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微博】銀赫曬與始源聊天記錄 始源說服KAI玩SNS



Mwave每天都會推出總結韓星SNS信息的“韓星微博”報道,和大家一同分享名星們的最新日常生活信息。



昨日(2月1日),Henry公開一張超人合成圖,留言表示:“是的...我承認....我是超人(yes....i admit it.... im superman .)”萌萌臉配肌肉身段顯得特別可愛。



EXO成員Xiumin昨日通過INS分享多張偶像運動會現場圖片。他先是秀出和珉豪的合影,隨後又公開與粉絲們的合影,表示:“托我們EXO-L的福,進入決賽!!謝謝❤”、“ 我們的EXO-L真的成爲了很大的力量#謝謝 #小心回家!!#We are One!! EXO相愛吧!!”



朴信惠昨晚秀出一張李敏鎬的代金卡,留言說明:“#在仁川機場免稅店買了化妝品用收據換了 #樂天免稅店卡.. 我爲什麽總是收到 #恩尚的搭檔 #敏鎬偶吧的卡呢..給他發了Kakaotalk, 他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倆人的互動令衆多《繼承者們》迷心動不已。



Super Junior始源昨日秀出與EXO成員Kai的飯局照,留言說:“突然的見面with EXO Kai。溫馨的一人吃一碗冷面,正在誘惑他玩SNS^^”弄得粉絲們喜出望外。



  Super Junior銀赫昨日上傳和始源的聊天對話,留言:“估計要換掉OK牧場一只動物了#Animals #OK牧場 #馬”

他在Kakaotalk裏把始源存爲“馬翁”,以下是 “馬翁”和銀赫的對話:
馬翁:“我也去?哈哈哈”、“拍攝日程是兩天一夜嗎?”
銀赫:“恩,是兩天一夜 哈哈”
馬翁:“節目很有趣呢 哈哈”
銀赫:“首先我要站組腳跟,等會兒吧 哈”
馬翁:“嗯,妳要幫我當固定班底,用妳的實力”
銀赫:“我可以讓驢下車,讓妳上”、“有匹馬當然好了”
馬翁:“嗯”、“你有被馬屎砸過嗎?”

倆人對話令粉絲笑到噴飯。



演員李鍾碩INS秀一張厚嘴唇、濃美貌特別誘惑人的俊臉照,給粉絲看近況。




CN Blue李宗泫今(2月2日)淩晨公開一張與昌珉、圭賢、珉豪、Suho的合影,留言說:“真好!?哈Suho Xi的照片被截下來了ㅠㅠ從新拍吧!!”

照片中的五人和Infinite成員聖圭將攜手合拍新綜藝《撲通撲通印度》(暫定)。



FT Island李洪基上午秀出被愛犬豆子搶位子的認證照,撅著嘴留言:“閃開,妳這家夥!”和萌犬鬧別扭的模樣十分可愛



EXO黃子韬曬出一張粉絲們來應援《偶像運動員》的認證照,貼心的留言說:“❤從早到現在很累吧 真的很感謝妳們 加油~”



NANA上午分享四張女神黑白照,留言:“每一天都要過得快樂,珍惜每一天~^^#miero Fiber(飲品)#拍攝 #NANA #幸福”



FT Island宋承炫留言:“好久沒有燙頭了ㅎㅡㅎ”新造型也依然受粉絲歡迎。


圖片來源:明星們的個人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