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妮露肩婚紗展優雅 老公:她是我的天使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楊采妮昨(2日)與情牽20年的男友邱韶智在新加坡完婚,席開30桌,楊采妮穿著Romona Keveza露肩魚尾婚紗相當典雅,邱韶智被問到楊采妮哪裡吸引人?新郎邱韶智嘴甜反問記者說:「你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講?」隨後表示:「認識采妮這20年來,她一直都是我的天使。」期間連親3次楊采妮的臉,甜蜜幸福。

楊采妮婚宴吸引超過20家媒體到場,飯店出動約15位保安,還拉起封鎖線。門外放了一塊布景板供賓客簽名,上面印有一張早前曾公開過的親密戲水照,更用英文寫上「Because You Have Touched Our Lives, With So Much Love and Care.(因為你們的關懷和愛護,感動了我們。)」新人在早上已先在飯店進行奉茶儀式,由伴娘許茹芸陪伴。

晚上6點,新人先在酒店2樓陽台拍攝婚紗照,約晚上8時15分,接受訪問,楊采妮一臉幸福說:「真的很開心,尤其見到很多以前的同學、朋友。」愛情長跑多年終步入禮堂,她笑說就是時間到了,一切都順其自然,談到何時生小孩?楊采妮也回:「老公同意順其自然。」婚後楊采妮會香港、新加坡兩邊跑。

之前有傳言楊采妮是倒貼嫁,但據報導親友食宿、機票費370萬台幣,以及婚宴與單身派對等200萬台幣支出,共570萬元台幣全由新郎埋單。昨晚除了好姐妹梁詠琪、許茹芸與李心潔、彭順夫婦,袁詠儀與港星王敏德等人出席婚宴,郭富城因工作未到場,楊采妮爸爸也因身體不適未出席,她哽咽:「我會回香港再安排向爸爸奉茶,而媽媽是台灣人,我還會去台灣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