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歲/2014年)9月11日生

2013年1月和「Soler」成員Julio高調相戀成婚

2014年1月兩人協議分手時,卻爆出雙方根本沒有登記結婚

----------------------------------------------------------------

胡婷婷驚遇暗襲 竟是牙醫幹的好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胡婷婷去年1月和「Soler」成員Julio高調相戀成婚,今年1月兩人協議分手時,卻爆出雙方根本沒有登記結婚,讓眾人震驚譁然。以文字療傷走出失愛陰影的她,邊哭邊寫下10萬字的《原來是天使》,晉身成心靈成長的勵志作家。

胡婷婷11日生日,單身的她驚遇暗襲,度過浪漫的35歲慶生。胡婷婷在臉書PO文,寫出生日當天去看牙醫,隨醫生走出診間,「我心想我只是牙齒不舒服,他才看一眼,就決定換診療間,『完了,完了,我病入膏盲!整口牙都要被拔光了!』我深吸一口氣,硬著頭皮走出房間。」

沒想到房間突然變暗,然後就聽到一群可愛的護士一起推著蛋糕出現,大唱生日歌。醫生拉下了口罩說:「我們診所的小姐很細心,注意到妳病歷上的生日是這個月,就迫不急待的跑出去買蛋糕了」。

胡婷婷感動的說,「原本是看牙這種想到就讓人冷汗直流,緊張到快窒息的事,怎麼在一口深吸的氣息之間成了讓我眼眶一紅,感動到說不出來的難忘故事」,更勉勵「Keep smiling. 只要保持微笑,心中有愛,連看牙都可以成為一件浪漫的事」。

胡婷婷謙稱「何德何能」不幫爸助選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胡志強已當12年台中市長,年底拚連任,引來正反聲浪,女兒胡婷婷支持他,「他不是5歲小孩,愛他就尊重他,我不能從自私角度干涉,也沒權利影響他的生活,我只問他『身體好不好』,就像他不干涉我,那是對彼此的信心和安心」,她從不幫爸爸助選,「我何德何能,我是寫天使系列的,不見得可以幫他加分」。

和爸爸只有親情沒政治

外界常用各種方式看她,包括胡市長的女兒、演員、迪士尼卡通裡的花木蘭,她在國外一個人生活近20年,自認沒這些包袱和標籤,「我和爸爸相處只有家人親情,不存在『政治』」,爸爸對她影響甚大,「人生哪有那麼多規則,我當了爸爸的學妹才知道,我小時候被訓練要會獨立思想,在牛津大學時,教授也告訴我要有自己觀點和思考能力」。

她說,從小家庭教育是彼此尊重,就像當初決定入行,爸爸擔心她失敗,她一意孤行,「即使失敗,再優雅站起來就好,沒走這一段,我的人生才有遺憾」,她在新書《原來是天使》提到,小時候覺得遺傳爸爸的獨立、有主見,越大愈發現也像媽媽,堅強外表還住著一個長不大小女孩,她愛情至上、勇敢閃婚、為愛而活的性格完全遺傳媽媽。

閃婚閃分暗指Julio變心

她和Julio閃婚閃分,當初沒簽字沒有結婚效力,但1年關係如同夫妻,對她而言就像「離婚」,2人已沒聯絡,她是處女座,「我對感情有潔癖,無法忍受不清楚的關係,變了就變了,要回來的味道絕沒有比之前的好」,似暗指Julio變心,對此她不談,強調再遇到對的人還是會閃婚,這次寫書療癒,「我說沒生過小孩,但感覺像懷孕,花了5個月才催生出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