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智賢-朴海鎮傳訂婚 引爆金秀賢嫉妒心

全智賢和朴海鎮的訂婚報導讓金秀賢嫉妒不已。

SBS官網今(6日)釋出播出的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第15集的預告。



第14集中,千頌伊(全智賢飾)遭到李載京(申成祿飾)的謀害從鋼絲上掉落,李輝京(朴海鎮飾)奮不顧身地去保護千頌伊(全智賢飾),兩人身受重傷。

李輝京(朴海鎮飾)陷入昏迷狀態,哥哥李載京(申成祿飾)覺察到自己和韓宥拉(劉仁英 飾)的關系已被弟弟發現。

另外,媒體報導S&C集團小兒子李輝京(朴海鎮飾)救出了千頌伊(全智賢飾),甚至傳出倆人訂婚。都敏俊(金秀賢飾)得知消息後,心慌意亂到無法專心做任何事。


照片來源:SBS

《來自星星》穿幫鏡頭曝光 網友解釋全因金秀賢超能力

《來自星星的你》穿幫鏡頭大公開。

SBS《早安》20日公開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的穿幫鏡頭。



第一個穿幫鏡頭是突然改變的金秀賢的衣領。劇中,望著朴海鎮和全智賢在娛樂場約會的金秀賢圖突然在下一個鏡頭立起了衣領。1秒前還原封不動的衣領,一秒後就立了起來,《早安》制作方開玩笑說“外星人也會怕冷哦!”

第二個穿幫場面就是千頌伊的手機。千頌伊的手機原來在病房裡,卻突然跑到車子上。看了這個粉絲們笑說:“都敏俊用超能力拿過去了吧!”


照片來源:SBS《早上好》畫面截圖

「星星」惊現植物伏筆或暗示美好結局

>


bnt新聞訊 熱播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出現了有可能是暗示美好結局的植物伏筆,吸引了觀眾們的注意。

24日,某在線網站上出現了一篇以“來自星星的你,新伏筆”為題的文章,並一同上傳了一張照片。照片是隨著劇中都敏俊(金秀賢飾)的身體狀態而發生變化的植物的截圖。此前播出的第9集中,該植物因為都敏俊生病而變蔫,都教授病好後,植物也重新變得充滿生機。

但是在第12集中,該植物旁邊又出現了新的苔蘚。發文章的作者表示,根據字典中對“苔蘚”的解釋,它共有包含蘚類在內的2萬3000多種,是最先適應陸地生活的植物群。因此該文作者也猜測“或許是暗示最初適應地球生活的外星人都敏俊”。

看到相關內容的網友們也紛紛表現出“要是真的就好了”,“來自星星的伏筆,簡直讓人起雞皮疙瘩”,“找到這個伏筆的人太厲害了”,“都教授一定要和千頌伊在一起就好了”等多種多樣的反應。舒心/文 「來自星星的你」/截圖

全智賢唱得像中槍一樣白智英大加讚賞「歌就是這樣唱的!」

全智賢唱得像中槍一樣白智英大加讚賞「歌就是這樣唱的!」

對於全智賢唱的「像中槍一樣」白智英大加讚賞。

 

22號播映的SBS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雖然向都敏俊告白卻遭到了拒絕,在喝醉後唱著白智英「像中槍一樣」,引得大家捧腹大笑。

 

同時,播映後的那天,從早上開始到下午,「全智賢像中槍一樣」成為了實時熱門檢索語,並一直保持在上游的位置,成為了關注的焦點。

 

對此,23日白智英通過本人的SNS寫道「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唱得像中槍一樣真的讓人又哭又笑。但是,歌原來就是這樣唱的。」

 

對此,網友們表示「全智賢像中槍一樣也好聽,原曲也好聽」,「智英真善良啊」,「看著電視劇又重新回味了一遍原曲「像中槍一樣」」。

 

另外,11號白智英在KBS 2TV「不朽的名曲-現場版」中,演唱了80年代的花美男歌手朴彗成的「都市的小丑」,展現了白智英那特有的嗓音。

「星星」金秀賢袒露真實身份 離別在即掀暴風眼淚

 


在23日晚播出的SBS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都敏俊(金秀賢飾)向千頌伊(全智賢飾)告白了自己外星人的真實身份。

在當晚的劇集中,將千頌伊帶到博物館的都敏俊,向她告白了自己是在地球上已生活了400年的外星人,並說:“12年前是因為你和400年前的她太像了才救你的。”

聽了這話的千頌伊邊慌張地說:“看來你還在生病,趕緊回家吧。”邊想拉著都敏俊離去。此時,都敏俊為了證明自己的身份,用超能力將玻璃震碎,同時稱:“你說我不管是什么人都沒有關系?現在看到了吧,我的真實身份,這樣還覺得沒有關系嗎?”

隨後,在本集結尾,都敏俊哽咽道:“離別的日子即將到來,我的心該怎么辦?”再也抑制不住感情的他,淚流滿面。

昨晚深深沉浸於劇情中的網民們也隨後在網上留言,表示了對都敏俊及千頌伊苦澀愛情的心痛。吳筱溪/文 「來自星星的你」/截圖

【影片】金秀賢掩面哭泣15秒 捨不得全智賢情緒潰堤

金秀賢15秒哭戲感人肺腑!



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12集中,′外星人′金秀賢知道自己在地球沒剩多少時間,因愛上全智賢一步一步陷入危險,律師金昌完對他說:"我人生一大半都守護在你身邊,你再這樣下去,有可能會回不去外星。"、"你就當做沒有這個緣分就好,這樣想就會輕鬆點。"

他難過地回答:"我為什麼一定要那樣想?能見那個女孩(全智賢)的時間不多了,我喜歡...我說我喜歡...我喜歡那個女孩。2個月也好,1個月也罷,只要能跟她在一起就好。就算無法離開地球,就算會死在這個國度,只要能做這幸福的美夢不醒,我也願意...真的不行嗎?不行嗎?"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但他在全智賢面前刻意裝無情,並暴露自己400年前從外星降落地球的事實,希望能讓全智賢死心。

金秀賢在片尾喃喃自語說:"你問我要離開地球的心情嗎?這個嘛..."說完掩面,醞釀情緒10秒後開始大飆淚,哽咽了25秒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來自星星的你》陶民浚揭露身份 千松伊情不變?(第12集)

昨晚(1月23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第十二集中,陶民浚(金秀賢 飾)向千松伊(全智賢 飾)透露了自己的真實身份。

陶民浚與千松伊一起來到展示簪子的博物館。陶民浚開口說道:「千松伊,我警告過你吧?不要相信我。我見你是想告訴你,你像傻瓜一樣信任的男人原來有這樣的大秘密。」

千松伊馬上回頭表示:「如果你做出這麼恐怖的表情,說出這個秘密,那我寧願不聽。」陶民浚拉著千松伊,讓她面向自己,表白道:「十二年前救了你的人,你不是一直都想知道他是誰?那時是我救了你。救你只有一個原因,當時的你跟四百年前的那個孩子,就是這個簪子的主人很像。像到我一時產生了錯覺。」透露自己已經活了四百年的事實。

陶民浚還利用超能力震破玻璃牆面,並對千松伊說:「是的。我四百年前從外星球來到這裡,一直都沒能回去,在這裡生活了四百年。」

千松伊看著眼前的陶民浚,不自禁地後退了幾部。陶民浚則用恐怖的眼神看著她,反問道:「不是沒關係嗎?不管我是誰。我是這樣的人,現在也依舊無所謂嗎?」

陶民浚最後說道:「問我快要離開此地的心情如何?怎麼說呢......」此時的他臉上掛滿淚水,哽咽不出聲。金賢京/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來自星星的你》再創收視新高

 韓國SBS電視臺週三週四劇《來自星星的你》在23日晚再次打破自身最高收視紀錄,離30%收視大關又近了一步。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24日最新發佈資料,《來自星星的你》23日晚創下了26.4%的全國收視率,這一成績相比該劇前一天24.5%的收視率上升了1.9%,是該劇開播以來最高的收視成績。在昨晚的《來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賢飾演的男主角第一次向全智賢飾演的女主角表明了自己的身份,讓觀眾更加期待該劇今後的發展。

 

《來自星星的你》熱播導致同時間段播出的其他兩部週三週四劇收視率一起下滑,KBS2TV《感激時代》的收視率從9.6%下降到了7.9%,而MBC《韓國小姐》的收視率則從7.1%下降到了6.7%。

 


李承綠/文 MBC提供/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星星」公開第12集預告 金秀賢生死不明

 


bnt新聞訊 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第12集預告中,失去超能力都敏俊(金秀賢飾)生死不明,引起觀眾們的強烈好奇。

在22日播出的SBS水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第11集中,超能力變弱的都敏俊被李載京(申成祿飾)秘書的車所撞,滿身是血倒在地上的模樣扣動了觀眾們的心弦。隨後播出的第12集預告中,向千頌伊(全智賢飾)逼近的新危機及她因都敏俊突然失蹤而表現的躁動不安,也吊起了觀眾們的十足胃口。

此外,千頌伊的母親楊美妍(羅映姬飾)向頌伊遞交了從李載京那得到的“千頌伊單人企劃公司”的合約書,讓她簽約。同時,懷疑都敏俊是韓宥拉(劉仁英飾)事件犯人的樸警官(金熙元飾),找到了千頌伊並向她詢問關於都敏俊的一切。為此,千頌伊更加對失去聯系的都敏俊增添了數份擔心。

觀看了「來自星星的你」第12集預告片的網民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對都敏俊生死的關心以及對他與千頌伊最終結局的好奇。吳筱溪/文 「來自星星的你」預告片/截

《來自星星的你》李載京設陷阱陷害 陶民浚生死不明(第11集)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中,陶民浚/都敏俊(金秀賢 飾)愛千松伊(全智賢 飾)的方式在十二年前,甚至是很久之前的前生就一直沒有改變過,不停地從危險中保護她,結果2014年的他為了保護愛人命懸一線。

昨晚(1月22日)播出的《來自星星的你》第十一集中,陶民浚明知千松伊的心意卻狠心拒絕了她。千松伊讓陶民浚回應自己的表白,結果對方冷冷地拒絕說:「你可能沒聽清楚,我就說明白一點。我不喜歡你,你這樣我就更不喜歡了。”

被問到為什麼每次都會保護她,陶民浚則說謊並傷害了千松伊的感情,表示:「那是看你可憐。看你是藝人,所以也有點好奇心。我是好奇心,原來你以為是喜歡你啊。讓我有點愧疚呢。不過我想你是自尊心強的女人,不會這樣,早知道會告白,我就不救你了。希望你不要出現在我眼前。」被拒絕的千松伊流著眼淚說道:「我怎麼覺得你在說謊呢?”

陶民浚就這樣沒有表達自己的感情,選擇默默守護她。他還聯繫李輝京(朴海鎮 飾),讓他安慰千松伊,還警告他說因為大哥李載京(申成祿飾),千松伊目前很危險。

陶民浚暗示道:「如果你喜歡這個女人,就不要考慮別人的想法,先從你大哥身邊保護好她。」聽到此李輝京顯得十分驚訝。陶民浚繼續說:「現在還不完全瞭解你,所以只能說到這裡。」李輝京已經注意到大哥的反常舉動,聽到這番話後再次確定了自己的疑心。

所有人都回到了原位,結果陶民浚卻陷入了危機中。得知他有超能力的李載京設下陷阱。李載京接近千松伊的母親(羅英姬 飾),表示會給她開一家個人娛樂公司,並以此威脅陶民浚。

陶民浚拿著USB去找李載京的路上,看到了載京的秘書將撞上自己,奪取USB的未來。此時停在路邊的一輛黑車突然開始駛向陶民浚。

陶民浚試圖停止時間來阻止車子,但沒有成功。結果他被撞倒在地上流了很多血,李載京的秘書奪走了他緊握在手上的USB。

可以停止時間的超能力沒有成功,他暈倒在地上。陶民浚很有可能因此喪命。而同一時間,千松伊從劉世美(劉仁娜 飾)那裡聽到陶民浚就是十二年前救出自己的恩人,預示兩人的關係將會改變。

陶民浚在後續故事中表達了自己的真心。他看著千松伊哭泣離開,於是停止了時間,走向她吻了她。他雖然愛著她,卻不能表達,是因為他無法一直在她身邊。不知情的千松伊因為第一次的愛情失敗,內心十分痛苦。

為了保護千松伊而深陷生命危險中的陶民浚是否能恢復超能,得知十二年前救出自己的人就是陶民浚之後,頌伊會有什麼變化?精彩內容盡在《來自星星的你》。金俞敏/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全智賢失戀不顧形象 搞笑大唱《像中槍一樣》

SBS《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拋開女神形象,失戀大唱白智榮代表作《像中槍一樣》。




SBS《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全智賢 飾)因為被都敏俊(金秀賢 飾)拒絕,失戀醉倒在酒精後,大唱′OST女王′白智榮代表作《像中槍一樣》受到外界注目。

千頌伊(全智賢 飾)向都敏俊(金秀賢 飾)告白後被拒絕,千頌伊感到悲傷和憤怒,她喝燒酒配泡菜,以燒酒瓶熱力開唱。

化妝全花的千頌伊失戀行徑引發觀眾笑聲連連。

照片來源:SBS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全智賢吻戲成話題

在22日晚播出的SBS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賢使用超能力與全智賢的「時間停滯之吻」為該劇帶來了高潮。

 

當晚的《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飾演的女主角主動向金秀賢飾演的男主角表白愛意,當被拒絕後傷心轉身離去。而在電視劇的結尾,這段本來讓人心碎的場景180度逆轉感動了眾多的觀眾。原來男主角在全智賢轉身離去時使用時間停滯的超能力,深深地吻了女主角,這一吻讓人深切地感受到男主角對女主角濃厚的深情,同時也表現出為了守護女主角隱藏自己真實情感的無奈。

 

這段雪中接吻的場景浪漫唯美而又讓人感到心碎。不少觀眾在網上留言稱這是《來自星星的你》最讓人感動的情節。

《來自星星的你》千松伊耍酒瘋 撇女神形象搞怪演唱(第11集)

昨日(1月22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第11集中,上演了千松伊(全智賢 飾)被陶民浚(金秀賢 飾)拒絕之後喝酒耍酒瘋的內容。

千松伊如狂女般又哭又笑地演唱了白智英的悲傷情歌《像中槍一樣》。她拿起插進湯匙的燒酒瓶,站上桌子上大聲喊叫,以此撫慰失戀的痛苦。

她又向陶民浚發送了數十通電話和簡訊。剛開始還罵他「壞蛋」的千松伊,即刻又變成「我會對你很好的」的態度。不僅如此,千松伊拿著誤以為被陶民浚偷走的銀色高跟鞋不斷敲他家的大門。接著,她見到他之後,耍性子道:「你不是喜歡這個嗎?拿去啊」。

千松伊不停地耍酒瘋時最引人注目的戲份就是賣力演唱白智英的《像中槍一樣》。此前,她在劇中誇張演唱過蘇燦輝的《Tears》以及鄭亨敦和BigBang成員G-DRAGON合唱的《我想要做》,這次則以悲傷的抒情歌來描繪了傷心又搞笑的狀態。

電視劇播出後觀眾留言表示「全智賢唱《像中槍一樣》的時候我笑瘋了」、「這本來是悲傷情歌,怎會不顧形象地唱成這樣?」、「不知白智英有沒有看全智賢唱的《像中槍一樣》」、「這首歌應該會爆紅」等。金賢京/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SISTAR 孝琳,「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Part4「再見」音源公開

SISTAR 孝琳,「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Part4「再見」音源公開

22日,SISTAR孝琳演唱的SBS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Part4「再見」的音源全面公開。

 

「再見」在之前9日播出的「來自星星的你」第8集中,作為全智賢和金秀賢的吻戲插曲公開,一度成為熱議的話題。這首歌由創作了K.will演唱的「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Part2「像星星那樣」的主題曲界的神手金世鎮(音譯)、PJ共同製作,吸引眾人關注。

 

這期間,發表過的「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有Lyn的「My destiny」、K.will的「像星星那樣」、潤荷的「來自星星的你」,公開的音源全都在音源排行榜上席捲了上位圈等,和電視劇的人氣一起,主題曲也果然深受大眾的喜愛。此次再度全新公開的主題曲,正備受大家的期待。

 

另外,孝琳演唱的「再見」於22日正午,通過所有音源網站公開。

《來自星星》全智賢化身嫉妒女神 朴海鎮開始起疑心

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最新一集預告備受關注。

21日,SBS水木劇《來自星星的你》通過官網正式共公開第11集劇情簡介。

在第11集中,李輝京(朴海鎮 飾)將開始懷疑哥哥李載京(申成祿 飾),問爸爸李會長(李正吉 飾)有關哥哥前妻的行蹤。

另外,劉世美(劉仁娜 飾)找都敏俊(金秀賢 飾)商量有關哥哥劉碩(吳尚鎮 飾)被襲的事件。而千頌伊(全智賢 飾)看到劉世美(劉仁娜 飾)和都敏俊(金秀賢 飾)一起進屋的情景,難掩忐忑不安的心情。

在16日播出的第10集中,千頌伊(全智賢 飾)向都敏俊(金秀賢 飾)表白內心,令觀眾們十分期待都敏俊(金秀賢 飾)的回復。

展現千頌伊(全智賢 飾)暴風嫉妒的《來自星星的你》第11集將於今晚(21日)10點播出。

《來自星星的你》千松伊唇彩引女觀眾關注

《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的造型

在日前播出的JTBC節目《舌戰》中,主持人表示:「出演MBC TV水木劇《Miss Korea》的李妍熙和參演SBS TV水木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賢用同一款口紅。”

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巨星千松伊的全智賢,憑藉劇中的服飾、裝飾品、服裝造型引起了眾多女性觀眾的關注。第3集曾播出過身患闌尾炎的千松伊不顧疼痛,專注於化妝的戲份。當時千松伊所使用的唇彩、口紅品牌也引發過觀眾興趣。

據瞭解,全智賢使用的唇膏是Lolita Lempicka的MON ROUGE11號唇彩,33g價格為3萬7000韓元。此外,她所使用的TINT、唇彩為YSL的105號和52號唇膏,被稱為「千松伊唇彩」或「全智賢唇彩」。

得知此消息的網友紛紛表示「聽說很多人買了千松伊的唇彩」、「千松伊的唇彩顏色適合全智賢用」、「全智賢和李妍熙居然用同一款口紅啊」等。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告白想呆在金秀賢身邊

SBS《來自星星的你》公開第11集預告片。

22日,SBS通過官網釋出《來自星星的你》最新一集預告,都敏俊(金秀賢飾)11集中和千頌伊(全智賢飾)一起去野營。

第10集中,向都敏俊(金秀賢飾)表白卻沒有得到任何回覆的千頌伊(全智賢飾)說:“雖然我自己說出這些很難爲情,但你要知道我是韓國未婚男性們最想戀愛的女人。這樣的我不是對你說了些什麽嘛?”

而都敏俊(金秀賢飾)冷冷的反問道:“真的是因爲想聽我的回答才跟到這裏來的嗎?”千頌伊(全智賢飾)淡定的回答:“不是,是因爲想和你呆在一起。”另外,一心想陷害千頌伊(全智賢飾)的李載京(申成祿飾)對都敏俊(金秀賢飾)說:“因爲有你在保護千頌伊(全智賢飾),所以我找到了其他大的方法。想怎麽辦?你選吧!”進一步加深觀衆們的好奇心。

《來自星星的你》公開臺詞排練照 男女主角鑽研劇本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劇組公開全智賢、金秀賢、朴海鎮、劉仁娜、申成祿等5名主演排練照片。

第10集末尾公開了全智賢在醫院拍攝的戲份。照片中千松伊(全智賢 飾)正坐在醫院椅子上看臺詞。為掩飾明星身份,她還身著紅藍相間的便裝,用右手托住下巴。千松伊還轉動釘子戒指效仿起了李載京(申成祿 飾)。

除此之外,身著黑領帶白襯衫的陶民浚(金秀賢 飾)也在自己的秘密書房裡鑽研著劇本。而他手持的劇本封面還印有「陶」字,引發眾人目光。

另一名男主角李輝京(朴海鎮 飾)則坐在張太侑導演旁邊看著劇本。他一手拿著劇本,一手拿著手機,似乎是在接受張導演的演技指導。劉世美(劉仁娜 飾)邊等待戶外拍攝,邊在劇本裡劃橫線、記臺詞,顯得非常認真。

此外,李載京(申成祿 飾)還一絲不苟地站著看劇本。據悉,該劇本是開拍前李載京特意列印出來的劇本。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看著像是一幅幅寫真啊」、「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啊」、「我為了看《來自星星的你》而等待400年了,但電視劇很快就播完了,你懂我的感受嗎」等。

另外,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第11集將於今晚(1月22日)10時在SBS TV播出。呂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來自星星的你》劇透照曝光 金秀賢倒地不起

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被網友劇透,引發不少話題。

21日在網絡論壇瘋傳題爲“《來自星星的妳》劇透照”的帖子。

照片中,可以看到攝影師和一名倒在馬路上的男子。而這名男子身穿的服裝和運動鞋和電視劇《來自星星的妳》都敏俊(金秀賢飾)的服裝一模一樣,令觀衆擔心不已。



網友們紛紛猜測都敏俊(金秀賢飾)會因爲收藏著秘密的U盤而遭到李載京(申成祿飾)的陷害。

網友們留言表示:“都教授,拿著U盤看到的血淋淋的手,不會是你自己的吧?”、“難道被李載京(申成祿飾)的麻醉槍擊中了嗎?”、“我心髒受不了。都經紀人是我認識的經紀人當中最完美的一個。”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片場照公開 變身鄰家大男孩

金秀賢的經紀公司公開了準備拍攝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劇本:朴智恩;導演:張太侑)的金秀賢的片場照。

在昨晚(1月16日)播出的第10集末尾中,陶民浚(金秀賢 飾)為保護千松伊(全智賢 飾)而對抗起李載京(申成祿 飾)。但照片中的金秀賢卻散發了與角色相反的魅力。特別是他還露出迷人笑容,盡顯溫柔魅力。

據悉,片場裡的金秀賢不僅頻頻提升片場活力,還細心關照片場職員,展現對演技工作的熱情。

看到該照的網友紛紛表示:「陶民浚的氣場很強啊,但在片場裡顯得很陽光」、「金秀賢依靠努力不斷成功,太帥了」等。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來自星星的》金秀賢現場照公開 融化女人心的‘外星人’微笑

1月17日上午,金秀賢的所屬公司keyeast公開了正在拍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賢的現場照。





照片中,金秀賢一臉溫馨,溫暖的微笑好像能融化冬日的雪,讓人看後心也跟著暖起來。

拍攝這麽久以來,金秀賢一直盡最大努力讓現場氣氛溫暖和諧。這麽冷的天氣(韓國首爾大約每天最低溫是零下6度)一周一直有拍攝工作的金秀賢,還不忘時不時的照顧現場工作人員,和大家討論分享意見等,積極的態度和狀態給所有人都帶來了正能量。

網友們留言說:“和地球人不一樣的外星人的微笑!帥呆了!金秀賢!”,“電視劇裏的霸氣小子,在現場笑的那麽可愛。”,“金秀賢還有多少我們沒發現的魅力啊!”等等。


照片來源:keyeast娛樂

全智賢強悍告白 金秀賢“回答就死定了”

SBS週三、週四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全智賢向金秀賢表白了真情。

在16日播出的該劇第10集中,“千松伊”(全智賢飾)向都民俊(金秀賢飾)表露真情說:“我本想15秒內迷住你,結果自己卻被迷住了。我這樣有點丟人,所以你聽過就忘吧。我本不是這樣的人,謝謝你以前為我做的一切,但我能分得清感激和感情。我為什麼對你都民俊念念不忘呢?我一直都屬於被人惦記的。你覺得我作為女人怎麼樣?”最終卻甩出一句“你要回答就死定了”來堵住金秀賢的嘴。

《來自星星的你》千松伊暗戀陶民浚 外星男能否被「攻克」?(第十集)

昨晚(1月16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第十集裡,千松伊(全智賢 飾)愛上了陶民浚(金秀賢 飾)。一直備受喜愛的她開始單戀他人,對於這種情感她顯得十分不知所措。

千松伊總是不自禁地想起陶民浚,陷入了混亂之中。躺在床上的她一直擺弄著手機,等待對方的電話,還千方百計地去他家裡。

千松伊把陶民浚叫到陽臺向他告白,反問道:「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是不是對我做了什麼?做了,做了吧。不可能什麼都沒做,我就變成這樣啊。」她還直接表達了自己的心意,說道:「我太不好意思,所以我轉過去告訴你。你就聽著吧。我為什麼總能談到陶民浚你呢?我一直都是被人們談到,可我為什麼總是想起你說的話,你的吻。我是不是瘋了。我作為女人怎麼樣?」

不過陶民浚不能輕易接受千松伊的感情。因為他三個月之後就要回到他所屬的時代,無法成為千松伊想要的「一直守在身邊的男人」。因此陶民浚更努力掩藏自己的心意,與千松伊保持距離,但仍忍不住擔心對方的未來,冷冷地自言自語道:「要打起精神地生活。再怎麼委屈,老天也不會站在我這邊。」

不過在關鍵時刻,陶民浚都守在千松伊的身邊。得知李載京(申成祿 飾)威脅千頌伊的生命之後,陶民浚找到李載京,透露了自己的身份。還拿出USB當交換條件,但李載京開了麻醉槍。陶民浚用瞬間移動保護自己的同時也暴露了身份,這很有可能會讓他失去一切。

不知情的千松伊獨自在家裡等著陶民浚,還去看精神科醫生,談到了自己的症狀,說「心跳加速,口乾舌燥,眼不見心就亂」。醫生雖說給她多開點藥,但旁人都知道她得了「愛情病」。千松伊已經完全陷入了愛河,一直習慣被愛的她連自己的感情是愛情都不知道,這樣的千松伊不再是大明星,而是一個真正的女人。

未來陶民浚是否會守在千松伊身邊,在李載京的威脅之下兩人是否會確定彼此的心意開始戀情令人無比期待。金俞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來自星星的你》千松伊暗戀陶民浚 外星男能否被「攻克」?(第十集)

昨晚(1月16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第十集裡,千松伊(全智賢 飾)愛上了陶民浚(金秀賢 飾)。一直備受喜愛的她開始單戀他人,對於這種情感她顯得十分不知所措。

千松伊總是不自禁地想起陶民浚,陷入了混亂之中。躺在床上的她一直擺弄著手機,等待對方的電話,還千方百計地去他家裡。

千松伊把陶民浚叫到陽臺向他告白,反問道:「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是不是對我做了什麼?做了,做了吧。不可能什麼都沒做,我就變成這樣啊。」她還直接表達了自己的心意,說道:「我太不好意思,所以我轉過去告訴你。你就聽著吧。我為什麼總能談到陶民浚你呢?我一直都是被人們談到,可我為什麼總是想起你說的話,你的吻。我是不是瘋了。我作為女人怎麼樣?」

不過陶民浚不能輕易接受千松伊的感情。因為他三個月之後就要回到他所屬的時代,無法成為千松伊想要的「一直守在身邊的男人」。因此陶民浚更努力掩藏自己的心意,與千松伊保持距離,但仍忍不住擔心對方的未來,冷冷地自言自語道:「要打起精神地生活。再怎麼委屈,老天也不會站在我這邊。」

不過在關鍵時刻,陶民浚都守在千松伊的身邊。得知李載京(申成祿 飾)威脅千頌伊的生命之後,陶民浚找到李載京,透露了自己的身份。還拿出USB當交換條件,但李載京開了麻醉槍。陶民浚用瞬間移動保護自己的同時也暴露了身份,這很有可能會讓他失去一切。

不知情的千松伊獨自在家裡等著陶民浚,還去看精神科醫生,談到了自己的症狀,說「心跳加速,口乾舌燥,眼不見心就亂」。醫生雖說給她多開點藥,但旁人都知道她得了「愛情病」。千松伊已經完全陷入了愛河,一直習慣被愛的她連自己的感情是愛情都不知道,這樣的千松伊不再是大明星,而是一個真正的女人。

未來陶民浚是否會守在千松伊身邊,在李載京的威脅之下兩人是否會確定彼此的心意開始戀情令人無比期待。金俞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來自星星」全智賢蠶寶寶睡袋造型引爆笑

bnt新聞訊 SBS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的蠶寶寶造型引發了觀眾們的爆笑。

15日播出的「來自星星的你」第九集中,千頌伊(全智賢飾)為了與自己接吻後發高燒的都敏俊(金秀賢飾)而打開窗戶,好不容易打起精神的都敏俊起身去關窗,看到睡袋嚇了一跳。

睡在睡袋裡的千頌伊變成了完完全全的蠶寶寶模樣。千頌伊對都敏俊說“醒了?因為擔心所以覺得應該要待在你旁邊,開了窗結果發現好冷”,解釋了自己睡在睡袋裡的理由。

都敏俊看著千頌伊的睡袋冷冰冰地說“現在好了,你回去吧。”千頌伊不滿地回答道“居然對熬夜看護你的人說這種話真是沒禮貌。不過看你又變回沒禮貌的樣子應該是沒事了。”

之後千頌伊想要從睡袋裡出來,結果因為拉鍊壞了爬出不來,於是像蠶寶寶一樣扭成一團,引起觀眾們的大笑。舒心/文 SBS「來自星星的你」/截圖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身體不適 草木也會跟著枯萎

《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金秀賢飾)病倒,草木也會跟著枯萎?!

15日播出的《來自星星的妳》中,外星人都敏俊(金秀賢飾)與千頌伊(全智賢飾)接吻後受到唾液感染,發高燒病倒。此時,都敏俊(金秀賢 飾)養在家裏的植物也跟著他的身體狀況一同枯萎。當都敏俊(金秀賢飾)康複後,那些花草又奇迹般的恢複原狀,導演細心地構思引發觀衆們的讚嘆。

 

《來自星星的你》九集預告 金秀賢因接吻發高燒

 

SBS通過官網公開《來自星星的你》第九集預告片,受到觀衆的熱情關注。

《來自星星的你》第八集中,都敏俊(金秀賢 飾)忍不住千頌伊(全智賢 飾)“15秒精靈”的誘惑,深吻了千頌伊(全智賢 飾),令觀衆們迫不及待的想看續集劇情。

第九集預告中,都敏俊(金秀賢飾)因爲吻了千頌伊(全智賢飾)受唾液感染發高燒,千頌伊(全智賢飾)焦慮地照顧都敏俊(金秀賢飾)問他:“這,不會是你的初吻吧?”讓觀衆更加期待倆人的發展。

但一個表情就讓觀衆毛骨悚然的李載京(申成祿飾)遇見多次幫助千頌伊(全智賢飾)的都敏俊(金秀賢飾)便恐嚇道:“你就是都敏俊吧?是你拿了我的U盤,對吧?”令不少觀衆捏了把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