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深情暖男崔漢成走紅

[電視劇]

《料理絕配Pasta》的女主角孔曉振

2013年《黃金時刻》的女主角黃靜音

--------------------------------------------------------------

李善均40歲遇小14歲女主角 熱吻李沇熹深感歉意

   演員李善均做客2日播出的SBS《Healing Camp》,提及到合作MBC電視劇《韓國小姐》的李沇熹。

他表示:“《來自星星的你》和《韓國小姐》同時段播出,我說過要贏《星星》,但結果很慘。但我們的電視劇也有它的美學,畢竟收視率不等於全部,我會這樣安慰自己。”



李善均接著說:“李沇熹和我相差14歲,不過過完年我就剛好邁進40歲,所以特別對不起她。站在她的角度想,如果我是李沇熹,我真的會不想演,但真正對不起李沇熹的是吻戲。”

他解釋:“按當時的劇情,如果假吻會有失氣氛,如果舌吻會讓人倒胃口,所以我也有些慌了。第二天‘吸入’、‘吃貨’等詞語登上搜索榜,我也看了影片,真的有種吸的感覺。從那時候開始電視劇(收視)回落了。非常對不起編劇、導演和李沇熹。”


圖片來源:SBS《Healing Camp》畫面截圖

李善均被黃靜音嫌為人刻薄 自招《咖啡王子》崔漢成不存在

李善均7年前以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深情暖男崔漢成走紅,卻相繼被韓劇《料理絕配Pasta》和《黃金時刻》的女主角孔曉振、黃靜音嫌刻薄!他昨(2日)上綜藝節目《Healing Camp》,被問及為何對兩人如此苛刻?他說:"拍《料理絕配Pasta》時,因為各種理由,我心理壓力特別大,錄影第一天大兒子出世,又是第1次挑大梁,沒有放鬆的時間。"、"黃靜音跟池城拍《秘密》,受訪說過′李善均很刻薄、池城很親切,所以我喜歡池城。′,說實在的,我很好奇她怎麼會這樣比。"

他′當選′女星最不想合作的演員第一名,淡淡地說:"很多人期待我浪漫又溫柔,我只是把本貌展現出來,完全不像《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崔漢成。她們可能希望落空才會這樣,我以後會好好對她們。"



照片來源:《Healing Camp》截圖

李善均,第一個孩子出生的瞬間「最大的幸福..嚎啕大哭」

李善均,第一個孩子出生的瞬間「最大的幸福..嚎啕大哭」

「吃飯了嗎」李善均在為自己的第一個兒子準備百日宴時,回想起了孩子出生的瞬間。

 

24日上午播出的SBS「吃好過好的方法,吃飯了嗎?(以下簡稱吃飯了嗎)」中,和主持人李英子、任志浩(音譯)一起,李善均作為招待客人登場。

 

當天,李善均和李英子、任志浩一起,為了準備孩子的百日宴,來到孩子出生的慶尚北道奉化郡。

 

李善均回想起成為爸爸的瞬間,說「我人生得到的最大的祝福就是孩子的出生」,「當我接過自己的第一個兒子時,有嚎啕大哭」。

 

特別是,李善均就當時的心情說明道「那時就好像是擁有了整個宇宙」,並在根據醫生的話果斷地剪斷臍帶後,透露說「嚎啕大哭」,難掩感動之情。

 

另外,自稱用影像記錄下了孩子出生的感激的瞬間的李善均表示「孩子剛出生後,在醫生接過孩子時,一邊很是感動,一邊在努力地拍攝」,引人發笑。

 

此外,李善均還發表了出演節目的所感「通過這次旅行感受到的是‘原來我這麼幸福啊’」,「知道了能夠通過美味的食物,來和大家分享幸福,這就是吃好過好的方法」。

「Healing Camp」李善均,向全慧珍的太極旗求婚..「浪漫男認證」

「Healing Camp」李善均,向全慧珍的太極旗求婚..「浪漫男認證」

李善均向妻子全慧珍求婚的視頻影像公開,引發熱議。

 

19日播出的SBS「Healing Camp」中,從電視劇到電影,獲得了高人氣的演員李善均出演。

 

當天,李善均公開了和妻子的全部愛情故事,並就有關求婚的提問,說道「拿著太極旗求了婚」。

 

他說「借了妻子全慧珍的哥哥的咖啡店和堂妹所在的銅管樂隊,向妻子發出了邀請」,「我戴著自行車頭盔,拿著太極旗,通過‘對著國旗宣誓’,向她求了婚」,吸引眾人關注。

 

隨後,在公開的兩人的求婚視頻中,戴著頭盔,身著騎車服的李善均,手拿太極旗,配合著「對著國旗宣誓」的音樂,高聲說道「我在自豪的太極旗前,為了祖國和民族的無窮榮光,願獻上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在各位的面前,宣誓對全慧珍小姐忠貞不二」。

 

特別是,視頻中,全慧珍好像被李善均的求婚感動到了似的,流下了眼淚,讓人倍感溫馨。

 

另外,當天,全慧珍爆料說,丈夫李善均很羡慕演員河正宇。

吃飯了嗎 李善均,提及妻子全慧珍「我做飯更好」

吃飯了嗎 李善均,提及妻子全慧珍「我做飯更好」

李善均提及自己的妻子,電視劇演員全慧珍,引發熱議。

 

17日播出的SBS「吃得好過得好的方法,吃飯了嗎?」中,演員李善均、搞笑藝人李英子、料理研究家林智浩(音譯)前往慶尚北道奉化旅行的樣子公開。

 

當天,李英子對李善均說道「聽說你在比妻子會做飯的提問中,回答‘是的’」。

 

聽聞此言的李善均表示「是的,我是說我(比妻子全慧珍)對做飯更有興趣」,「喜歡拿食物開玩笑」。

 

他還補充道「就算是煮個拉麵,也會經常按自己想做的方式去做,妻子則喜歡按照包裝上寫的那樣去煮」。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李善均公開了自己和兒子的趣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