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張賢勝

2008年出道

繼BEST成員梁耀燮(2012年)和龍俊亨(2013年)後,第三個Solo出輯的成員

2015年5月8日發表迷你專輯《MY》,在主打歌《你是我的第一次》MV中與黃勝妍

---------------------------------------------------------------------

 

【專訪】張賢勝聊Solo專輯:刪掉了與黃勝妍的大尺度吻戲

 

出道7年的BEAST成員張賢勝首度發表Solo迷妳專輯《MY》發揮個人實力。透過人氣偶像組合BEAST和小分隊Trouble Maker成功打下一片天空的張賢勝此次又會秀出什麽樣的魅力呢?

與本報記者的采訪中張賢勝表示:“在此次的活動中我想展現不同于BEAST和Trouble Maker時的魅力。”、“以Trouble Maker活動當時,不是比較露骨的展現(魅力)了嗎?我不想在重複過去,這次想自然的散發性感美。”

他接著說:“這次的MV雖然也有性感的片段,但主題概念不是Sexy。”、“我本身就沒有什麽致命性的性感魅力,所以我想更多的去展現可愛的,愛笑的我自己,沒有刻意去裝帥。”



張賢勝8日發表迷你專輯《MY》,在主打歌《你是我的第一次》MV中與黃勝妍有不少親密戲。不少人對此評價這和泫雅合作過的Trouble Maker非常相似,張賢勝表示其實兩個不一樣。

他說:“其實和黃勝妍也有大尺度吻戲和親熱戲,但我們努力刪掉那些部分。”、“我不想故意加進不需要的鏡頭用來炒話題。我想展現自然的性感美。”

張賢勝最後表示:“這次的專輯真的注入了很多心血,但是我討厭大衆認爲張賢勝只懂得賣性感。”、“我付出了真誠的努力,我想我的魅力會自然的展現出來。”


照片來源:CUBE娛樂

張賢勝稱與Bigbang同期打歌很高興 經常互相鼓勵

 

 


bnt新聞訊 最近發行了solo專輯的韓國男子組合BEAST成員張賢勝在采訪中提到與老朋友Bigbang同期活動的感想,表示大家都在為對方加油,非常喜歡現在的狀態。

張賢勝曾在2006年Bigbang的出道節目「MTV Bigbang」並比賽至最後一輪,淘汰後以組合BEAST成員身份出道獲得成功。張賢勝在采訪中說道“現在的狀況很好,沒有被綁在一起但又能一齊活動,感覺是非常好的畫面。”

張賢勝還表示“我被淘汰後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就此消失,或者是以BEAST成員身份活動能否成功。但是現在Bigbang和我都發展得很好,這是最好的結果。我們平時也經常聯絡為對方加油,但在工作時碰面不會特意說很多話,那樣看著感覺更奇怪。我們都在各自的位置上努力,希望大家能都喜歡我們就好了。” 黃斐/文 bnt新聞 DB、CUBE娛樂/圖

金聖圭-張賢勝個人出擊 俘獲女心的主人公是?

[SN POLL]金聖圭-張賢勝個人出擊 俘獲女心的主人公是?

作為男團成員發行個人專輯的INFINITE的聖圭,和BEAST的張賢勝之間,進行了投票。

 

專業演藝圈媒體StarN日前通過「SN POLL」,於4日至10日以「演藝圈個人回歸,INFINITE的聖圭vsBEAST張賢勝,俘獲女心的主人公是?」為主題,就以抒情歌曲「只有你才可以」回歸歌壇的INFINITE聖圭,和男團BEAST成員,以散發致命魅力的「你是第一個」回歸的張賢勝,進行了問卷調查。最終,聖圭以371票領先獲得勝利。

 

共12115名投票的問卷調查中,金聖圭以6243票(52%),超過了獲得5872票(48%)的張賢勝,成為「俘獲女心的主人公」。

 

金聖圭的專輯「27」據悉反映了在現在27歲的這一刻,自己的青春和徬徨、愛情和思念、有關義氣的想法和表達,令人期待。

 

主打歌曲「只有你才可以」切實、懇切、完美地表達出了只要某一個人的心情。在溫柔地求愛旋律裡,透出了堅定的意志的金聖圭的獨特嗓音,是歌曲的亮點。由Nell的金鐘萬(音譯)和新銳作曲家ZOOEY共同譜曲、填詞完成。

 

而張賢勝的「你是第一個」率直歌詞和絢爛旋律節奏,略帶搖滾的影響等,強烈節奏感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是一首Hip Hop的舞曲歌曲。特別是張賢勝充滿個性的尖銳嗓音,加上略帶中毒性的朗朗上口的旋律,微妙結合,打造出一首經典歌曲。

【影片】張賢勝《你是我的第一次》MV預告曝光 與黃勝妍上演性感誘惑

 

Solo出輯的BEAST成員張賢勝釋出主打歌《你是我的第一次》MV預告片。

CUBE娛樂6日釋出張賢勝Solo專輯《MY》主打歌《妳是我的第一次》MV,性感畫面吸引粉絲眼球。在長約30秒的預告中,張賢勝化身性感野狼誘惑女性,上演超火辣的鏡頭,引發粉絲熱議。

另外,張賢勝邀請日前出演tvN電視劇《一起吃飯吧2》中的新銳黃勝妍擔任女主,诠釋性感情侶。

完整版《你是我的第一次》MV將於8日公開。



照片來源:MV截圖

BEAST張賢勝五月出solo 預告照頷首神秘誘惑

 


bnt新聞訊 韓國男子組合BEAST成員張賢勝將於5月正式solo出道。

20日,張賢勝所屬社通過官方SNS公開了其solo出道的預告照,宣告張賢勝將繼梁耀燮、龍俊亨之後成為BEAST第三位solo的成員。在公開的照片中,張賢勝微微低頭凝視某處,被劉海遮擋掉一部分的眼睛非常具誘惑力,讓人無法移目,照片下方還用“2015.05 COMING SOON”的字樣公開了發行時間。

作為BEAST的主唱,張賢勝高辨析度的聲音和獨特的舞臺表現力一直受到人們的關註。除了BEAST的活動外,張賢勝還和師姐團4minute成員泫雅結成了混聲小分隊Trouble Maker,每次發行新歌都能在韓國樂壇刮起一陣風暴,所以粉絲們對其在這次solo活動中音樂、舞蹈、造型風格上的變化也非常好奇和期待。

此外,張賢勝這張solo專輯的制作已經全部完成,仔細的相關內容也將逐一公開。 黃斐/文 CUBE娛樂/圖

 

BEAST張賢勝5月Solo出輯 黑白預告照幹練帥氣

偶像男團BEAST成員張賢勝即將Solo出輯。

CUBE娛樂今(20日)上午通過官方SNS公開張賢勝的Solo出道預告照,宣布他將在5月發片。在釋出的黑白預告照中,張賢勝以幹練短發亮相,沈炯的眼神令歌迷們引頸期待。

張賢勝是繼BEST成員梁耀燮(2012年)和龍俊亨(2013年)後,第三個Solo出輯的成員。日前,他正在忙碌于Solo專輯的籌備工作。

舞蹈和演唱實力備受外界肯定的張賢勝預計5月回歸。



照片來源:CUBE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