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a隊長朴奎利

------------------------------------------------------------------------------------

【bnt★明星寫真】KARA朴奎利拍寫真 慵懶享受休閑時光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組合KARA成員朴奎利攜手bntnews拍攝了一組時尚寫真,身穿白色長衫慵懶的躺在沙發上享受休閑時光,幹練清爽的印花裙展清涼一夏。王筱筱/文 崔昇光/圖

朴奎利畫報,大卷+長睫毛「變身金髮娃娃」

朴奎利畫報,大卷+長睫毛「變身金髮娃娃」

朴奎利的畫報與美顏秘訣公開。

 

最近,正在日本召開巡迴演唱會的Kara隊長朴奎利,與時尚雜誌「SURE」,攜手拍攝的畫報與採訪公開。

 

在此次的畫報中,朴奎利根據最近流行的60年代造型,將髮型卷出大波浪造型,並且展現出長長的睫毛,就像是娃娃一般。

 

在畫報拍攝結束之後,朴奎利還接受了訪問,朴奎利表示「我是通過童星演員作為藝人出道的。雖然之後我變身歌手,改變了發展的領域,但是我並不是在演唱實力與演技實力兼備的情況下出道的。因為非常喜歡,所以心中非常急迫地想要嘗試」,表現出了謙虛的心態。

 

之後說道,「所以我每次都能夠自己發現自己的不足,並且進行反省。看見周圍的人,會受到刺激。這樣的過程並不壞。反而能讓我更加進步」。

 

在採訪的最後,她還公開了自己的美顏秘訣,「椰油是我今年發現的最棒的產品」。

 

接著說道,「大家可以在超市或者百貨店買來椰油,將椰油與蜂蜜混在一起,然後塗抹在臉上,敷上10分鐘左右,這樣的話不用基礎護膚品也可以讓皮膚處於最佳狀態」,「到了第二天,妝容會十分貼合。還可以把它放在冰箱冷凍格,等它變成固體之後,塗在萎縮紋上也可以」。

 

另外,朴奎利推薦的化妝品與她的美顏秘訣,可以通過11月刊的「SURE」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