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電視劇《一起吃飯吧》飾演美食部落客具大英

----------------------------------------------------------------------------------------------------

BEAST尹斗俊朋友爆料:只要不唱歌就沒人氣

      5日,MBC every1播出的《Show Time – Burning the Beast》中,尹斗俊的初中同學出演,透露了尹斗俊當時在學校的人氣指數。

節目中,成員們可以獲得24小時的自由時間,並由其他成員陪同一起完成想做的事情。

這周,因爲尹斗俊想見見學校的老朋友,所以和成員們一起見了自己的小學、初中、高中時期的朋友。




      BEAST成員讓和尹斗俊認識了十多年的朋友說說有關尹鬥俊學生時期的事情。其中一個朋友說:“尹斗俊平時沒有什麽人氣。”被尹斗俊反駁:“什麽話啊!”朋友接著說:“有學校校慶的話,一唱歌就會有人氣了。”

一旁的李起光懷疑地問:“戴眼鏡也有人氣啊?”尹斗俊得意的說:“當時我的人氣真的不得了。”


照片來源:MBC every1

BEAST尹斗俊吃相有福氣 ′落單′大嗑兩人份烤肉

BEAST成員尹斗俊去年在tvN《一起吃飯吧》飾演美食部落客具大英,1個人吃飯也能吃得香,讓觀眾在大半夜口水直流。現實生活中,他也是不折不扣的吃貨,在昨(15日)播出的實境節目《Show Time – Burning the Beast》大啖烤肉。



節目中,他沒找成員陪吃,大白天到烤肉店點兩人份的肉,無視其他客人的視線,集中精神在烤肉、用菜包肉上,每盤小菜都吃到見底,儼然成為′吃貨界′新星。


照片來源:MBC every1

BEAST全員講義氣 尹斗俊曝隊內實施′共產制度′

BEAST出道近5年,尹斗俊、龍俊亨和李起光陸續在韓劇《一起吃飯吧》、《Monstar》、《20歲》當上男一號,張賢勝和梁耀燮今年出演舞台劇《Bonnie and Clyde》、《浪漫滿屋》,成員們在各領域各有一片天,尹斗俊最近卻在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曝成員的收入依然是1/N!



他說:"偶像團體通常成軍2~3年後,會重新談收入分配的方式,改成自己賺的自己拿。"

BEAST在最新節目《Show Time – Burning the Beast》公開相處點滴,即使已′分家′,他們的感情仍像家人一樣親密。


照片來源:eNEWS DB

「藝體能」尹鬥俊,16次失分後 藝體能的首次得分「主人公」

「藝體能」尹鬥俊,16次失分後 藝體能的首次得分「主人公」

尹鬥俊成為了藝體能足球隊射進第一個球的主人公。

 

13日播出的KBS 2TV「我們社區藝體能」中,藝體能隊在和安陽工高的足球比賽中,錯失16球的機會。

 

當天,李榮杓激勵隊員們,在後半場只要進一個球就行,但隊員們還是錯過了各種各樣的進球機會,因運氣不佳加上實力不夠,並沒能像預期的那樣輕鬆射進安陽工高的球門。

 

另外,因為安陽工高的守門員的善防,藝體能隊的進攻頻繁遭堵,儘管如此,李榮杓還是不斷嘗試著進球得分。

 

之後,李榮杓向站在對方陣營的尹鬥俊準確地傳球,尹鬥俊接過這次傳球,在守門員無法阻擋的地方準確地將球射進球門。

 

尹鬥俊虛脫般地笑著說道「啊,現在才進了一球呢」,隊員們就像在比賽中獲勝那樣,大贊尹鬥俊。

BEAST尹斗俊拍寫真 狂野范兒十足

在近日終映的有線頻道tvN電視劇《一起吃飯吧》裡憑藉具大榮一角展現平穩演技鞏固了演員地位的BEAST成員尹斗俊,公開了為雜誌《InStyle》拍攝的一組寫真。

在這次以牛仔為主題拍攝的寫真中,尹斗俊詮釋出狂野硬漢的魅力。在之後的採訪中,對於演技上的挑戰他坦言「演戲真的很難。但是也確實是一塊充滿魅力的領域。真的很感謝可以一直獲得演戲的機會。我還在努力學習中」。

尹斗俊對於自己的性格表示:「我稱不上是狂野硬漢。雖然我也很開朗很積極向上但是我還是有比較謹慎的一面。我是那種比較照顧別人感受的人。」女朋友經常對他說的一句話就是「你真有趣」。她還提及自己的理想情侶,「我忍受不了沉默。一直在努力試圖和對方分享有趣的故事」,「我是個小心謹慎的人,所以貌似會與比較活潑主動的人合得來」。

尹斗俊現在又恢復歌手身份開始準備回歸歌壇。他坦言「為了展現成熟進步的面貌已經中止了所有個人活動,全身心投入為回歸做準備」,「演戲對我來說是種挑戰,成為歌手的我已經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現在我覺得維持現狀是很重要的。會想要去遵守和粉絲之間一直以來的約定。因此作為BEAST的成員我感受到了巨大的責任感」。

關於尹斗俊的寫真和採訪內容將刊登在《InStyle》4月號上。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