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劉薰愛受不了暴力男 心寒斬2年情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名模劉薰愛日前上東森《現在才知道》,坦言已和交往2年的男友分手一個月,「他不愛工作,這一點我真的很難接受」,更讓她無法忍受的,是男方對她動粗,兩人某次爭執,男方用力打她大腿,她嚇到奪門而出,下定決心斬斷情絲,「過去我們分合太多次,這次我不會再回頭了。」

劉薰愛面對媒體一向大方,一年多前公開承認和圈外男友熱戀,只是這段戀情終究變了調,32歲的男友至今無穩定收入,劉多次勸他找工作,但男友只顧打電動,把她的話當耳邊風:「如果他能分擔家務,不工作我也OK,但我一回家,看到家裡亂糟糟,他卻坐在那打電動,真的很想翻桌!」

兩人交往沒多久,男友曾因喝醉砸爛她家,「當時我心裡就有點底,但他酒醒後又跟我撒嬌,我還是心軟原諒」,她一路容忍,男友甚至跟她伸手拿錢,「但都是小錢,譬如加油他直接從我皮包抽200塊」,但房租也是她負擔,兩人分手,朋友都叫好,「媽媽也鬆口氣,還陪我搬家,叫我回家住,我想我是因為需要人陪伴,才會分不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