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電影

[香氣]中國電影

「鳴梁-旋風之海」

2014年歌手任昌丁「平凡的歌」MV

------------------------------------------------------------------------------------------

朴施厚及任昌丁的那個“她”: 新星演員沈智瑗

 


bnt新聞訊 出道不久的沈智瑗,已經是一位拍過兩部電影及多個音樂MV、引人關注的演員。

在今夏即將上映的電影「鳴梁-旋風之海」中大放異彩的她,此前同演員朴施厚在中國電影「香氣」中配合默契,隨後又擔當了歌手任昌丁「平凡的歌」MV中的女主角,再度引起熱議。

雖然是初出茅廬,但是在韓國、中國、日本等亞洲國家已為觀眾們所熟知的沈智瑗,由於她清新靚麗陽光美女形象的形象及不俗的表演風格,已成為導演們心目中扮演最端雅、可愛的女性人選之一。

讓我們走近從小就夢想成為演員的沈智瑗,來聽聽她的心路歷程吧。



#你在中國電影「香氣」中飾演什麼角色?

「香氣」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名男子,在前往中國尋找女友的過程中,滋生出另一段愛情的故事。我在劇中飾演一位想周遊世界、讓靈魂得以自由奔放的角色。

#出道沒多久,你就能出演中國電影,看起來很不容易呀?

那時,「香氣」的導演在找很有女人味的演員,他覺得電影中,外表看起來乾淨純潔的角色和我形像很類似,就邀請我出演。

#你在電影中的性格和你真實性格相似嗎?

相似的部分很多:夢想很高、想做的事很多。不過,比起片中的角色,我真人性格更加活潑。

#你在電影中與朴施厚有很多對手戲,同他合作的感覺怎樣?

我和施厚哥哥在中國一起拍戲度過了一個月的時光,覺得他很親切。作為前輩,他在各個方面都對我很照顧,讓拍攝過程也進行得十分愉快。

#不久前,你出演了任昌丁的MV女主角,引起熱議,在搜索榜排名很高。你當時心情如何?

我沒想過可以引起那麼多的關注,也許是因為年齡差有22歲的我和任昌丁老師間吻戲的緣故?尤其是任昌丁老師已經好幾年沒拍吻戲了,所以這次更受人矚目吧。



#那麼最近一起合作的朴施厚與任昌丁二人之間,與誰搭檔更默契呢?

任昌丁前輩在片場很會調節氣氛,讓大家都很開心,所以拍攝也很愉快。與二位合作都很默契,但要說誰更默契些,應該是一起拍攝了一個多月的施厚哥哥。好像更親切更自在一點。

#出道還沒多久,即將上映的電影就有兩部了。怎麼決定出演的呢?

電影「ROARING CURRENTS」真的是因為很偶然的機會出演的。進大學前,在韓醫院針灸時遇到了在一旁針灸的電影導演,一起聊著聊著,就被選中出演了。

#那是在韓醫院針灸時被選中出演的嗎?

那時是在被大學戲劇電影系錄取之後,導演對我進行了PR,可能比較令他滿意(笑)實際電影中飾演的是從朝鮮來到韓國的兄妹中的妹妹一角,是個人小鬼大的角色,所以讓我來演了。

#光聽這個故事的話,感覺比別人出道要輕鬆的很多……

出道沒多久就拍了兩部戲是事實,但是之前在選角面試中也落選了幾十次。我覺得是在經歷了反复的試煉之後終於有了收穫。尤其是「ROARING CURRENTS」,運氣真的很好。

#雖然運氣很重要,但最終還是因為本人的可塑性和魅力才被選中的吧。沈智瑗的特有魅力是什麼呢?

雖然在電影「ROARING CURRENTS」中以少女形像出現,但在「香氣」中飾演的是25歲左右的女人。雖然我的真實年紀才20歲出頭,但是可以詮釋多種年齡段的形象與演技,我覺得這是我的特色所在。



#從小時候就夢想著成為演員嗎?

因為父母很忙,所以在家裡玩的時候唯一的朋友就是電視機。因為經常看電視,所以自然而然產生了想要上電視的想法。因為只有這一個夢想,所以從安養藝高畢業後進入了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走上了演員這條路。

#人生以及演技的榜樣是誰呢?

我人生中的榜樣是奧黛麗•赫本,她一直致力於慈善事業直到最後。我也想要在年輕時獲得大眾的喜愛,以後再把這些愛分享出去。

演員中,我的榜樣是梅里爾•斯特里普。聽說她為了詮釋一個角色,會花很多時間去研究。努力的樣子及卓越的演技是我一直想要學習的。

#未來想要嘗試的角色是?

如果要分類別的話,我想要演浪漫故事片,尤其是想要嘗試演不懂事的女兒、個性張揚的角色。因為我覺得演繹與外表看上去相反的角色會顯得更有魅力。

#未來的計劃和最終的夢想是什麼呢?

因為運氣好,所以在中國、韓國、日本有了國際化的開端,學習了六個月左右的中文,希望以後不僅在韓國,也能成為在亞洲受到喜愛的演員。

另外,人生的最終夢想是成為像奧黛麗•赫本那樣擁有開闊心胸的演員。想要成為不僅僅是接受愛,還要懂得給予的人。尹希那、吳筱溪、舒心/文 bnt攝影師吳世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