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4年出生/屬馬60歲/2014年

妻子林鳳嬌/兒子房祖名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正巧和成龍同一天生日(4月7日)

------------------------------------------------------------------------

 

成龍談兒子改變大 最好每年坐半年牢

影星成龍昨天在大陸節目「天天向上」中談起曾經吸毒被關的兒子房祖名,半是真誠半是玩笑的說,獄中生活讓兒子改變很多,「最好每年都回去坐半年牢」。

從事演藝工作的房祖名,2014年8月和台灣影星柯震東一起在北京住所吸毒,被公安查獲後判刑6個月,今年2月出獄。

昨天是國際禁毒日,成龍作為大陸的「禁毒大使」,在節目中沒有避諱談吸毒話題。

新浪娛樂報導,成龍表示,房祖名吸毒曝光後,自己沒有罵過兒子一句,因為他已經受到應有的懲罰,不敢給他更大的壓力。

成龍說,「他跟我講話不敢看我。現在反而我不敢看他。」他坦承自己不是個好爸爸,曾經接孩子都接錯學校,「我對得起全世界,卻對不起我的家人」。

成龍還頻頻感謝「公安朋友們」,說這次的教訓讓房祖名改變,吃完飯會把碗放回流理台,鞋子也能擺正,真是「太好了」,否則以前房祖名都不知道「窮字怎麼寫」。

成龍說兒子坐牢的半年裡,看書、寫字、寫歌,幾年沒好好做過的事情,這半年都做完了,「我說他最好每年都回去坐半年牢」。惹得身邊主持人和來賓一臉驚詫。

成龍自爆:當初不想生房祖名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成龍7日過61歲生日,在北京宣傳新書《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他在書中透露,當初因為林鳳嬌懷了房祖名,才決定娶她,更加碼爆料,他當時有很多女友,林鳳嬌「和我兄弟最合得來」才被他娶進門。他更坦承,當時他問林是否想生下孩子,「我內心中非常希望嬌姊(林鳳嬌)拒絕。」

心直口快的他,坦言20幾歲時暴富如同「暴發戶」,是「一個沒念過書的大老粗」。他當時曾經一晚賺入1000萬港幣(約4000萬台幣),「我恨不得在一個禮拜之內,把人生中想買的東西全買了!」有天他在口袋中塞了50萬港幣(約200萬台幣)現金,就大搖大擺走入鐘表行,直接狂買名表。

他劈頭就問:「什麼叫十大名表?這個是不是最貴的?是最多鑽石嗎?好,來7個,給錢!」後來他那星期每天都換一只表戴,還約以前一起做武行的朋友吃飯,故意把袖子捲起來給大家看,瘋狂「炫富」。

「硬漢」形象的成龍自招怕打針,「一看見針就怕,就想那個針插到肉裡面,還要推一管液體進去,好可怕!」當年他拍《拳精》摔傷,害怕屁股挨破傷風針,成龍趴在床上推著床就想落跑,「護士是個女孩子,就一直跟在後面追。」最後被眾人圍住,才不得不就範。

成龍撞裂肋骨 60歲流年慘爆

↑房祖名(右起)官司纏身,和林鳳嬌、成龍一家團聚遙遙無期。(資料照片)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成龍今年過完60大壽後流年不利,他涉毒的兒子房祖名已被提出公訴,難逃牢獄之災;成龍近日拍攝的電影《絕地逃亡》意外頻傳,上周三劇組攝影師陳國雄墜海溺斃,成龍自己拍戲也受創。他拍空中落地戲分,撞到裝在腰上的鐵塊,撞裂右側第7根肋骨。

他為不拖累拍攝進度,強忍痛楚死不就醫,然而傷後第3天,他突然打噴嚏就痛到無法動彈,才連夜找骨科醫生診治。

今年命盤有三災

成龍23日出席品牌代言活動,坦言拍戲受創,但他對房祖名被公訴一事只淡然說:「我和你們知道的一樣多。」神色卻難掩落寞。

命理師蔡上機昨替成龍算命,他表示1954年出生的成龍屬馬,就生肖紫微看來,成龍今年命盤遷移宮中,煞星「擎羊」進駐,恐遇「血光、外傷、官司」三災,如今房祖名打官司、成龍自己受傷。儘管算命之言僅供參考,但今年的成龍確實倒楣透頂。

外傳成龍太太林鳳嬌因擔心愛子情緒低落,內心抑鬱,過去大男人的成龍似乎轉性,改變與老婆30多年來的相處模式。他代替房祖名和妻子傳話,每日透過電話慰問妻子,拍戲一有空檔,就用手機自拍傳情,對林鳳嬌相當貼心。

房祖名自行賠償

房祖名被公訴,預計1個半月內即會開庭審理,房有一次上訴機會,經紀人和他都表示會尊重司法。

房祖名目前情緒穩定,經紀人說「會面對錯誤,很清楚自己要怎麼做。」外傳房代言全沒,要賠1000萬元,經紀人表示,不便透露具體金額,但房會自行負擔所有賠償費用。

成龍姪女跳樓身亡 臉書預告「永遠不見」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香港知名藝人兼導演陳勳奇的女兒陳開心(原名陳杏妍),日前深夜墜樓身亡,得年40歲。據悉,她生前患有精神疾病,目前警方正在了解她墜樓的原因。陳杏妍也是成龍的世姪女。

對於女兒墜樓身亡,正在上海的陳勳奇,已經馬上趕回香港辦身後事,對於外界關心他的心情及身體,他則透過簡訊表示:「多謝關心。」

陳杏妍以藝名陳開心入行,再以雨書一名在大陸發展,表現不俗。在墜樓前4個小時,曾在臉書貼上疑似陳寶蓮跳樓身亡的照片,並留言:「討厭我的人、喜歡我的人,我準備跟你們永遠不見了。」

根據報導,陳杏妍最後一次公開現身,是出席本月9日影視界慶祝大陸國慶活動,當晚她還盛裝赴會找明星嘉賓合照,還在臉書貼上與張智霖的合影放上微博,留言「張智霖真的是逆生長……Cool魔。」當時看似一切無恙。

陳杏妍一直醉心演藝事業,先後到英國及日本留學,今年5月在大陸上映的《緣來是遊戲》,是她最後的作品。

成龍千萬代言太貴 格力女董親自上陣

明星的言行舉止都在鎂光燈下被放大檢視,成龍最近不再替大陸空調第一品牌「格力」代言,引起大陸商業界討論,因為過去四年成龍代言,格力有將近3倍的營業額成長,但今年卻突然被換掉,其實原因是有大陸電器女王之稱的女老闆覺得,成龍一年的代言費,高達6750萬台幣,倒不如自己上場拍廣告,還拉了大陸首富一起上廣告。

 



這是大陸央視民眾熟悉的格力電器廣告,成龍是他們的第一個代言明星,2010年至今已經四年。格力電器廣告:「關鍵是我要省電30%。」

然而最近格力電器的廣告,卻突然換成自家老闆董明珠,和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一同出鏡拍攝。格力電器廣告:「聽說中央空調不用電費,是的,用太陽能。」

原來格力老董認為明星代言太貴了,以成龍為例,一年6750萬台幣的代言費,四年就花了2.7億台幣,雖然業績一路從還沒代言時的2000億台幣,躍升為5700億台幣,四年提升2.85倍,但是看在生性節儉的董明珠眼裡,依舊貴了點,加上成龍近幾年口舌風波不斷。

TVBS新聞片段(2014.03.15):「香港影星成龍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大陸知名軍旅歌手宋祖英給嚇壞了,右手舉在半空中,推也不是、躲也不是,笑得好尷尬。」

對於這位連前大陸主席江澤民都是她粉絲的重量級天后而言,成龍豪爽的舉止,不只嚇壞了宋祖英,旁人也看傻了眼,另外還有他的海嘯地震說。影星成龍:「沒有海嘯、沒有地震,大家沒事做,政治就來了。」

成龍快言快語的習慣,屢屢引起爭議,不僅形象扣分,看在廠商眼裡,恐怕也是直搖頭,大陸業界認為,這或許也是大陸空調第一品牌,換掉成龍這個合作了四年的大明星的原因。

成龍沒禮貌得罪 張艾嘉垮臉留10年心結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影壇大哥成龍剛滿60歲,自爆過去不懂禮貌,請張艾嘉吃飯,沒等她吃完,劈頭就說:「吃飽嗎?那走了!」讓她氣到自行走路回家,10多年後才解開誤會,他說自己現在變得穩重,懂得尊重別人,在家老婆林鳳嬌都喊他「林」港生(成龍本名陳港生),他笑說:「她比我大,我跟她姓!」

成龍談吐犀利,常自嘲「粗人」,坦承得罪人也不知道,有次張艾嘉探班,他請吃飯,自己三兩下就解決飯菜,沒發現她還在吃,就直說「走吧」,讓才坐下的張艾嘉火大到當場垮臉,自己卻全然不覺,「離開餐廳後我要載她,她硬不要,轉頭慢慢說『我喜歡走路』!」

《蘋果日報》報導,直到某天經紀人喝醉,哭著告訴成龍此事,他才恍然大悟,驚覺自己得罪張艾嘉,10多年後再請她吃飯,當日他刻意慢慢吃,不忘畢恭畢敬問她:「張姊,妳吃飽了嗎?那我去埋單囉!」她聞言釋懷,笑說:「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鳳嬌現身成龍影迷會 始源送禮讚大哥帥

鳳嬌現身成龍影迷會 始源送禮讚大哥帥

文、圖/林怡妘 

成龍7日下午於北京舉辦國際影迷見面會,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的影迷齊聚一堂為他慶生,驚喜連連令他感動落下男兒淚。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正巧和成龍同一天生日,特地現身送上禮物,秀粵語大讚:「大哥好靚!」成龍愛妻林鳳嬌默默出席,她帶著墨鏡隱身人群中,相當低調。

鳳嬌現身成龍影迷會 始源送禮讚大哥帥
鳳嬌現身成龍影迷會 始源送禮讚大哥帥

成龍60大壽與來自全球近千名影迷共度,他一向希望影迷們注重環保,見面會現場乾淨有秩序,令他感到驕傲。粉絲送上各式各樣禮物,更用心錄製影片,向成龍說生日快樂,他當場感動到哽咽落淚,「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重要?但我會為了你們繼續打、繼續奮鬥,太愛你們了!」看到成龍頻頻拭淚,粉絲們跟著哭泣,場面溫馨。

鳳嬌現身成龍影迷會 始源送禮讚大哥帥鳳嬌現身成龍影迷會 始源送禮讚大哥帥
鳳嬌現身成龍影迷會 始源送禮讚大哥帥

成龍展現親和力跟影迷近距離互動,玩起接乒乓球、橡皮筋傳情,他俏皮地叼著吸管,賣力與粉絲玩遊戲。成龍接著抽出幸運影迷贈送禮物,還送出曾穿過的近60件衣服,衣服上更有他「當年」穿著的照片,極具紀念價值。粉絲開心不已,成龍更欲罷不能直接將身上穿的衣服、眼鏡、鞋子跟外套「分件」大放送,現場氣氛達到高潮,他笑說:「統統都給你們,但底褲跟襪子就算了吧! 」

鳳嬌現身成龍影迷會 始源送禮讚大哥帥
鳳嬌現身成龍影迷會 始源送禮讚大哥帥

見面會現場播放成龍「私密」影片,影片中展現他「居家好男人」形象,不僅時常打掃家中、清理環境,還貼心榨果汁給兒子房祖名喝,妻子林鳳嬌則在一旁笑著。另外還播放成龍睡覺、做鬼臉的照片,現場粉絲笑聲不斷,成龍大呼:「誰剪的!反正我現在沒有私生活,很開心與你們分享。」成龍知道有影迷打工兩個月只為了買他的演唱會門票,特地送上特製背包禮物,做為感謝。

鳳嬌現身成龍影迷會 始源送禮讚大哥帥
鳳嬌現身成龍影迷會 始源送禮讚大哥帥鳳嬌現身成龍影迷會 始源送禮讚大哥帥

成龍栽培的男子團體JJCC也現場唱跳,為大哥祝壽。而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壓軸現身,送禮物替成龍慶生,和成龍同樣4月7日出生的他直呼非常榮幸,成龍「裝年輕」地對粉絲說:「我跟始源同年紀啊!」逗得眾人哈哈大笑。始源嘴甜秀粵語回應:「大哥好靚!」龍嫂林鳳嬌也現身影迷見面會,但她帶著墨鏡躲在人群中,相當低調。

鳳嬌現身成龍影迷會 始源送禮讚大哥帥
鳳嬌現身成龍影迷會 始源送禮讚大哥帥

成龍60大壽 當兒面啾金喜善

中國時報【陳亭均╱北京報導】

成龍今(7日)滿60歲,兒子房祖名昨在北京工人體育館為他舉辦「和平友愛北京演唱會」慶生,老婆林鳳嬌彩排時現身打氣。成龍日前在大陸政協委員會上,貼臉親吻聲樂歌手宋祖英;昨他與金喜善合唱〈美麗的神話〉,當金要離開舞台時,他又在金的臉頰獻吻,作風直率。

演唱會有如戶外野台

他昨一上場就向近萬名觀眾致歉,希望粉絲包涵現場位置、動線的安排。體育場內萬頭鑽動,眾人在場內四處喧嘩走跳,手拎外賣食物,大聲閒聊。與其說是演唱會,更像戶外野台,陽剛草莽的群眾在舞台眾星的歌聲中,享受成龍原始率真性情。

大陸近期巨星演唱充斥奢華鋪張排場,相較下,成龍演唱會設備陽春,舞台也略顯簡陋,電視牆甚至被鐵架擋住,但成龍說:「這場演唱會,沒有煙花、沒有爆破,但也沒有不環保的地方!」他說:「人與人之間因為不了解才有敵意,但我覺得不用分你的國家、我的國家,我覺得這樣想太落後,現在世界上只有一個國家,地球村,只有一種人,叫地球人。」樸素舞台顯現他的性情。

周杰倫鬍子沒刮就來

成龍昨出場心情很好,高唱房祖名為他寫的〈不再失去〉,他感性說:「小時候我窮,希望有錢,經過一段日子,我賺了一些錢,卻也明白有些事不是有錢就可以解決,我真心希望世界和平。」各路明星昨無酬演出,周杰倫、王力宏、EXO、金喜善、古巨基、MISIA、周蕙、李玟等明星齊聚為老大哥慶生。

周杰倫昨午抵達北京機場,連鬍子都沒刮就趕到會場,為成龍獻上〈雙截棍〉、〈紅塵客棧〉;王力宏5日先帶愛妻李靚蕾抵達北京,兩大天王同台,給足成龍面子。演唱會結束前,謝霆鋒和房祖名送蛋糕為成龍慶生,群星合唱〈明天會更好〉,風光落幕。

成龍60大壽,北京、上海一連舉辦4天慶祝活動宴請歌迷,第一天開演唱會,第二天邀1000位歌迷遊長城、故宮,更舉辦見面會、慈善晚宴,9日請歌迷到上海參加上海電影館開幕,全程負擔歌迷住宿、交通費用。粗估4天要花2000萬。

金喜善邀JJCC同伴飛北京 參加成龍慈善演唱會

演員金喜善和新人團體JJCC6日作爲嘉賓參加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辦的成龍慈善演唱會‘Jackie Chan 2014 Peace & Love & Friendship’。



金喜善親自提議和JJCC同伴出國,金喜善目睹了成龍打造JJCC的全過程,並稱和JJCC成員Eddy從8年前就是親近的前後輩關系。和後輩一起出國,看得出金喜善對後輩的愛護和照顧。

金喜善和成龍在2005年電影《神話-秦始皇陵的秘密》中合作結下友情,是這次成龍慈善演唱會上收到邀請的唯一的韓國演員。JJCC也是成龍一手打造的K-POP組合,也可以通過這次機會,走出韓國,讓更多的中國的粉絲熟悉。


照片來源:newsen

成龍賀「遠征南極成功」 威廉王子尷尬:那是弟弟哈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巨星成龍13日到英國倫敦出席《國際保護野生動物峰會》,還和同是演講嘉賓的英國威廉王子握手寒暄,沒想到他把威廉和哈利王子兄弟倆搞混,還恭喜「成功遠征南極」是創舉時,不料對方回應:「不,那是我弟弟哈利。」頓時讓場面有些小尷尬。

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成龍接受專訪時,透露13日參加《國際保護野生動物峰會》和威廉王子之間發生了糗事。他說,當天活動上和對方握手寒暄,互相說是彼此的「大粉絲」,還祝賀威廉「帶傷兵遠征南極是一項創舉」,並表達欽佩之意,沒想到對方卻說:「不,那是我的弟弟哈利」讓他感到不好意思。

成龍得知認錯威廉和哈利王子兄弟倆,表示「我當場向他道歉,但他們長的幾乎一模一樣,而且威廉王子後來問我什麼時候開拍《尖峰時刻4》,我就說今天不是來談犀牛的嗎?這部戲應該要問我經紀人吧!」

另外,成龍在英國出席活動期間,被香港演藝人協會在14日票選為新任會長,其他4個副會長分別為任達華、唐季禮、苗僑偉跟瑪麗亞。雖然他近年常因失言備受爭議,外界擔心上任後同樣狀況會持續發生,但唐緩頰表示:「他已比以前成熟,不用太擔心。」而曾志偉則說會有秘書代為發言。

韓電視春節特輯 成龍講國術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9日專電)南韓媒體報導,醉拳的代言人、傳奇武術明星成龍將在明天下午5時20分播出的SBS春節特別節目「握拳上少林」中擔任解說員講評,帶領觀眾進入神秘的少林武俠世界。

南韓「朝鮮日報」姊妹報「體育朝鮮」引述SBS春節特別節目「握拳上少林」攝製組表示,成龍不顧來韓日程的短暫,爽快地答應擔任解說,表現出為宣揚中國武術不遺餘力的熱情。據說,他還對南韓諧星金炳萬的醉拳不吝稱讚。

金炳萬克服童年的苦難,默默地一步步走來,他以SBS綜藝節目「叢林之法則」揚名,在2013年底獲得SBS電視台的綜藝大獎。

報導指出,成龍是金炳萬的粉絲,他對金炳萬的努力格外讚賞。尤其,當成龍看了金炳萬在「握拳上少林」節目中的醉拳後大吃一驚,連聲稱讚了不起。

因成龍助陣而備受期待的「握拳上少林」,將於大年除夕30日下午5時20分,SBS電視台春節特別節目播出。

‘捐贈天使’成龍承諾 離世時銀行餘額將′歸零′

成龍捐獻一半個人財產。

成龍做客23日播出的KBS 2TV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成龍和朋友們”特輯。

在節目中,主持人問成龍的財產,他回答說:“其實我在15年前就捐贈了一半的財產到基金會。”、“我下定決心,我死的時候,銀行餘額必須為零。”

成龍表示:“我會竭盡全力拍電影,努力賺錢,回報社會。”、“購買專機是為了節省時間,賺更多的錢來社會。”引發周圍的讚嘆。


Narsha有意當成龍媳婦? SJ始源透露房祖名也哈韓

KBS 2TV《Happy Together3》邀請到成龍、Super Junior始源和Brown Eyed Girls成員Narsha擔任特別來賓。

Narsha在節目中表示對房祖名有好感:"成龍的兒子是′薰男′(形容讓人感覺貼心、溫柔的男生),而且又很年輕。"

始源在一旁又補充:"房祖名也和爸爸一樣很愛韓國。"

成龍大方表示:"我兒子現在沒有女朋友。",話一出讓Narsha喜出望外。

不過成龍搞笑地再補一次:"明天說不定會有(女友)。"

成龍提及相戀8年韓國女友 成名後相遇花絮引好奇

成龍提及到交往8年的韓國女友。

在近日進行的KBS 2TV《Happy Together3》“成龍和朋友們”錄制中,成龍提及到舊情人。

節目中,成龍回想著當年表示:“17~18歲的時候在韓國居住過。”、“當時和韓國女朋友交往了8年多。不過當時戀愛受很多限制,不用說初吻了,連出國都很難。”

MC們問:“遺憾分手後,成爲了大明星,後來有沒有見過面?”成龍說:“之後見了一次。”引發大家的好奇心。

另外,以朋友身份出演節目的Brown Eyed Girls成員Narsha公開一張和成龍的親密擁抱照,令衆多網友羨慕不已。

由成龍出演的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將於今晚(23日)11點播出。

成龍鬆口坦言疏忽「小龍女」 吳綺莉:人都要向前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成龍日前出席《警察故事2013》北京記者會時,聊到劇中父親因忙於工作而忽略女兒,導致愛女性格變得叛逆,突然有感而發坦言:「我想起了我的小龍女(吳卓林),因為我也對他疏忽了很久」。但日前小龍女的母親吳綺莉則是表示不會對號入座,對他的言論沒感覺,認為已經事過多年了,應該向前看。

成龍1999年爆出與吳綺莉生下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當時震驚整個中港台演藝圈,日前傳出有意將財產全數留給老婆林鳳嬌,小龍女分不到任何一毛錢,引發話題。但事過14年在宣傳電影時首次公開表示疏忽對方很久,引起網友砲轟,認為是為電影宣傳才不惜拿出來說嘴,如果聽在對方耳裡不知道有多心寒。

據陸媒報導,日前吳綺莉得知消息後表示大家太過敏感了,直言不會因為一句話而對號入座,也對於成龍此番言論毫無感覺,她說:「就當我年少無知做錯事,難道要被判終身監禁嗎?」不會在女兒面前說誰好或不好,也透露吳卓林對於這位老爸沒有喜歡,也沒有恨他,至於未來會不會讓女兒跟成龍見面,她表示不會阻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