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微博】G-dragon六種妝容非同尋常  黃子韬感激強仁-Jackson

 



Mwave每天都會推出總結韓星SNS信息的“韓星微博”報道,和大家一同分享名星們的最新日常生活信息。



開通INS的Jessica昨日(2月2日)上傳小露事業線到最喜歡的餐廳就餐的認證照,留言:“Favorite place #happy #enjoy #smile #foodie #littleblackdress #alaia”



2AM趙權昨日秀出GOT7成員們爲JYP家族應援的背影照,留言:“#應援偶運會的 #GOT7 珍雲、昶旻哥、Mark、Jackson 懷挺”師弟之間感情好到羨煞旁人。



另外,趙權也上傳一張手貼藥膏的認證照,說:“偶運會 多加小心!”並留言感謝粉絲:“#偶運會 從淩晨到深夜一直大聲爲我們應援的粉絲們!!!謝謝妳們,我愛妳們!❤”



Secret宋智恩也通過INS分享偶運會的認證照,留言:“偶運會 Secret &SONAMOO 討論戰略中”



      Super Junior强仁竖起大拇指赞粉丝们顶呱呱,说:“ELF 最棒。今天从一大清早开始,非常的感谢,托大家的福,我这老哥哥挺足了肩膀~~~”



在偶運會扭傷腳的EXO黃子韬通過INS安慰粉絲說:“炸雞吃的開心嗎?哈哈 看起來很好吃 非常的感謝所有今天到場的EXO L,因爲有妳們,我才充滿力量,能做的更認真。我沒事,哈哈哈哈,不用擔心,真的沒什麽。還有,我很自豪,因爲跑完了競賽,哈哈 真好~ EXO L妳們最棒 我愛妳們。啊,還有,強仁哥,真的非常謝謝妳,照顧我到最後,真的真的很感激。Jackson,也謝謝妳,大家辛苦了”、“在中國的妳們知道妳們看到一些消息會擔心,沒事兒~雖然不知道爲什麽總是會受傷 不過今天的我很自豪,我完成了比賽、我沒有辜負大家 也許這就是我在中國從小習武的原因吧~人生難免會受傷很正常,早點休息啦 晚安~我不是爲了第一我只想堅持到最後。”曬一張萌熊貓自拍。



演員李鍾碩今(2月3日)淩晨秀出比V帥照,留言:“我來海外出差了,不過..背景像合成似的..呵呵呵”



歌手Rain透過INS曬出一張貼近鏡頭拍攝的萌萌自拍,留言說:“好久不見..”近照顯得更童顔。



Super Junior希澈下午公開一張側臉完美的認證照,留言說:“漸漸更多青澀年輕的女團在出道,爲了不被她們比下去,我也要頭戴花朵變得更漂亮,華麗的能駕馭多久就戴多久。我的崽子們也都老了,夾在年輕人中間跟著弄ARS投票、網絡投票等等..肯定很辛苦ㅠㅠ 妳們熟悉的是千裏眼,nownuri、海特爾(韓國90年代的大型網站)..嗚嗚 一想到我的崽子們我就忍不住哭..嗚嗚...哥哥我也會唱更多更多的歌曲,會努力的 #閉嘴”用他自己的方式感謝粉絲們。



GOT7成員Jackson下午分享一張站在起跑綫上的認證照,用三國語留言說:“非常感謝我們 I GOT7 昨天來支持我們 昨天最開心的是看見妳們!就因為有妳們 我才有每天的動力!我們的I GOT7 愛死妳們了!”



Big Bang隊長G-dragon下午曬出6張奇葩照,每一張都是不尋常的妝容,展現截然不同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