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雅是Girl’s Day中首位進行solo舞臺活動的成員

solo曲「我也是女人」

----------------------------------------------------------------

Girl’s Day敏雅solo首奪冠 發表感言謝隊友


bnt新聞訊 韓國女子組合Girl’s Day成員敏雅以solo曲「我也是女人」獲得了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本周冠軍。

在25日播出的MBC MUSIC電視臺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中,敏雅獲得了solo出道後的第一個冠軍。以Girl’s Day成員身份活動了五年的敏雅對以solo曲拿到冠軍非常感慨,她發表獲獎感言時表示“以solo曲拿到冠軍的感覺十分不一樣,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還有我最愛的成員們,謝謝妳們我愛妳們!”

另外,敏雅是Girl’s Day中首位進行solo舞臺活動的成員,最近正以歌曲「我也是女人」進行活動當中。 黃斐/文 DREAM T娛樂/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