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食尚玩家」固定班底

---------------------------------------------------------------------------------

單親長大更有力量 曾子余感性謝媽媽

NOWnewsNOWnews – 2015.1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子余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和媽媽感情超好,在演藝圈努力前進,為爭一口氣拚命往上爬,日前他在臉書分享單親家庭長大的辛酸和自卑,並感謝媽媽打造一個溫暖的家,大喊:「謝謝老天爺給我這麼棒的媽媽!」

近日社會新聞報導有單親家長受到惡意謾罵攻擊,曾子余也坦言:「成績不好,努力用功就會有起色!但單親的小孩往往會覺得家庭是努力了也不會填滿的缺口,覺得這是一個自身的缺陷!」並曾因此而自卑、逃避。

隨著人生歷練,回過頭細想,曾子余感性表示:「單親也讓我更懂事更能吃苦!」而且媽媽給了一個溫暖的家,「雖然辛苦卻很滿足!」他更正向地鼓勵單親家庭的孩子,「我們無法決定自己的出身,但我們可以創造自己的人生!」並謝謝「老天爺給我這麼棒的媽媽!讓我能用滿滿的正能量樂觀迎接每一天!」

曾媽媽一直是曾子余最堅強的後盾,她曾讚賞愛子在演藝圈追夢的態度十分勇敢,也表示孩子從來就不是媽寶,「他不僅懂得照顧媽媽,還會幫媽媽加油打氣。」母子情深令人動容。

曾子余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和媽媽感情超好,在演藝圈努力前進,為爭一口氣拚命往上爬,日前他在臉書分享單親家庭長大的辛酸和自卑,並感謝媽媽打造一個溫暖的家,大喊:「謝謝老天爺給我這麼棒的媽媽!」曾子余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和媽媽感情超好,在演藝圈努力前進,為爭一口氣拚命往上爬,日前他在臉書分享單親家庭長大的辛酸和自卑,並感謝媽媽打造一個溫暖的家,大喊:「謝謝老天爺給我這麼棒的媽媽!」

「食尚玩家」曾子余 轉電影劇組當工作人員

曾子余雖出道多年,也是TVBS「食尚玩家」固定班底,但工作機會始終不多,他6月加入電影劇組,身分不是演員,而是負責演員管理的工作人員,他笑說一開始覺得很衝突,「因為以前都是人家拍我,現在變成我要照顧藝人,有點不習慣。」不過他珍惜難得的學習機會,想趁機磨演技,沒拿薪水也無所謂。

曾子余在劇組負責試鏡特約演員,至今已上班一個多月:「我在幫別人試鏡的同時,也對劇本有更深入的了解,還能學到更多的表演方式。」他想觀摩主角演技,不過該片的香港導演不喜歡被打擾,他無法輕舉妄動,「本來想找個好角度在旁邊看,但有人提醒我他們在工作,我還是做好自己分內事就好。」

他一天最長工時達12個小時,但他純粹義務幫忙,沒拿薪水,問他這豈不是做白工?他笑說:「不會啊,反正我沒工作時也是在家,3餐還可以吃劇組便當,又能學東西,人家沒義務要幫我,這樣也不錯啊!」他坦言一開始心情確實有點衝突,不過現在已經適應過來,珍惜這難得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