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8月網路電視劇「出色的女人」

2014年電影《韓公主》

2014年12月17日第35屆青龍電影節:宋康昊千玗嬉奪影帝影后

-------------------------------------------------------------

 

第35屆青龍電影節:宋康昊千玗嬉奪影帝影后

宋康昊和千玗嬉斬獲影帝影后桂冠

昨日(12月17日),第35屆青龍電影節隆重開幕,《辯護人》榮獲最佳影片獎,《鳴梁》導演金漢瑉則捧回最佳導演獎,《辯護人》的宋康昊和《韓公主》的千玗嬉斬獲影帝影后桂冠。

宋康昊表示:「過去1年間因為《辯護人》而受到很多喜愛和關心,但也感到十分慚愧。就如同權利來自國民一樣,我也不會忘記演員宋康昊來自國民。”

獲獎後淚流不止的千玗嬉發表感言,稱:「能因為這麼小的電影,頒給這麼不出名的我這麼大的一個獎,是為了讓我不要放棄,要一直滿懷信心走演員之路,我會努力的成為一個自信滿滿的演員,今後也希望大家能夠多關注獨立電影和藝術電影。”

最佳男女配角獎則授予了《走到盡頭》的趙鎮雄、《辯護人》的金英愛。趙鎮雄一邊表露了對《走到盡頭》的滿滿愛意,一邊開起了玩笑說「宣傳的時候明明說是雙主演的,為啥頒獎的時候就變成了配角獎」。金英愛則表示「我相信一點,好的電影不會無視觀眾,而我也會為創作好電影助一臂之力」。

獲得影壇認可的最佳男女新人獎則頒給了《海霧》的JYJ成員朴有天和《道熙呀》的金賽綸。最佳新人導演獎由《韓公主》李秀鎮導演捧回,吸引1700萬觀眾的《鳴梁》獲得了最多觀眾獎。金宇彬、宋承憲、申世京、林時完則奪得人氣獎。

另外,YB、Bobby Kim、IU等歌手獻上精彩演出。申尚旻/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千玗嬉曬與獎盃合影 單眼皮可愛

千玗嬉昨日(12月4日)更新個人推特(twitter),透露在女性電影人慶典中奪得人氣獎的心聲,並公開了與獎盃的合影。

千玗嬉在推特(twitter)中寫道:「發表獲獎感言時忍住沒哭,感謝再感謝,特別的今日,特別的禮物,爸爸生日快樂,我愛你」。

看了照片的網友和粉絲表示,「千玗嬉大紅」、「她好帥氣」、「她今年表現得很不錯」等。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千玗嬉畫報公開,「讓人聯想到年輕的Meryl Streep」

千玗嬉畫報公開,「讓人聯想到年輕的Meryl Streep」

千玗嬉的畫報公開了。

 

最近,為了坦蕩的單身出版的雜誌「Singles」,迎來創刊10周年,為了紀念製作了網路電視劇「出色的女人」,在電視劇中出演的千玗嬉,公開了畫報。

 

「出色的女人」是由時尚雜誌Singles的主編所寫,講述主人公「玗嬉」的日常生活,讓二三十歲的單身們,可以獲得同感。

 

電視劇「出色的女人」,由尹成浩(音譯),樸賢振(音譯),白勝彬(音譯),全孝正(音譯)4位導演執導,在選擇演員的時候,他們一致認為應該由千玗嬉出演,,白勝彬導演在見到千玗嬉時,讓他想起了年輕時的Meryl Streep,她在鏡頭中非常有存在感。

 

在畫報拍攝時,還進行了採訪,千玗嬉說道自己的演戲秘訣,就是平時經常會觀察人,並且給自己想像的空間。

 

特別是,她從小就非常喜歡模仿別人的聲音。對於自己的外貌「我經常聽別人對我說,每次見我就感覺不一樣,可能因為根據感情變化,使用面部不同的肌肉才會這樣」。

 

另外,千玗嬉的畫報與採訪,可以通過Singles的9月刊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