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5年2月8日出生/2015年3月31日入伍

28歲/2014年

2006年通過KBS《明星發掘大賽》出道

[電視劇]

2011年需要浪漫

2013年MBC TV《九家之書》打開知名度

2013年SBS TV《繼承者們》演技獲得廣泛認可

2014年宋智孝出演tvN電視劇《急診男女》

2014年6月MBC《命中註定我愛你》

2014年11月MBC新月火劇《傲慢與偏見》

2014年電影《神之一手》

2015年4月日本電影「Love♡吸血鬼」

----------------------------------------------------------------------------------------

 

韓國藝人崔振赫將于3月31日參軍

 


曾出演《傲慢與偏見》,《繼承者們》等劇的 韓國藝人崔振赫將于3月31日參軍,作為陸軍現役士兵服役一年九個月。

 

崔振赫去年曾通過首爾地方員警廳宣傳隊的各項測試,原本可以在比較輕鬆的員警宣傳隊服役,不過他主動放棄了這個機會,將作為一名陸軍現役士兵服兵役。入伍前崔振赫將舉行粉絲見面會等活動與廣大粉絲告別。

 

崔振赫2006年通過KBS《明星發掘大賽》出道,之後接連出演了《九家之書》、《繼承者們》、《命運一樣愛著你》等作品,上個月落幕的MBC《傲慢與偏見》成為了他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

 


張榮俊/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崔真赫,出演日本電影「Love♡吸血鬼」..出演吸血鬼mark一角

崔真赫,出演日本電影「Love♡吸血鬼」..出演吸血鬼mark一角

崔真赫變身吸血鬼。

 

預計將於4月上映的日本電影「Love♡吸血鬼」,講述了吸血鬼與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演員崔真赫將出演吸血鬼mark一角。

 

在日本上映的電影「Love♡吸血鬼」,由日本明星銅鼓美玲,戸塚祥太主演,並且有香港頂尖明星鄭伊健以及台灣演員孟耿如參與演出,還有韓國演員崔真赫出演。

 

電影「Love♡吸血鬼」講述了一個過著平凡人生活的吸血鬼,與幼時朋友兼初戀的女麵包師時隔8年再遇,夢想著像平凡人一般生活的故事。在電影中崔真赫飾演香港演員鄭伊健的手下,鄭伊健在電影中也是一位吸血鬼,此次是他首次挑戰吸血鬼演技,將會展現不同的形象。

 

崔真赫於去年6月接到了日本送來的邀請,並且非常欣然地接受邀請前往日本拍攝,與亞洲明星一起順利地結束了拍攝。

 

對此,崔真赫表示「看見劇本之後就聯想到了「九家之書」中的九月靈。通過九月靈這個角色,嘗試了擁有超能力以及變身等方面的演技,所以相信吸血鬼的演技應該不會很難。希望能夠通過吸血鬼的演技來展現不一樣的樣子」,說出了自己的感想。

 

另外,崔真赫在電視劇「傲慢與偏見」中飾演主角,展現了扎實的演技,受到了大眾的認可,目前正在香港,東京,台灣等地召開粉絲見面會。

崔振赫將演日本電影 尚未收到兵役通知

 
bnt新聞訊 韓國演員崔振赫將與鄭伊健一同出演日本電影「吸血鬼之戀」。
 
2日,崔振赫所屬經紀公司RED BRICK HOUSE方面相關人士表示“崔振赫將出演日本電影「吸血鬼之戀」並在影片中飾演吸血鬼,該片將於4月17日在日本上映。”
 
該相關人士還表示“崔振赫尚未收到入伍通知書,會在收到通知書後配合時間進入陸軍部隊服役。目前將集中於海外行程。”
 
此外,電影「吸血鬼之戀」講述了渴望成為職業面包人的少女紀伊拉(桐谷美玲飾),只要與初戀男友哲(戶塚祥太飾)見面就會變成吸血鬼的愛情故事。香港演員鄭伊健也將一同出演,令粉絲們充滿期待。舒心/文 「吸血鬼之戀」劇照/圖

崔真赫「想嘗試電影‘江南1970’裏李敏鎬那樣的角色」

崔真赫「想嘗試電影‘江南1970’裏李敏鎬那樣的角色」[專訪]

崔真赫對「江南1970」中李敏鎬的角色,流露出羡慕之情。

 

近日,在首爾江南區某咖啡店裏,接受了StarN專訪的演員崔真赫,透露說,眼紅一起出演了電視劇「繼承者們」的李敏鎬在電影「江南1970」裏的角色。

 

之前20日,在李敏鎬、金來沅主演的電影「江南1970」的VIP試映會上,一同出演了電視劇「繼承者們」的崔真赫、樸信惠、金宇彬、CNBLUE的敏赫等,均有到場出席,為李敏鎬加油助威。

 

當天,崔真赫就今後想要嘗試的角色和體裁的提問,透露說「在去過電影‘江南1970’的試映會後,想說‘李敏鎬的角色應該我來演的’」,引人發笑。

 

他說「從以前起,就一直很想嘗試像電影‘朋友’那樣,描述男人間的友情的黑色犯罪體裁的作品。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試試說著全羅道方言,強硬的男人角色」。

 

另外,就一同出演了「繼承者們」的演員們,崔真赫說「雖然離電視劇結束過去還沒有太久,但合作過的敏鎬、信惠、宇彬、敏赫等,我們還一直保持著聯繫」,「甚至還有集體聊天房」,展現出深厚的友情。

 

此外,崔真赫在不久前播完的電視劇「傲慢與偏見」中,飾演了首席檢察官具東致一角。

崔振赫就白珍熙的戀愛傳聞回應“不是說不是嗎”

 

崔振赫就白珍熙的戀愛傳聞回應“不是說不是嗎”

演員崔振赫是如何回應他的搭檔白珍熙的戀愛傳聞的呢?

崔振赫在1月20日在首爾江南某咖啡廳舉行的MBC「傲慢與偏見」殺青采訪上被問道與他在劇中上演浪漫愛情的白珍熙的戀愛傳聞後微笑回應。他說“報道出來的那天,我還和白珍熙開玩笑。我逗她說你都有男友了,還和我拍愛情戲?但白珍熙說(她和朴瑞俊 戀愛)不是真的”。

接著,崔振赫講述了當時的情形,他說“我沒有細問,她本人好像也很有壓力,所以我只是開開玩笑就作罷了。導演特別搞笑,拍著拍著說讓我們來聽聽今天出現戀愛報道的白珍熙小姐的意見吧,這讓白珍熙感到措手不及”,“她說戀愛傳聞不是真的”。

對於與白珍熙上演的浪漫愛情,崔振赫說“這部電視劇的主線不是兩人的戀愛,而是有另外更大的信息,所以浪漫並不重要。有人希望走甜蜜路線,但我個人認為,從客觀來看這部電視劇的社會性更強,傳遞的社會信息更多,愛情並非主線”。

另外,崔振赫計劃今年3月中旬左右入伍服兵役,但目前入伍時間還沒有具體確定。

「傲慢與偏見」崔振赫:與白珍熙的吻戲拍得過猛

「傲慢與偏見」崔振赫:與白珍熙的吻戲拍得過猛

演員崔振赫談到了他與白珍熙的吻戲。 

1月18日下午播出的MBC「Section TV演藝通信」播放了MBC電視劇「傲慢與偏見」的殺青宴場面。當天,崔振赫就他在劇中與白珍熙的吻戲表示“兩人都是熬夜拍攝,昏昏沉沉的,所以吻戲拍得過猛了”,引來現場一片大笑。 

其實在當天節目中公開的吻戲畫面的確因為拍得過猛而受到關注。兩人拍完吻戲後都還在一直接吻,工作人員甚至上前調侃說“這是在乾什麽”。 

崔振赫談及了他第一次擔任地面電視台電視劇主演的感受,他說“電視劇很難,我付出了很多努力”。

「傲慢與偏見」華麗落幕 崔振赫公開入伍計劃

 


bnt新聞訊 韓國演員崔振赫在電視劇「傲慢與偏見」的終影宴上公開了自己的入伍計劃。

15日,MBC電視臺在官方網站上公開了電視劇「傲慢與偏見」終影宴的片段,主演崔振赫作為演員代表發言“托大家的福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冬天,拍這部戲的時候一直有前輩甚至後輩跟我討論軍隊的事情,現在拍攝結束了我也要痛快地入伍了,謝謝大家。”引發現場爆笑。

另外,「傲慢與偏見」在13日以收視率第一的佳績落幕,而其後續作「閃耀或瘋狂」將於19日首播。 黃斐/文 「傲慢與偏見」終影宴 截圖/圖

崔振赫預計2月中接兵單 《傲慢》慶功宴宣布從軍

28歲的崔振赫在電視劇《傲慢與偏見》的殺青慶功宴,宣布要當兵的消息。

《傲慢與偏見》播出21集,在13日畫下句點,劇組當天舉辦殺青慶功宴,崔振赫、白珍熙和工作人員齊聚一堂,玩得不亦樂乎。imbc今(15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現場影片,崔振赫代表上台發言,說:"工作人員、前輩和晚輩都叫我趕快去當兵,所以我決定拍完《傲》劇後就去當兵。"

白珍熙也發表了殺青感言:"拍片過程中學到很多,劇本比想像中難很多,終於拍完了!祝大家今年都能被幸福包圍。"

崔振赫所屬的RED BRICK HOUSE今(15日)回應,預計2月中會接到兵單,入伍日期則尚未確定。



照片來源:《傲慢與偏見》殺青慶功宴影片截圖

崔振赫多張幼年萌照出土 從小充滿演員範兒

小時候的崔振赫會是什麽樣呢?

演員崔振赫所屬經紀公司Redbrickhouse今日(25日)通過官網臉書分享多張小男孩的萌照,留言說:“看著《傲慢與偏見》的吉祥小明星‘小燦’就不覺得好奇像小燦一樣可愛的崔振赫的幼年模樣嗎?”並分享多張小振赫的可人舊照。





照片中,小時候的他留著一字頭,總是對著鏡頭微笑,而且擺出帥氣搞笑的各種姿勢,看得出從小就有演員的架勢。

另外,崔振赫日前攜手白珍熙主演MBC月火劇《傲慢與偏見》。


照片來源:Redbrickhouse 臉書

崔振赫又有新作 接演MBC新劇《傲慢與偏見》

剛完成《命中註定我愛你》的崔振赫馬不停蹄又接演新作,他將出演MBC新月火劇《傲慢與偏見》的男主角。

有消息透露,新劇之前雖然討論過崔丹尼爾等演員,但最近協調後決定由崔振赫出演。他雖剛剛結束了《命中註定我愛你》的拍攝但並沒有休息,而且他本人的演技面也十分寬廣。

據悉,崔振赫在劇中將飾演一位33歲的首席檢察官,而且是一名金錢、名譽、組織、女人都喜歡的冷漠檢察官,雖然從不流露出自己的內心,卻能十分準確地掌握別人的內心想法。

崔振赫之前結束《像命運一樣愛著你》後曾表示會在年內入伍,但現時又再接演新劇,那麼最快應該會在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入伍。

經紀公司否認崔振赫9月底入伍稱未收到兵單

 

 
bnt新聞訊 28日下午,據某媒體報導指出,韓國演員崔振赫將於9月底入伍。對此,經紀公司否認稱還未收到入伍通知。
 
崔振赫所屬社相關人士表示,關於崔振赫下個月底入伍的報導是毫無根據的消息,並透露崔振赫目前還未收到入伍通知書。
 
日前崔振赫雖然於3月通過了首爾警察宣傳團義警面試,但經過考慮以後,決定放棄作為義務警察服役的機會,並預計將進入陸軍部隊服現役。
 
此外,崔振赫正在出演MBC電視台電視劇《命中註定我愛你》,該劇於每週三、週四晚播出。洪亭苡/文 bnt新聞 DB/圖

演員崔振赫放棄義警 將入陸軍服現役

 


bnt新聞訊 韓國演員崔振赫放棄了作為義務警察服役的機會,將進入陸軍部隊服現役。

22日,崔振赫方面相關人士表示,“真的經過了很長時間的考慮,崔振赫本人在20日取消了。義警因為是通過考試進行的選拔,因此可以取消。”

該相關人士還表示“據說取消義警的話就會被自動分配到陸軍部隊,已經登上了預備入伍的名單。入伍日期目前尚未確定,將等待通知後履行義務。”

此外,崔振赫正在出演MBC電視台電視劇「命中註定我愛你」,該劇於每週三、週四晚播出。舒心/文 bnt新聞 DB/圖

崔振赫拍寫真透露戀愛風格:偏好熱烈,不喜平淡

近日,崔振赫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了一組寫真,拍攝結束後的深夜又在咖啡屋裡拍攝了一組「自己玩樂」概念的寫真。

崔振赫被男生視做「真男人」的同時,又被女生稱為「想得到的男人」。在採訪中,崔振赫告訴了大家和他親近起來的幾個方法:「我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禮節是十分重要的。對於那些從一開始就無視這一點的人,我很難產生感情。說話投機的人當然更容易親近起來。雖然我開始喝酒也不過兩三年,但是最近才發現變熟絡的過程中酒所帶來的愉悅。開始會比較陌生,但是熟悉起來我就會變得話多。”

同時,崔振赫還透露了自己的戀愛風格:「我是對喜歡的人全情投入的那種人。把其他事情都放一邊,集中關注對方。也希望戀愛對象也是如此。不喜歡溫吞吞的戀愛溫度。”

目前,崔振赫的兩部作品正在播出:電影《神之一手》和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命中註定我愛你》。楊智媛/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崔振赫傳8月28日入伍 聲稱不影響《如命運》拍攝

28歲男星崔振赫否認8月要當大頭兵!崔振赫最近忙拍韓劇《如命運般愛你》,卻傳出他將於8月28日向韓國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報到,基礎軍事訓練結束後,加入首爾地方警察局的宣傳隊服務。



他所屬的經紀公司RED BRICK HOUSE昨(15日)出面否認,表示:"確切入伍日期尚未出爐,目前全心投入拍攝工作。"演藝從業人員對此表示:"入伍日期仍有變數,崔振赫一方應該在觀望中"


照片來源:eNEWS DB

崔振赫:8月入伍為誤傳 目前專注「命中註定我愛你」

 


bnt新聞訊 今日(15日)有媒體報導稱韓國演員崔振赫將於8月末入伍,對此,崔振赫所屬社方面表示目前一切尚未確定。

15日,崔振赫所屬社方面相關人士表示,“關於入伍,目前一切尚未確定。現在將集中於電視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的拍攝。 ”

此前有媒體報導稱崔振赫將於8月26日下午在忠清南道陸軍論山訓練所入伍,在警察學校作為義務警察接受教育後,將被分配至首爾地方警察廳宣傳團服役兩年。舒心/文 bnt新聞 DB/圖

崔振赫談戀愛全心投入 拒絕不溫不火的感情

演員崔振赫公開了自己的戀愛方式,吸引了粉絲們的關注。

崔振赫最近爲時尚雜志《ceci》拍攝了畫報,同時接受了雜志的采訪。在采訪中,崔振赫公開了自己爲人處世的方式。



他說:“我覺得人與人之間最重要是禮儀,我不會對不重視禮儀的人産生好感,如果我們聊得投機就更容易親近。我兩三年前才開始喝酒,現在覺得和大家一起喝一杯時很開心,人與人也會因爲酒變得親近。”

接著,崔振赫說:“我對喜歡的人會投入一切,爲了她其他的都可以放一邊。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也是一樣,不喜歡不溫不火的戀愛。”






照片來源:《ceci》

「Section TV」崔真赫,「10年前在張娜拉家打過花牌」 爆笑、

「Section TV」崔真赫,「10年前在張娜拉家打過花牌」 爆笑、

崔真赫介紹了自己在10年前和張娜拉的一段緣分。

 

6日播出的MBC「Section TV演藝通信」中,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的主演張赫、張娜拉、王智媛、崔真赫的採訪公開。

 

當天,崔真赫開口道「10年前就認識張娜拉了」,「那時和朴慶琳很熟,當時第一次見面,去了張娜拉家打花牌」。

 

對此,張娜拉說「媽媽居然還記得」,「媽媽在電視裏看到崔真赫後,說他是那個打花牌的孩子」,引人發笑。

 

另外,「Section TV演藝通信」於每週日下午3點10分播出。

崔振赫拍寫真 反派大變身

崔振赫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了一組寫真,變身反派、展露反轉魅力。

寫真中,崔振赫變身迷人反派,展現了他獨有的異色魅力。拍攝過程中,崔振赫更是秀出富有張力的表情和氣場爆棚的身姿,完美詮釋了花紋襯衫和黑色套裝等時尚元素。

崔振赫去年拍攝了MBC TV電視劇《九家之書》,飾演九越靈,展現了其在表演上的上升空間,之後參演SBS TV電視劇《繼承者們》和tvN電視劇《急診男女》,飾演了各種角色,奠定了演員地位。之後在預計今年7月上映的電影《神之一手》中飾演一名專業選手,挑戰演員生涯中第一個反派角色。

拍攝結束後,崔振赫在接受《ELLE》採訪時稱:「一直想演一次反派。」對於《神之一手》中自己飾演的「選手」一角,他表示了很高的期待:「這是一個遊弋在毒辣與冷峻之間的角色。”

崔振赫的寫真與採訪將刊登於《ELLE》6月號及其官方網站(www.elle.co.kr)。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崔振赫自誇第一感覺有信心演好《急診男女》吳昌敏一角

    演員崔振赫接受Newsen的采訪時擺出帥氣姿勢。

計劃今年入伍的崔振赫稱:“入伍前想再演一部作品。”展現出對工作的熱情。

身爲演員,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對本人意義非凡。崔振赫表示:“我沒有決定一定要演一個特定的角色,有機會的話,什麽樣的角色我都願意接。”、“不管是電影還是電視劇,如果有一見鍾情的作品,我想我會出演那樣的作品,就是那種一讀劇本就讓我愛不釋手的作品,不過我不拘泥于體裁。”

崔振赫選擇作品時最重視劇本或故事梗概留給他的第一印象。他透露,決定出演最近完結的tvN電視劇《急診男女》也是看了第一集劇本後,感覺“有趣”而選擇了出演。

崔振赫表示:“像個初丁(小學生),又逐漸成長的吳昌敏這個角色非常有魅力。當時我就有信心我會演好這個角色。”

另外,拍完《急診男女》的崔振赫會選擇下一部作品的同時也將進行因電視劇行程而被推遲的通告。

照片來源:Newsen

崔振赫坦言拍攝前需要自我暗示 用來誘發對宋智孝的心動指數

演員崔振赫近日接受了newsen的采訪,談起tvN金土劇《急診男女》時,被問到:“離婚男女再次相愛的事情覺得可能嗎?”

爲此,崔振赫說:“當然也有可能。但是,我們演員之間也討論過,覺得還是在電視劇中可能性比較大的,特別是,吳珍熙和吳昌敏是冷戰後分開的。”





接著,記者問崔振赫在准備吳昌敏的角色時做了哪些准備,他說:“宋智孝很漂亮,很漂亮,每次都這樣想著。”

記者反問說:“宋智孝本來就很漂亮啊?”崔振赫笑著回答:“那是當然,但是,我們一直一起在拍攝現場,眼熟了後,每次想诠釋心動的感覺不太容易,我要誘發自己對吳珍熙的那種心動。所以需要自我暗示。”

崔振赫還透露:“因爲一直要熬夜拍戲,皮膚變得很不好,不靠化妝根本遮蓋不住黑眼圈什麽的。”說出了拍攝時的辛苦。


照片來源:newsen

崔振赫演戲還沒過瘾 想入伍做想做的事

崔振赫主演的韓劇《急診男女》日前殺青,他接受訪問時表示:“當然,比起以前沒有事情做的時候,現在很幸福。從《九家之書》到《繼承者們》再到《急診男女》,一年半的時間沒有休息,也有很多辛苦的時候。其實,我很想再演一個作品後去軍隊的。”



崔振赫通過了首爾警察宣傳團的義務警察的審核,將於今年擔任首爾警察宣傳隊哨子劇團的團員,準備要服替代兵役。

他說:“平時,其實很想挑戰音樂劇的。但是,拍電視劇和電影同時再演音樂劇的話,其實有些困難。入伍後可以做我以前想做而沒能做成的事,我應該可以很開心的。”


照片來源:許正珉

崔真赫,廣告幕後花絮照公開..摩登的魅力「洋溢」

崔真赫,廣告幕後花絮照公開..摩登的魅力「洋溢」

20日,演員崔真赫的所屬經紀公司方面,公開了崔真赫為自己身為代言模特的法國正統經典品牌「DANIEL CREMIEUX」拍攝廣告的現場幕後花絮照。

 

當天公開的照片中,崔真赫通過洋溢著春天氣息的清爽服裝和溫暖的微笑,散發出暖暖的魅力。

 

拍攝中,從時不時仔細檢查拍好的鏡頭的樣子,到打理髮型的自然的模樣,每一瞬間都擋不住的帥氣和摩登感,鎖定眾人視線。

 

特別是,正如令2013年S/S、F/W商品全部售罄的完售男那樣,在此次的拍攝中,他也通過絲毫不亞於專業模特的高貴摩登的形象,完美消化下所有的造型,有望再次登上完售男的行列。

 

另外,崔真赫從電視劇「九家之書」、「繼承者們」,到目前正在播映中的tvN「急診男女」,出演的三部作品接連走紅,正收到各種電影和電視劇的邀約。

 

此外,和作品的人氣一起,搶眼的外貌和男人味十足的形象,也讓他成為了男性服裝、運動品牌、女性服裝購物城等廣告界的搶手炸子雞。

崔振赫首爾警察宣傳隊義務警察考試合格 爆今年入伍

演員崔振赫最終通過了首爾警察宣傳隊義務警察的審核。

據首爾警察宣傳隊透露,崔振赫通過了體力測試及面試等考試,日後將成為首爾警察宣傳隊哨子劇團的團員,代替到軍隊服役。

演員趙承佑、劉秀英等人曾服役過首爾警察宣傳隊,李帝勛、許永生、金東旭、崔孝宗等明星正在服役。

對此,崔振赫所屬經紀公司負責人17日表示:“崔振赫計劃在今年內入伍,日前正在調整入伍時期。”

崔振赫以MBC電視劇《九家之書》打開知名度,通過接拍神劇《繼承者們》演技獲得廣泛認可。他日前攜宋智孝出演tvN電視劇《急診男女》備受觀眾好評。

崔振赫-宋仲基是同龄好朋友?! 老颜引起自卑感

演員崔振赫透露,因老顔而感到自卑。

19日播出的SBS《深夜TV演藝》中,崔振赫表示:“我說我和宋仲基是好朋友,很多人都說不敢相信。”、“其實我對那些有種自卑感。”



崔振赫和宋仲基都是1985年出生的三十歲同齡。不僅如此,他們也和東方神起的允浩和演員尹時允是同歲。

崔振赫表示:“我20歲的時候很多人把我看成是29~30歲的人,現在差不多看成我的實際年齡。”、“周圍的人都說像我這樣的臉慢慢就會顯年輕了。”


照片來源:《深夜TV演藝》畫面截圖

《急診男女》劇組為崔振赫慶生 壽星感動失語

《急診男女》劇組為崔振赫慶生

有線台tvN金土劇(週五週六播出的劇集)《急診男女》劇組公開了男主角崔振赫在片場慶生的照片。

前日(2月8日),劇組為慶祝崔振赫的生日而偷偷準備了慶生派對。在結束最後一場戲的拍攝後,劇組人員給他拿了一盒蛋糕。此後,李必模和演職人員唱起了慶生歌,令崔振赫感動不已。

隨後,稍顯羞澀的崔振赫高興地吹蠟燭、切蛋糕,並傳達了謝意。劇組成員還分吃打糕、咖啡,營造出了溫馨氛圍。

崔振赫方面表示:「得益於演職人員的照顧,崔振赫迎來了幸福的生日。目前,周圍對電視劇《急診男女》的評價都很不錯,大家都在認真地拍戲,請各位多多給與支援。”

另外,崔振赫在《急診男女》中飾演了才貌雙全的實習醫生,與前妻斤斤計較的吳昌敏,大展多重魅力。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宋智孝公開婚姻觀 結不結婚都無所謂

 

 

演員宋智孝和崔振赫公開自己的婚姻觀。

宋智孝21日上午出席在首爾江南區論岘洞皇宮酒店舉行的tvN電視劇《急診男女》的制作發布會,表示:“沒想過要馬上結婚。”

記者問有關結婚的話題,宋智孝表示:“婚當然要結。”、“不過我個人覺得結不結婚都無所謂。我想以後在考慮婚姻。”

宋智孝說:“我想年輕的時候多些感受一下一個人的自由。既然以後一定會後悔,那我以後再想後悔的事。因爲我滿足于現在的生活,不想盡早打破我的幻想。”

另外,崔振赫也表示:“其實小時候對結婚抱有很多幻想。不過周圍的朋友們結婚的都早,所以最近改變了很多對結婚的想法。”、“最近天氣較冷,偶爾感覺累的時候會想到結婚。”

由崔振赫和宋智孝主演的電視劇《急診男女》將於24日晚8點40分(韓國時間)首播。

「繼承者們」崔真赫,直拍側臉像雕塑「豪門性感男人的外貌」

 

「繼承者們」拍攝現場的崔真赫,直拍中側臉像雕塑,成為話題。

21日,所屬公司Red Brick House的Me2day上,公開了出演SBS水木劇「繼承者們」的崔真赫,在拍攝現場的照片。

被公開的照片中,崔真赫非常認真的坐在書桌前,看著材料,整理頭髮,做拍攝前的準備,還有事前排練等。展現了在拍攝現場不同的崔真赫。

特別是,他展示了「豪門性感男人」具備的氣質,暖男的外貌,並且在照片中,他高挺的鼻樑,以及完美的下顎曲線,將他的優越側臉顯示出來,抓住了大眾的眼球。

另外,崔真赫,在21日公開「繼承者們」OST「不要回頭看」後,就一直排名在前幾位,人氣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