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夫妻

SHINee成員泰民和A pink成員孫娜恩

2013年4月

2014年1月4日下車(結婚8個月)

----------------------------------------------------------------------------------------

泰民缺席′前妻′孫娜恩生日趴 A pink6人喀2大水果蛋糕

A pink成員孫娜恩昨(10日)慶祝19歲生日,5位成員們圍繞在她身邊,不見′前夫′SHINee成員泰民的身影。

她在推特po上戴蛋糕眼鏡、準備切兩個水果蛋糕的照片,開心地在官方粉絲團留言:"託成員和粉絲的福,我生日過得很幸福。"

泰民和孫娜恩去年4月起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扮′初戀夫妻′。小倆口甜蜜度過8個月後,已於1月′離婚′,′離婚′後各忙各的。


泰民-孫娜恩 假想結婚結束,深情的擁抱..「夢寐以求的初戀」

泰民-孫娜恩 假想結婚結束,深情的擁抱..「夢寐以求的初戀」

4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泰民和孫娜恩的假想結婚生活結束,令人不舍。

 

當天,通過深情的擁抱,為假想結婚生活畫上句號的泰民說道「真的會到死都記得這份回憶的」。

 

另外,他還說道「感覺我夢寐以求的初戀,和娜恩一起實現了」,「所以很感謝娜恩,娜恩是個非常適合結婚的女子」。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泰民-孫娜恩的假想結婚生活結束了,好遺憾」,「一對有趣的情侶」,「泰民-孫娜恩的假想結婚生活結束了,真的是對很甜蜜的情侶」等。

《我們結婚了4》泰民、孫娜恩終結8個月的假想夫婦生活

MBC TV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以最年少夫婦深受觀眾喜愛的SHINee成員泰民和A pink成員孫娜恩終結了長達8個月的假想夫婦生活。

近期錄製的節目中,收到電影門票和一張「假想婚姻結束」卡片的兩人驚訝得頓時說不出話來。他們收拾了8個月回憶的物品,迎接了離別。

此後,泰民、孫娜恩情侶整理完行李之後來到電影院。兩人一坐下,大銀幕就開始播放包括兩人從初遇至今的點點滴滴的影片。兩人直到影片結束之後才感覺到離別在即,因而捨不得離開座位。

深感遺憾的泰民和孫娜恩決定為對方實現最後的願望。孫娜恩的願望就是想再聽一次泰民在加平對她說過的悄悄話,而泰民爽快應允。

在最後的真心採訪中,泰民道:「我想成為孫娜恩的初戀情人」。而孫娜恩也對成為她「真正初戀情人」的泰民表示謝意。相關內容將於明日(1月4日)下午5點10分播出。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初戀夫婦「我結」下車 泰民稱想當孫娜恩初戀

 


bnt新聞訊 泰民和孫娜恩在綜藝「我們結婚了」中的假想夫婦生活正式結束。

二人在即將於1月4日播出的「我結」中,收到了“假想結婚結束”的信息卡和兩張電影票,二人因為太過驚訝連話都說不出。二人互分了帶有八個月的回憶的物件,迎來了離別。

泰民和孫娜恩在整理完行李後前往電影院,大屏幕中放映的是由二人從初次見面到最後的故事製成的影片,電影結束後兩人才真正感受到離別的實感,久久無法從座位上起身。

在最後的內心採訪中,泰民表示“希望能成為娜恩的初戀”,而娜恩也對成為“真正初戀”的泰民表達了感謝之情。舒心/文 MBC/供圖

泰民-孫娜恩當最佳′離婚′典範 實現對方最後1個願望

SHINee成員泰民和A Pink成員孫娜恩抱著離別!

泰民和孫娜恩自去年4月27日起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假扮小夫妻,製作單位日前宣布兩人將於1月′離婚′。

工作人員在任務卡上寫著:"結束假想結婚",讓兩人大受打擊,一時之間像是罹患失語症。他們分享著擁有許多回憶的物品,用手指蓋印章作為離別儀式。

泰民和孫娜恩打包行李,準時到電影院,一坐下去,大螢幕開始播放兩人′結婚′至今的點點滴滴。

小倆口捨不得分開,約好要聽對方最後一個心願,孫娜恩要泰民重說1次在加平說的悄悄話,泰民毫不考慮地照做。

泰民在接受密訪時說:"我希望能成為娜恩的初戀!"孫娜恩也在節目上表達對′假想丈夫′的感謝之意。




照片來源:MBC

孫娜恩-泰民將退出「我們結婚了第四季」「最後集播出時間仍在討論中」

 

孫娜恩-泰民情侶將退出「我們結婚了」。

 

30日,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第四季」有關工作人員在和記者的通話中,表示:「孫娜恩-泰民情侶最後的節目將於1月中旬播出」。

 

並繼續表示:「雖然最後的拍攝已經結束了,但是具體的播放時期仍在討論中。後續的情侶仍未決定」。

 

於4月濟州島拍攝開始正式加入「我們結婚了第四季」的孫娜恩-泰民情侶在8個月時間內,為觀眾們帶去了青春浪漫的初戀情侶,深受觀眾們的喜愛。於前日播出的「2013 MBC 電視演藝大獎」中,泰民和孫娜恩情侶獲得「今年的人氣獎」。

 

另外,線民們紛紛表示「沒有了孫娜恩和泰民,還有什麼興趣看‘我們結婚了’」,「現在看不到老么情侶了」,「他們也要退出了?」等。

 

「我們結婚了」每週六晚5點5分播出。

SHINee泰民、A Pink娜恩將「離婚」《我結》確定下車

MBC《我們結婚了》第四季′初戀夫妻′SHINee泰民和A Pink娜恩確定從節目中下車!

今天(30日)稍早根據MBC《我結》製作單位相關人士透露,′初戀夫妻′將結束假想婚姻生活,確定將於下個月正式′簽字離婚′!

雖然表示′初戀夫妻′婚姻生活將畫下句點,製作單位仍低調未公開往後計畫:"目前具體內容都還未確定。"

′初戀夫妻′SHINee泰民和A Pink娜恩於今年四月加入《我結》,近九個月的假想結婚生活將結束。

「我們結婚了」泰民孫娜恩夫婦確定下車

bnt新聞訊 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泰民-孫娜恩夫婦已確定下車。

「我們結婚了」制作組於30日表示:“泰民與孫娜恩即將退出節目。現在具體時間暫未決定,但已確定他們將於一月份下車”,“鄭俊英-鄭柔美以及全潤翰-李素妍這兩對夫婦暫時不會發生變動。”

SHINee成員泰民及A pink成員孫娜恩於今年4月份起加入「我們結婚了」節目組。在9個月的假象夫婦生活中,以“初戀夫婦”的稱號向觀眾們展示了偶像間甜蜜的戀愛模樣。

此外,制作組也稱暫未確定泰民、孫娜恩離開後新加入的夫婦人選。吳筱溪/文 bnt新聞 DB/圖

 

SHINee泰民1月離開《我們結婚了4》節目組

SHINee成員泰民將不再出演MBC TV節目《我們結婚了4》。SM娛樂透露「泰民將不再出演《我們結婚了4》節目。他將拍攝之明年一月,未來還會進行其他許多活動。」

泰民與A pink成員孫娜恩從今年四月開始在《我們結婚了4》中扮演假想夫婦,呈現九個月左右的結婚生活,因為是最受歡迎的偶像夫婦、再加上最年少的夫婦,所以兩人備受矚目。

目前《我們結婚了4》裡有泰民-孫娜恩,尹翰-李素妍、鄭俊英-鄭侑美三對情侶出演。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結」泰民,被孫娜恩的親筆卡片感動到「會珍藏在心裏的」

「我結」泰民,被孫娜恩的親筆卡片感動到「會珍藏在心裏的」

28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準備聖誕派對的泰民和孫娜恩夫婦的樣子,盡收眼底。

 

當天的節目中,提前寫好了送給泰民的聖誕卡片的孫娜恩,有稍微提到卡片一事,泰民回應道「也沒期待,不會很感動」,令孫娜恩堂皇不已。

 

對此,孫娜恩露出了不太高興的表情。這才明白過來的泰民趕緊解釋道「如果說會感動的話,感覺像是我拜託你要寫似的」。

 

結果,面對不斷解釋的泰民的樣子,心情有所緩和的孫娜恩,拿出了寫給泰民的聖誕卡片。卡片上寫道「和哥哥一起迎來的耶誕節,會一直記得的。我們兩人都很喜歡的這個冬天,一起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吧。聖誕快樂,新年裏也不要生病哦」,親筆寫的卡片,令泰民開心不已。

 

另外,泰民將孫娜恩的卡片放入自己的懷中,說道「會珍藏在心裏的」,營造出甜蜜的氛圍。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鄭柔美展現了自由式rap,鎖定眾人視線。



《我們結婚了4》A pink孫娜恩曝成人節最想獲吻

近期錄製的MBC TV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來到滑雪場的泰民(SHINee成員)與孫娜恩(A pink成員)在夜間滑雪場散步並坐纜車上山頂觀景。

坐纜車時,泰民問明年就21歲的孫娜恩「成人節的那天,希望收到什麼禮物?”。孫娜恩煩惱片刻之後,靦腆的回答了「KISS」。因自己所說的話倍感難為情的孫娜恩與泰民送給她的小熊娃娃握手,泰民則靜靜地展開雙手並望向孫娜恩。

聽到孫娜恩的回答的泰民為何攤開雙手呢?敬請收看明日(12月28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泰民-娜恩滑雪場約會迎來首個聖誕節 浪漫氛圍令人羨

泰民-娜恩滑雪場約會迎來首個聖誕節 浪漫氛圍令人羨

泰民-娜恩前往滑雪場進行了約會。

 

21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第四季」中,SHINee泰民和A pink娜恩前往滑雪場約會。

 

當天的節目中,泰民和娜恩迎來了首個聖誕節,前往滑雪場。互相約定,泰民教導娜恩化學,娜恩教導泰民滑板。

 

之後泰民表示娜恩的連被凍的紅紅的,用手貼住娜恩的臉為其取暖,二人之間洋溢著溫馨之情。

 

特別是泰民詢問表示:「現在有沒有溫暖些?」,娜恩羞澀的表示:「身體很暖和,但是心還沒有」泰民立即上前從背後抱住孫娜恩,令眾人不由尖叫。

 

網民們紛紛表示:「看到二人去滑雪場,我也想去了」,「泰民和娜恩在滑雪場變得更親近了」,「好浪漫」等。

SHINee泰民當′人肉暖爐′ 給孫娜恩送背後抱抱

MBC《我們結婚了》明天(21日)將播出泰民和孫娜恩去滑雪場約會,孫娜恩親自教泰民滑滑雪板,氣氛甜蜜美好。

泰民怕孫娜恩冷,用手捂著孫娜恩的臉龐,並稱這是‘泰民牌暖爐’,接著問孫娜恩:“現在暖和點了嗎?”孫娜恩笑著撒嬌說:“讓我的心也暖和起來吧!”語畢,泰民就從後邊抱住了孫娜恩,給了她一個溫暖的背後擁抱。




照片来源:MBC

《我們結婚了4》SHINee泰民教A pink孫娜恩滑雪

近日,MBC TV節目《我們結婚了4》演職人員進行了錄製。SHINee成員泰民教A pink成員孫娜恩滑雪,孫娜恩則教授泰民蹬滑板。

在滑雪場,泰民背對著跑道,親切地握住孫娜恩的手,手把手教她如何滑雪。孫娜恩特意稱泰民是「完美的老師」。為給孫娜恩保暖,泰民為孫娜恩的雙手吹氣,營造出甜蜜的氛圍。

隨後,泰民問道:「有沒有感覺到溫暖?」孫娜恩答道:「也請你讓我暖暖心窩。」泰民走到孫娜恩的身後抱住了她,令孫娜恩心動不已。該節目將於明日(12月21日)下午5時10分在MBC TV播出。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SHINee泰民人帥心又美 婚後想領養1名小孩

SHINee成員泰民和A Pink成員孫娜恩14日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 4》被問及子女計畫,泰民回答:"想養1~2個孩子,還想領養1個。"

他接著說明理由:"家人有想要領養小孩。"′老婆′孫娜恩也表示同意,表示:"跟小孩合拍寫真的時候,有阿姨建議我領養小孩。"

泰民說:"如果經濟能力許可的話,領養小孩是很好的一件事。像義務一樣,是非做不可的事。"

孫娜恩讚老公有想法,表示:"第1次遇到有這種想法的男生,很了不起。"

EXO隊長SUHO富二代認證?送泰民-娜恩上直升機觀光

MBC《我們結婚了》第四季′初戀夫婦′泰民-娜恩完婚!

在最新一集《我們結婚了》中,泰民-娜恩舉辦傳統婚禮,邀請好友到場獻上祝福。

泰民的好友EXO隊長SUHO和KAI也耗資重金送上豪華大禮,讓泰民、娜恩夫妻坐直升機遊首爾。

坐上直升機的小夫妻兩人顯得非常興奮,在直升機內也大膽對彼此告白,沒見面的日子很想念對方。

另外在浪漫的12月裡,小夫妻兩人也將在下周出門約會,精彩內容即將登場。

泰民-娜恩 自拍,好像實際戀人的「深情」

泰民-娜恩 自拍,好像實際戀人的「深情」

6日,MBC「我們結婚了4」中舉辦了傳統婚禮的泰民和孫娜恩的自拍照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泰民和孫娜恩並肩坐在一起,正手比V字,度過愉快的時光中。

 

特別是,泰民和孫娜恩那露齒的歡快笑容,營造出深情的氛圍,鎖定眾人視線。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泰民和娜恩的自拍好美」,「好羡慕泰民和娜恩的自拍」,「光看泰民和娜恩的自拍就完全一副戀人姿態啊」等。

 

另外,「我們結婚了4」於7日下午5點10分播出。

《我們結婚了4》泰民與孫娜恩舉行傳統婚禮 吃大棗秀恩愛

SHINee成員泰民與A pink成員孫娜恩在MBC TV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舉行了傳統婚禮。婚禮結束後,好友紛紛為他們倆人送上了祝福。

泰民、孫娜恩倆人與好友們舉行了「扔棗子與栗子」儀式。之後,兩人又同吃一顆大棗,看得好友們緊張萬分。

據悉,吃到大棗的人能得到家庭生活的主導權。因很難一口咬住大棗,在爭吃大棗的過程中,倆人的嘴唇難免有觸碰。而對於「咬大棗」儀式,泰民、孫娜恩都顯得異常緊張。為鼓勵倆人,EXO成員KAI親自與同性好友做了接吻示範,令周圍人捧腹不已。之後,泰民果斷地吃掉大棗,與孫娜恩接吻。

另外,該節目將於明日(12月7日)在MBC TV播出。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EXO KAI-鄭恩地獻結婚祝詞 泰民感動娜恩落淚

《我們結婚了》′初戀夫婦′泰民-娜恩正式舉辦傳統婚禮。

《我們結婚了》正式公開泰民-娜恩舉辦傳統婚禮的片段。

EXO成員KAI和A Pink成員鄭恩地負責獻上婚禮祝詞,讓泰民和娜恩兩人都十分感動。

KAI將祝詞記在手機中:"在我看來,泰民沒有變、很有義氣,小小年紀就出道的他,正在向夢想奔馳,我覺得他真的是很帥氣的朋友。"

而鄭恩地則親手寫了信,並真誠地說道:"我們娜恩和外表不一樣,她是個很溫暖的孩子;我們娜恩和外表不一樣,她很傻氣,請妹夫一定要好好照顧她…"

恩地的祝詞讓娜恩也忍不住落下眼淚,而泰民也表示對於KAI的稱讚感到很感動。


KAI給孫娜恩打預防針 別驚陌生女接泰民手機

SHINee成員泰民和A Pink成員孫娜恩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舉行韓式傳統婚禮!

EXO成員Suho、KAI以男方朋友出席婚禮,A Pink成員鄭恩地也帶禮物祝福兩人白頭偕老。泰民選Suho擔任把大雁抱給新郎的人(象徵傳遞幸福),兩人除了同是SM娛樂公司的藝人,泰民說:"Suho給我很多鼓勵和支持,從小支持我到大。"

KAI和鄭恩地分別代表男方家人和女方家人上台說賀詞,KAI說:"泰民很容易生氣,要讓他消氣的話,就故意玩遊戲輸他,他是大家公認的機器手。他很容易掉東西,要是有陌生女生接你打來的電話,你就當做他又掉了手機,反應不用太大。"

《我們結婚了4》孫娜恩泰民舉行傳統婚禮 EXO成員KAI祝賀

MBC TV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上一期播出了孫娜恩(A pink成員)又來到濟州島,並接受了泰民(SHINee成員)的求婚的內容,而本周播出的新一期中兩人將舉行婚禮。

作為節目中最小的「夫妻」,兩人決定舉辦傳統婚禮。當泰民看到身穿傳統禮服亮相的孫娜恩後表示「像高攀不起的貴族小姐」,一席話逗得緊張不已的孫娜恩忍俊不禁。泰民想要親自為孫娜恩點胭脂,但他卻不知道到底要點在哪兒。

他們還邀請了好友出席婚禮。泰民邀請了從練習生開始就一起居住、感情甚好的EXO成員KAI、SU HO以及圈外朋友,並把他們介紹給「妻子」。而孫娜恩則邀請了同隊的鄭恩地作為「娘家人」出席。

KAI透露自己是泰民的死黨,並毛遂自薦為婚禮賀詞。他對孫娜恩表示:「泰民就拜託你了,他是個好嫉妒的小心眼」,之後KAI更是爆料泰民的真實性格以及兩人的趣事。該精彩內容盡在明晚(11月30日)播出。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泰民向孫娜恩′求婚′ 濟州島紀念′結婚′200天

2013.11.25 10:04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影片】泰民向孫娜恩′求婚′ 濟州島紀念′結婚′200天

11月2日是兩人′結婚′200天紀念日,泰民自備′泰民❤孫娜恩200天紀念愛情的期中考′,測驗孫娜恩愛他有多深。孫娜恩考到90分以上,泰民送她一封情書作為禮物。

泰民說:"我本來不太寫信的,有話想對你說,但很難用言語表達。我在信中寫道,′遇到像你這麼好的孩子是我的福氣,很高興身邊有像娜恩一樣單純又乖巧的女孩。′"

接著說:"我以前不相信永遠的愛情,但現在很想要相信。"

接下信的孫娜恩笑說:"我對最後一句話的印象很深刻!"孫娜恩指的是:"你要跟我結婚嗎?"

泰民說:"靠《我結》牽線成為′夫妻′但我至今沒有求婚過,現在真的想要結婚,所以想要求婚。這就是我想來濟州島的理由。"

泰民-娜恩辦傳統婚禮 好友EXO-A Pink成員登場

《我們結婚了》初戀夫妻泰民和娜恩舉辦傳統婚禮!在《我們結婚了》最新一集預告中,泰民和娜恩不僅回到初次相遇的場所-濟州島,更即將舉辦傳統婚禮。

泰民邀請了好友EXO成員KAI和SUHO,而娜恩則邀請了A Pink中的好姊妹恩地到場。

不只有好友們前來獻上祝福,泰民和娜恩都換上了傳統韓服,兩人害羞的模樣,讓觀眾們引頸期盼下週快點到來。

《我結》罵泰民狗崽子 粉絲氣憤節目做假

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簡稱:《我結》)製作單位為罵SHINee成員泰民髒話事件道歉。

SHINee粉絲質疑節目做假,藝人的互動其實都照腳本走,並提出一系列的證據。



最近,網路瘋傳題為′我結腳本證據′的帖子,內容寫道:"直擊SHINee成員泰民-A Pink成員孫娜恩夫婦在《我結》節目跟製作單位腳本走的證據!"

根據網友提出的證據,泰民和孫娜恩9月玩水上運動,兩人打賭贏的人可以決定吃什麼。孫娜恩1次成功,換泰民上場時,工作人員對他說:"泰民,如果我也成功了..."泰民照本宣科對孫娜恩說:"如果我也成功了,要不要再比一次?"

工作人員沒想到說的話會被收音,粉絲糗製作單位:"請剪接大人多花點心思!"




他們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挑戰高空彈跳,泰民表現出很害怕的樣子,粉絲知道泰民不是第一次跳高空彈跳,懷疑他是照工作人員的指示演出來的。

泰民2006、2013年分別在Mnet《SHINee的年下男》和MBC MUSIC《SHINee的某帥氣日子》挑戰過高空彈跳等極限運動,一附很享受刺激帶來的快感,沒有理由突然變這麼膽小。



孫娜恩恭喜SHINee回歸,自稱準備300份餅乾送給′老公′的哥哥們跟粉絲,花了2個小時打包。事實上,餅乾連200份都不到,SHINee的經紀人甚至騙粉絲,拍的是《Section TV演藝通訊》不是在拍《我結》。



此外,《我結》製作單位日前在官網上上傳未公開影片,孫娜恩在影片中哭的傷心,一旁的女性工作人員說:"原來他是狗崽子!"製作單位已在官網公開道歉。

SHINee泰民談及公開戀情“現在感到負擔”

SHINee泰民表示不會公開戀情。

正在MBC「我們結婚了」(以下簡稱「我結」)中與孫娜恩(音)扮演假想夫妻的泰民最近在KBS2電視台的「1對100」節目錄製中被問到了有關戀愛的問題,他強調道“我想在自己更成熟後自然而然地公開戀愛,現在還不想”。

泰民大方地表示“沒談過戀愛是假話,還接過吻呢”。對於“什麽時候”的問題,他回答說“初戀是在小學,第一次接吻是在幼兒園”。

接著,泰民表示“現在正是想談戀愛的年齡,大家可能覺得我肯定非常想談戀愛,但是其實不是。正在通過「我結」體驗各種的生活”。

對於泰民對公開戀情的態度,網民們紛紛表示“泰民談及公開戀情,幼兒園就第一次接吻了,太早了吧”、“泰民談及公開戀情,該觸動粉絲們的心了”等,反應熱烈。

另外,SHINee泰民出演的KBS「1對100」將在本月12日晚8時55分播出。

泰民-孫娜恩 擁抱,面對親手準備的回歸禮物 感動

泰民-孫娜恩 擁抱,面對親手準備的回歸禮物 感動

2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泰民-孫娜恩的SHINee回歸紀念電視臺約會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孫娜恩為紀念SHINee回歸,親手準備了回歸禮物。對此,泰民以及SHINee成員們都感動不已。

 

特別是,假想丈夫泰民面對孫娜恩的精心準備,用溫暖的擁抱予以回應,吸引眾人關注。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兩人真的很般配」,「泰民-孫娜恩不會是真的在交往吧」,「泰民-孫娜恩的擁抱太可愛了」等。

《我們結婚了4》SHINee泰民為A pink孫娜恩唱情歌

SHINee成員泰民、A pink成員孫娜恩

在近日進行的MBC TV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錄製中,A pink成員孫娜恩為鼓勵假想老公,SHINee成員泰民而訪問了電視臺。隨後,兩人在電視臺約會,途中泰民還說出了驚人話語。

孫娜恩積極為泰民加油,讓泰民及SHINee組合成員大為感動。結束回歸舞臺後,泰民向孫娜恩提出想在電視臺裡約會的要求。此後,兩人到處尋找約會場所,並最終在錄音工作室裡進行了約會。

之後,泰民隔著玻璃窗向孫娜恩唱起了個人單曲《就是你》,孫娜恩也因此深受感動,而當孫娜恩准備對泰民表示感謝之情時,泰民突然問道:「你是想抱我?還是親我?」

另外,SHINee成員還在大廳的電視裡看到了泰民惹哭孫娜恩的預告片,隨後,他們就追究起了泰民的責任。該節目將於明日(11月9日)下午5時10分播出。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SHINee成員泰民、A pink成員孫娜恩

「我結」泰民,向EXO的KAI炫耀電視臺約會「爆笑」

「我結」泰民,向EXO的KAI炫耀電視臺約會「爆笑」

9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中,泰民在電視臺和孫娜恩約會的途中,給好友權豪(音譯)、EXO的KAI打了電話,炫耀自己的妻子。

 

當天的節目中,泰民好友權豪說道「你每天嘴上掛著的都是娜恩,不聽我們說話,只知道說娜恩」,吊足眾人胃口。

 

另外,泰民還給EXO的KAI打了電話,炫耀道「我現在在屋頂上和娜恩一起..」,令KAI很無語。

 

對此,孫娜恩表示「竟然都會跟朋友提到我,很意外。想說平時也會想到我,很開心」,吐露了被泰民感動到的心情,鎖定眾人視線。

泰民把孫娜恩當′代理女友′ 實際交往機率低?!

2013.11.13 11:09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泰民昨天(12日)在韓綜《1對100》遭到主持人韓錫俊逼問愛情問題,他說:"我也想談戀愛,好在有拍《我們結婚了》,所以沒有遺憾。"

主持人問他:"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想要一起做什麼?"他回答:"我想像平凡人一樣自在地約會,這對我來說是夢。"、"再等一段時間吧!等我年紀更大之後再考慮。"

泰民和孫娜恩在實際節目《我們結婚了》假扮夫妻,兩人年齡相仿,同是走紅亞洲的韓流偶像,觀眾不禁好奇他們是否會假戲真做。

泰民絕不公開戀情 坦承孫娜恩非初戀

2013.11.12 19:00 CJ E&M enewsWorld 吴迪

該節目11月12日晚間8點55分(韓國時間)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