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上映日期:2015年10月29日

《Summer Snow》由3個故事組成,成宥利在講述女演員和經紀人故事中扮演女演員瑞貞一角,金成鈞則飾演她的經紀人。

主演成宥利,金成均

----------------------------------------------------------------------------------------------------

 

成宥利等出席新片《對不起、我愛你、謝謝》媒體首映

MYDAILYMYDAILY – 2015年10月22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8:46





10月21日 下午,韓國影片《對不起、我愛你、謝謝》的媒體首映在首爾東大門某影院舉行,影片主演成宥利,金成均等人出席了活動。 《對不起、我愛你、謝謝》將從29日開始在韓國上映。


宋逸燮/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成宥利,和金成均僅差1歲?「不變的女神美貌」

STAR N作者李美智 | STAR N – 2015年10月17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0:45


「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成宥利,和金成均僅差1歲?「不變的女神美貌」

「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突出了成宥利的豐富魅力的劇照公開,引發熱議。

有望在這個秋天溫暖心房的感性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公開了突出成宥利豐富魅力的劇照,鎖定眾人視線。

作為1世代偶像歌手出道的成宥利,憑藉清新清純的外貌深受大家的喜愛,爬上了最高歌手的位置。之後,轉戰演員之路,穿梭於電視螢屏和大銀幕之間,飾演了各種各樣的角色,不斷變身,成長為了兼備穩定的演技功力的演員。

電影「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中的情侶搭檔金成均和成宥利,僅相差1歲的意外年齡差在公開之後,成宥利的童顏美貌,再次成為了大家關注的焦點。和出道時幾乎一樣的外貌,再次受到了大家的矚目。對此,「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公開了影片中飾演挑剔的頂級巨星「瑞靜(音譯)」,散發出了華麗豐富魅力的她的劇照。

平日裡因親善清純的形象而深受大家喜愛的成宥利,通過這部作品,將帶來至今為止從未有過的一面。完美變身冷傲挑剔的演員「瑞靜」的她,將挑戰眼下無人,不管對方是誰,只要不喜歡就會口無遮攔的強烈的演技。

公開的劇照,清楚地反映出了成宥利所飾演的「瑞靜」一角,性感迷人的氣質,格外搶眼。不僅如此,在沒有化妝的清純的氣質的劇照中,還表現出了內心單純柔軟的「瑞靜」的另一面。

像這樣通過「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有望綻放豐富魅力的成宥利,將和對手戲演員金成均上演一段歡快異色的羅曼史。

另外,公開了擁有不變的童顏美貌的成宥利的豐富魅力劇照的「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將於29日上映。


成宥利金成鈞合作《Summer Snow》 女星VS經紀人

成宥利與金成鈞

成宥利確認出演影片《Summer Snow》,與金成鈞搭檔。

《Summer Snow》由3個故事組成,成宥利在講述女演員和經紀人故事中扮演女演員瑞貞一角,金成鈞則飾演她的經紀人。

成宥利活躍在大、小銀幕上,憑藉多變形象和扎實演技獲得觀眾認可,這也是她繼《車刑警》之後時隔2年再戰影壇的作品,她將如何刻畫與自己相似的女星形象讓我們拭目以待。

此外,她和金成鈞的合作也頗為引關注,被稱作「接地氣實力派」的金成鈞的全新表現令人期待。

《Summer Snow》將於今年下半年開拍。楊智媛/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