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0.24(五)

韓國現熱播中/

接檔:[貓來了]

韓國首播日期:2014年11月24日(一~五)晚點首播。(韓國時間)KBS 1TV

簡介:

導演:

編劇:

集數:

主要演員:

成赫飾演

韓彩雅

池珠妍

熙慶

瑩河

飾演

飾演

~其他~

 

----------------------------------------------------

【bnt圖】成赫韓彩雅等出席韓劇「我的愛屬於你」發布會

 


bnt新聞訊 21日下午,韓國KBS電視臺新劇「我的愛屬於你」在首爾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行了制作發布會,主演成赫、韓彩雅、池珠妍、文熙慶、李瑩河等出席。吳嘉琦/文 權希貞/圖

KBS新每日劇《只有你才是我的愛》發佈會

 


 


 


 


 


11月21日下午,韓國 KBS電視臺新每日劇《只有你才是我的愛》在首爾永登浦舉行新聞發佈會,電視劇主演韓彩雅,成赫等藝人出席了發佈會。這部《只有你才是我的愛》將于11月24日開播。

 


宋逸燮/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來了!張寶利」成赫,終映感想「非常感謝大家的喜愛」

「來了!張寶利」成赫,終映感想「非常感謝大家的喜愛」

演員成赫在「來了!張寶利」終映之前,說出了自己的感謝。

 

7日,成赫通過所屬公司FNC娛樂表示,「要離開文智尚這個角色,讓我覺得既輕鬆又不捨得。因為「來了!張寶利」,獲得大眾的厚愛,真的非常感謝」,公開了抽離MBC週末劇中文智尚一角的感想。

 

成赫說道,「文智尚因為一個女人,人生出現了極端的滑落,因為是這樣的角色,所以比起其他的角色,感情的消耗量要大許多」。

 

接著說道,「在對延玟廷報復之後,心中並沒有太多放送的感覺,更多的是鬱悶的感覺。對於要如何表現文智尚復仇,我苦惱了許多,慶倖的是觀眾們能夠獲得同感,讓我覺得非常幸福」。

 

在劇中,成赫飾演延玟廷(李幼梨 飾)的前男友文智尚一角,他在劇中展開了對最厲害惡女延玟廷進行了復仇戰,讓觀眾們感受到了痛快。

 

特別是,成赫獲得了觀眾朋友們的支持,並且獲得了「國民碳酸男」,「文汽水」的綽號。

 

另外,成赫將作為主演出演電視劇KBS 1TV「只有你是我的愛」,電視劇將接檔日日劇「貓來了」,將於11月初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