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上映日期:2015年1月20日

通過「7年之夜」、「28」等小說,躍身成為了暢銷作家的鄭柚井作家的同名小說為原型,打造而成的「朝我的心臟開槍」,通過幽默卻又感動人心的手法,講述了在精神病院相遇的25歲同齡人的青春故事。

講述被家人強制送往精神病院“勝民”(李民基飾)與因媽媽去世而得精神分裂症的“秀明”(呂珍九飾) ,這兩名青年企圖飛越瘋人院的“奮鬥歷程”。

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被家人強制送往精神病院承敏與因媽媽去世而得精神分裂癥的秀明企圖飛越瘋人院的故事。

主演:

李民基-呂珍九

劉五性、金正泰、朴鬥植、韓惠琳、申久、宋永彰、金基天

----------------------------------------------------------------------------------

 

《朝我的心臟開槍》呂珍九吸煙表演用電子煙不成問題

昨日(1月20日),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導演:文載容)媒體試映會在首爾建國入口樂天影院舉行,呂珍九、劉五性、金正泰、朴鬥植等出席活動。

呂珍九談到片中吸煙的戲份說:「我用的是電子煙,應該沒有問題。我演的角色秀明是個不停吸煙的傢伙。為了表現出很自然的感覺,我思考了不少。」他還搞笑地說:「我不知導演是不是滿意我吸煙的戲份,最後剪到只剩一點點。”

《朝我的心臟開槍》改編自鄭柚井作家的同名小說,平靜度日的模範病人秀明(呂珍九 飾)遇到了定時炸彈一般的朋友承敏(李民基 飾)後,展開一系列的故事。該片將於1月28日上映。鄭善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李民基李昇基李敏鎬三大暖男齊聚一月大銀幕

2015年1月,《朝我的心臟開槍》李民基、《今天的戀愛》李昇基、《江南1970》李敏鎬等暖男演員將在電影院展開對決。

《朝我的心臟開槍》中李民基飾演被強制送往精神病院的承敏。該片講述了在精神病院相遇的模範患者秀明(呂珍九 飾)和同齡朋友承敏之間發生的故事。

李民基為了逃出精神病院不僅引發了種種騷亂,更煽動其他患者一起出逃,展現了如同定時炸彈一般的魅力。模特出身的李民基身形高挑,在《朝我的心臟開槍中》完美的消化了病號服,性感十足。

被稱為國民弟弟的李昇基通過《今天的戀愛》和粉絲們見面。影片講述了曖昧男女之間的浪漫故事。

李昇基飾演無條件對女友付出卻總被甩的姜俊秀一角,將會和飾演賢雨的文彩元展開一段浪漫羅曼史。

韓流明星李敏鎬憑藉《江南1970》正式進軍大螢幕。影片講述的是兩個男人因為開發江南土地引發的欲望、義氣和背叛的故事。該片是《卑劣的街頭》柳河導演執導的街頭三部曲終結篇。

李敏鎬在片中扮演的鐘大一角展現了過去從未展現的魅力,帥氣的動作戲將會讓女性觀眾沉浸其中。

同時,片中李敏鎬和金來沅的微妙關係,以及展現在大銀幕上的雕刻般的外貌和優越的身材成為了《江南1970》值得期待的理由之一。申尚旻/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李民基呂珍九同拍寫真變頑童好友

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的兩位主角李民基和呂珍九一同拍攝了一組寫真。兩人時而擺出孩童般淘氣的表情,時而放聲大吼,隱隱可見作為演員的光彩,令

人期待其在《朝我的心臟開槍》中的精彩表演。

《朝我的心臟開槍》以水裡精神病院為背景,講述平靜度日的模範病人秀明(呂珍九 飾)遇到定時炸彈一般的朋友承敏(李民基 飾)而展開的一系列故事。

寫真中,兩位演員表現出了和劇中角色相似的自由奔放面貌。

寫真中,兩人時而擺出孩童般淘氣的表情,時而放聲大吼,隱隱可見作為演員的光彩,令�

呂珍九劉五性出席新片《朝我的心臟射擊》發佈會

 


 


 


 


 


12月11日上午,韓國 影片《朝我的心臟射擊》新聞發佈會在首爾某影院舉行,出演該片的呂珍九,劉五性等藝人出席了發佈會,影片主演之一的李民基則

是因為正在服役而缺席了發佈會,片方為此特意在發佈會現場安排了一個李民基真人大小的畫像。《朝我的心臟射擊》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呂珍九和

李民基飾演的兩名主人公從精神病醫院逃脫的故事,將于明年1月上映。


宋逸燮/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bnt圖】呂珍九出席新片發布會 與李民基“替身”搞笑合影

 


bnt新聞訊 11日,韓國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在首爾江南區狎鷗亭CGV電影院舉行制作發布會,主演呂珍九,劉五性,金正泰等出席。另一主演李民基因早前入伍缺席發布會,但其他演員不時“采訪”李民基的人形立牌還和立牌合照,非常搞笑。 黃斐/文 張文瑄/圖

李民基呂珍九變身“好病友”飛越瘋人院

 


bnt新聞訊 3日,韓國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公開了主演李民基和呂珍九的一組圖片,圖中兩人截然不同的氣場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公開的圖片中,在劇裏飾演同齡人的李民基和呂珍九有著完全相反的氣場。李民基的眼神裏露著孩子一般的頑劣感覺,呂珍九卻一直散發著深沈又帶著懦弱的氣息,讓人非常好奇兩個人間發生的故事。

而實際上年齡相差12歲的兩人,在拍攝現場也如同齡人般自然地相處。在主拍攝地501病房並肩坐在病床上,拍攝外景時也一起躺在一個枕頭上聊天,讓人完全感覺不到兩人的年齡差距。李民基稱贊呂珍九有著自己在那個年齡時無法想象的穩重感覺,而呂珍九也表示“雖然李民基和我有年齡差距,但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就主動對我打開心扉,真的非常感謝”。

此外,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被家人強制送往精神病院的承敏與因媽媽去世而得精神分裂癥的秀明企圖飛越瘋人院的故事。 黃斐/文 Jupiter Film/圖

「朝我的心臟開槍」李民基呂珍九飛越瘋人院

 

 
bnt新聞訊 26日,韓國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公開了預告片,主演李民基、呂珍九身在精神病醫院的場面引了人們的眼球。
 
預告片中,因遺產紛爭被家人強行關押到精神病院的承敏(李民基飾)與因母親的自殺而患上精神分裂癥的秀明(呂珍九飾)相遇。承敏一直想盡辦法要逃離醫院,因而是個麻煩制造者,一直是醫院模範病人的秀明把承敏當做定時炸彈,竭盡全力要躲避他。而承敏卻對懦弱、沒自信、總是逃避的秀明產生了興趣,上演了讓人諦笑皆非的故事。
 
此外,「朝我的心臟開槍」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被家人強制送往精神病院承敏與因媽媽去世而得精神分裂癥的秀明企圖飛越瘋人院的故事。王筱筱/文 Jupiter Film/圖

 

《朝我的心臟開槍》呂珍九李民基變身病人

李民基和呂珍九連袂主演的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製作方公開了全新劇照。劇照刻畫了從二人初遇到共同在水裡希望醫院中生活,從發呆的呂珍九到大笑的李民基,不一而足。

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改編自作家鄭柚井的同名小說,講述模範病人秀明(呂珍九 飾)遇到定時炸彈一般的同歲承敏(李民基 飾)而展開的一系列故事。

劇照中,呂珍九要麼用頭髮遮住臉,要麼把帽子壓得低低的,總是縮成一團好像要躲起來。與之相反,李民基則是一副壞孩子的模樣,兩人互動的火花值得期待。

《朝我的心臟開槍》預計明年一月上映。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朝我的心臟開槍」殺青主演留照紀念顯不捨

 

 
bnt新聞訊由演員李民基呂珍九所主演的韓國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於5月開拍,經過3個月的拍攝終於於27日在全羅道全州正式殺青。
 
結束電影拍攝後的李民基表示,非常高興能遇見劇中的角色“勝民”,也很感謝在炎熱的夏天里辛苦拍攝的工作人員、前後輩以及同僚演員們。呂珍九也表示,“不能相信拍攝已結束,這3個月以來能以“秀明”身份生活真的感到很幸福。很希望能快點與觀眾們見面”,表達了不捨。結束拍攝的​​電影劇組也在電影裡的主要場景,“修理病院”前留下了紀念照。
 
「朝我的心臟開槍」翻拍自作家鄭柚井的同名小說,講述被家人強制送往精神病院“勝民”(李民基飾)與因媽媽去世而得精神分裂症的“秀明”(呂珍九飾) ,這兩名青年企圖飛越瘋人院的“奮鬥歷程”。此外,劉五性、金正泰、樸鬥植以及韓惠琳等實力派演員也參與了電影的出演。洪亭苡/文 Jupiter Film/圖

「朝我的心臟開槍」開拍..李民基-呂珍九的奮鬥歷程開始

「朝我的心臟開槍」開拍..李民基-呂珍九的奮鬥歷程開始

「朝我的心臟開槍」開拍。

 

5日,因李民基和呂珍九、劉五性、金正泰、朴鬥植、韓惠琳、申久、宋永彰、金基天等華麗的演員陣容消息,而在網路上熱翻了天的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開拍,成功完成了第一次拍攝。

 

以通過「7年之夜」、「28」等小說,躍身成為了暢銷作家的鄭柚井作家的同名小說為原型,打造而成的「朝我的心臟開槍」,通過幽默卻又感動人心的手法,講述了在精神病院相遇的25歲同齡人的青春故事。

 

「朝我的心臟開槍」拍攝的第一場戲,是各自因不同的原因,被關到精神病院的「勝民(李民基飾)」和「秀明(呂珍九飾)」在醫院501號病房裏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兩位演員儘管是第一場戲,但都表現出了完美投入角色的樣子,為作品打響了頭炮。

 

通過「Quick」、「戀愛的溫度」、「Monster」等各種風格的作品,塑造出了不同角色的演員李民基,在片中飾演被強制送進精神病院的男人「勝民」,帶來了強烈的眼神演技。在「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中,憑藉驚人的演技,摘得了第34屆青龍電影獎和第33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新人獎,鎖定觀眾視線的演員呂珍九,這次則變身患有精神分裂症的「秀明」,完美演繹出了「秀明」的不安模樣,吸引眾人關注。

 

特別是,飾演了截然相反的角色的兩位演員,從開拍起,就擦出了超越想像的火花,完美的配合,加劇了大家的期待。

 

 

另外,在通過「雙胞胎們」、「Truly, Madly, Deeply」等短篇電影,在各種電影節上獲得好評,執導力得到認可的文帝龍(音譯)導演的全面指揮下,和「勝民」、「秀明」一起,飾演被關在501號病房的躁鬱症患者「金龍」一角的金正泰,飾演擁有領袖魅力的同時,又有著人情味的精神病院護士「崔基勳」一角的劉五性,飾演惡疾保護師的朴鬥植等,通過一起的首次拍攝,順利邁出了第一步的「朝我的心臟開槍」,預計將拍攝到炎熱的夏天。

 

此外,開拍後,投入了正式拍攝的「朝我的心臟開槍」,目前正在努力拍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