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

寇乃馨5月22日生(43歲/2014年)

--------------------------------------------------------------

 

寇乃馨飆罵「離婚二手貨」 黃國倫離家出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12月寇乃馨上大陸綜藝節目《我是演說家》以〈別對你愛的人飆狠話〉為主題演講,分享自己因言語對親愛得人所造成的傷害和悔思。她表示自己這輩子最愛的兩個男人,就是爸爸和老公黃國倫,但卻曾因說話而傷害他們。

一開始和黃國倫交往時,爸爸非常反對,怒說:「如果妳真的要跟他交往的話,我就不認妳這個女兒。」寇乃馨竟然回嗆:「好啊!你覺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斷絕關係)比較好?」害爸爸氣到差點送醫!

而婚後,有次和黃國倫吵架,寇乃馨在氣頭上爆出:「你哪一點配得上我寇乃馨啊?你知不知道你離過婚,你是二手貨!」黃國倫默默的轉身收拾行李,只對她說:「有些話是不能出口的妳知道嗎?」就離家出走了。3天後黃國倫回家,寇乃馨抱著老公崩潰痛哭,也反省出言語傷人的道理,並「感謝我的父母和老公黃國倫老師,寬容我曾經任性的言語傷害」。

 

演藝圈最閃夫妻 數字詩甜到網友噴飯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女星寇乃馨日前因素顏、妝後相差太大,慘遭網友毒舌批評,黃國倫護妻心切,也在社群網站補貼新照,證明老婆同時兼有「明麗動人」、「清秀婉約」,22日也是她43歲生日,向來喜歡講成語的黃國倫這回再進化,將一到兆等數字寫成情詩,讓寇乃馨感動不已。

寇乃馨生日收到老公送的「一張紙」後,在微博寫道:「女人們都知道,不花錢的禮物常是更昂貴的!因為他說情話的『暖心』,錢不能買;他創作藝術的『苦心』,錢不能買;他在行李箱中藏了三天卡片的『耐心』,錢不能買;他著意安排驚喜的『費心』,錢不能買。」更呼籲女人們要珍惜「不花錢」的禮物,贏得男方「真心」,自創「五心論」讓部分網友看完直呼超有才華。


▲寇乃馨和禮物合照,但卡片字跡模糊。(圖/擷自寇乃馨微博)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那「一張紙」上滿滿的文字,實際上是黃國倫用莎士比亞全集、康熙字典,將數字從一到兆組成的感人詩句,製作時間長達一個禮拜,22日當天晚間11點,他見到老婆身在北京工作後還得聚餐,隨即獻上以滿滿蝴蝶裝飾的卡片,寇乃馨趁勢要求老公為她寫歌。黃國倫見到她喜歡不花錢的禮物,也回顧自己收到的禮物,竟然當場自嘲可「用錢打發」,小倆口舉手投足都甜蜜,也令旁人猛起雞皮疙瘩。


▲黃國倫還自比卡片上的蝴蝶飛向老婆,甜言蜜語讓人起雞皮疙瘩。(圖/擷自寇乃馨微博)

白目黃國倫 獻妻美浴照求和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寇乃馨日前才因憔悴素顏曝光大受打擊,不料老公黃國倫再補刀,向媒體表示日前牽老婆手看電影,連同行友人也認不出她,寇看到報導後,整整2天沒跟黃講過半句話,反常行徑讓黃很自責:「她從來不會這樣跟我冷戰,我寧願她大罵或甩我巴掌都好,是我太白目了!」

黃國倫說,原以為能逗老婆開心,殊不知弄巧成拙,寇臉色凝重對他說:「我們不能控制媒體,但你卻還跟媒體開這樣的玩笑,你覺得很好笑嗎?可是我笑不出來!」

寇乃馨和黃國倫先是爆出「假公益真做秀」,接著寇的素顏照引發熱議,沒想到白目老公又補她一腳,是「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讓她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他苦笑說:「我很緊張也很著急,她這次是真的傷到了」。

為向老婆求和,他不惜提供寇的出浴素顏照,以證明寇天生麗質:「那天被偷拍到的是她的病容,而且她當天戴眼鏡,遮住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其實我更喜歡她的素顏,看起來就像清純大學生,讓我更心動。」護妻之情溢於言表。

寇乃馨感應上帝暗示 調經期準備當媽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寇乃馨和黃國倫早早宣布不生小孩,但寇日前接了嬰幼兒用品廠商的尾牙,滿場都是孕婦和小孩,最近主持大陸網路節目,內容也是親子的機智問答,一切巧合讓她感到「可能上帝暗示我可以當媽了」,決定順其自然,「上帝的旨意最大,若真有了,我也不會抗拒。」

她原本就是不易受孕體質,初經高一才來,生理周期一年才一次,「我家的女生都是這樣,醫生說我極度缺乏黃體素,很難懷孕。」所以她和黃國倫也沒在避孕,最近她調養身體,經期慢慢變正常,懷孕機率提高。

她之前不想生小孩,一是黃國倫和前妻有個上高中的兒子,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二是怕沒時間照顧小孩,「黃老師就是個大孩子,我所有母性都用在他身上了。」她最近迷上洪百榕的女兒寶妹,誇寶妹有所有女人的優點,「真要生,想生個像寶妹這樣的女兒。」笑說怕女兒長得像老公,怎麼銷得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