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艾嘉獨子戀大陸名媛 十指緊扣放閃

先前一度傳出介入蕭亞軒和柯震東的大陸名媛程穎婕,其實已經和知名女星張艾嘉的獨生子,交往超過半年。程穎婕母親的舅舅,是大陸前國務院副總理,她因此被媒體封為紅三代。這回受到知名女鞋品牌邀請,和男友一起看秀。但兩人相當低調。反倒是張艾嘉,很大方,她說只要兒子喜歡都好。不過還是小小抱怨了一下兒子,沒有陪她一起走紅毯。

藝人張艾嘉:「兒子本來應該來接我的,結果他沒有理我。」女星張艾嘉到上海參加女鞋新品發表會,獨生子oscar 明明也出席就是不見人影,藝人張艾嘉:「我想他一定拒絕和我走,我沒有他女朋友美。」張艾嘉受訪同時oscar早就在秀場內等待,身旁長髮大眼的女子是大陸名媛程穎婕,先前一度傳出介入蕭亞軒和柯震東,兩人坐在一起不時交頭接耳,但位置離伸展台有點距離,程穎婕母親的舅舅是大陸前國務院副總理,媒體封她為紅三代,和張艾嘉獨生子交往超過半年。

藝人張艾嘉:「只要他滿意就好了嘛,只要他開心最重要,我因為比較少在這裡,所以時間現在真的是小孩子長大了,跟父母的時間相處時間越來越少。」看完秀oscar、程穎婕十指緊扣放閃,並和張艾嘉會和,天雨路滑程穎婕一個踉蹌男友護花心切,記者上前採訪,程穎婕的友人手檔鏡頭,程穎婕更是刻意閃躲,但女方早就在社交網站上大方po上合照,也證明雙方戀情很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