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韓民國」是為了紀念70週年,在光復節全韓國國民成為一體,KBS特意企劃製作的節目。

----------------------------------------------------------------------------------------------------

「我是大韓民國」BADA 公開和EXO成員伯賢-燦烈-Chen合照

「我是大韓民國」BADA 公開和EXO成員伯賢-燦烈-Chen合照

「我是大韓民國」BADA公開了和EXO的合照。

 

16日,歌手BADA通過自己的Imstagram表示:「EXO,SES BADA,友情的種子」並隨留言附上照片。

 

公開的照片內,BADA和男團EXO成員伯賢、燦烈、Chen一起凝望著鏡頭,臉上笑容燦爛。

 

特別是BADA在EXO成員之前,毫不違和的「童顏」,令人忘記她的年紀。

 

另外,「我是大韓民國」是為了紀念70週年,在光復節全韓國國民成為一體,KBS特意企劃製作的節目。

 

另外,「我是大韓民國」的主題曲「我們見面的日子」將於27日,通過官網免費提供音源下載,MV也將一起公開。

「我是大韓民國」Ailee-EXO,MV拍攝認證照「哇哦,明星呢」

 
「我是大韓民國」Ailee-EXO,MV拍攝認證照「哇哦,明星呢」

「我是大韓民國」Ailee公開了和EXO的拍攝合影。

 

15日,歌手Ailee通過自己的Instagram留言到「大勢EXO,哇哦,明星呢」,並上傳了一張照片。

 

當天公開的照片中,Ailee在KBS 1TV「我是大韓民國」彩排現場,和組合EXO的燦烈-Chen-伯賢一起,正對著鏡頭擺出可愛的動作。特別是,用手遮住臉龐,露出害羞般的微笑的Ailee,以及用明朗的表情和動作,散發出了無窮魅力的EXO,牢牢抓住了大家的視線。

 

據悉,Ailee和EXO是在「我是大韓民國」的主題曲「我們見面的日子」的MV拍攝直播現場見到的。「我是大韓民國」是在今年迎來70周年的光復節之際,想讓大韓民國國民們融為一體,一起欣賞的新概念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