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歲/2014年/9月20日生

[電視劇]

2013年「歐若拉公主」飾演了薛雪熙一角

2014年6月SBS日日「就要相愛」

--------------------------------------------------------------------------------

 

徐河俊,26歲生日之際 生平第一場單獨粉絲見面會 「感動澎湃」

徐河俊,26歲生日之際 生平第一場單獨粉絲見面會 「感動澎湃」

徐河俊生平的第一場單獨粉絲見面會,盛況落幕。

 

20日,迎來了26歲生日的演員徐河俊,和給予自己無限支持的粉絲們一起,為了創造意義深刻的美好回憶,舉辦了生平第一次的單獨粉絲見面會。

 

在首爾堂山洞TCC藝術中心舉行的這次粉絲見面會中,徐河俊為粉絲們獻唱了練習多時的愛唱曲,並公開了親手準備的禮物,令所有人感慨萬分。

 

與此同時,徐河俊還準備了能和大家一起互動的各種活動環節和遊戲,構建出了和粉絲們的共感帶。

 

另外,為祝賀自己的生日和首次粉絲見面會的所有人,送上溫柔的眼神問好和握手,以示謝意的徐河俊,在活動最後,觀看了粉絲們準備的驚喜影像,忍不住感動落淚,令現場的粉絲們也心頭一陣泛酸。

 

公開的照片中,徐河俊或站在自己的26歲生日蛋糕前許願,或和寵物狗嘴對嘴等,度過了特別的紀念日時光。

 

 

在另一張照片中,正在和粉絲們合影留念的徐河俊,對著鏡頭比出了V字或愛心手勢,散發出了不同於平時形象的可愛天真的魅力,吸引眾人關注。

 

成功完成了當天的粉絲見面會的徐河俊,通過粉絲俱樂部表示「到現在還很激動,感動的餘溫還沒有消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表示我內心的感謝。任何一句話都無法代表我的真心」。

 

他還表示「讓我有機會再次重思我是個值得擁有這麼多的愛的人嗎。為了不讓大家失望,這也成為了讓我重整心緒的契機。謝謝大家,讓我擁有了那麼幸福、珍貴的回憶。哪怕是為了報答大家的厚愛,我也要全力以赴,成為越來越進步的演員。各位粉絲們,我愛你們」。

 

此外,徐河俊正在出演的SBS日日電視劇「就要相愛」於每週一~五晚上7點20分播出。

 

徐河俊,「一次都沒見過‘歐若拉公主’的林成漢作家」

徐河俊,「一次都沒見過‘歐若拉公主’的林成漢作家」

徐河俊提及執筆過「歐若拉公主」的林成漢作家。

 

8日上午播出的SBS電臺Power FM「崔花貞的Power Time」之「做什麼都成的招待席」環節中,徐河俊作為嘉賓出演。

 

之前,徐河俊在去年終演的電視劇「歐若拉公主」中,飾演了薛雪熙一角,作為劇中女主人公歐若拉的經紀人登場。

 

當天的節目中,主持人崔花貞就劇中的薛雪熙說道「電視劇中,感覺很討人喜歡」,「雖然是跳著看了‘歐若拉公主’,但從一開始的小角色,到後來幾乎到了變成主人公的地步了,反響很好」。

 

對此,徐河俊回想當時道「剛開始,就當做小角色去拍了。劇本也是在拍攝前兩天才出來的,匆忙看過劇本後,一天兩天,要拍的分量越來越多,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反響很好了」,「劇本一出來就背劇本,到家後倒頭就睡,如此反復」。

 

特別是,徐河俊說「因為也聯繫不上作家,所以也無法詢問」,崔花貞說「作家貌似很看好徐河俊」,對此,徐河俊立即表示「好像是,但一次都沒有親眼見過」,吸引眾人關注。

 

另外,徐河俊現在正在出演SBS日日電視劇「就要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