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TBC電視臺新綜藝節目「我獨自戀愛中」

金民鐘、全炫茂、成詩京、張東民、組合Cross Gene成員SHIN擔任主持

2015年將於1月31日晚間11點首播

首位男嘉賓2AM珍雲,將與女團Apink成員鄭恩地展開假想約會

第一位假想戀人是A pink成員鄭恩地

3月28日播出演員徐康俊

4月18日韓國時間晚上11點播放。最後一期嘉賓為EXO燦烈。

-----------------------------------------------------------------------------

 

假想男友EXO燦烈甜甜地問:‘睡了嗎’ 讓妳神魂顛倒

在JTBC《我獨自戀愛中》擔任假想男友的EXO燦烈迷惑了女嘉賓的雙眼。

當嘉賓的模特韓惠珍、Tiny-G成員度希、諧星張度妍和Lady Jane繼上一集,與燦烈進行進一步的假想約會。VCR中的燦烈給屏幕前的女生發短信說:“睡了嗎?”甜美模樣引發女嘉賓們的大聲尖叫。

在18日晚播出的JTBC《我獨自戀愛中》,燦烈等著妳一起約會喲!



照片來源:JTBC《我獨自戀愛中》

《我獨自戀愛中》收視失利 宣布終止節目

JTBC戀愛實境節目《我獨自戀愛中》將在18日放送最後一期。

據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我獨自戀愛中》從今年1月31日放送第一集,至今僅為期三個月,收視失利,雖然製作團隊新增了男子篇,試圖挽救收視率,但效果不如預期,儘管有點可惜但已決定結束節目。」

另外,最後一期的《我獨自戀愛中》將在18日韓國時間晚上11點播放。最後一期嘉賓為EXO燦烈。

「我獨自戀愛中」徐康俊 暖暖的年下男的定式..褐色眼珠 讓人著迷

「我獨自戀愛中」徐康俊 暖暖的年下男的定式..褐色眼珠 讓人著迷

「我獨自戀愛中」徐康俊再次以國民年下男的形象回來了,令姐姐們的芳心呈一片焦土化。

 

28日播出的JTBC綜藝節目「我獨自戀愛中」中,演員徐康俊以新搬到隔壁的暖男形象初次登場,從登場起,就牢牢抓住了觀眾們的視線。

 

之前,通過「Drama Festival-天空嶺殺人事件」和電視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躋身「國民年下男」之列的徐康俊,當天再次毫無保留地釋放出了國民年下男的魅力,俘獲不少女心。

 

之後,以同公司新入社員的身份入社的徐康俊,對著鏡頭用一句「你好,又這樣見面了呢,前輩」,再次讓女性觀眾的心起伏不定起來。

 

不僅如此,取代咖啡,遞上柚子茶,擔心的樣子,或是在炸雞店裏意味深長地問道「前輩!前輩..如何看待比前輩年紀小的男人的呢?」的樣子,都徹底融化了女性觀眾的芳心。特別是,最後徐康俊抱著鏡頭,作勢親吻般慢慢靠近的樣子,足以讓人激動窒息。

 

 

在大約1個小時20多分鐘的時間裏,徐康俊用自己特有的讓人越看越著迷的深邃眼神,進一步加劇了大家對假想戀愛的投入度,一臉燦爛的微笑下,迸出的深情的言語和可愛的舉動,都徹底攻略了女性粉絲的芳心,刺激到了大家的戀愛細胞。

 

另外,就像實際戀愛一樣,和狙擊女性觀眾喜好,散發出了魔性的魅力的徐康俊的甜蜜約會,將在4月4日晚11點播出的「我獨自戀愛中」繼續。

EXO燦烈將作為假想戀人出演「我獨自戀愛中」

 


bnt新聞訊 韓國男子組合EXO成員燦烈將出演JTBC電視臺綜藝節目「我獨自戀愛中」,吸引了粉絲們的關註。

25日,JTBC電視臺方面表示“燦烈將繼徐康俊後出演「我獨自戀愛中」男子特輯,預計會是一位讓MC們和嘉賓們都心動的魅力假想戀人。”燦烈所屬組合EXO回歸在即,其在節目的表現也更加讓人期待。

另外,「我獨自戀愛中」是通過VCR中的假想戀人和現場嘉賓約會測試,探知戀愛心理的節目,首位男性假想戀人徐康俊將於28日登場。 黃斐/文 bnt新聞 DB/圖

《我獨自戀愛中》曝珍藏版影像


有線台JTBC綜藝節目《我獨自戀愛中》通過官方推特(twitter) (HTTPs://twitter.com/jtbclovealone)、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tbclovealone)等公開了珍藏版影像,節目中未曝光的鏡頭讓觀眾大呼痛快。

影像為節目錄製當時主持人們看到的問題和答案,眾人的反應和字幕為觀眾呈現了前所未有的趣味。作為首位假想女友亮相的A pink成員鄭恩地也在影像中登場,觀眾們可以在無人妨礙的狀況下盡情和她「約會」。她和BTOB成員陸星材邊唱《戰士的後人》邊跳舞的模樣也被收錄在鏡頭下。

《我獨自戀愛中》是一檔通過與VCR中的女性約會來剖析女性心理的節目,改版自2012年播出的《想像戀愛大戰》。節目組從《想像戀愛大戰》中獲取靈感,融入談話、觀眾投票環節,帶來更全面的趣味。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影片】鄭恩地露美肩穿婚紗 珍雲心臟撲通撲通跳

A Pink成員鄭恩地穿著唯美白紗,露出美肩,電死一票男星!

上個月31日播出的綜藝節目《我獨自戀愛中》中,‘假想女友’鄭恩地穿婚紗小露香肩,完美秀出纖腰好身材,讓特別來賓2AM成員珍雲、主持人成時京、全炫茂、金旻鍾、張東民和CROSS GENE成員SHIN,都有了戀愛的感覺。

和鄭恩地年齡差距最小的珍雲和SHIN,一個緊張到打嗝,一個對鏡頭打招呼,年長的成時京、全炫茂、金旻鍾、張東民露出了叔叔微笑。



 

 

照片來源:《我獨自戀愛中》截圖

「我獨自戀愛中」鄭恩地 婚紗女神,A Pink成員式的清純

「我獨自戀愛中」鄭恩地 婚紗女神,A Pink成員式的清純

「我獨自戀愛中」鄭恩地的美麗婚紗風采公開。

 

上個月31日首播的JTBC「我獨自戀愛中」中,女團A Pink的鄭恩地出演了假想戀人。

 

當天,鄭恩地在VCR裏,邀請現實裏的男性朋友們來到了婚紗店,現實裏的男性朋友們無法將視線從鄭恩地的身上移開。

 

因為鄭恩地的婚紗風采著實耀眼。身著婚紗的鄭恩地散發出了特有的清純魅力。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張東民說起了鄭珍雲的戀愛風格。

《我獨自戀愛中》全玄武承諾收視率破五請百人吃烤肉

綜編頻道JTBC新綜藝節目《我獨自戀愛中》開播在即,主持人全玄武立下公約,稱首播收視率破五將請50名女生50名男生共100人吃烤肉。

《我獨自戀愛中》是一檔通過與VCR中的女性約會來剖析女性心理的節目,是2012年播出的《想像戀愛大戰》的改編版。節目組從《想像戀愛大戰》中獲取靈感,融入談話、觀眾投票環節,帶來更全面的趣味。

全玄武、金民鐘、成詩京、張東民、San E組成的主持團日前已經完成了首期錄製,A pink成員鄭恩地作為首位「假想女友」亮相,而少女時代成員Yuri則是第二位「假想女友」。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2AM珍雲出演「我獨自戀愛中」與鄭恩地假想約會

 

 
bnt新聞訊 韓國男子組合2AM成員珍雲成為JTBC電視臺新綜藝節目「我獨自戀愛中」的首位男嘉賓,將與女團Apink成員鄭恩地展開假想約會。
 
據悉,節目開錄之前,工作人員都覺得珍雲爽快的性格應該會成為不錯的男朋友,然而在開始假想約會後,珍雲卻表現出“並不像想象中那麽簡單”的慌張的樣子。節目錄制結束後,珍雲表示“比期待中的更加有趣,不能喊我來當固定嘉賓嗎?”表現出對節目的喜愛之情。
 
此外,「我獨自戀愛中」是通過與VCR中的女嘉賓假想約會來了解女性心理的節目,出演VCR的女嘉賓要讓演播室的男主持及電視機前的觀眾們產生真的在戀愛的感覺。該節目由金民鐘、全炫茂、成詩京、張東民、組合Cross Gene成員SHIN擔任主持,預計將於1月底開播。舒心/文 JTBC/圖

《我獨自戀愛中》少女時代Yuri與成時京在烤肉店約會?

近日,綜合編成頻道JTBC全新綜藝節目《我獨自戀愛中》公開了預告片,少女時代成員Yuri和成時京在烤肉店約會,好不甜蜜。

預告片中,Yuri一臉癡情地對成時京說:「哥哥吃東西的樣子超可愛。」成時京聽了倍感幸福,給Yuri包了一塊烤肉遞過去:「哥給Yuri也來一塊吧。」Yuri撒嬌地說:「不用啦,我看哥哥吃就很開心啦。」讓成時京再次開心不已。

然而,隨著鏡頭漸漸退後,觀眾發現成時京是在烤肉店的桌子上放了一個平板電腦,在和螢幕中的Yuri對話,進行「假想約會」。成時京還夾起一塊肉試圖喂給侑莉,讓人爆笑。

《我獨自戀愛中》號稱「一人用假想現實羅曼史」,通過成時京和VCR中「假想戀人」約會的場景,讓大家瞭解到節目概念的同時忍俊不禁。

《我獨自戀愛中》主持人陣容包括金民鐘、全玄武、成時京、張東民等,已經完成了首次錄影。第一位假想戀人是A pink成員鄭恩地,將於1月31日晚間11點首播。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獨自戀愛中》曝搞笑預告 鄭恩地與金民鐘吃泡面約會

昨晚(1月19日),綜合編成頻道JTBC的最新綜藝節目《我獨自戀愛中》公開了預告片,金民鐘和鄭恩地一起吃泡面,看上去十分幸福。

預告片中,金民鐘邊吃杯裝泡面邊說:「果然你煮的泡面最好吃。」畫面轉換,鄭恩地露出擔憂的眼神說:「哥哥年紀也不小了,要考慮健康呀。」金民鐘試圖讓鄭恩地放心,說:「哥吃泡面也沒問題的。不過我倆一起吃更好吃。”

然而,隨著鏡頭漸漸拉遠,觀眾發現金民鐘桌上擺著筆記本電腦,正在和螢幕裡的鄭恩地對話,享受「假想約會」。聽到鄭恩地說要給自己燉參雞湯,金民鐘一臉幸福。

《我獨自戀愛中》號稱「一人用假想現實羅曼史」,探究女性心理。預告片中金民鐘和VCR中的「假想戀人」約會的場景,讓大家瞭解到節目概念的同時忍俊不禁。

《我獨自戀愛中》主持人陣容包括金民鐘、全玄武、成時京、張東民等,已經完成了首次錄影。第一位假想戀人是A pink成員鄭恩地,第二位是少女時代成員Yuri,1月31日晚間11點首播。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影片】金旼鍾約會鄭恩地 把泡麵當大餐吃

JTBC《我獨自戀愛中》將於31日晚間11點(韓國時間)首播,製作單位今(20日)釋出金旼鍾(42歲)和A Pink成員鄭恩地(21歲)一起吃泡麵的幸福影片。

影片中,金旼鍾嘴甜地對鄭恩地說:"你煮的泡麵很好吃,超棒的!"並大口吃泡麵。鄭恩地對他說:"歐巴也不年輕了,要好好保重身體啊!"金旼鍾回說:"歐巴吃泡麵也沒關係,兩個人一起吃又特別美味。"

當鏡頭從特寫換到全景,才知道金旼鍾跟鄭恩地不是面對面約會,他是對著筆記型電腦吃泡麵,與鄭恩地隔空聊天。



這支影片是JTBC《我獨自戀愛中》的預告片,藉由金旼鍾和′假想女友′鄭恩地在線上約會的畫面,加深大眾對新節目的印象。

《我獨自戀愛中》的′假想女友′們透過VCR,讓男主持人及觀眾產生戀愛的感覺,主持人有金民鍾、全賢武、成時京、張東民、Cross Gene成員SHIN,鄭恩地擔任第一位′假想女友′,她的舉手投足滿是魅力,女神風采令人感到砰然心動。

照片來源:JTBC

鄭恩地通過新綜藝《獨自戀愛中》 成爲觀衆的假想女友

A Pink成員鄭恩地在JTBC新綜藝節目《獨自戀愛中》(暫譯)擔任第一位假想女友。

近期結束第一期錄影的鄭恩地表示:“不是看到站在妳面前的真人演戲,而是對著鏡頭後的出演人員和觀衆演戲真的不容易。覺得這是一個新奇陌生的體驗。我竭盡全力去扮演了戀人的角色。”、“有幸成爲《獨自戀愛中》的第一個假想戀人,希望大家看的開心,給予多多的支持。”

新綜藝《獨自戀愛中》是一檔通過鏡頭中的假想戀人進行假想約會,進而了解女性心裏的假想浪漫節目。鏡頭中的假想女友要吸引讓男性嘉賓和觀衆投入假想戀愛中,才能成功完成任務。



該節目邀請金民鍾、全炫茂、成詩京、張東民和Cross Gene成員申原昊擔任MC,預計在1月播出第一集。

照片來源:JTBC

 pink鄭恩地錄《我獨自戀愛中》首穿婚紗

近日,A pink成員鄭恩地參與綜合編成頻道JTBC最新綜藝節目《我獨自戀愛中》的錄製,首次穿上婚紗,散發清新可愛的魅力。

《我獨自戀愛中》是一檔「1人假想羅曼史」節目,主持人和出演人員通過和VCR中的女性進行假想約會,探究女性心理,主持人包括成時京和金民鐘,不久前剛結束第一期的錄製。

鄭恩地作為節目中第一個「假想戀人」,展現了「全民女朋友」的魅力一面。鏡頭前,配合情景上演各種「1人劇」,不愧是在多部電視劇中磨練過的演技。

當日錄製的最經典部分就是鄭恩地試穿婚紗這一段。平時活潑爽朗的鄭恩地第一次穿上婚紗,散發出迷人的女性魅力。

該節目將在1月內開播。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pink鄭恩地演獨角戲挑戰大眾情人

 
bnt新聞訊 韓國女子組合Apink成員鄭恩地將出演JTBC電視臺新綜藝節目「我獨自戀愛中」,成為第一位假象戀人,吸引了人們的關註。
 
「我獨自戀愛中」是通過與VCR中的女嘉賓假象約會來了解女性心理的節目,出演VCR的女嘉賓要讓演播室的男主持及電視機前的觀眾們產生真的在戀愛的感覺。
 
已經完成拍攝的鄭恩地表示“不是與面前的人演戲,而要隔著攝像機對著觀眾演戲,真的不簡單。但同時也是新鮮又陌生的經歷,為了打造出有現實感的‘戀人’形象而做了最大的努力。”節目組方面也表示錄影當天鄭恩地完美詮釋了甜美的女朋友形象,令人充滿期待。
 
此外,該節目由金民鐘、全炫茂、成詩京、張東民、組合Cross Gene成員SHIN擔任主持,預計將於1月底播出。舒心/文 JTBC/圖

A pink鄭恩地做客《我一個人戀愛中》變全民假想女友

A pink成員鄭恩地以首位嘉賓身份做客綜編頻道JTBC新綜藝節目《我一個人戀愛中》。

日前結束節目錄製的鄭恩地表示:「我並不是對著眼前的真實人物表演,而是要通過鏡頭把觀眾和主持人看作是對象,所以演起來並不容易,是一段很新鮮也很陌生的經驗,盡了最大努力表現得真實。我是節目的第一名嘉賓,還請大家多多支援和關照。

《我一個人戀愛中》是一檔標榜「1人用假想現實羅曼史」,通過與VCR中的女性進行假想現實約會來剖析女性心理的獵奇節目。VCR中的女性需要通過各種表演讓現場的男性或觀眾感受到如同真實戀愛般的情感,是節目成敗的關鍵所在。節目組邀請了不少人氣魅力女藝人出演。

錄製期間,鄭恩地就根據各種指示上演一人劇,展現可愛女友形象,引得現場男主持人和觀眾尖叫不斷。鄭恩地一亮相,眾人紛紛稱讚其是當下最火爆女團成員。

《我一個人戀愛中》由金民鐘、全玄武、成詩京、張東民主持,日前已經完成了第一期的錄製。節目將於1月中旬開播。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pink鄭恩地演獨角戲挑戰大眾情人

 

 
bnt新聞訊 韓國女子組合Apink成員鄭恩地將出演JTBC電視臺新綜藝節目「我獨自戀愛中」,成為第一位假象戀人,吸引了人們的關註。
 
「我獨自戀愛中」是通過與VCR中的女嘉賓假象約會來了解女性心理的節目,出演VCR的女嘉賓要讓演播室的男主持及電視機前的觀眾們產生真的在戀愛的感覺。
 
已經完成拍攝的鄭恩地表示“不是與面前的人演戲,而要隔著攝像機對著觀眾演戲,真的不簡單。但同時也是新鮮又陌生的經歷,為了打造出有現實感的‘戀人’形象而做了最大的努力。”節目組方面也表示錄影當天鄭恩地完美詮釋了甜美的女朋友形象,令人充滿期待。
 
此外,該節目由金民鐘、全炫茂、成詩京、張東民、組合Cross Gene成員SHIN擔任主持,預計將於1月底播出。舒心/文 JTBC/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