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全智賢吃的那種」 韓式炸雞爆紅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台爆紅,女主角全智賢在劇中就愛吃韓式炸雞配啤酒,其實韓式炸雞也是近幾年才在韓國流行起來,台灣有賣韓式炸雞的餐廳不多,甚至有客人上門,指名要吃全智賢吃的那種炸雞,不少韓國料理店都因為這股「韓流」,生意「強強滾」!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從前下雪,爸買來炸雞時,就說過,這丫頭什麼時候能長大,跟老爸一起喝杯酒呢?」

劇中飾演大明星的全智賢,跟老爸在病房中,一口啤酒一口炸雞,吃得超開心。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我要全部都吃光光。」

不顧形象大口啃炸雞,把悲傷通通吞下去,一方面讓觀眾看得好心疼,另一方面,看著、看著,眼淚還沒流,口水先吞了好幾口。韓式炸雞業者方小姐:「在韓國最常見的、韓國客人來一定要吃的就是這種炸雞。」

劇中全智賢不管傷心還是開心,吃的就是這種韓式炸雞,布滿青蔥的炸雞,淋上芥末醬油,或是沾滿韓式辣醬,甜鹹夠味,和一般台式鹹酥雞相比,多了去油手續,一刀一刀挑去脂肪,現在也讓台灣粉絲瘋狂。方小姐:「客人來直接問我說,全智賢代言的雞是哪一種,也有可能是《來自星星的你》這一部韓劇,這1、2天人都很多。」

工作人員忙著備料,每到週末訂位全滿,另一家韓國料理也是生意「強強滾」!民眾:「一邊看(韓劇)就會一邊很想吃,看他們這樣吃,就這樣一碟一碟的,就其實跟我們台灣吃的不太一樣,就會覺得好像特別好吃。」

韓式餐廳業者姜育花:「其實韓國美食的風潮是從《大長今》開始的,我們就會被洗腦,簡單來說就是這個樣子。」

從《大長今》到《來自星星的你》,酸甜辣3味兼具的韓國料理,隨著韓劇成為深植人心的韓國style。

金秀賢擁有不老童顏 全智賢不氣餒扮俏皮高中生

SBS《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金秀賢 飾)擁有不老童顏,千頌伊(全智賢 飾)出奇招對抗!



在最新一集的《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全智賢 飾)因為都敏俊(金秀賢 飾)能永保青春的超能力感到挫折。

小倆口在聊天的時候,談到金秀賢400年來始終如一的外貌。

千頌伊(全智賢 飾)對著都敏俊說:"我皮膚會變差,也會長皺紋,就會變成老婆婆。",又接著說道:"所以吸血鬼電影裡,女生都會被咬脖子,然後變成吸血鬼,因為只有女生變老,是不會有幸福結局的!"

千頌伊(全智賢 飾)努力地運動、敷面膜,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試圖改變裝扮。

精心打扮最後被弟弟(安宰賢 飾)吐槽:"這什麼?高中生們?",讓觀眾爆笑連連。

照片來源:SBS

《來自星星的你》陶民浚要離開地球?(第16集)

昨晚(2月12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第16集中,陶民浚(金秀賢 飾)向千松伊(全智賢 飾)坦白一個月後就要離開地球。

剛剛與陶民浚開始戀愛的千松伊說:「我們百日做什麼啊?雖然很幼稚,我還是按步驟來」,說完還羅列出所有想做的事。千松伊還雀躍地表示:「我想戴情侶戒、穿情侶服。南山塔不是有旋轉餐廳嘛,我想在那兒吃晚飯。那下面放鎖的地方,我還想放我的鎖。”

聽到這裡,陶民浚表情越來越沉重,因為一百天之後他已離開地球。陶民浚哭著說道:「我要走了,回到我原來所在的地方,一個月之後我就會去以前我生活的地方。”

後記中,千松伊獨自一人坐在南山塔上的餐廳裡,看著窗外,露出慘澹的表情。她還始終注視著大門,好像在等著誰,也許陶民浚會留在地球上。

千松伊與陶民浚的愛情過了百日之後是否仍會繼續?觀眾們都很關注《來自星星的你》的結局。金賢京/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韓國媒體爆料《來自星星的你》將延長到21集

 

2月13日,韓國某媒體爆料,原定播出20集的SBS週三週四劇《來自星星的你》將延長到21集,而《來自星星的你》製作公司則回應稱,他們的確是在討論將《來自星星的你》延長至21集,只不過目前還未最終確定。

 

據爆料的媒體稱,因為停播一次,原本應該是週四晚播出的《來自星星的你》20集將在26日也就是週三晚播出,在接檔作《Three Days》已確定3月5日開播的情況下,如果《來自星星的你》按原計劃播出20集,那麼SBS電視臺在27日晚就將面臨沒有電視劇可播的局面。

 

爆料的媒體稱,根據以往的慣例,SBS電視臺有可能將《來自星星的你》延長到21集,或是在27日晚播出《來自星星的你》的精彩鏡頭集錦。因為《來自星星的你》收視表現非常出色,SBS電視臺更有可能選擇對收視率更有利的延長至21集這一方案。

 

一名《來自星星的你》製作公司工作人員透露,他們的確是在討論將《來自星星的你》延長至21集的可能性,但因為延長拍攝涉及到很多方面的問題,現在還未最終確定。

 


許雪熙/文 HBentertainmnet提供/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來自星星的你》陶民浚要離開地球?(第16集)

昨晚(2月12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第16集中,陶民浚(金秀賢 飾)向千松伊(全智賢 飾)坦白一個月後就要離開地球。

剛剛與陶民浚開始戀愛的千松伊說:「我們百日做什麼啊?雖然很幼稚,我還是按步驟來」,說完還羅列出所有想做的事。千松伊還雀躍地表示:「我想戴情侶戒、穿情侶服。南山塔不是有旋轉餐廳嘛,我想在那兒吃晚飯。那下面放鎖的地方,我還想放我的鎖。”

聽到這裡,陶民浚表情越來越沉重,因為一百天之後他已離開地球。陶民浚哭著說道:「我要走了,回到我原來所在的地方,一個月之後我就會去以前我生活的地方。”

後記中,千松伊獨自一人坐在南山塔上的餐廳裡,看著窗外,露出慘澹的表情。她還始終注視著大門,好像在等著誰,也許陶民浚會留在地球上。

千松伊與陶民浚的愛情過了百日之後是否仍會繼續?觀眾們都很關注《來自星星的你》的結局。金賢京/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來自星星的你》後半部三大看點:愛情、癡情、仇恨糾纏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播出後收視率一直領跑同檔劇,隨著本周即將播出第16、17集,劇情也正式進入後半段,劇組為觀眾總結了日後觀看該劇的3大看點。

#「突然之吻」千松伊、陶民浚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

第15集中,陶民浚(金秀賢 飾)利用超能將千松伊(全智賢 飾)拉入懷中,用親吻表達了心意。兩人雖然也上演過「15秒之吻」、「時間靜止之吻」、「額頭之吻」等,但此次陶民浚終於用熱吻傳遞了真心。之前一直數著離開的日子的陶民浚是否就此和千松伊展開甜蜜羅曼史?還是安靜消失?讓觀眾期待。

#「只愛千松伊」的李輝京15年的暗戀是否有結果?

第14集中,千松伊在片場吊威亞拍戲時因李載京(申成祿 飾)的設計不慎墜落,正巧被探班的李輝京(朴海鎮 飾)捨身救下,千松伊也因此對李輝京另眼相看。第15集中,陶民浚想像中的千松伊和李輝京的甜蜜幸福生活是否成真也是值得關注的看點。

#「反社會」李載京,千頌伊和陶民浚將如何面對?

大反派李載京也是精彩看點之一,他不僅將妻子送進精神院手上還有不少人命,甚至不斷威脅知道韓宥拉(劉仁英 飾)死亡秘密的千松伊。當他得知陶民浚是外星人後仍不擇手段地想要除掉對方。剩下劇集中外星人陶民浚和反社會李載京的對決勢必是一大精彩看點。

SBS TV方面透露:「2013年末2014年初最火爆的電視劇絕對是《來自星星的你》,這都是托了廣大觀眾的福,還請大家瞭解以上看點繼續支援和喜愛這部電視劇。”

今日和明日(2月12日、13日)播出的《來自星星的你》第16、17集因2014索契冬奧會將提前至9時30分播出。金俞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來自星星的你》特別篇《The Beginning》收視奪冠

 2月7日晚,SBS電視臺播出《來自星星的你》特別篇《The Beginning》,奪得了收視冠軍。

 

《The Beginning》由《來自星星的你》1到15集的精彩鏡頭剪輯而成,向觀眾展示了男主人公與女主人公從相遇到相愛的全過程,唯美的鏡頭和動聽的OST,令觀眾仿佛在觀看一部優美的MV。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8日最新發佈資料,《The Beginning》7日晚創下了10.0%的收視成績,擊敗了《我一個人過》,《愛情和戰爭》等該時間段播出的其他電視節目。

 


金璟敏/文 HBentertainment提供/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影片】《來自星星》全智賢自我模仿 重演《我的野蠻女友》

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的自我模仿戲再度成為熱門話題。

在1月16日播出的《來自星星的你》第10集中,千頌伊(全智賢 飾)攜都敏俊(金秀賢 飾)前往經紀公司解決有關合同糾紛問題。千頌伊(全智賢 飾)在經紀人都敏俊(金秀賢 飾)的陪同下信心百倍,堂堂的走在公司走廊。

而這一幕是模仿全智賢和車太賢在《我的野蠻女友》中穿著校服威風的走進夜店的橋段,不禁引發讚嘆。

    另外,在1月19日播出的第13集中,千颂伊(全智贤 饰)上山喊都敏俊(金秀贤 饰)的桥段也是模仿了《我的野蛮女友》中全智贤的回音片段。



    之前,全智賢在第6集中模仿鄭亨敦和G-dragon的歌曲《試試看吧》,大唱:“千頌伊開始rap了 頌 頌 頌”,還模仿了自己出演的廣告。

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無底線的自毀形像,令眾多觀眾忍俊不禁。而她細心的模仿自我的表演也為該劇增添不少笑料。

《來自星星的你》第14集將於5日晚10點播出。

《來自星星的你》陶民浚緊追千松伊 千松伊鬆口?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的愛情終於開始了。早就心儀彼此的陶民浚(金秀賢 飾)與千松伊(全智賢 飾)終於一吻定情。

昨晚(2月6日)播出的第十五集裡,陶民浚為守護千松伊四處奔波。他最先找到了劉碩(吳尚鎮 飾)與朴警官(金熙元 飾),坦白韓宥拉遇害時在遊艇上的人正式自己,還指出犯人就是李載京(申成祿 飾),並提供了USB請兩人開始調查。

回到家裡的陶民浚看到千松伊與李輝京(朴海鎮 飾)訂婚的消息後醋意大發。張英牧(金昌完 飾)說「他(輝京)捨命救了她,也有可能動心啊。」結果陶民浚非常生氣地說「我真的救了她很多次呢!”

上傳帖子與發訊息等等都證明了外星男已經墜入愛河之中。他在千松伊訂婚的消息下面回帖道「什麼訂婚啊。沒有根據的誤報」。後來他的帖子下面有人罵,他馬上回複朝鮮時代的髒話,說「這個跟丙子年一樣的傢伙。」就像千松伊一樣,陶民浚也數次更改訊息,表現出了思念對方的心情。

陶民浚還解決了千松伊合約問題,並主動當起了她的經紀人。陶民浚不告訴千松伊,獨自見了李載京公司的職員,支付了違約金,還利用他豐富的法律知識,行使了法律代理人的職責。

他還在片場一直等到千松伊收工。千松伊裝作不知道,說「不喜歡就要表現得不喜歡啊。我都說不讓你等了,為什麼還等我」。結果陶民浚用超能力表現了自己的感情,圍繞在兩人周圍的建築瞬間像星星一般閃爍著。把驚訝的千松伊帶到自己面前的陶民浚深情地望著對方,說「這就是我能做的最壞的行為」,然後吻了她。這不是曾在結尾出現過的讓時間停住之後偷偷的吻,而是現實中第一次正式的吻。曾說「剩下沒多久的時間,我希望能為我愛的人度過」的陶民浚慢慢變化,他不再等著要離開的時間,而故意無視愛情與自己的感情。

結尾後記中,陶民浚與千頌伊的父親(嚴孝燮 飾)在醫院電梯裡見面,表示希望父親能在千松伊醒來的時候守在她身邊,還表白說「我很喜歡她」。

陶民浚和千松伊的愛情緩解了觀眾對於重複內容的第14集的失望。而這一集中李輝京蘇醒過來,聽到了大哥與陶民浚的對話,還有世美(劉仁娜 飾)也決定把李輝京讓給千松伊,令觀眾更加期待未來的故事進展。金俞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來自星星的你》千松伊受傷昏迷 陶民浚能否成功報仇?(第14集)

昨晚(2月5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第14集中,千松伊(全智賢 飾)深陷危機,知情的陶民浚(金秀賢 飾演)則警告了李載京(申成祿 飾)。

千松伊在吊鋼絲拍片的時候,突然墜落受了傷。前來片場探班的李輝京(朴海鎮 飾)看到她墜落馬上上前拼命保護她,結果被送到醫院,進行急救手術。千松伊也失去了意識,在極度危險時,她獲得爸爸的説明,手術順利完成,帶著氧氣罩的她可算保住了性命。

陶民浚得知此事後非常憤怒,找到了李載京。為了除掉對方他來到屋頂,但卻出現了變數。陶民浚如果用超能力殺死一個人,那麼他必定會與之一同死亡。李載京偷聽到這一事實後露出卑鄙的笑容。

如果能殺死李載京來守住千頌伊,那陶民浚會義無反顧地選擇死亡。不過重要的是沒有人能救還躺在醫院的千松伊,他開始動搖,因為即使李載京跟自己同歸於盡,還有他的手下(李利敬 飾)。陶民浚最終放了載京,怒吼道「你看清楚你惹了誰?」預示著未來將要復仇。

只有五分鐘的結尾展現出了《來自星星的你》第14集的魅力。陶民浚來到熟睡的千松伊的身邊,獨自表白「我寧可放棄所有,也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一天。但現在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了。」愛著、希望能在一起、希望守護她卻不得不離開的陶民浚,用悲傷的眼神望著千松伊。

躺在病床上的千松伊作了惡夢,「想不喜歡卻總是情不自禁」的面前的陶民浚不是夢,而是現實。陶民浚看著千松伊輕輕送上了一個吻,而當他轉頭要離開時,千松伊卻緊抓住他的手。「不是總有悲傷的夢」,而是「總有悲傷」的現實中,兩人的愛情更顯淒美。金俞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來自星星的你」朴海鎮,為了全智賢 在拍攝現場「出動」飯車

5日播出的SBS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全智賢飾)在拍攝現場獨自一人站著,孤獨地背著臺詞。

 

劉世美(劉仁娜飾)舒服地坐在椅子上,在經紀人的幫助下,舒服地進行著演技練習。但千頌伊卻不得不獨自一人站在一旁,一邊背臺詞一邊練習。

 

楊美妍(羅映姬飾)來回看著這樣的千頌伊和劉世美,氣得直跺腳,就在這時,李輝京(朴海鎮飾)親自帶著飯車,出現在拍攝現場。

 

不光有千頌伊的專用椅子,連暖寶寶等所有的待機物品都帶來的李輝京,令楊美妍的嘴角不禁上揚起來。李輝京說,為了給千頌伊打氣助威,這種程度不是基本嗎,邊說邊對千頌伊露出一臉笑容。

「星星」金秀賢20種表情 或嚴肅或微笑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陶民浚的扮演者-金秀賢的20種表情照片在網路曝光。

金秀賢飾演的陶民浚來自外太空,利用凍結時間、瞬間移動等超能力數次挽救女主角千松伊(全智賢 飾)於危難中。某網友製作的「教授20種表情合集」,從第一集陶民浚拯救宜花(金賢秀 飾)開始,包括了「緊盯宜花時」、「電梯前遇到他人時」、「心寒地看著他人時」等多個表情。

「千松伊拜託自己當經紀人時」和「聽到這個請求,自己十分寒心時」、「發飆、擔憂時」、「被發現偷鞋子時」等照片看得網友忍俊不禁。而「發揮超能力時的性感面貌」和「打麻將面貌」照片中金秀賢的微笑讓女網友芳心大動。

對此有網友留言表示「金秀賢的表情,每一個表情我都清楚哪一集播出的」、「很好奇千松伊的表情」、「期待他今後的表現」等。

《來自星星的你》最高瞬間收視率破30%,全國收視率達26.4%,領跑同檔劇。今晚(2月5日)和明晚(2月6日)播出第15、16集,後晚(2月7日)還將播出特輯《來自星星的你The Beginning》。金俞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影片】《來自星星的你》14集預告 金秀賢爆發心中的憤怒

SBS人氣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釋出第14集預告。

3日公開的《來自星星的你》14集預告中,都敏俊(金秀賢 飾)終於向李載京(申成祿 飾)爆發心中的憤怒。



  第13集中,在劉世美(劉仁娜 飾)主演的電影中擔任配角的千頌伊(全智賢 飾)拒絕用替身,親自挑戰吊鋼絲戲。但李載京(申成祿 飾)違背與都敏俊(金秀賢 飾)的承諾,暗自派人在(全智賢 飾)的鋼絲上做手腳。

在最新預告片中,有人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並開始動手術。隨後,都敏俊(金秀賢 飾)出現在李載京(申成祿 飾)辦公室,他用手掐住李載京(申成祿 飾)的脖子,憤怒的低聲吼道:“你覺得我會怎麼處置你?”提高了觀眾們的好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