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2015)

2007年以FT Island的吉他手正式出道

2009年1月28日以音樂方向不同退出團體

通過2011年的音樂劇《三個火槍手》走嚮演員之路

出演了MBN情景劇《來了來了終於來了》

2012年電視劇《你為我著迷》

2015年電影《世界盡頭的愛情》

---------------------------------------------------------------------------------------

韓國藝人吳源斌日本東京舉行粉絲見面會

 

 

 

 

 

 

 

 

韓國藝人吳源斌本月4日在日本東京舉行了兩場粉絲見面會,與久違的日本粉絲演唱了《Good for you》,《WIND》等歌曲。

 


田園/文 JIHO Entertainment提供/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吳元斌退出FTIsland無悔 習慣自處曾疏遠人群

CJ E&M enewsWorldCJ E&M enewsWorld – 2015年7月27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0:36

 

FTIsland前成員吳元斌(25歲)為bnt新聞網拍時尚照,提及退出FTIsland的心情,表示:“我不後悔退出FTIsland,現在反而比較好。以前在團裡面是被帶著走,現在可以做自己想做的,覺得很滿足。”、“無法站上在舞台是最辛苦的事,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後,對與人見面的事感到反感,漸漸跟人群疏遠。不是在學校就是在家,一邊上學一邊創作,寫的歌收錄在日本發的專輯裡。”



吳元斌2007年以FT Island的吉他手正式出道,2009年以音樂方向不同退出團體,日前在日本原宿ASTRO HALL舉行個人演唱會。經歷兩年的空白期後,近期確定出演電影《有情》。

他說:“ 對於休息兩年遺失的東西、不知道的事,我很懇切地想要學習。比起音樂,我更想把精力集中在當演員上,心裡只想著必須要努力。”、“我的計畫沒有改變,那就是要當演員,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不同的一面。因為我有野心,現在很忙碌地做活動,也有很多計畫。希望能被大眾視為有誠意的演員。


照片來源:BNT

韓國藝人吳源斌確定出演電影《世界盡頭的愛情》

 

 

 

 

韓國 藝人吳源斌日前確定了出演電影《世界盡頭的愛情》。

 

《世界盡頭的愛情》是曾執導《無顏美女》等作品的金仁植導演的最新作,是一部講述繼父與繼女之間愛情故事的影片,除了吳源斌以外韓恩貞、趙東赫、孔藝智等藝人也已確定出演該片。

 

吳源斌曾出演《你為我著迷》,《來了來了》等作品,目前他正在為即將開拍的新片做各方面的準備。


申昭元/文 JIHOentertainment提供/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FT Island前成員吳源斌邁向演員之路 簽下新經紀公司

踏上演員之路的FT Island原成員吳源斌簽下新的經紀公司,與演員高恩雅成爲了同事。

JIHO娛樂1日嚮外界宣布:“近日和吳源斌簽下了合約,今後會全力支持他的演藝活動。”

在FT Island擔任吉他手的吳源斌,2009年1月28日正式推出組合。之後,通過2011年的音樂劇《三個火槍手》走嚮演員之路,出演了MBN情景劇《來了來了終於來了》。



簽下新經紀公司的吳源斌表示:“爲了給觀衆展現真正的演技,這期間一直專心上演技培訓課。我已經准備好成爲一個給觀衆留下深刻印象的演員,今後會更加努力的。”


照片來源:JIHO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