉眼淚..很在意身材」

「我獨自生活」昭宥吐露了作為女團的苦惱。

 

23日播出的MBC藝能節目「我獨自生活」第55回中,女團SISTAR成員昭宥作為最年輕的會員登場。

 

當天的節目中,昭宥在健身教練的指導下,進行了高強度的運動。

 

昭宥就努力運動,吐露了自己的煩惱「在幕後做了很多努力,偶爾會在運動時流眼淚」。

 

她說「雖然大家一直會說是PS(修圖),但(女團)是份展示給大家看的職業,也會想要給大家看到漂亮的一面。因為是女生的關係,在身材上會很費心」。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昭宥公開了倒三角形食譜。

「我獨自生活」昭宥,清晨素顏大公開 自嘲「好醜」

「我獨自生活」昭宥,清晨素顏大公開 自嘲「好醜」

「我獨自生活」昭宥自嘲自己的素顏。

 

23日播出的MBC藝能節目「我獨自生活」第55回中,SISTAR成員昭宥作為最年輕的會員登場。

 

當天的節目中,昭宥在早晨起床後,一邊看著鏡子,一邊收拾起頭發來。這一過程中,昭宥的清晨素顏公開。

 

對此,看到昭宥浮腫的素顏後,陸重完驚訝地表示「是昭宥沒錯嗎?」,盧弘喆也果然附和道「這是誰啊?」。

 

昭宥隨即灑脫地開玩笑道「看上去很樸素,還可以啊」。在之後的影像中,洗完臉,在抹化妝品的時候,她對著自己的外貌自嘲道「好醜」。

 

特別是,陸重完看著這樣的昭宥,過了好久才稱讚道「不化妝時有種樸素的魅力」,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昭宥公開了自己的單身公寓。

昭宥獨住新家首次公開 瞬間升級爲‘生活達人’

SISTAR成員昭宥最近加入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成爲第一個女成員,並在節目中首次公開了自己生活的家。



昭宥因爲忙碌的個人行程,兩周之前從宿舍搬出來獨住。畫面裏公開的昭宥的家是大小剛好合適一個人住的酒店式公寓,昭宥不但在屋內的裝飾小細節上下了功夫,而且熟練的在很短時間內做好了早餐,還把屋子打掃的幹幹淨淨,讓人很難想相信她才自己生活了兩周。

之後,昭宥來到健身房運動,讓人驚訝的是,連男生做起來都困難的動作,昭宥竟輕松完成,讓大家看到女團組合成員保持完美身材的訣竅。看到昭宥運動時性感的姿態,盧洪哲贊揚說:“好像安潔莉娜·裘莉。”


照片来源:M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