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我們結婚了4成員

2014年4月19日Davichi成員姜珉耿、Orange Caramel成員Lizzy

5月7日人間中毒演員

5月21日裴哲秀、金賢哲、朴俊亨、歌手高潤荷

5月28日Davichi成員姜敏京、Orange Caramel成員Lizzy

6月11日歌手白智榮

7月23日曹政奭(原譯:趙正錫)、吳鍾赫等音樂劇演員

7月30日Misery特輯中,歌手趙冠宇和電視人金佳妍、笑星劉相務、SISTAR成員多絮出演

9月10日吳昶錫.高世元表示自己的妻子是Orange Lala

9月24日「想咬你」特輯中,電影「Slow Video」的金英卓導演和演員車太鉉、金康鉉

10月8日Super Junio​​r特輯,強仁、始源、利特、銀赫

10月22日「國籍不明特輯」,朴俊亨,宋慶雅,Mino,孫東雲

12月10日公開了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所開的民宿店

12月17日B1A4成員Baro.GOT7成員Jackson

2015年

3月4日f(x)成員Amber

4月29日朴恩惠

6月10日一日MC出演的SHINee成員珉豪將與大前輩李誌勛

--------------------------------------------------------------

 

「電臺明星」全昭旻,在戀人尹賢旻旁邊受屈?「世上..」爆笑

「電臺明星」全昭旻,在戀人尹賢旻旁邊受屈?「世上..」爆笑

「電臺明星」全昭旻透露,在公開戀人尹賢旻旁邊,認知度受屈。

 

1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電臺明星」之想乘勝追擊的「綜藝艄公特輯」中,尹博、全昭旻、Sleepy、鄭尚勳(音譯)出演,一展非凡的口才。

 

當天,全昭旻就「聽說別人只認出了尹賢旻,要和他合影?」的提問,回應道「對方一邊說著‘哥哥太帥了,合張影吧’,一邊拍了照」。

 

全昭旻就當時的狀況說明道「當有人說‘呀,全昭旻,不是全昭旻嘛’時,對方一邊說道‘我不太認識明星’,一邊卻對尹賢旻說‘我很喜歡哥哥’」。

 

聽聞此言的主持人們指出「戀人間也會比拼知名度嗎」,全昭旻開玩笑道「感到了這個世上如果想受人禮待的話,必須成功才行」,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全昭旻用金九拉的名字作了三行詩。

 

「黃金漁場」李誌勛珉豪示範吻戲三部曲

 


bnt新聞訊 在將於今晚(10日)播出的談話節目「黃金漁場」中,作為一日MC出演的SHINee成員珉豪將與大前輩李誌勛現場示範吻戲,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節目中,MC們提到關於音樂劇中吻戲的問題,而被稱為“吻戲王子”的李誌勛大方地要求為大家再現音樂劇吻戲的三個階段。在示範的過程中,李誌勛自然用手捧著珉豪的雙頰輕輕靠近,而珉豪雙手緊握在身前用力閉著眼睛等待,兩個人之間形成了一種微妙的“甜蜜”氣場。

珉豪最後在李誌勛純熟的手勢引領下完成了三個階段。雖然緊張萬分,珉豪也不禁感嘆道“嗚哇~呼吸不了了,心動的感覺應該就是女孩子們被吸引的理由吧”,認證了李誌勛“吻戲王子”之名。

另外,李誌勛和珉豪令人心動的吻戲三個階段示範將可以在MBC電視臺今晚11點15分播出的「黃金漁場」中看到。 黃斐/文 「黃金漁場」/圖

張铉誠爆料:兒子俊書爲教訓朴有天學跆拳道

演員張铉誠公開兒子俊書因爲JYJ成員朴有天嚎啕大哭的故事。

張铉誠出演6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當特邀嘉賓,MC尹鍾信問:“聽說妳的兒子俊書在劇中(《三天》)看到朴有天殺死了自己的爸爸,就開始學武術了,是真的嗎?”

張铉誠說:“兒子看了那片段突然嚎啕大哭。”、“俊書還說要教訓朴有天,開始去學跆拳道了。”可愛模樣笑翻全場。



照片來源: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截圖

朴恩惠曝荒唐經驗:在香港吃漢堡被港媒調侃沒錢

演員朴恩惠出演29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透露在中華圈活動時的荒唐經驗。

當天,朴恩惠稱:“我吃漢堡的消息上了香港的報紙,當時我在快餐店買了漢堡吃,沒想到報紙竟寫道:‘朴恩惠窮到吃漢堡’,我當時在香港代言化妝品品牌,不過我自己都不知道上了當地新聞。”

她接著說:“之後,我有一次去台灣跑通告,那邊的公司幫我管理形象,助理特地跟我說不要吃漢堡,還禁止我外出就餐,所有的飲食都要送到酒店房間。”嚇到了周圍嘉賓。



照片來源: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截圖

f(x)成員Amber自爆常被同性示好引關註

 
bnt新聞訊 韓國女子組合f(x)成員Amber近日在節目中自爆常被同性示好,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近日,Amber作為嘉賓出演了MBC電視臺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中被主持人問“是不是經常被喜歡同性的人示好”,Amber表示“經常收到那樣的表白”,引起關註。Amber還說“那些朋友還對我說‘如果改變想法了再聯系我’”,引起現場笑聲一片。
 
此外,Amber出演的該期節目將於今晚(4日晚)播出。舒心/文 MBC/圖

嚴基俊Super Junior圭賢被傳“緋聞” 鬼馬回答引爆笑

 


bnt新聞訊 在昨晚(21日)播出的MBC電視臺談話節目「黃金漁場」上,MC們聊起了音樂劇演員嚴基俊和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的“緋聞”。

節目中,MC們向嚴基俊提問說“之前有傳聞說某音樂劇演員和偶像是同性戀人,主角是嚴基俊和圭賢?”,嚴基俊回答道“是有這樣的傳聞”。繼而MC們又向對嚴基俊和圭賢都很熟悉的李建明問是否知道這件事情,李建明說“他們經常一起去喝酒,我就想‘阿,原來是這樣的啊’,誤會過一陣子”。

而“緋聞”的另一位主角圭賢則表示“當時這個消息還是哥(嚴基俊)告訴我的,我就開玩笑回了他一句‘親愛的’,然後被罵了”,鬼馬的回答引發爆笑。

另外,由嚴基俊、李建明、圭賢等主演的音樂劇「羅賓漢」正在上演中。黃斐/文 bnt新聞 DB/圖

 

 Jackson約定3年不戀愛 不怕宋佳妍不來電

     

2014.12.21 15:00 Newsen 정지원 Translation Credit : 吳迪

 

GOT7成員Jackson在17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談到理想型宋佳妍,吸引了大家的關注。

Jackson說:“宋佳妍是我的菜,有肌肉、健康的女生。徐康俊替我問過‘你有把Jackson當男生看嗎?’,她回答沒有,我覺得是我自己單相思而已。”

Jackson接著說:“沒關系,現在不是談戀愛的時候。等我和公司約滿時,那時候也不遲。我來韓國的目的不是爲了女人,我和朴軫泳社長約定3年不交女朋友。

Jackson約定3年不戀愛  不怕宋佳妍不來電

照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截圖

Baro因足球忽略女友  幻想譜純愛戀曲

B1A4成員Baro曾因足球被女友甩!

Baro上昨(17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透露有過戀愛的經驗,但當時太愛踢足球,結果慘遭對方狠甩。

22歲的他談到對戀愛的渴望,說:"我想和女友走在路上約會,想嘗試透過電話說‘你先掛電話,怎麼還不掛’。回到家後還會想見面,想一起在路邊吃辣炒年糕和黑輪。"



照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截圖

Super Junior圭賢鬧市開民宿撈金

昨晚(12月10日)播出的MBC TV綜藝《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公開了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所開的民宿店。

圭賢在節目上表示:「現在是外國遊客百萬時代,所以在明洞開了一家民宿店,由姐姐和父母照看,約有60間客房。”

M.I.B成員江南說道:「上個月因為拍攝尋找前輩的節目去過一次,那裡既有廣場又有可以唱歌的地方」,流露出無法掩飾的羡慕之情。

金九拉調侃「出道10年攢的錢加上貸款才開起來的吧」,令圭賢堂皇不已。圭賢連稱「不用連這個都說吧」,引發爆笑。

節目播出後某網站不僅公開了民宿的外觀和殿內裝璜,還上傳了由圭賢親自拍攝的各個地方的照片。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BEAST孫東雲爆料圭賢醉酒習慣:喜歡結拜兄弟

   BEAST成員孫東雲爆料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的醉酒習慣。

孫東雲在22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表示:“以前在一家酒吧碰巧遇見圭賢哥,我和成員們在一起,圭賢和另一幫朋友一起。”、“所以我和斗俊哥去他們桌打招呼。”

MC打斷孫東雲的話開玩笑說:“尹斗俊不用去打招呼吧?斗俊的人氣比他(圭賢)高!”圭賢驚慌失措的低聲嘀咕:“那也應該來打招呼才對…”引發一陣爆笑。



       孫東雲說:“我和斗俊哥坐在圭賢哥的兩旁,他突然問我們的血型,我們告訴他是A型,他說:‘真的嗎?哥也是A型~’還說:‘從今天開始你們是我的兄弟!’”再次笑翻全場。

孫東雲接著爆料:“說實話,當時真的很感動。”、“圭賢哥還給了我們他的手機號,說:‘一定要給我打電話,我不是酒醒後不再聯絡的那種人!’所以在第二天打電話問候他,從此就沒再聯絡。好像他很喜歡結拜兄弟。”

圭賢解釋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提到了血型,但酒醒之後我回到了現實。”


圖片來源: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畫面截圖

「Radio Star」孫東雲「BEAST人氣第一位是?梁耀燮」

「Radio Star」孫東雲「BEAST人氣第一位是?梁耀燮」

「Radio Star」的孫東雲,指出梁耀燮是BEAST人氣第一。

 

22日下午播出的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播出了「國籍不明特輯」,朴俊亨,宋慶雅,Mino,孫東雲作為嘉賓出演。

 

當天,孫東雲選出自己所在的組合BEAST中,人氣最高的成員是梁耀燮。主持人金九拉繼續追問「你在第一次見到耀燮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他怎麼會成為偶像的。有沒有覺得他一定很會唱歌呢」。

 

對此,孫東雲突然覺得很慌張,所以無法回答主持人的問題,在主持人們的窮追猛打之下,他說道「沒有到這個程度。這樣的想法當然應該可以想想吧。我個頭也高,臉也..」話尾有所保留,引起了大家的爆笑。

 

另外,在當天的「Radio Star」中,宋慶雅公開了自己的身高。

Super Junio​​r始源吐槽利特主持沒意思 與劉在石比較引不滿

 

 
bnt新聞訊 8日,韓國MBC電視台節目「黃金漁場之Radio Star」將播出Super Junio​​r特輯,強仁、始源、利特、銀赫出演,隊友間吐槽連連吸引了大家的關注。
 
對在不久前退伍重新開始進軍綜藝界的利特,主持人問其他成員“你們​​都說利特主持沒意思,是真的嗎?”始源說道“利特主持變味了”,銀赫也補充道“利特原來就沒意思”,面對隊友的吐槽,利特鎮定的表示“我原來虛的部分太多了”,隊友間毫無間隙的玩笑引得大家大笑不止。
 
此外,成員們將利特與劉在石作比較,卻引起了節目主持人的不滿,利特重新回歸主持界仍需不斷努力。該期節目以出道十年,已到而立之年的Super Junio​​r為主題,錄製期間成員們互曝猛料,為大家奉上更多精彩內容。王筱筱/文 MBC/圖

「電臺明星」車太鉉,詆毀「Slow Video」 「絕對過不了千萬」

「電臺明星」車太鉉,詆毀「Slow Video」 「絕對過不了千萬」

「電臺明星」車太鉉詆毀即將上映的電影「Slow Video」。

 

24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電臺明星」之「想咬你」特輯中,電影「Slow Video」的金英卓導演和演員車太鉉、金康鉉出演。

 

當天的節目中,車太鉉說「眾所周知,金英卓導演的電影都有一定的局限性」,「絕對突破不了觀眾數」。

 

對此,主持人尹鐘信問道「是說死也沒辦法拍出像電影‘鳴梁’那樣的千萬票房的電影嗎」,車太鉉說「真的絕對不可能」。

 

隨後,車太鉉以過去拍完電影「急速醜聞」後,錄音當時為例,說「去錄音時,在錄音棚裏第一次看了電影,真的很好看」,「想說好的話估計能突破300萬觀眾,結果票房突破了800萬,但金英卓導演卻不是這樣」,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車太鉉流露出對電影製作人、也是自己的親哥哥車智鉉(音譯)的信賴。

要趙寅成?要張赫? 車太鉉難抉擇

車太鉉周三~周四好煩惱,難決定要看趙寅成的《沒關係,是愛情啊》、張赫的《如命運般愛你》,還是南相美的《朝鮮槍手》才好。

車太鉉人脈廣,一線演員趙寅成、張赫和南相美都是至親,他在昨(24日)播出的綜藝節目《黃金漁場-廣播明星》跟觀眾分享這′甜蜜的煩惱′,說:"趙寅成、張赫和南相美同時段對打,不知道要支持誰。不是要收看,才知道聊些甚麼嗎?我見南相美的時候,讚她歷史劇的收視率怎麼能這麼高;見趙寅成時,鼓勵他′你們最後一定會拿第一′;見張赫時,說′沉迷的非常沉迷唷!′"祭出甜美話術化解尷尬。

他最後搞笑說:"我最後決定不看電視劇,只看《黃金漁場》!"




三齣劇在韓國皆已下檔,《朝》劇一路小幅領先《沒》劇和《如》劇,《朝》劇、《沒》劇和《如》劇的大結局收視率分別是12.8%、12.9% 、10.5%。


照片來源:《黃金漁場-廣播明星》

 

吳昶錫「全智賢-李珉廷是前輩和玄彬同為江南5大帥哥」

吳昶錫「全智賢-李珉廷是前輩和玄彬同為江南5大帥哥」

吳昶錫的過去照片被公開。

 

10日晚播出的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電台明星」的母親們的EXO特輯中,連續劇被稱為F4的花美男四位演員出演。

 

當天,主持人們詢問表示:「吳昶錫以前曾經被稱為江南五大帥哥,非常有名」公開了其高中照片。

 

特別是照片中的吳昶錫五官立體,雕刻般的外貌牢牢抓住了眾人的視線。吳昶錫本人則提及照片中的髮型,表示:「當時流行劉承俊,因此跟著做了那個髮型」。

 

吳昶錫還表示:「李珉廷、全智賢是前輩。我是1982年出生」,主持人問及當時有名的帥哥時,他表示:「當時永登高的玄彬很有名,我和玄彬不認識」。

 

吳昶錫提及自己當時的人氣:「還沒有以外貌可以搞定整個學校的程度,但是在學級內應該算不錯的」。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高世元表示自己的妻子是Orange Lala。

 

《黃金漁場-RADIO STAR》 金九拉稱Super Junior為SM季節性商品引發爭議

於昨晚(10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以「毒舌」出名的主持人金九拉,稱Super Junior為SM季節性商品,引起粉絲不滿。

當金九拉提及Super Junior時隔兩年兩個月的回歸,居然對著成員圭賢說:「你們就是SM的季節性商品!」令圭賢驚慌失措,不過圭賢也平靜的回答:「時隔兩年的回歸,是讓人感到害怕的回歸。」來反擊金九拉的「砲彈言論」。

後來,金九拉再次「毒舌」:「音源沒有站穩吧?」圭賢機智的回答:「5位之後站住腳了。」引起攝影棚內一陣大笑。而圭賢自己一個人跳起了正規七輯的主打《MAMACITA》,向其他主持人及嘉賓進行宣傳,積極的一面令人動容。

不過,粉絲們對於金九拉此一言論非常的不滿,紛紛表示:「雖然金九拉以『毒舌』出名,可是有必要這樣抨擊後輩嗎?」、「音源並非評價音樂好壞的基準吧?金九拉到底有沒有聽過這次Super Junior的專輯啊?」、「作為前輩的金九拉,不管是不是為了節目效果,說這話真的是太過了。」等。不知道大家對金九拉這樣「毒舌」,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SJ為季節性商品?! 圭賢尷尬回答新輯排名

金九拉在Super Junior(簡稱:SJ)成員圭賢面前虧SJ是SM娛樂的季節性商品!

SJ9月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Mamacita》,金九拉在昨(10日)播出的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指SJ的專輯是SM娛樂的季節性商品,圭賢解釋:"隔兩年復出歌壇,是很盛大的回歸。"

金九拉問圭賢:"不是所有專輯收入歌曲都打進排行榜了,不是嗎?"圭賢回答:"有排上,有排在5名之後。"接著,還應主持人金國鎭的要求,站起來表演新歌《Mamacita》。



照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截圖

「電臺明星」多絮,電話執著「不接的話,會打70~80通」

「電臺明星」多絮,電話執著「不接的話,會打70~80通」

「電臺明星」SISTAR成員多絮,吐露了自己的執著。

 

30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之Misery特輯中,歌手趙冠宇和電視人金佳妍、笑星劉相務、SISTAR成員多絮出演。

 

當天的節目中,主持人們問多絮「如果對方不接電話,真的會覺得要瘋了嗎」,多絮承認道「真的感覺快瘋了。所以會打70~80通電話」,驚愕全場。

 

特別是,多絮說「即使通上電話,也需要不在場的證據」,與眾不同的執著,令主持人金國鎮感歎道「這次Misery特輯的涉外,太完美了」。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金佳妍說起起訴惡意留言的事情。

 

「Radio Star」多絮,「我在Sistar中排名第四」

「Radio Star」多絮,「我在Sistar中排名第四」

「Radio Star」多絮,提及了自己在Sistar中的排行。

 

30日下午播出的MBC綜藝節目「Radio Star」中,歌手趙冠宇,金佳妍,劉相務與Sistar多絮作為嘉賓出演。

 

當天的節目中,多絮表示「我在Sistar內排名第四」,公開了自己的排名,但是主持們安慰她表示「你沒必要這麼謙虛。不是這樣的」,金九拉表示,「說道認知度的話,你出演的日日劇「乘著歌聲的愛情」,收視率達到25%,很好啊」。

 

特別是,主持們表示,「最近寶拉比較安靜。無法突破昭宥「SOME」的位置,她最近人氣大漲」,金九拉表示,「孝琳排名最高,多絮是第二,昭宥只有在唱歌的時候排名高」,並且笑出聲來。

 

另外,當天在「Radio Star」中,金佳妍表現出了對丈夫林耀煥的愛意。

SJ圭賢陷害劉相務 曝SISTAR多絮被譏醜

SISTAR成員多絮被劉相務嫌醜?!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在昨(30日)播出的綜藝節目《黃金漁場》
曝劉相務不但不認識多絮,看過照片後,說:"SISTAR成員中最醜那1位啊!"

多絮聽到自己被嫌醜,驚訝地說:"他一見面就問我′你怎麼這麼漂亮?′"劉相務則解釋多絮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牽拖照片是她跳舞的截圖,拍的很不好看,只是開玩笑而已。



照片來源:《黃金漁場》截圖

《Radio Star》金九拉直言伯賢-太妍戀情影響音樂劇票房

MBC《Radio Star》討論EXO伯賢和少時太妍公開戀情後,影響到音樂劇票房。



23日播出的《Radio Star》邀請到曹政奭(原譯:趙正錫)、吳鍾赫等音樂劇演員出演擔任特別嘉賓。

主持人尹鍾信向曹政奭提問:"音樂劇票房保證三人幫是曺承佑、曹政奭、EXO伯賢,這三個人裡面誰是第一名呢?"

曹政奭謙虛的表示:"我應該不會是第一名。"

金九拉聞言後在一旁說道:"不過伯賢這次公開戀情後,很多票都被取消了。"

在一陣討論後,尹鍾信點頭附和:"偶像交女朋友之後,果然是..."

金九拉則回應:"當然的。"

照片來源:MBC

太妍-伯賢戀愛金希澈過去節目中言論成話題「李秀滿老師建議公司內戀愛」

太妍-伯賢戀愛金希澈過去節目中言論成話題「李秀滿老師建議公司內戀愛」

太妍和伯賢公開戀愛後,金希澈的過去發言成為話題。

 

2011年2月播出的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電台明星」中,曾經是SM經紀公司所屬歌手SES的Showw表示:「我建議公司內的交往」。

 

一旁的金希澈表示:「李秀滿老師'公司內戀愛。這樣我們也方便,緋聞被爆出我們也能更好的管理'」特意的聲音模仿引起眾人笑聲一片。

 

和金希澈同屬SM娛樂的太妍和伯賢,經紀公司方面承認了二人正在戀愛的消息,過去節目中的言論再次成為話題。

 

另外,SM娛樂方面就太妍和伯賢的戀愛表示:「二人是關係要好的前後輩,最近互相產生好感」。

 

SJ金希澈神預測 早知太妍-伯賢戀情?

19日,EXO成員伯賢和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大膽承認正在熱戀ing,二人也成爲了SM娛樂裏第一對公司內情侶。對此,以往同屬SM的藝人金希澈說的話吸引了大家的關注。

金希澈出演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時曾說道:“李秀滿支持我們藝人戀愛的,所以我們也覺得很輕鬆、很舒服。”




特別是,金希澈在主持JTBC《舌戰》時,和‘毒舌’金九拉一起討論吐槽過很多對韓國藝人情侶們,這次他要怎麽評論,很受人期待哦!

網友們都紛紛評論說:“金希澈是提前知道了嗎?”、“太妍和伯賢誰會比較可惜啊?”、“SM大前輩還是單身呢,EXO怎麽已經開始戀愛?啧啧啧...”




照片來源:MBC、eNEWS DB

白智榮吐露減肥的心酸 一天一餐只啃蔬菜

11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歌手白智榮透露:“結婚後增肥6公斤,出新曲之前想減肥,但是真的很困難。”



白智榮說:“我制定了3周的減肥計劃,但是只減掉了3斤。”一起出演的金成玲和姜秀珍吃驚的說:“減了這麽多?”更加好奇白智榮的減肥方法。

對此,白智榮說:“每天堅持運動,然後每天只吃一餐,要吃沙拉。”接著說:“我第一次長了這麽多肉,知道什麽變不一樣了嗎?一長肉,感覺腋下的肉都貼一起了,很難受。”


照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截圖

Davichi姜敏京自曝酒量 申世京林秀香是酒友

MBC TV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昨晚(5月28日)播出,特邀Davichi成員姜敏京、Orange Caramel成員Lizzy等人作客「演技之神」特輯。

姜敏京被主持人們逼問酒量,她老實地回答:「燒酒兩瓶,因為是女團比較在意身材,如果晚上喝酒的話會很擔心。白天喝酒的話會一直動來動去,一喝酒臉就變白,最近能夠一起喝酒的人越來越少了」。

之後她又爆料會和申世京、林秀香是酒友。聽到此主持人們紛紛表示也想加入美女聚餐。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電臺明星」姜瑉耿,「酒量是2瓶燒酒..喜歡和申世炅-林秀香喝」

「電臺明星」姜瑉耿,「酒量是2瓶燒酒..喜歡和申世炅-林秀香喝」

姜瑉耿告白自己的酒量,吸引眾人關注。

 

28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電臺明星」之「演技之神」特輯中,姜瑉耿、張水原(音譯)、莉茲、朴東彬出演。

 

當天的節目中,主持人們問起姜瑉耿的酒量來,姜瑉耿表示「燒酒兩瓶左右,超過的話就不是我在喝酒的感覺了」,吸引眾人關注。

 

隨後,表示喜歡白天喝酒的姜瑉耿說「白天喝酒的話,晚上還能活動,很好」,主持人們問道「那是說會在喝醉後活動?」,笑翻全場。

 

另外,姜瑉耿還提及喜歡一起喝酒的成員有申世炅、林秀香。聽聞此言的「普通人殺手」圭賢表示「好想去一次那裏」,表現出關心,再次引人發笑。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姜瑉耿就放屁和打嗝事件予以了澄清。

潤荷,「電臺嘉賓中有過心儀的對象」驚喜告白

潤荷,「電臺嘉賓中有過心儀的對象」驚喜告白

潤荷爆料有關電臺嘉賓的逸話。

 

21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電臺明星」之「真正的電臺明星裴哲秀和一般DJ們」特輯中,裴哲秀、金賢哲、朴俊亨、潤荷作為嘉賓出演。

 

當天的節目中,主持人尹鐘信對潤荷說道「電臺錄音室裏是個培養感情的好地方」,「放廣告的空檔,製作人不在位子上的情況」。

 

對此,潤荷表示「只剩自己和嘉賓兩個人的時候,因為尷尬,所以會互相聊天,也會交換聯繫方式」,「隨著DJ經歷的增長,嘉賓之間的曖昧氣流,一眼就看出來了」。

 

聽聞此言的主持人們立即反問道「潤荷沒有碰到過心儀的嘉賓嗎?」,潤荷猶豫了一下後答道「我也..有過」,吸引眾人關注。

 

隨後,就圭賢在電臺進行途中,會在臺本旁邊和嘉賓聊私事嗎的提問,她說道「這種低級的手段不會用」,爆笑全場。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潤荷提及出演過自己的電臺節目的蘇志燮。

蘇志燮送高潤荷親手做的蛋糕-項鏈 羨煞旁人

演員蘇志燮送給歌手高潤荷非常特別的禮物!

昨(21日)晚播出的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邀請廣播DJ歌手裴哲秀、高潤荷、金賢哲和諧星樸俊亨擔任特邀嘉賓。



    在節目中,主持人問高潤荷:“沒有出演《Radio Star》的金康宇和蘇志燮是怎麽出演《星光燦爛的夜晚》的?”

她說:“我給蘇志燮的歌曲《郊遊》擔任Featuring。”、“蘇志燮送我親手做的蛋糕和刻下曲名的項鏈。”

對此,金九拉表示:“蘇志燮開了麵包店,應該不是親手做的(蛋糕)。”被周圍的嘉賓倒喝彩。


圖片來源: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畫面截圖

《黃金漁場:Radio Star》宋鐘國「嘲笑」安貞煥發福帥氣不再

在昨晚(5月14日)播出的MBC TV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巴西世界盃D-30,爸爸我們去巴西嗎?」特輯中,邀請了金成柱、安貞煥、宋鐘國等人,安貞煥稍有改變的外貌引起關注。

主持人金九拉看著2006年安貞煥和玄彬合作拍攝的某化妝品廣告說道「當年在安貞煥面前,連玄彬都是魷魚,你比玄彬更帥」,大贊安貞煥帥氣。

對此安貞煥透露不知道當年自己是不是主代言人,不過代言費倒是賺了不少。

退役後的安貞煥現在發福不少,主持人圭賢(Super Junior成員)調侃道:「宋鐘國在錄製之前的採訪中說安貞煥胖了感覺很笨重,長肉了又留了鬍子可以叫你‘安洪國’(安貞煥+歌手金洪國)。我還擔心地問他如果安貞煥看了節目後來算帳怎麼辦,他一點都不擔心,說自己跑起來你都追不上」。

被大曝料的宋鐘國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釋:「我確實說過因為鬍子看起來像金洪國」。安貞煥故作生氣道:「宋鐘國原來不這樣,是個話不多的人,上節目之後變了不少」。

觀眾看了播出後留言表示,「以前的安貞煥真是帥爆了」、「雖然胖了點兒但還不至於像金洪國」、「玄彬還是老樣子」、「安貞煥口才不錯」、「安貞煥的帥是出了名的」、「安貞煥的外號是安洪國,真有意思啊」等。金賢京/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趙汝珍做客節目 縮金智勳緋聞女友範圍

《黃金漁場:Radio Star》

影片《人間中毒》主演宋承憲、趙汝珍、溫朱萬以及金大宇導演作客昨晚(5月7日)播出的MBC TV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

主持人問趙汝珍「金智勳出演《話神》時說過和具惠善、林貞恩、李秀景和趙汝珍中的一人的緋聞是真的,如果趙汝珍回答了答案就縮小30%的範圍」。

對此趙汝珍笑著表示:「絕對不是我,不過我好像知道是誰,但我不會告訴你們。”

聽到此宋承憲也好奇心大爆發,連稱要打聽清楚。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黃金漁場:Radio Star》
 

37歲宋承憲被洪錫天列為理想型 宋媽媽懷疑兒子未婚有隱情

37歲的宋承憲是黃金王老五,出櫃藝人洪錫天曾在節目上透露過理想型是他,引起宋承憲媽懷疑兒子的性向,他在7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透露:"媽媽有一天打電話給我,要我回家一趟。"、"我第1次看到媽媽這麼無精打采,她問我′不會吧?′、′為什麼洪錫天常說他喜歡你?′"

宋承憲問媽媽怎麼會這麼想,原來是鄰居都在問:"洪錫天說你兒子是他的夢想情人,你兒子莫非是同性戀才不結婚的嗎?"媽媽的反應讓宋承憲好氣又好笑。




照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截圖

姜珉耿被批演技蹩腳像翼龍 自稱習慣無任何感覺

Davichi成員姜珉耿將做客16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演技之神”特輯。
節目中,MC圭賢問:“在SBS電視劇《微笑媽媽》中,妳的演技被稱作是‘翼龍演技’而受到不少批評。”姜珉耿坦率的表示:“因爲被罵太多,現在都沒有任何感覺。”

MC金九拉說:“愚人節那天,登出了一篇‘姜珉耿確定出演《侏羅紀公園》飾演翼龍一角’的報道。”她笑著回答:“要是能出演《侏羅紀公園》,讓我演翼龍我也願意!”令周圍的嘉賓捧腹大笑。


照片來源:MBC

「Radio Star」昭宥,公開苦惱「因為我的嘴唇小..」

「Radio Star」昭宥,公開苦惱「因為我的嘴唇小..」

昭宥在「Radio Star」中說道,嘴唇小使自己非常苦惱。

 

在30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播出了「通過他人提攜出演的人們」特輯,金旻鐘,全炫茂,徐章勳,Sistar昭宥出演了。

 

在當天的節目中,金九拉稱讚昭宥的嘴唇很漂亮,但是昭宥表示,「嘴唇是我非常苦惱的部分」。

 

對此,金九拉說道「因為嘴唇小,所以好看」,但是昭宥表示「因為小所以讓我很苦惱」,就此進入了妄言明星的行列。

 

看見昭宥苦惱的網友們表示,「昭宥嘴唇很漂亮」,「昭宥說對自己的嘴唇很苦惱,真是大言不慚啊」,「原來金九拉喜歡昭宥的嘴唇啊」,「昭宥不要為自己的嘴唇苦惱哦。真的非常有魅力」等。

 

另外,當天的「Radio Star」中,金旻鐘錶現出了對昭宥的好感。

昭宥公開對異性的獨特標準 「相差20歲也沒關係」

昭宥公開對異性的獨特標準 「相差20歲也沒關係」

昭宥公開了對於異性獨特的基準。

 

上個月30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電臺明星」中,金旼鐘、徐章勳、全炫茂、SISTAR昭宥作為特別嘉賓出演。

 

當天的節目中,昭宥表示:「說實話,(對於異性)沒有年齡的限制」,「和我相差20歲都沒有關係」。

 

並接著表示:「但是要比媽媽年紀小」,「年紀比我大,但是只要我不感覺到年紀差異就可以了」一番話語令眾人大笑。

 

對此,線民們紛紛表示「昭宥果然很獨特」,「相差20歲都沒有關係,太厲害了」,「昭宥強調要比媽媽年紀小,太搞笑了」等。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全炫茂公開了曾經請IU吃烤肉而遭到鄙視的幕後花絮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