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2.28(一)

接檔:[]

韓國首播日期:2015年月日(新劇(週六週日播出的劇集)晚10點分首播。(韓國時間)MBC

簡介:

導演:

編劇:

集數:

主要演員:

白珍熙飾演四月

尹賢旻飾演燦彬

2015年陷入純情

朴世榮飾演

2014年心情好的日子

~其他~


-------------------------------------------------------------------------------------------------

「我的女兒,琴四月」白珍熙-尹賢旻,心動的初吻現場直擊「甜蜜+浪漫」

「我的女兒,琴四月」白珍熙-尹賢旻,心動的初吻現場直擊「甜蜜+浪漫」

「我的女兒,琴四月」白珍熙和尹賢旻讓人心跳加快的初吻。


13日,MBC週末電視劇「我的女兒,琴四月」方面公開了白珍熙和尹賢旻讓人心跳加快的初吻戲的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燦彬(尹賢旻飾)看著四月(白珍熙飾)一臉驚慌的樣子,以及四月直直望著魂飛魄散的燦彬的表情,引人發笑。在另一張照片中,燦彬抱著四月的臉龐,想要親吻的樣子被捕捉入鏡,讓看的人也忍不住心跳加快了起來。


之前在首爾南山塔拍攝該場面時,天氣已經進入到了最涼的初冬了。拍攝現場,為了看「我的女兒,琴四月」的主人公白珍熙和尹賢旻而突然聚集的外國人和觀光客們,形成了人山人海的壯觀景象,導致拍攝一度中斷。


從清晨時分投入拍攝的演員們,雖然很累,但還是用燦爛的微笑一一回應了所有的粉絲,拍攝在一片和氣融融的氛圍下進行。


完成了和白珍熙的初吻戲的尹賢旻說「拍攝前白浩民導演的第一句話是‘不要太有壓力’。說實話,在拍這場戲的前一天雖然也有悸動,但真的很緊張,睡也睡不著。不過真的在看著珍熙的眼睛演戲時,很有感情,背景也拍得很美,我個人很滿足。今天很值得」,邊說邊露出了笑容。



白珍熙也表示「因為是第一次拍的吻戲,所以緊張得臺詞也忘了。途中賢旻哥哥引導得很好,所以才能完成得比想像中快」,「現在雖然每天都是熬夜拍攝,但早上在看到收視率後很給力。接下來四月和燦彬間會發生無窮無盡的故事,請觀眾們給予更多的關心和喜愛」。


此外,「我的女兒,琴四月」於每週末晚10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