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6.19(四)

2014年10月29日播畢

接檔:[命運一樣愛著你]

韓國首播日期:2014年9月10日(三/四)晚點分首播。(韓國時間)MBC

簡介:講述了原本身患絕症卻通過器官移植得到新生的女主人公陷入愛情的故事/講述了身患絕症的女人接受心臟移植手術後重新展開人生的故事

導演:《謝謝》《想見你》的李在東導演

編劇:影片《回家的路》的朴智恩

集數:16

主要演員:

甘宇成飾演姜東河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飾演李春天

~其他~

1.甘宇成三年來首次重返電視螢屏

2.孫藝珍放棄了出演

-----------------------------------------------------------------------------------------------

「我人生的春天」圓滿收官 秀英甘宇成用愛創造奇蹟

 

 
bnt新聞訊 韓國MBC電視台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於昨晚(30日晚)圓滿收官,主演秀英、甘宇成用愛創造了生命延續的奇蹟,令觀眾充滿感動。
 
30日晚播出的第16集大結局中,東禾(甘宇成飾)和春天(秀英飾)的愛情終點成為另一個奇蹟,春天捐獻了自己的心臟,而“為某人獻上瞭如奇蹟般的春天禮物”暗示了故事的延續。
 
劇中,身體狀況不容樂觀的春天在一點點積累幸福的同時,也準備好了與最親愛的人們告別。雖然不捨與愛人分別,但是想到自己的心臟能令別人再多活久一點,春天和東禾均做出決定並最終告別。
 
正如心靈藥丸裡寫的,“和我深愛的你在一起,現在就是我人生的春天。”傳遞幸福真諦的「我人生的春天」用潺潺的故事給觀眾帶來了無限感動。
 
此外,「我人生的春天」大結局收視率排名同時間段收視冠軍,為電視劇劃上了圓滿的句號。舒心/文 「我人生的春天」/截圖

《我人生的春天》曝「春東」夫婦蜜月照‍‍

殺青在即的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我人生的春天》劇組公開了姜東河(甘宇成 飾)和李春(少女時代成員秀英 飾)甜蜜蜜月照。

大結局將會描述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受傷的陰影中,姜東河和李春依然為了創造屬於自己的記憶去往濟州島度過新婚旅行的感人故事。

第14集中,姜東河向李春說出了感人肺腑的求婚宣言,表示「我不會做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只會守著你的人,想成為真正可以守護你的人」。

今晚(10月29日)即將播出的第15集中,姜東河和李春將前往濟州島旅行,兩人去了李春一直想要去的地方。姜東河為了李春在婚車上寫上了「JUST MARRIED」,婚車上緊握雙手的二人讓觀眾感受到了新婚夫婦的甜蜜氛圍。李春也露出了久違的愉悅表情,享受著屬於二人的每分每秒。

為觀眾帶來感人愛情故事的「春東情侶」將會迎來什麼樣的大結局?精彩內容盡在《我人生的春天》。李炫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人生的春天》即將進入最後的拍攝 劇組前往濟州島取景

由甘宇成和崔秀英主演的MBC水木劇《我人生的春天》即將進入最後兩集的拍攝,最後兩集將在濟州島的牛島進行拍攝,在濟州島的美麗美景中,展現一段童話般的愛情故事,令人非常的期待。

此前,《我人生的春天》向觀眾們傳達了以濟州島清淨環境為背景的春東情侶的溫馨浪漫、如同童話般的故事,引導了觀眾們追求溫暖愛情的心。這也是本周最後兩集放送得到大家期待感倍增的原因。

製作方Dream NM的負責人表示:「濟州島的天氣以其變化無常而出名。此次最後的拍攝來到濟州島,希望拍攝到童話一般的牛島。天氣好像也在幫著《我人生的春天》一樣,每天都是晴朗天空的牛島,也像春東情侶的愛情一樣神奇。」

這樣美好的愛情動搖著觀眾們的心,也使得觀眾對於最後兩集的內容期待感上升。

「我人生的春天」公開秀英幕後採訪 心動到難分戲內外

 


bnt新聞訊 22日,韓國MBC電視台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公開了主演秀英的幕後採訪視頻,她表示希望能和甘宇成獲得最佳情侶獎,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採訪中,秀英表示“觀眾給了我很多的稱讚,我唯有更加努力地把戲演好。”對於與對甘宇成合作的感想,她說“有時會心動到分不清楚是戲裡還是戲外。尤其是在拍攝甘宇成前輩誇我漂亮的戲份時,不知他是否是真的忘記了台詞而NG,我很感謝他,因為可以再次看到他那樣的眼神,很幸福。”

不僅如此,秀英還補充說“我和前輩在現實中的關係也很好,希望能一起獲得最佳情侶獎。”至於劇情將如何展開,她則表示“後面會有讓人悲傷、惋惜的戲份。希望春東情侶克服困難的過程能令觀眾感到治愈和慰藉。目前還剩下四集,每天都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希望大家能喜歡這部劇。”

此外,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以細胞記憶為題材,講述了生命進入倒計時的女子接受了心臟移植,在與心臟捐獻者的家屬見面後,擦出愛情火花的故事。隋雪松/文 bnt新聞 DB/圖
「我人生的春天」秀英,送工作人員墨鏡禮物 「與眾不同的sense」

「我人生的春天」秀英,送工作人員墨鏡禮物 「與眾不同的sense」

秀英為「我人生的春天」工作人員們,送上墨鏡禮物。

 

23日,正在出演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我人生的春天」中的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為一起辛苦工作的劇組人員,送上墨鏡禮物的照片公開。

 

在「我人生的春天」裏,第一次擔任公共電視臺電視劇女主人公的秀英,飾演了通過心臟移植重獲新生的李春天一角,從第一集起,就贏得了各種好評,演技得到大家的認可。

 

對此,秀英表示「有很多室外拍攝的戲,陽光很曬,為了向辛苦工作的劇組人員表示感謝,同時也是為大家加油打氣,準備了既時尚,又能阻擋紫外線、保護眼睛的墨鏡禮物」。

 

特別是,面對為了讓大家滿意禮物,親自挑選了墨鏡,並親自送到工作人員手上的秀英,工作人員紛紛表示「謝謝她的貼心考慮,會再接再厲,更加努力地進行室外拍攝的」。

 

另外,秀英出演的「我人生的春天」於23日晚10點播出了第14集。

徐玄帶點心應援秀英 少時姊妹情深認證照公開

徐玄義氣相挺姊姊,前往拍攝現場為秀英加油打氣!

近日剛忙完太蒂徐活動的徐玄,於21日前往MBC《我人生中的春天》拍攝現場,應援正在努力拍攝的秀英。

徐玄不只人到,還帶著點心巧羅絲和飲料,讓現場演員和工作人員們充飢,支援姊姊身體力行!

徐玄在現場的認證照也公開,其中秀英和徐玄互相擁抱的照片格外受到注目!




照片來源:Dream e&m

【收視率總結: 2014/10/23(四)】《可愛的她》復播 《Iron Man》下跌至4.1%

2014.10.24 11:44 CJ E&M enewsWorld Grace Danbi Hong Translation Credit : 吳怡萱

SBS《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復播,重返亞軍之位。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在22日停播一集後,於昨晚(23日)再度正常播出,獲得6.9%。

而KBS《Iron Man(鋼鐵人)》從5.1%下滑至4.1%,MBC《我人生的春天》也下降至9.6%,水木劇收視整體呈現低迷狀態。




【收視率總結: 2014/10/23(四)】《可愛的她》復播 《Iron Man》下跌至4.1%

2014.10.23(四)

戲劇

1. MBC 《我人生的春天》 10.6→9.6%

2. SBS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6.9%

3. KBS 《Iron Man(鋼鐵人)》 5.1→4.1%


綜藝節目

1. KBS《Happy Together》 6.1%

2. MBC《Hello Stranger》2.5%

*收視率數據由 AGB Nielson Media 提供

照片來源:SBS

BEG佳仁獻聲「我人生的春天」首次挑戰OST

 

 

 

bnt新聞訊 7日下午,韓國女歌手佳仁通過官方Facebook公開了參與MBC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OST的消息。
 
以組合以及個人活動縱橫歌謠以及演藝界的佳仁是首次參與OST演唱,此次的參與將為佳仁拓展新的活動範圍。
 
佳仁所演唱的「I believe」是一首描述劇中東禾(甘宇成飾)對春天(崔秀英飾)真摯心意的抒情曲,該歌曲預計將於8日正午12點通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此外,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以“細胞記憶”為題材,講述了生命進入倒計時的女子接受了心臟移植,在與心臟捐獻者的家屬見面後,擦出愛情火花的故事。洪亭苡/文 Starentry娛樂/圖

「我人生的春天」崔秀英,與孩子們的歡快時間

「我人生的春天」崔秀英,與孩子們的歡快時間

「我人生的春天」崔秀英,展現了大小孩般的童心。

 

7日MBC水木劇「我人生的春天」中,薑東河(甘宇成 飾)與李春天(崔秀英 飾)一同演繹溫暖心中浪漫史。

 

劇中,姜藍(玄升玟 飾)對父親東河說道,「在弟弟姜海(吉政祐 飾)7歲的時候,他失去了母親,明年他就8歲了,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做才好」,「希望可以有媽媽在身邊,即使只有一天,不對,只有一個小時也行」,在姜藍的身邊,春天出現成為了她的小媽媽。

 

春天與姜藍,還有薑海一起裝飾了花盆,並且把花盆稱為「藍色大海的心田」,她與孩子們一同玩耍的樣子,並不像是一位姐姐,更像是一位母親。孩子們與春天的配合,讓觀眾們朋友們也進入了童心的世界,展現了純潔的愛。

 

在被公開的照片中,秀英露出天真爛漫的表情,為玄升玟整頓前劉海,還為她編辮子等,孩子們與她關係非常好,並且只要有時間老小吉政祐,就會去找秀英,並且呆在秀英身旁。

 

製作公司有關人士表示,「秀英不僅與甘宇成配合的相當好,她與孩子們也非常配合,這都是有原因的」,「秀英與孩子們一同拍攝的那天,大部分時間都與孩子們一同度過。與孩子們交流,努力能夠讓彼此表現出自然的演技」。

 

另外,崔秀英出演的「我人生的春天」,將於8日下午10點播出第9集。

「我人生的春天」甘宇成-崔秀英-李在源 「自拍三昧境」

「我人生的春天」甘宇成-崔秀英-李在源 「自拍三昧境」

「我人生的春天」春東情侶,甘宇成-崔秀英陷入自拍三昧境的樣子被捕捉入鏡。

 

5日,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我人生的春天」方面,公開了就像「春天」一樣,正在為觀眾輕聲細述著溫暖的愛情故事的甘宇成-崔秀英的現場幕後照。

 

和無心般露出了溫和微笑的甘宇成一起,在拍攝途中,正一臉開心表情地用自己的智能手機記錄著這一切的崔秀英的樣子,被捕捉入鏡。加上劇中,和甘宇成一起形成了「男男組合」,展現出了絕頂的「調皮本色」的李在源,組成了「自拍3昧境」。

 

不同於邊豎起大拇指,邊注視著鏡頭的崔秀英和李在源,甘宇成通過用自己的V手指夾住李在源的大拇指的意外動作,引人發笑。甘宇成和崔秀英平時在現場,也相處得十分融洽,不斷主導著現場的氛圍。加上淘氣卻不惹人厭的演員李在源,現場總是充滿了歡聲笑語。

 

製作公司的相關人士表示「現場的氣氛和照片裏的一樣。甘宇成經常會開玩笑,為了和崔秀英、李在源等走得更近,可謂是付出了無比的努力。和工作人員也都相處得很好。兩位演員間溫暖真切的配合,也來源於此」。

 

另外,在之前播出的第8集中,明白了自己對李春天(崔秀英飾)的愛是真的以後,從她的身邊離開的姜東河(甘宇成飾),說著「我的心臟,我的心都是我的」,告白了對東河的感情的春天,領悟到對彼此的愛並非單純因為心臟的關係的春東情侶的愛情,能否再次出現奇跡,讓人拭目以待的「我人生的春天」第9集,於8日晚10點播出。

男友即使求婚過程普通 秀英也會感動落淚I do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能接受平凡的求婚方式。

秀英昨(25日)出席韓劇《我人生的春天》的記者會談會,聊到劇中接受男友姜東河(甘宇成飾)求婚的劇情,表示:"拍求婚戲時,我真的被感動,眼淚很自然地就掉下來。"、"男友要是精心策劃求婚,女生都會哭吧?"

秀英和′星′男友鄭京浩穩定交往,被記者逼問夢想中的求婚方式,她回答:"像電視劇一樣,浪漫求婚也可以,平凡的求婚也不賴。"





照片來源:MBC

【收視率總結: 2014/9/24(三)】《我人生的春天》穩奪冠

2014.09.25 11:30 CJ E&M enewsWorld Grace Danbi Hong Translation Credit : 吳怡萱

MBC《我人生的春天》穩穩坐在冠軍寶座上!

《我人生的春天》在昨晚(24日)以9.3%奪下冠軍,雖然收視比起上周稍顯下滑,但仍遙遙領先。

SBS《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和KBS《Iron Man(鋼鐵人)》雙雙收視成長,以7.8%、5.5%位居二、三名。

【收視率總結: 2014/9/24(三)】《我人生的春天》穩奪冠

2014.09.24(三)

戲劇

1. MBC 《我人生的春天》 9.3%

2. SBS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7.8%

3. KBS 《Iron Man(鋼鐵人)》 5.5%


綜藝節目

1. MBC《Radio Star》 7.2%


*收視率數據由 AGB Nielson Media 提供

照片來源:MBC

「我人生的春天」李浚赫,動搖女心的薑東旭牌「心動戀愛三部曲」

「我人生的春天」李浚赫,動搖女心的薑東旭牌「心動戀愛三部曲」

李浚赫飾演的薑東旭,在劇中上演「心動戀愛三部曲」,讓女性們心動不已。

 

18日下午播出的MBC水木劇「我人生的春天」第4集中,李浚赫對劇中戀人春天(秀英 飾),說出了甜蜜的話語,並且進行了浪漫的求婚,與害羞的表白,上演了「心動戀愛三部曲」。

 

在當天的節目中,東旭(李浚赫 飾)很快就找到了戀人春天的所在之處,在被春天問道為什麼能夠找到自己時,他說道「只要跟隨美味的香味走,你總在那裡」,並且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還有,東旭為了向春天求婚,他租下了電影院,並且親自準備了與春天的合照與影像,展現了東旭「浪漫戀愛高手」的形象。

 

此外,並且在春天答應了自己的求婚之後,對春天說道「如果我結婚的話,想這樣生活。生下女兒與兒子,一定要幸福到讓別人嫉妒。這是我唯一的心願」,公開了自己對結婚的夢想,刺激了觀眾們的戀愛細胞。

 

通過李浚赫的魅力演技,觀眾們看見了這段時間,李浚赫未公開的一面,此次他所飾演的溫暖又溫柔的角色又有了些新的改變,雖然感覺有些陌生,但是受到了大眾的喜愛。

 

另外,「我人生的春天」在每個星期三,四下午10點播出。

《我生命的春天》創收視新高 領先優勢逐步擴大

 


韓國 MBC電視臺週三週四劇《我生命的春天》18日晚創下開播以來第一個兩位數收視率,逐步擴大了在週三週四劇收視競爭中的領先優勢。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19日上午發佈資料,《我生命的春天》18日晚的收視率達到了11.1%,相比前一天9.5%的收視率上升1.6%,在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紀錄的同時也蟬聯了週三週四劇收視冠軍。

 

另外兩部週三週四劇的收視率18日晚均出現下滑,SBS《可愛的她》的收視率從前一天的8.2%下降到了7.5%,而KBS2TV《Iron man》的收視率則是從5.6%下滑到了5.0%。

 


李承綠/文 MBC提供/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我生命的春天》奪韓國週三週四劇收視冠軍

 

9月17日晚,隨著SBS電視劇《可愛的她》開播,韓國 新一輪週三週四劇收視大戰正式拉開帷幕,首輪較量的結果,甘宇成崔秀英主演的MBC電視劇《我生命的春天》排名第一位,KBS《iron man》則排在了最後一位。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18日最新發佈資料,《我生命的春天》、《可愛的她》、《iron man》在17日晚分別創下了9.5%、8.2%、5.6%的收視成績。《我生命的春天》上周以8.1%的收視率開播後,一直保持著收視穩定上升趨勢,而同期開播的《iron man》的收視率則是在開播時創下6.6%以後一直呈現下滑態勢。

 

作為Rain時隔四年的螢屏複出作而受到關注的《可愛的她》雖然在首播中取得了8.2%這一還算不錯的收視成績,但比起SBS上部週三週四劇《沒關係,是愛情啊》首播9.3%,平均10.0%的收視率仍有不小的差距。另外,還有部分觀眾表示Rain等歌手出身演員的演技仍需提高。

 


李承綠/文 MBC提供/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我人生的春天》曝劇透照 甘宇成秀英再現《人鬼情未了》經典片段

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我人生的春天》劇組公開了劇透照,男女主角甘宇成和秀英(少女時代成員)完美再現了好萊塢電影《人鬼情未了》的背後擁抱橋段。

9月11日播出的第二集是以李春(秀英 飾)給姜東禾(甘宇成 飾)的「憤怒之踢」結尾的。李春發覺了自己在牛島遇到的姜藍(玄升玟 飾)和姜海(吉政祐 飾)的父親,正是和自己在肉品超市發生爭吵的那個人。她感到深深的背叛感,一時無法控制情緒,憑其一向的不精於計算的勇猛性格,向姜東禾發動了「襲擊」,給他打了個措手不及。

那麼,兩人的背後擁抱戲又是怎麼出現的呢?姜東禾慢慢靠近李春、輕輕擁住她,一起拿著勺子攪動煎鍋裡的東西,肌膚之親若即若離,連互相對視的眼神都充滿了愛意,仿佛《人鬼情未了》的主題曲《Unchained Melody》就在耳邊浮蕩。不過,這只是某人的想像罷了。

製作公司相關人士表示:「今日(9月17日)即將播出的劇集中,姜東禾和李春將帶來一系列不同版本的想像中的浪漫戲份。背後擁抱正是其中之一。總體來說,將呈現愛情故事中細小的趣味。”

《我人生的春天》講述命不久矣的女子李春(秀英 飾)接受器官移植後獲得新生,機緣之下認識了捐贈心臟的女子的丈夫姜東禾(甘宇成 飾)和他們的孩子們,展開了一系列溫馨的愛情故事。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秀英一秒變沙悟淨 醫師袍遮臉躲冤家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豁出去了,變沙悟淨自毀女神形象!

秀英在新戲《我人生的春天》飾演醫院營養師李春天,她和姜東河(甘宇成飾)冤家路窄,兩人先是在肉品市場大吵一架,後又在濟州島牛島起過多次爭執,更驚嚇的是,姜東河(甘宇成飾)還是她男友姜東旭(李浚赫飾)的哥哥。

回到職場的李春天(秀英飾),為了不被姜東河(甘宇成飾)認出來,拿醫師袍當掩飾身分的道具,造型猛然一看像極沙悟淨。



照片來源: Dream E&M、Hunus娛樂

「我人生的春天」公開秀英慪氣照 衣服遮頭萌態十足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公開了秀英的劇照,慪氣的可愛表情也得到了大家的喜愛。
 
照片中,秀英用自己的工作服遮住頭只露出臉,一臉的生氣和不開心,眉頭緊鎖撅起嘴,讓觀眾們大呼秀英生氣也這麼可愛。
 
劇中,秀英得知自己在牛島遇到的衣著寒酸的大叔就是和自己在超市吵架的畜產業者,而且自己在網上上傳了對這個公司的不滿導致公司的生意受影響。不僅如此,這個大叔竟然還是自己結婚對象的哥哥。當秀英知道了這一切後羞愧懊惱,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電視劇製作方表示“在劇中,秀英在花樣的年紀一直都穿著病號服,雖然有時看到她不懂事的一面,但卻是一個不會耍心機,不做作的人。秀英也將人物的性格完全領悟並自然的展現了出來。”
 
秀英與甘宇成兩人每次偶然的相遇總是以沖突結尾,相互間又有著說不清道不明的感情牽引,究竟兩人的緣分何時開始,觀眾們充滿期待。王筱筱/文 MBC/圖

「我人生的春天」崔秀英,從「勃然」到「淚水」 魅力四射

「我人生的春天」崔秀英,從「勃然」到「淚水」 魅力四射

「我人生的春天」崔秀英消化下了「春天」各種各樣的魅力,吸引眾人關注。

 

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我人生的春天」中,飾演李春天一角,第一次挑戰公眾臺電視劇女主人公的崔秀英,顛覆了大家對「演技偶像」的偏見,憑藉期待以上的賣力熱演,扭轉了觀眾們的心。

 

為了詮釋出春天的最大魅力「積極」,崔秀英還脫掉了衣服,素顏入水。身為營養師的春天,為了說服拒絕進餐的老人患者,不惜露出了自己胸前的心臟手術痕跡,為了證明「我也曾經在不知道今天會死還是明天會死的狀態下,每天望著窗外發呆過」的事實。

 

在不小心扭到腳,掉進海裏的場面中,露出了素顏。還公開了睫毛膏暈開後的熊貓眼。為了水中拍攝,一整天多次入水,表現出了不惜自毀形象的賣力熱演。

 

「勃然春天」和「眼淚春天」的截然相反的感情演技,也十分搶眼。面對不正當的事情,毫不畏懼,勃然大怒的她,在肉店裏,把第一次見面的姜東河(甘宇成飾)誤會成是騙自己的人,勃然大怒道「哪有白白享受人生的事?」,並要求對方道歉。

 

她對在妻子去世的大海播灑燒酒的東河說「破壞生態系統的混賬地球叔叔」,戳痛對方的痛處。對不知道女兒姜藍(玄升玟飾)成為女人的事情的東河教導說「好好照顧下孩子吧,讓她在溫暖的地方睡覺」。

 

不過,在她的身上,也有和「媽媽」一樣溫暖的淚水和心靈。看著姜藍和姜海(吉政祐飾),不知為何落淚的她,給第一次經歷變成女人的身體變化的姜藍,送上了自己的項鏈作為禮物,還為姜海讀童話書。另外,她還會輕輕撫摸總是做噩夢的東河的頭,治癒了他的失眠症。

 

此外,「我人生的春天」於每週三、週四晚10點播出。

 

「我人生的春天」李浚赫,變身「花樣醫生」回歸電視螢屏

「我人生的春天」李浚赫,變身「花樣醫生」回歸電視螢屏

李浚赫變身花樣醫生,回歸電視螢屏。

 

10日首播的MBC水木劇「我人生的春天」中,李浚赫飾演浪漫心臟科醫生,變身「花樣醫生」回歸電視螢屏。

 

李浚赫穿著一身整齊的西裝,並且露出紳士的笑容登場,他在劇中飾演薑東旭一角。

 

更重要的是,只通過了兩集電視劇,他就甩去以前強勢的形象,成功變身,受到了大眾的好評。在劇中,他非常照顧相戀已久的戀人春天(崔秀英 飾),展現慈祥男友的形象,受到了女性觀眾們的關注。

 

還有,劇中公開東旭的初戀兼大嫂的心臟,現在在戀人春天的身體內後,就引起了觀眾們的好奇,讓劇情緊張起來。

 

另外,李浚赫出演的「我人生的春天」,在每個星期三,四晚上10點播出。

《我人生的春天》少女時代秀英一登場就露點?

昨日(9月10日)播出的韓國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我人生的春天》第一集裡,李春(少女時代成員秀英 飾)在住院患者面前脫了上衣。

在醫院做臨床營養師的李春因為擔心住院患者不吃飯,去勸了他。然而患者卻說年輕健康的少女不懂自己的病患,繼續拒食。憤怒的李春突然脫掉了營養師的白大褂並脫了上衣,讓患者大吃一驚。

李春脫掉上衣露出的是胸前有一道深深的手術傷痕。患者看到李春傷疤後,對她另眼相看。

李春對病人露出了真心,還表示會為他準備他想吃的,為了作鮮濃湯,親自去買煮湯用的肉,十分熱心。

《我人生的春天》講述過著有限人生,卻意外獲得心臟移植的女主人公邂逅捐贈者的老公之後,發生的特別愛情,是一部人性愛情劇。金賢京/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人生的春天」首播獲好評 治愈系主題前景光明

 

 
bnt新聞訊 10日,韓國MBC電視台新劇「我人生的春天」首播,如同童話故事般美好的劇情受到觀眾們的一致好評。
 
該劇主演甘宇成和秀英實際年紀相差20歲,卻將一段唯美的愛情故事演繹得淋漓盡致。在劇中兩人有著命運般的相遇,隨即展開瞭如同電視劇名一般溫暖、靜謐的劇情。
 
首播內容中,初次邂逅的兩人並沒有被對方吸引,反而因一些誤會而發生了爭吵。正當觀眾們為兩人的錯過感到遺憾時,兩人的第二次相遇又為大家點燃了希望。此時的兩人對心臟移植的事情毫不知情,卻也解釋不出內心裡對彼此的那份感覺,如春天般的人生故事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此外,該劇首播全國收視率為8.1%,首都圈的收視率高達9.8%,治愈系的主題讓人們對以後的劇情充滿期待。王筱筱/文 「我人生的春天」/截圖

秀英為戲放風C奶? 尊重劇組決定找替身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為戲露胸?

秀英主演的新戲《我人生的春天》昨(1日)播出首集,她在劇中飾演接受心臟移植的營養師李春天,為說服生病中的老奶奶按時吃飯,不惜脫襯衫露胸。

電視劇播出後,觀眾不禁好奇胸的主人是否為秀英本人,《我》劇的工作人員今(11日)透露:"秀英說過′我來演!′但她最後還是尊重製作單位的決定。"、"劇本就寫了要用替身,也已經找好演員了。"



照片來源:《我人生的春天》截圖

「我人生的春天」甘宇成-秀英,首次公開深情合照

「我人生的春天」甘宇成-秀英,首次公開深情合照

「我人生的春天」甘宇成-秀英,首次公開了深情合照。

 

將於9月首播的MBC新水木劇「我人生的春天」中,甘宇成飾演薑東河一角,秀英飾演李春天一角,他們首次公開了合影,合影中兩人的默契讓人們忘記了他們間的年齡差距,讓觀眾們對電視劇期待提高。

 

在被公開的照片中,穿著休閒正裝的甘宇成自然的搭著秀英的肩膀,做出了翹起大拇指的手勢。甘宇成在照片中展現了花樣中年的燦爛微笑,秀英則是擺出V字型手勢,散發出爽朗的微笑。

 

時隔許久歸回電視銀屏的甘宇成,在電視劇中飾演一位因為事故失去妻子,並且獨自撫養著兩個孩子的單生爸爸姜東河。在失去妻子後,他將與妻子的記憶埋在心中,之後他遇見了接受自己妻子心臟的女人李春天,並且兩人墜入了愛河。

 

秀英在劇中飾演李春天一角,她接受了姜東河妻子的心臟移植,並且被薑東河吸引。在接受心臟移植手術之後,李春天覺得自己是代她人而活,所以她變得更加活潑,更加努力生活,在劇中她飾演一位臨床營養師。之前她出演了電視劇「戀愛操控團」與「第三醫院」,積累了演戲的經歷,此次的作品是她第一部主演作品。

 

「我人生的春天」講述了在器官移植之後,捐贈者的性格,習慣會對受惠者帶來的影響。描繪了主人公在通過器官移植,獲得了新的生命,並且被心臟捐贈人的丈夫所吸引,是一部像「春天」般的溫暖愛情電視劇。

 

另外,「我人生的春天」由李載東導演與朴智淑作家合作製作,由演員甘宇成,秀英,李浚赫,張新英等出演。

甘宇成少女時代秀英出席《我人生的春天》臺詞排練

近日,MBC TV全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我人生的春天》製作組和演員舉行首次臺詞排練,正式進入拍攝日程。甘宇成、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等主演以及沈慧珍、權海孝、李基英等演員均有出席。

臺詞排練開始之前,導演李載東發言道:「感謝各位演員決定演出。希望能像一家人一樣好好相處。」演員們也表示:「多多拜託了。我們會努力的。”

臺詞練習的現場仿佛真正拍攝一般。甘宇成雖然有四年的演藝空白期,但卻實力毫不退步,將木訥的大男人姜東禾一角演繹的十分到位。崔秀英飾演的則是性格明朗、只能異常積極地生活的女生李春天。

製作方相關人士稱:「兩個角色的性格反差極大,也因此更加合拍。雖然是第一次練習臺詞,兩個人的配合卻比想像中好很多,值得各位觀眾的期待。”

劇情片《我人生的春天》將接檔《命中註定我愛你》,講述一個即將不久於人世的女生接受了心臟移植後,與捐贈心臟的女人的丈夫相遇,展開獨特的愛情故事。

由曾執導《謝謝》、《想見你》等電視劇的導演李載東,與電視劇《HERO》的編劇朴智淑作家聯手打造,甘宇成、秀英、李俊赫、張申英、沈慧珍、權海孝、李基英、賢承敏、姜富子等人出演。楊智媛/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甘宇成-秀英,MBC水木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男女主角確定

甘宇成-秀英,MBC水木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男女主角確定

演員甘宇成和少女時代的秀英第一次合作演戲。

 

17日,MBC宣佈「甘宇成和秀英確定出演MBC新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我人生的春天’的男女主角」。

 

即將於9月中旬首播的「我人生的春天」,講述了過著倒計時人生的女人,在通過心臟移植獲得了新生後,和捐贈心臟的女人的丈夫相遇並相愛的故事。

 

通過這部作品,時隔12年重返MBC電視劇的甘宇成,將飾演畜產企業的代表姜東河(音譯)一角。劇中,姜東河因一場意外事故失去了妻子,獨自一人撫養著兩個孩子,但在遇到因妻子的心臟移植而重獲新生的女人春兒(秀英飾)後,陷入了命中註定的愛情。

 

秀英則飾演通過心臟移植而重獲新生的女人李春兒(音譯)一角。李春兒因過著用別人的生命換來的人生的想法,所以比誰都活得積極、熱情,並將和姜東河譜寫一段戀曲。

 

特別是,兩人的愛情故事在細胞記憶理論(Cellular Memory)這樣獨特新鮮的素材基礎上形成,有望在今秋給電視觀眾送上陣陣溫暖。

 

另外,「我人生的春天」由曾執導過電視劇「謝謝」、「想你」等的李載東(音譯)導演和「英雄」的朴智淑(音譯)作家聯手打造。將接檔「命中註定我愛你」後,於9月中旬首播。

少時秀英確定主演MBC新劇 和甘宇成展相差20歲忘年戀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確定主演MBC新劇《我人生中的春日(暫譯)》擔任女主角。



MBC方面在17日公開表示少女時代秀英和甘宇成確定出演《我人生中的春日(暫譯)》,消息一傳出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我人生中的春日》是描述接受心臟移植手術的女主角,和捐贈心臟女性的先生所發生特別戀曲。

秀英將飾演接受心臟移植手術後,展開全新人生的女主角李春。

1990年出生的秀英將和大她20歲的資深男演員甘宇成譜戀情,讓不少網友好奇兩人將會以怎麼樣的演技消化這段′忘年戀′。

《我人生中的春日》將接檔《如命運般愛你》,預計將在9月首播。

照片來源:MBC

少女時代秀英甘宇成搭檔出演「我人生的春天」

 

 
bnt新聞訊 17日,MBC方面透露,組合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將與演員甘宇成搭檔主演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
 
暌違12年以MBC電視劇復出的甘宇成,將飾演因意外失去妻子,獨自撫養兩個小孩的企業老闆“姜東河”(音譯)。劇中,他將與因接受妻子的心臟移植重新獲得人生的“李春怡”(音譯)(秀英飾)相遇,並成為戀人。
 
此次電視劇將以細胞記憶新鮮特別的素材作為背景,描述主角之間溫暖的愛情故事。除此之外,年齡相差20歲的甘宇成和秀英,兩人之間的默契也令觀眾們對電視劇感到十分期待。
 
此外,「我人生的春天」是一部講述一位因心臟移植重獲人生的女人與器官捐贈人的丈夫相遇後,成為戀人的愛情劇。該劇預計將接檔「命中註定我愛你」,於9月中旬播出。 洪亭苡/文 bnt新聞 DB/圖

甘宇成、少女時代秀英將出演感性浪漫劇《我人生的春天》

演員甘宇成和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確定出演MBC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我人生的春天》。

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編劇朴智淑、導演李載東)講述時日不多的身患心臟病的女人,在接受心臟移植後,遇到心臟捐獻者的老公,開始特別戀情的感性愛情故事。

時隔十二年再次出演MBC TV電視劇的甘宇成扮演了畜牧業品牌企業的代表姜東河。姜東河因為一次事故失去了妻子,獨自撫養兒子,但在遇到接受妻子捐贈的心臟過著新生活的女子李春(秀英 飾)之後,開始命運般的愛情。

秀英扮演了接受心臟移植之後,過上新人生的女子李春。李春想自己是過著別人奉獻的人生,比任何人都更加積極而努力地生活著,這樣的人物將和姜東河發展戀情。

兩個人的愛情故事還有細胞儲存體(Cellular Memory:接受器官移植的人身上出現捐贈者的性格或習慣的現象)這個新鮮獨特的素材,今秋一定會給觀眾呈現一部溫暖的愛情故事。

《我人生的春天》由執導《謝謝》、《想見你》等溫暖感性愛情電視劇的李載東導演和執筆《英雄》朴智淑作家合作,接檔《命中註定我愛你》將於九月播出。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甘宇成攜手少女時代秀英出演新劇《我生命的春天》

MBC電視臺17日上午宣佈,韓國藝人 甘宇成與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將擔任MBC新週三週四劇《我生命的春天》主演。

 

《我生命的春天》講述了女主人公通過移植心臟獲得新生後因為細胞記憶(cellular memory:指器官受捐者或多或少「繼承」捐贈者的性格和愛好)而與心臟捐贈者的丈夫墜入愛河的故事,秀英將飾演因為別人的心臟而得到新生的女主人公,甘宇成則將飾演與妻子心臟的受捐者相戀的男主人公。

 

《我生命的春天》由《想見你》等劇的李才東PD與《英雄》等劇的朴智淑編劇攜手打造,將于9月中旬開播。


李承佶/文 版權所有Mydaily

 

李俊赫退役在即 接拍新劇飾演醫生

李俊赫

李俊赫經紀公司透露,「李俊赫將在結束兵役後出演MBC TV最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我人生的春天》,作為其複出作品,並表示雖不是浪漫喜劇片,但在劇中的角色十分明朗,會給劇集帶來不少活力。

劇情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講述一名時日不多的女患者接受了心臟移植手術,之後與捐獻心臟的女子的丈夫交往的特殊愛情故事。男女主角分別由甘宇成和少女時代成員秀英飾演,李俊赫將在劇中飾演胸外科醫師姜東旭。

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由曾執導《謝謝》、《想見你》等多部溫情劇情片的導演李載東執導,與電視劇《HERO》編劇朴志淑聯手打造。該劇將作為《命中註定我愛你》的接檔作品,從九月中旬開始播出。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少女時代秀英有望出演「我人生的春天」

 


bnt新聞訊 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有望出演MBC電視台新劇「我人生的春天」。

30日,秀英經紀公司SM娛樂方面表示“收到了出演提議,正在積極討論中。”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講述了生命倒計時的女主角在接受心臟移植後,陷入命中註定的愛情的故事。該劇男主角有望由演員甘宇成出演。

此外,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預計將作為「命中註定我愛你」的後續作品播出。舒心/文 bnt新聞 DB/圖
 
 

【獨家】少女時代秀英有望主演MBC水木劇《我人生的春日》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有望主演李載東導演掌鏡的電視劇《我人生的春日》。

多位業內人士30日透露,接到劇本的秀英日前正在考慮是否出演該劇。秀英在去年主演tvN電視劇《戀愛操作團:Cyrano》後近一年都沒有接拍新戲,日前,秀英與劇組討論出演細節。



    《我人生的春日》講述患有心髒病的女主接受心髒移植手術後開啟人生新旅程的故事。秀英飾演接受心髒移植手術的李春。

該劇是由曾執導《想你》、《謝謝》等電視劇的李載東擔任導演,由曾執筆《回家的路》、《英雄》等作品的樸智淑編劇聯手打造的電視劇。

知情人員透露:“劇組人員用盡心血來尋找演技得到驗證的演員,預計會在近期內完成選角,正式投入拍攝。”

《我人生的春日》將接檔7月首播的MBC水木劇《命運一樣愛著你》,預計將於9月首播。


圖片來源:eNEWS

《我人生的春天》發佈會:秀英對申世京、Krystal競爭很有信心

MBC TV最新水木劇《我人生的春天》召開了製作發佈會,李載東導演攜主角甘宇成、秀英(少女時代成員)、李俊赫、張申英出席。

秀英被問到,將不可避免地和同時間段播出的SBS TV《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中的Krystal(f(x)成員)、KBS 2TV《鋼鐵人》中的申世京展開競爭,對此如何看待時,秀英說:「肯定會有觀眾喜歡我們這部作品的感覺和故事。很有信心比另兩個電視劇更加受歡迎。”

《我人生的春天》將接檔《命中註定我愛你》,講述命不久矣的女子李春(秀英 飾)接受器官移植後獲得新生,機緣之下認識了捐贈心臟的女子的丈夫姜東禾(甘宇成 飾)和他們的孩子們,展開了一系列溫馨的愛情故事,將從9月10日開始播出。李美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bnt圖】秀英甘宇成亮相「我人生的春天」發布會

 


bnt新聞訊 4日下午,韓國MBC電視台新劇「我人生的春天」製作發布會在首爾麻浦區上岩洞MBC新館舉行,電視劇主演秀英、甘宇成、張申英、李浚赫等出席。舒心/文 張文宣/圖

《我人生的春天》曝甘宇成、少女時代秀英片場照

MBC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我人生的春天》劇組公開了現場劇照。照片中甘宇成和秀英(少女時代成員)一起閱讀劇本探討演技。

劇中甘宇成與秀英分別扮演命中註定相愛的姜東河和李春。公開的照片中兩位演員在戶外片場一起閱讀劇本、一起配合演技,一起討論情感表現。甘宇成認真為秀英解釋並給出建議的,而秀英也認真聆聽前輩的建議。

《我人生的春天》不僅是甘宇成時隔4年回歸的電視劇作品,更是時隔12年的MBC TV回歸作品。

電視劇將於9月10日首播,講述了時日不多的女人李春在接受心臟移植後重獲新生,與心臟捐贈者的丈夫姜東河和孩子相遇之後展開的的溫暖而特別的戀情。李炫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人生的春天」公開甘宇成秀英甜蜜相擁入眠照

 


bnt新聞訊 韓國MBC電視台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公開了甘宇成和崔秀英的“治愈夢”劇照,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劇中,甘宇成和崔秀英分別飾演姜東河(音譯)和李春天(音譯)。東河因​​未能守護在交通事故中去世的妻子而自責,李春天決定替捐獻給自己心臟的人重新活下去,兩人被心底曾相識的感情所吸引而相愛。

在公開的劇照中,兩人在牛島的綠色牧場裡互訴心聲後進入甜美夢鄉,這是兩人揭開內心傷口後彼此依靠的唯美場面。李春天溫暖地環抱著東河,平日無酒不眠的東河也在她的懷中安穩地入睡。

兩人常被各種情況所牽絆繼而引發爭吵,這是兩人第一次敞開心扉、初步萌生愛情的決定性場面。在拍攝現場,甘宇成和崔秀英一起商討劇本、不斷溝通、共同演繹出唯美的感情。第一次擔任主演的崔秀英不免有些緊張,甘宇成毫不吝惜自己的忠告和稱讚,幫助她能更好地拍戲。

此外,「我人生的春天」講述一個生命有限的女人通過臟器移植手術重獲新生後,遇到捐獻給自己心臟的女人的丈夫與孩子,上演一段如春天般溫暖的愛情故事。此劇將接檔「命中註定我愛你」,於9月10日播出。隋雪松/文 MBC/圖
 

「我生命的春天」公開秀英劇照 展迷人微笑虜獲童心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MBC電視台新劇「我生命的春天」公開了主演秀英的劇照,照片中秀英燦爛迷人的微笑牢牢地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在劇中,秀英飾演的是一個積極樂觀、活潑開朗的少女李春天,因患重病而接受了心臟捐贈,從此展開了新的人生,也因此想要連同捐贈者的生命一起更加努力、認真的生活。
 
照片中,李春天和將要和她展開命運般戀愛的薑東河(甘宇成飾)的女兒和兒子和睦的在一起。李春天來到給了她新生命的牛島,​​卻被兩個孩子一路跟隨,李春天沒有感到厭煩,反而非常親切地照顧他們,這讓兩個失去媽媽的孩子從李春天那溫暖的話語和和藹的微笑中感到了媽媽的存在。
 
這場戲是劇中李春天初次見到孩子,也是和姜東河展開命運般相遇的開始。在拍攝前,秀英就主動親近兩個小演員,消除他們的陌生感,所以在真正拍攝的時候就非常流暢自然地呈現出了家庭一般的氣氛。
 
此外,「我生命的春天」講述的是一個身患重病接受心臟移植手術的女人,偶然與心臟捐贈者的丈夫相遇,兩人陷入愛河的故事。該劇將接檔「命中註定我愛你」,於9月中旬播出。王筱筱/文 MBC/圖

《我人生的春天》曝少女時代秀英劇照

MBC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我人生的春天》公開了女主角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的劇照。

秀英在劇中飾演樂天派女人李春,在生病臨近終點時接受心臟移植手術並展開全新的人生,是個為了捐贈者而更加努力生活的角色。

公開的照片中,李春正在和命運中的戀人姜東夏(甘宇成 飾)的一雙兒女小藍和小海開心玩耍。李春在尋找給了自己新生命的「牛島」的途中遇到了莫名深深吸引自己、想要好好對待他們的小海和小藍。李春貼心的將外套脫下系在少女小藍的腰間,更用母親般的慈祥笑容看著小海。

在美麗的牛島上拍攝的李春和兩個孩子的初次邂逅也是李春和姜東夏見面的決定性場面。開拍之前秀英就積極和兩位小演員互動。

《我人生的春天》講述了瀕臨死亡的女孩接受了心臟移植手術後重生,並與捐贈者的丈夫、孩子邂逅的故事,將接檔《命中註定我愛你》於9月10日開播。金賢京/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人生的春天》甘宇成秀英克服二十歲差距扮情侶

MBC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我人生的春天》首次公開了男女主角甘宇成和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的親密情侶照。

甘宇成與秀英在《我人生的春天》分別扮演由心臟移植,命運般連接成的姜東禾與李春。兩人溫馨親密的形象,讓人們忘卻他們的年齡差距,更加期待這部人性化的愛情劇。

在公開的照片裡,穿著休閒西裝的甘宇成很自然地把手搭在秀英肩上。甘宇成還豎起大拇指,展現花樣中年的燦爛笑容,秀英擺出勝利手勢,露出活潑的笑容。

時隔很久回歸小螢幕的甘宇成在電視劇裡扮演了因事故失去妻子,獨自撫養姜藍、姜海兄妹的單身斑斑,以及畜產業Hanuraon的代表姜東禾。他心中只記得和妻子的回憶,寒冷無比,當遇到妻子捐贈心臟的女人-李春開始陷入命運般的愛情中。

秀英扮演了愛上移植給自己心臟的女人的掌丈夫-姜東禾的李春。心臟移植之後重生的李春總想著自己是替別人活著,所以非常活潑明朗,努力過著每分每秒。曾在《戀愛操作團:cyrano》《第三醫院》等電視劇表演,不斷累積經驗的秀英首次主演了主要電視臺的作品。

《我人生的春天》以接受移植的患者繼承移植捐獻者性格與習慣的現象-細胞儲存體為素材,是一部人性化的愛情劇。過著時日不多人生的女人接受移植後開始全新的人生,還遇到移植給自己心臟的女人的丈夫和孩子,陷入愛河。是宛如春天般溫暖的善良愛情故事。

曾執導《謝謝》《想見你》等溫暖感性愛情劇的著名導演李載東導演,以及《英雄》的編劇朴智淑作家合作。除甘宇成與秀英,還有演員李浚赫、張申英、沈慧珍、權海孝、李基英等人出演。該劇將於九月中旬首播。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

 

「我人生的春天」主演甘宇成與秀英能否克服20歲的年齡差?

「我人生的春天」主演甘宇成與秀英能否克服20歲的年齡差?

甘宇成(44歲)和秀英(24歲)將攜手合作。 

7月17日,MBC表示“演員甘宇成與少女時代秀英已確定出演新周三周四劇「我人生的春天」的男女主角”。 

將於9月首播的「我人生的春天」是一部愛情片,講述的是生命進入倒計時通過器官移植獲得心臟後的女人,與捐贈心臟者的丈夫相遇走入愛情的故事。 

時隔12年通過MBC電視劇回歸熒屏的甘成宇在劇中飾演畜產企業Hanurion的代表姜東河。他因一次意外事故失去了妻子,獨自一人撫養兩個孩子,他將與因接受妻子的心臟移植重新獲得人生的“春怡”(秀英 飾)相遇,並成為戀人。 

特別是兩人的愛情故事以細胞記憶說(這是發生在接受器官移植者身上的現象,指器官捐贈者的性格或習慣會轉移到受惠者身上的現象)這一獨特且新穎的題材為基礎展開。

 

少女時代秀英有望出演MBC新劇《我生命的春天》

 


 


韓國偶像組合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有望出演MBC新劇《我生命的春天》。該劇將于9月中旬開播,韓國實力派藝人甘宇成已確定了擔任該劇男主演。

《我生命的春天》講述了女主人公通過移植心臟獲得新生,與心臟捐贈者的家人墜入愛河的故事,秀英如果確定出演該劇就將飾演原本身患絕症,卻因為別人的心臟而得到新生的女主人公,據知情人士透露,秀英對這個角色很感興趣,如果工作日程上沒有問題,有很大可能性同意出演該劇。

 

此外,據韓國媒體爆料,韓國實力派演員甘宇成已經確定了擔任《我生命的春天》男主演,這是他將近三年來首次重返電視螢屏,因此受到了廣大粉絲的熱切關注。《我生命的春天》將于不久後開拍並於今年9月作為《命運一樣愛著你》的接檔劇播出。

 


李承佶/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甘宇成、少女時代秀英有望合作新劇《我人生的春天》

演員甘宇成和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有望合作拍攝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甘宇成和秀英相差20歲,如若兩人確認出演勢必引起火爆反響。

據秀英經紀公司SM娛樂透露秀英確實接到了片約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現正積極商討中。

《我人生的春天》講述了身患絕症的女人接受心臟移植手術後重新展開人生的故事,由《謝謝》《想見你》的李在東導演和影片《回家的路》的朴智恩編劇連袂打造。楊智媛/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韓國女藝人孫藝珍宣佈放棄出演《我生命的春天》

 


韓國女藝人 孫藝珍的經紀公司18日宣佈,孫藝珍經過反復考慮後最終放棄了出演MBC新週三週四劇《我生命的春天》。

 

孫藝珍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孫藝珍在接到該劇的出演邀請後進行了慎重的考慮,最終還是決定放棄出演,尋找更合適自己的作品。

 

《我生命的春天》講述了原本身患絕症卻通過器官移植得到新生的女主人公陷入愛情的故事,將于9月播出。

 


李承佶/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