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公司狀SM公司狀SM公司狀


SM公司再發聲明書 法院判黃子韜償還墊付款


bnt新聞訊 5日,韓國SM娛樂公司發表聲明書,公開其在關於起訴旗下組合EXO成員黃子韜的不當行為的訴訟中勝訴。

聲明書中寫道山東省青島市中級人民法院已經對SM公司以黃子韜為被告提起的“請求償還墊付款訴訟”作出判決,判令黃子韜償還SM公司支付的墊付款及利息。SM娛樂表示“本案判決結果系對於黃子韜違法或違約行為的‘事必歸正’的結果”。

此外,SM公司還在聲明書中還提到“本公司將不以本判決為限對任何侵犯SM公司及EXO合法權益的所有行為采取法律措施,以為代表善意受害人的相關事宜以及防止因其違法或違約行為毀損中韓兩國文化交流而進一步付出努力。” 黃斐/文 bnt新聞 DB/圖

SM公司聲明書如下:

S.M.ENTERTAINMENT Co., Ltd.(以下簡稱“SM公司”)就旗下EXO成員吳亦凡、鹿晗、黃子韜違反專屬協議在中國境內開展違法演藝活動,在中國境內提起了訴訟,此等訴訟正在進行中。其中,SM公司於2015年10月13日以黃子韜為被告提起的“請求償還墊付款訴訟”已被中國山東省青島市中級人民法院作出判決,判令違反償還義務的黃子韜向SM公司償還SM公司已支付的墊付款及逾期利息。

2015年4月份,黃子韜擅自脫離SM公司及EXO團體後,向SM公司申請墊付款。SM公司為誠實、盡力履行作為其專屬經紀公司的角色,向黃子韜支付了墊付款。然而,黃子韜在明確知曉我公司銀行賬戶的情況下,並未在指定期限內償還墊付款,反而做出了向韓國法院就申請專屬協議效力不存在確認之訴等違反常識的行為。

中國管轄法院作出的本案判決結果系對於黃子韜違法或違約行為的“事必歸正”的結果。黃子韜作為公眾人物本應展現更高的道德示範作用,然而其卻在中國境內與其他公司擅自開展非法演藝活動,明確有違「新聞出版廣播影視從業人員職業道德自律公約」所提倡的契約精神和誠實信用原則,從而表明其無視作為社會公民所應保有的道德底線。

SM公司將不以本判決為限對任何侵犯SM公司及EXO合法權益的所有行為采取法律措施,以為代表善意受害人的相關事宜以及防止因其違法或違約行為毀損中韓兩國文化交流而進一步付出努力。

  S.M.ENTERTAINMENT Co., Ltd.

  2016年 1月 5日
SM告黃子韜追討暫付款勝訴


韓國SM娛樂公司今天宣佈已在向黃子韜追討暫付款的官司中勝訴,黃子韜需還清此前收取的暫付款與這段時間內的利息。


SM公司表示,黃子韜在去年4月無故脫離EXO組合後向SM公司申請了一筆暫付款,這筆錢黃子韜本應在規定時間內還給SM公司,但他卻向韓國法院提交了與SM公司的所屬協定無效確認申請,並至今沒有償還這筆錢。 SM公司隨後在中國青島法院起訴了黃子韜追討這筆錢,而法院不久前宣判黃子韜敗訴,令其支付SM公司此前收取的暫付款和這段時間內產生的利息。


SM公司負責人表示,中國的新聞出版廣播從業者職業道德自律公約中強調契約精神和誠實守信原則,而黃子韜的行為已違反了作為社會一員最起碼的道德準則,今後SM公司將繼續對任何侵犯SM公司和EXO合法許可權的行為採取法律措施,以防止因違法,違約行為損害中韓兩國文化交流。



郭明東/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前EXO」 黃子韜耍大牌? 看秀遲到 「走上台」找位

「前EXO」 黃子韜耍大牌? 看秀遲到 「走上台」找位

大陸藝人黃子韜宣佈退出韓團「EXO」後,不斷受到批評背叛團員,而近日,他受邀出演義大利時尚品牌秀時,又被爆當天大遲到,甚至在模特兒走秀期間,硬插進隊伍找位置,引發各界負面批評,他說耍大牌。

這是一場義大利品牌時裝秀,只見很多女模特兒,專業的在展台上走秀,但看看這個穿全身藍色衣服的人,也走在模特兒中,但他不是專業模特兒,而是大陸藝人「黃子韜」。這場秀已經進行到一半,台下很多外國佳賓,早就到了聚精會神的觀看,而受邀的黃子韜卻是姍姍來遲,還在工作人員帶領下,走上了伸展台倒處找位置,被大陸網友罵翻了。

去年7月還在韓團EXO的黃子韜,曾和團員來台演出,但10月份,先是大陸籍藝人鹿晗退團後,沒多久黃子韜也宣布退出,卻飽受團員批評背叛。黃子韜喜歡武術和雙節棍,也經常上節目表演,如今他受邀看秀時遲到,還耍大牌走上伸展台找位置,又在度引來批判,但也有部分網友替他緩頰,說當天附近施工,才會造成遲到,但不管如何闖上伸展台,影響模特兒走秀,實在很不尊重人,黃子韜在大陸娛樂圈被罵慘了。

黃子韜孝順父母 痛苦中點頭解约

 

EXO成員Tao(黃子韜)父親稱兒子因孝順同意退出團體。

Tao父親今(23日)接受中國新浪娛樂的專訪,表示:“子韜同意退團!”、“先把子韜的傷治好最重要,剩下的就交給他去考慮及決定。”





Tao父親指退出的理由是‘Tao受傷’及‘個人發展未成真’,表示:“出道三年來,他上過各種危險高難度的節目,從安全措施不過關的舞台上摔下來過,輪椅拐杖一個沒落。公司從沒有重視過他的傷病,治療也是能拖就拖,這太讓我心寒了。”並說:“上次匆忙去韓國只想帶子韜回來治療,突然被公司邀去談對他的未來規劃,其中有提到個人工作室。我當時還挺高興,以爲公司終於開始正視子韜這幾年用傷病換來的堅持。結果(沒有成真)……”

提到Tao對退出的看法,Tao父親說:“他很喜歡音樂,也很喜歡他的組合,就算一身傷病在韓國得不到公司妥善治療,他也從來沒有抱怨過。但作爲父親,我更多想的是他回來了我們能很好地照顧他,把他身體調養好,更不用再帶傷演出。”、“子韜最終同意我們提出解約,更多的是因爲他很孝順。”

Tao父親昨(22日)在微博發長文,向SM娛樂提出解約,SM娛樂回應將溝通協調。

照片來源:eNEWS DB、SM娛樂

EXO黃子韬父親提出解約 SM娛樂:通過對話尋求發展方向

EXO成員黃子韬(TAO)的父親親自發布微博提出與SM娛樂解約,SM娛樂表示“想通過對話來尋求發展方向”。

SM娛樂今(23日)上午發表通稿表示:“本公司和TAO及TAO的父親持續討論了在中國進行各種活動的方案,在這過程中發表了這樣的文章,對此深感遺憾。盡管如此,公司願意努力和TAO的父親通過對話來尋求發展性方向。”

另外,黃子韬的父親22日晚通過微博上傳了一篇長文章,稱想爲了兒子的健康,作爲父親自私的想讓兒子與SM分手,並對公司、成員及粉絲表達了歉意。



以下是黃子韬父親的微博全文:

關注黃子韬的朋友們,你們好,我是黃子韬的父親。

寫下這篇微博我的心情很複雜,因爲我知道我的決定會傷害到很多人,其中也包括我的兒子黃子韬。雖然對子韬做了許多思想工作,但在他心裏可能還是無法理解甚至會埋怨我的自私,一路走來我知道他有多喜歡他的組合,多堅持他的事業,所以要不要讓他離開韓國成了我多日來的猶豫和最痛苦的抉擇……但是作爲爸爸,我必須、也有責任讓他健康快樂的成長,不忍心看到他的身體繼續出現問題!在留韓做明星和健康平安兩者中,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後者!

在我眼裏,堅強、堅韌、堅毅和堅持是男兒必備的品格。所以我們讓他去學習武術,從小培養他吃苦耐勞、拼搏努力的精神。讓他自己賺錢學習音樂和舞蹈,也是爲了培養他做一個自食其力的勞動者。既然做歌手是他的夢想也是他的選擇,他就必須爲自己的夢想去努力,爲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

黃子韬從來沒有讓我們失望,他做到了這些,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全家的驕傲和自豪!但讓我始料不及的是——黃子韬在出道後僅僅三年的時間裏身上就留下了大大小小的傷。腰傷、體傷、腿傷不計其數,導致後來每次演出,不管我是在現場還是家裏,只要他表演空翻我就提心吊膽,怕他舊傷加重。特別是海外演出,有時候舞台滑、有時候下雨,在演出之前我都會重複交代要是舞台滑下雨保證不了安全就別空翻了。但他每次都說不想讓大家失望,還安撫我他一定會小心的。結果卻是每次我都只能通過微博才得知他又受了什麽傷,真是心痛至極!不能時刻照看他,有時聯系不上也去不了現場,那種煎熬痛苦無以言表,在家揪著心看著手機等消息的心情,旁人是無法感受到的。

在別人眼裏我應該很幸福,家庭美滿,兒子又是明星,但他們怎麽會知道無數個夜裏因爲擔心兒子而輾轉反側的痛?這次是我不顧一切要把子韬接回來養傷,去韓國的當晚,公司領導找我談子韬今後的發展,說要像當初承諾的一樣爲子韬建立專門的團隊以接洽他在國內的演出,我當然很興奮也很開心的和他們談了好多細節。公司說等韬簽完了合同會和其他成員的消息一起公布。結果談到只差簽合同這一步,我人也還在韓國,就先看到了公司發布對其他成員未來規劃的消息......想說的太多反而就無話可說了。

子韬沒有得到公司的支持,卻得到了一身傷,那麽我們當初的堅持究竟是爲了什麽呢?百般煎熬中我決定先帶子韬回家治療,卻得知已經錯過了最佳治療期。這些傷恢複不好會對韬的身體造成極大的隱患,這就像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我下定了讓他回來的決心。對爸媽而言,沒有什麽比自己孩子的身體健康更重要。比起鮮花掌聲光環榮譽,我們心中的第一位永遠都是他的健康和平安!

最後要向公司與EXO的成員們表達歉意和感謝:感謝公司這三年來對黃子韬的栽培以及隊友對黃子韬的照顧和關心!同時要嚮所有喜歡黃子韬的粉絲和EXO的粉絲道歉,我知道我的決定深深地傷害到了你們,但請你們體諒一個父親的無奈之舉,對不起!

照片來源:eNEWS

EXO成員TAO傳解約傳聞 SM娛樂發表官方立場

 

中國媒體報道EXO成員TAO的解約報道,經紀公司SM娛樂發表官方立場。

SM娛樂負責人今(16日)下午接受本報記者電訪時表示:“TAO的解約绯聞是毫無事實根據的。”

中國多家媒體16日報道了TAO的解約報道,引發種種話題。媒體報道稱,TAO在今年1月拍攝MBC《偶像運動會》時受傷而導致不能上台表演,並稱:“TAO已經向SM提出了解約。”

但SM娛樂否認稱這是假消息。SM娛樂負責人強調表示:“沒有這種事!是無稽之談!”



照片來源:eNEWS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