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有4任老婆,有多名子女,最廣為人知的是他和第2任老婆所生的謝金燕,但2人目前已斷了聯絡。

第3任老婆郭小姐所生的27歲女兒謝金晶(本名謝耕玉)

2014年5月罹大腸癌二期

-------------------------------------------------------------------------------------------

胡瓜勤對腳本 豬哥亮錄影第一個到

↑豬哥亮(左)和胡瓜愛惜羽毛,很重視節目的呈現。(資料照片)

中國時報【王英傑╱台北報導】

民視《明日之星》製作人黃義雄說,吳宗憲的三不政策不合理,即興反應也一流的胡瓜,至今也跟製作單位開會。郭建宏則說現在最大牌的豬哥亮,每次錄影都第一個到,不但開會,只要錄3個短劇,卻要製作單位準備8個!

黃義雄說,《明日之星》開播初期,胡瓜一周開3次會,跟製作單位討論歌單,了解歌手背景,還會彩排選手出賽順序,收視穩定後,固定在錄影前一天跟製作單位對腳本,當天錄影也要彩排一遍。「主持人最重要的,即使有天分,態度、觀念不對,節目就不可能會長紅。」他還說,吳宗憲不能把事情算得剛剛好,難保有意外延誤。

郭建宏說,豬哥亮復出後很愛惜羽毛,錄影前一定研究劇本,很在乎收視率,吳宗憲卻連首集播出都不看,「豬大哥也還欠債,可是他不會有節目就接。這些年吳宗憲貪多嚼不爛,才會走下坡,台灣電視收視率都下降,再不振作只有更糟。」

「我很勇敢!」 豬哥亮證:罹大腸癌二期

昨天媒體直擊豬哥亮突然住進高雄長庚,疑似健康出狀況,今天下午三點豬哥亮主動通知媒體,召開記者會,親自證實自己罹患大腸癌第二期,但是原本要馬上開刀的豬哥亮臨陣退縮了,他說他要完成夢想後才要住院接受治療,但同時他卻爆料已故的老闆楊登魁曾經託夢,告訴豬哥亮正在等他,似乎已經對自己的狀況做了最壞打算。

藝人豬哥亮:「有沒有看到,看一看,這是真正的大腸癌」,親手秀出高雄長庚病歷,病由清清楚楚,大腸癌還有大腸瘜肉,豬哥亮罹患的是第二期的大腸癌,手術如果成功切除五年存活率超過七成,復發機率大約三分之一,藝人豬哥亮:「我本來就直接要開刀了,但是我怕開刀出來呀,因為我最近的運氣這幾年的運氣怪怪的,我看過的人,我去看的人都是生癌的,高凌風走了,然後接著下來就輪到我了,沒有關係,他們會保佑我對不對,我很有勇氣」,故作堅強因為豬哥亮沒忘,包括大尾鱸鰻續集等兩部戲約,還有幫高凌風兒子跟小女兒謝金晶發唱片的承諾,但或許對於身體他早就做了最壞打算。

藝人豬哥亮:「我曾經就做個夢,作夢我們楊登魁董事長說在那裡等我,他說已經開公司了也開電影公司了,也開歌廳了,等我去主持」,刻意笑著講字裡行間卻透漏辛酸,豬哥亮說自己要勇敢面對,但想不想再找女兒謝金燕呢?藝人豬哥亮:「謝金燕喔我不敢想啦,她來不來(看我),我不知道啦,我沒有資格,因為她現在比我紅,紅了好幾倍,她現在賺的錢多喔嚇死我」,一如以往豬哥亮總是在提到謝金燕時難掩失落,但離開前豬哥亮還是刻意比了加油的手勢,強調先完成工作跟夢想的決心,只是這第二期大腸癌會不會因為延誤治療加重病情,豬哥亮的選擇令人擔憂。

豬哥亮出示診斷書 證實罹患大腸癌

綜藝天王豬哥亮今天下午出面,出示診斷書,證實自己罹患大腸癌第二期。

昨天傳出豬哥亮在高雄住院的消息,但是經紀人表示,豬哥亮只是接受健檢。

謝金燕異母妹當歌女 哽咽求見豬哥亮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豬哥亮有4任老婆,有多名子女,最廣為人知的是他和第2任老婆所生的謝金燕,但2人目前已斷了聯絡。昨他與第3任老婆郭小姐所生的27歲女兒謝金晶(本名謝耕玉),哽咽表示7歲之後就沒見過爸爸,「想見爸爸一面,20年沒看過他了。」目前在南投草屯歌廳駐唱的她,看到姊姊謝金燕的表演,直誇:「姊姊的台上表演很棒。」

據《蘋果日報》報導,豬哥亮和第3任老婆郭小姐結婚10年後離婚,2人生下么女謝金晶,7歲時爸媽離婚,她之後再也沒見過豬哥亮,回想起和豬哥亮相處情況,她稱讚他是個好爸爸,並說:「小時候常被爸爸帶到歌廳後台,爸爸不時會抱著我,或任我在後台跑來跑去。」

豬哥亮今年演出的電影《大尾鱸鰻》,其中有段豬哥亮假裝不見,謝金晶當場落淚,她說:「那個畫面出現時,我心酸酸的,因為我有過這樣經歷,就是爸爸不見了。」謝金晶現在在南投駐唱,月入約5萬元,想再見到豬哥亮,只是這幾年不知該透過什麼管道找,對此,豬哥亮經紀人蘇瑞煌說:「聯絡不上豬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