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昇豪拍《如果愛》避嫌

中國時報【林妮萍╱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藝人溫昇豪與韓國藝人蔡妍、李廷鎮主演浙江衛電視《如果愛可以重來》,收視率是同時段的第2名,他說,在大陸與女藝人合作會避嫌,下戲就走人,戲裡蔡妍很愛他,但他戲外對她很冷淡,她透過翻譯跟他說「你私下可不可以跟我多互動」,讓她比較好入戲,他才發現自己就是太入戲才疏離她。

蔡妍戲中主動吻他,但他緊閉雙脣,粗魯地把她推開,他說,「我真的不欣賞我演的角色,對她太壞了。」他和李廷鎮成好友,兩人第一場戲就對罵,他聽不懂韓語,但被他的演技感動,剛開始需透過翻譯溝通劇本,認真聽韓語尾音接詞,後來習慣了,「雞同鴨講」也演得很順暢。

他在大陸戲約不斷,「大陸競爭激烈,即使戲在大陸收視有1、2名的成績,但我要有代表作,不敢停歇。」也積極經營嬰幼兒產品副業;老婆偶爾帶小孩去大陸相聚,兩人認識20年,他說過最浪漫的話是「我把我的未來交給妳」,他認為沒有人一定對自己好,他積極維繫夫妻關係。

他4月9日發行單曲〈我不夠愛你〉,請作詞曲的傅又宣參考汪峰的歌〈當我想你的時候〉,走韓國溫柔曲風,有別之前吶吼激情唱法,這首歌也是他主演的大陸劇《幸福的秘密》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