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電視劇(尤娜的距離)

-------------------------------------------------------------------

韓國女藝人申素律擔任棒球比賽開球嘉賓

 


 


 


 


 


5月16日下午,韓國 女藝人申素律亮相首爾某棒球場,為在這裡舉行的棒球比賽擔任了開球嘉賓。

 


金成真/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浪漫滿屋」申素律,「出道初期就被經紀人公司欺騙」

 

「浪漫滿屋」申素律,「出道初期就被經紀人公司欺騙」

「浪漫滿屋」申素律提及過去的傷痛,並且流下了眼淚。

 

17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綜藝節目「家族的品格浪漫滿屋」中,演員申素律與鄭志遠(音譯)主播作為嘉賓出演。

 

在當天的節目中,申素律說道,「一開始我的性感並不內向,與志遠相似」,「我在20歲的時候出道,因為喜歡與人交流,結果受到經紀人公司2次欺騙」。

 

申素律表示,「在20歲出頭,因為忙於打官司,所以沒有辦法進行活動,大家還以為我出道比較晚。我覺得是因為我喜歡與人相處,才會受到更大的傷害,因此慢慢關上了心門」。

 

之後,邊宇民說道,「我也是如此。我關上心門生活,等哪天打開心門,卻發現受傷更加嚴重。所以覺得更加可怕」。

 

朴慶琳說道,「我在5~6年前,第一次看見申素律的時候,是非常愉快開朗的人,應該是這段時間發生了許多的事情。自己要學會自我保護,所以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方法」。

 

之後說道,「作為姐姐我想告訴你,從人們那裡收到的傷痛,可以通過人們來治癒。雖然我不知道具體發生了什麼事請,但是因為非常孤單,如果能通過人們來治癒就最好了」,在朴慶琳充滿真心的建議下,申素律流下了眼淚。

 

另外,在當天播出的「浪漫滿屋」中,申素律鑒證了與鄭志遠主播的密友關係。

 

申素律,通過廣告照 散發出隱藏至今的女人味..清純-性感「共存」

申素律,通過廣告照 散發出隱藏至今的女人味..清純-性感「共存」

近日,演員申素律作為aesthetic化妝品專門品牌「A.H.C」的代言模特,搶先公開了4月初拍攝完成的一部分平面廣告照。

 

公開的廣告照中,申素律彰顯出隱藏至今的女人味,通過兼備清純美和性感的形象變身,尤其是好像白玉般白皙柔嫩的童顏皮膚,鎖定眾人視線。

 

申素律的所屬經紀公司方面表示「為了展現出申素律除了明朗活潑的形象以外,全新感覺的新魅力,嘗試了絢爛乾淨的新形象,在好像一部獨角劇的畫報形式下企劃而成,有望成為展現出申素律特有的新魅力的好機會」。

 

另外,申素律在接檔電視劇「密會」後播出的JTBC新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尤娜的距離」中,擔任主演,即將於5月中旬攜電視劇複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