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琳

2010年以SISTAR成員的身份出道,負責主音

2014年11月25日SISTAR成員孝琳聯手同門師弟朱英的新歌「擦拭」

---------------------------------------------------------------------------

 

SISTAR孝琳出演《我是歌手3》曲目神秘

SISTAR成員孝琳將出演MBC TV綜藝節目《我是歌手3》,曲目尚未確定。

孝琳對此表示十分感激:「去年我出演了《我是歌手》中秋特輯,從而結緣。當時我有幸得了亞軍,很希望再次和優秀的前輩們一起站在舞臺上、向他們學習。感謝給我這個榮幸的機會。”

孝琳於2010年以SISTAR成員的身份出道,負責主音,被評價具有偶像歌手中異常出色的唱功。她出演《我是歌手》中秋特輯時演唱《歸途》獲得了好成績。

《我是歌手3》方表示確定出演歌手和拍攝日期之後會進行保密,因此除孝琳之外的出演人員尚未公開。

該節目將在本月30日(1月30日)晚間10點首播。金智河/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明星們的嘮叨】SISTAR成員孝琳:我不喜歡裝承認做過整形

 

 

 

 

 

 

bnt新聞訊 無論何時何地都散發出率真魅力的SISTAR成員孝琳,從2010年出道至今已有五個年頭,斬獲各大頒獎禮獎杯30多座,每次組合的回歸都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音樂節目冠軍也是照單全收,是名副其實的韓流頂尖組合的主唱。

 

 

 

不僅擁有健康性感的身材,還有靈魂樂般獨特嗓音的孝琳被大家稱為韓國的碧昂斯。去年秋天獨自一人站在舞臺上的孝琳用性感的舞蹈和獨具特色的演唱向大家證明了自己的才華。

 

 

 

2014年,SISTAR的成員們用一曲「TOUCH MY BODY」向粉絲們拋出了性感的誘惑,創造了屬於SISTAR的完美夏日。接著到了秋天,孝琳攜手被公司稱為秘密武器的朱英又一次性感來襲,兩大實力唱將的相遇讓粉絲們光想象一下就激動不已。

 

 

 

★ 成為歌手的少女

 

 

 

 

 

 

 

 

問:從什麽時候開始有成為歌手的夢想?

 

答:從小就有,就是很茫然的“想當歌手”。

 

 

 

問:對你說的茫然感到有點意外。

 

答:雖然說成為歌手是夢想,但只是報考了實用音樂系,從來沒有去經紀公司面過試。(笑)

 

 

 

問:那麽從什麽時候開始為成為歌手做準備的呢?

 

答:高三的時候申請過JYP的面試,因為當時很急,對父母撒謊說去首爾玩。(笑)沒有報什麽希望就是試一下,結果還到了決勝環節。

 

 

 

問:真了不起,是因為你音樂實力出眾,面試結果怎麽樣?

 

答:運氣好得了第一名,所以進了JYP。從那時開始正式學音樂,比別人要晚。

 

 

 

問:那麽可以說JYP練習生的生活為以後成為歌手奠定了基礎。

 

答:那個時候每個月換一個風格,所以學到了很多方面的東西。第一個是音樂劇老師,教我們多樣的感情表現法,還有教我們音樂節奏、拍子、發聲、呼吸、假聲的老師。

 

 

 

問:那麽是多位老師塑造了現在的孝琳,有印象深刻的老師嗎?

 

答:是Heritage的林孝燦老師。老師非常喜歡黑人音樂,所以與其說學音樂,更像是聊天,是讓我自己認識到到底喜歡什麽音樂的老師。

 

 

 

問:你唱了很多碧昂斯的作品,她是你的偶像嗎?

 

答:實際上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碧昂斯這個歌手,對邊唱邊跳感興趣也是不久前的事。

 

 

 

問:有喜歡的歌手嗎?

 

答:我很喜歡黑人R&B,所以更喜歡男歌手音樂,像Brian McKnight、Chris Brown這樣的。

 

 

 

★ 高呼“義氣”的最強軍團SISTAR

 

 

 

 

 

 

 

 

問:回避不了組合成員的話題,感覺和誰最像?

 

答:出道前有很多人分不清我和寶拉,實際上我和昭宥很像,比如穿衣風格和喜歡吃的東西,也一起去運動。

 

 

 

問:這麽一說兩人是很像

 

答:我和昭宥都是屬於願意嘗試多種風格的類型,但最近我穿的比較休閑昭宥就很失望。(笑)昭宥對減肥很敏感,心情很差或憂郁的時候大吃一頓就會變好。

 

 

 

問:多順和寶拉怎麽樣?兩位都是嘗試演技的成員。

 

答:她們都開始演戲了,我原來真的不看電視或電影,所以有成員出演的電視劇不能準時收看,她們心里就很不舒服,因為成員間不是會有意見反饋什麽的嘛。(笑)

 

 

 

問:偶爾也是會看的吧,看到她們的表演覺得怎麽樣?

 

答:多順的電視劇播出時間正好是我在家打掃或是休息的時間,所以打開電視有播出的話就會看,真的很可愛。因為多順平時表情就很豐富,平時跟我們做的表情出現在電視里真的很可愛。

 

 

 

★ 雖然大呼“LONELY”但還是自己堅強地站了出來

 

 

 

 

 

 

 

 

問:個人專輯受到了大家的喜愛,是之前想做的音樂嗎?

 

答:以SISTAR活動時要帶有鮮明的組合色彩,所以一直都忍著,現在個人專輯是我想做的風格。公司方面說因為SISTAR是大眾性的,不希望個人出專輯對組合產生不好的影響,在出個人專輯之前和公司也有很多爭執。

 

 

 

問:公司是什麽立場?

 

答:問我到底想做什麽樣的音樂,想做就去做。(笑)但等我做好之後又說再怎麽是一個人唱也不能寫這麽難的歌。(笑) 因為如果是太專業的歌很難上榜,所以現在就不做了。(笑)

 

 

 

問:這張個人專輯承擔的壓力很大,準備過程愉快嗎?

 

答:因為是第一次制作專輯,邊學邊做真的很有意思。還參與了作詞,原來想寫但不給機會,現在真的覺得很有趣。

 

 

 

聽說過孝琳效果嗎?

 

 

 

不論是組合的歌曲,還是綜藝節目、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主公的太陽」OST、伴唱歌曲等,孝琳的歌曲一直都排在音樂榜前列。去年曾掀起一陣動畫熱浪的電影「冰雪奇緣」片尾曲「Let It Go」由孝琳演唱,這也是繼樸正炫為動畫片「木蘭」獻唱後迪士尼第二次選擇韓國人演唱。

 

 

 

雖然孝琳的歌曲每年都會出現在排行榜前十位,但對音樂一直保持謙虛態度的孝琳一提到音樂就露出燦爛的笑容,她對音樂的挑戰和自信讓她在歌謠界引起了一陣熱潮,也讓大家看到了她更活躍的表現。

 

 

 

 

 

 

 

 

雖然看著像大大咧咧的男孩子,但其實心里很膽小,甚至都沒去過club。眼前的孝琳充滿魅力。在約定時間來到咖啡廳的孝琳開口便說“怎麽現在才叫我”,頓時感覺親近不少,在表達自己的時候坦率真誠,但讓大家感覺她是會珍惜身邊人的女孩。

 

 

 

 

 

 

 

 

“如果有來生,想擁有韓藝瑟那樣的面孔”。彎月眼、小鼻子、爽朗的笑容,孝琳好像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談到廣告時,孝琳表示“代言燒酒廣告6個月感覺很可惜,想再拍一次”,雖然買了很多休閑運動裝,但是拍運動品牌廣告還是不知道怎麽擺動作,就模仿成員寶拉。

 

 

 

把危險的人放在身邊比自己獨自一人孤獨寂寞更讓人害怕,豪爽的笑聲和一副伶牙俐齒的孝琳在舞臺上展現出了無敵魅力,但隨著出道年數的增多,孝琳也變得認生起來。

 

 

 

★“TOUCH MY BODY!”女人孝琳

 

 

 

 

 

 

 

 

問:減肥好像是女團永遠回避不了的話題

 

答:我不喜歡減肥,因為唱高音的時候整個身體都是顫抖的,如果不吃飯減肥的話根本撐不住。一般都是借腹部的力量發聲,減肥的話就使不上勁對嗓子也不好,所以我不是屬於熱衷減肥的類型。不會努力不吃東西,會努力去吃好。

 

 

 

問:SISTAR是健康美的代名詞,對孝琳來說運動意味著什麽?

 

答:我也不是喜歡運動的類型,和昭宥一起去運動,她都是做一小時舉動然後再做一小時有氧運動,我經常就只做完一小時就走。(笑)在跑步機上以為跑了很長時間,結果看表才15分鐘。(笑)

 

 

 

問:有沒有自己一定會遵守的身體管理標準

 

答:我自己不喜歡運動當然知道大家的心情。(笑)我想推薦我減少零食的方法。我原來真的很喜歡吃零食,只減少這個就減了很多肉。

 

 

 

 

 

 

 

 

問:有理想型嗎?除了姜棟元

 

答:從始至終都是姜棟元。(笑)是我出道之前就喜歡的理想型。實際上出道後對藝人也沒什麽關心,因為我不看電視劇或電影。但最近看了電影「龍虎少年隊」,喜歡亞當•桑德勒所以他出演的電影幾乎都看過了。

 

 

 

問:還有其它喜歡的嗎?

 

答:我喜歡動物,最近喜歡水獺,所以找了很多照片和視頻,真的很可愛。想親自養一個所以告訴理事,但理事說“求求你醒醒吧”,所以一直忍著。(笑)

 

 

 

問:用一句話總結孝琳的時尚

 

答:我最近的時尚就是休閑。(笑)原來很喜歡多樣的風格,但是最近穿舞臺裝,脫和穿都很費勁,所以就穿休閑裝。經常被造型師姐姐罵,讓我別再買休閑裝了。(笑)原來今天也想穿休閑裝,但因為是來拍攝的所以就穿成這樣了。(笑)

 

 

 

問:對機場時尚要費心了

 

答:我真的不喜歡機場時尚,坐飛機就很累了,成員們坐飛機去釜山,但是我就坐車去,就是不想費心思想穿什麽。因為現在造型師總是說我不要穿的太隨便,所以現在也慢慢的上心了。

 

 

 

★孝琳的手機快捷鍵1號是誰?

 

 

 

問:沒聽你提過兄弟姐妹

 

答:我有一個妹妹,家里人都喜歡唱歌。妹妹也想成為歌手,雖然很想支持她,但覺得她可能會不適應所以希望她不要走這條路,因為她跟我的性格完全不同,很怯弱。

 

 

 

問:孝琳的父母都上過節目吧

 

答:對,一起上過,父母性格很外向。上學的時候要求非常嚴格,畢業後就是成年人了對我很信任。因為我也喜歡獨立的性格,他們幫助我成長。爸爸體格健壯,媽媽很秀氣,妹妹像爸爸長得修長,我像媽媽就很秀氣。

 

 

 

問:在繁忙的演藝圈有親近的朋友嗎?

 

答:和Secret成員韓善花很親近。和Uee經常去好吃的料理店,但從她開始拍電視劇後就變得很忙,快一年沒見她了。我就只做音樂所以有精力去玩,但她音樂和演戲同時進行所以沒時間見面。Uee真的很喜歡呆在家里陪父母,有一次和她一起喝酒,她竟然把爸爸一起帶來了嚇我一跳。

 

 

 

善花真的不像人間女子,很柔弱心里也很脆弱。偶爾見面的時候會在都是人的咖啡廳哭,別人還以為是我弄哭的呢。哭起來的樣子很可愛讓我不要同情她。(笑)現在善花也開始拍戲了不經常見面,很可惜。

 

 

 

問:孝琳有沒有繼續演戲的想法?之前也出演過電視劇「Dream High」和MV

 

答:我沒有一直想要演戲的想法。MV也是想趕快結束所以積極地參與。(笑)原來在大家面前表演覺得很害羞,但是現在就想“得趕快結束”。(笑)

 

 

 

★B型女人孝琳

 

 

 

 

 

 

 

 

問:作為女人的孝琳有什麽魅力呢?

 

答:聽說B型女人很有魅力。(笑)但我是得過好久才會讓人著迷的類型。(笑)雖然通過外貌或節目中的形象讓大家以為我是比較強勢的女人,但我的性格是男人喜歡的,不磨嘰、很爽快、不惹事,和男人性格差不多。

 

 

 

問:性格很爽朗,

 

答:很怕去有很多人的Club,在公司或家附近和昭宥一起吃飯,或者和公司同事一起,超過三個人就不會去。(笑)雖然人少但是和朋友們聊天本身這件事就很緩解壓力。

 

 

 

問:女子組合也不忌諱談喝酒嗎?真是太坦誠了。

 

答:我就是不喜歡裝,所以做整形手術也都不避諱說過了。之前就說想做鼻子,但公司不聽。(笑)要給大家展現原原本本的孝琳。公司對我說要像少女一樣,這樣太不靠譜了所以直接拒絕了,說沒化妝也很清純,但實際上我不化妝也上不了節目。(笑)

 

 

 

當問到孝琳今後的計劃時,她回答“明年夏天會出個人單曲”說完就呵呵笑了,雖然孝琳一直都沈浸在自己的想法中,並說出自己出單曲的計劃,但是組合一般都是夏天出新專可能會很辛苦,孝琳隨即很爽快地表示“那就等下次弄好了。”

 

 

 

 

 

 

 

 

哈利波特中的魁地奇比賽讓人印象深刻,看到選手們騎著掃帚在天上飛好像很危險,但對於選手們來說,這是一場迎著涼爽的風為了把球投入籃筐拼勁所有熱情的比賽。在大眾的眼中,孝琳就像參加比賽的哈利波特,為了把音樂這個金色飛賊投入大眾這個籃筐中拼盡全力。比賽的勝負由唯一的金色飛賊決定,雖然至今她投入了很多球但為了尋找唯一的金球還仍堅持不懈的翺翔在天上。王筱筱/文 bnt新聞 DB、bnt world、孝琳燒酒廣告、「黃金漁場之Radio Star」、STSTAR推特、starship娛樂官網/截圖

SISTAR孝琳「擦拭」編舞公開 與師弟性感貼身

 


bnt新聞訊 25日,韓國組合SISTAR成員孝琳聯手同門師弟朱英的新歌「擦拭」公開了編舞視頻,兩人充滿誘惑性的性感貼身熱舞也牢牢抓住了粉絲們的視線。

視頻中,孝琳和朱英兩人身處地下停車場,隨著新歌「擦拭」的旋律跳著性感的貼身熱舞。孝琳以黑色熱褲配紅色高跟鞋的性感造型登場,舞蹈中還誘惑地用手拂過朱英的嘴唇,兩人時不時臉貼臉,整個編舞完美詮釋了歌曲的內容。

編舞視頻公開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很誘惑人!”、“孝琳和朱英兩人的配合很完美,就算說兩人交往我也相信”、“擦嘴的動作實在是太性感了”、“「擦拭」中毒性太厲害了,一整天都在聽”,展現了歌曲的高人氣。吳嘉琦/文 「擦拭」視頻影像/截圖

SISTAR孝琳將回歸 搭檔男歌手性感預告

 

 
bnt新聞訊 韓國女子組合SISTAR成員孝琳將攜男歌手以混聲組合形式回歸,引起了歌迷們的關註。
 
11日,SISTAR官方推特公開了孝琳的回歸預告照,並寫道“說了讓你們等等吧?這次和誰一起呢!!!好奇的話^^就請稍等一下”,預告了孝琳即將回歸的消息。預告照中,孝琳與被遮住側臉的男子即將接吻的樣子性感十足,“WHO IS NEXT”的簡短語句更加令人充滿好奇。
 
孝琳經紀公司方面表示“SISTAR孝琳將以Starship X組合形式於11月20日回歸,搭檔歌手是足以震懾韓國音樂市場的實力派音樂人。大家將可以看到孝琳與SISTAR組合活動時所不同的面貌。”
 
此外,孝琳目前正在為了11月20日的混聲組合回歸做著最後的準備。舒心/文 Starship娛樂/圖

「相片」Sistar孝琳「展現漸變金髮造型」

「相片」Sistar孝琳「展現漸變金髮造型」

女子組合Sistar成員孝琳,於19日下午出席M.C.The Max李秀(音譯)與歌手Lyn的婚禮,李秀與Lyn的婚禮在首爾永登浦區汝矣島洞某酒店舉行。

 

當天,婚禮的主持由專輯製作人金範俊(音譯)代表擔任,主婚人由電影製作人金宇澤(音譯)總代表擔任,祝福歌曲由李笛與金範洙演唱。

 

在結束婚禮之後,李秀與Lyn將前往法國巴黎,開始為期20天的蜜月旅行。他們在首爾某處準備了自己的新居。

 

另外,李秀與Lyn互為知己10年,他們於2012年10月進入同一所屬公司後,關係更為親密,終於發展為戀人關係,並且於去年4月,公開承認了兩人的戀愛關係。



SISTAR成員孝琳將出演《我是歌手》中秋特輯

 


韓國偶像組合 SISTAR成員孝琳將出演MBC《我是歌手》節目中秋特輯,她將成為首個出演《我是歌手》節目的現役偶像歌手。

 

SISTAR的經紀公司18日宣佈了孝琳將出演《我是歌手》中秋特輯的消息,能以現役偶像歌手的身份出演只有實力派歌手才能出演的《我是歌手》,再次證實了孝琳出眾的歌唱實力。

 

《我是歌手》節目在播出兩季後以2012年的《年度歌王戰》為終點落下了帷幕,而這次以中秋特別節目的形式復活後,《我是歌手》有望重新作為正式節目在MBC電視臺播出。

 


李承佶/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SISTAR孝琳形象健康性感 領銜亞運會火炬手名單

Sistar成員孝琳和演員李詩英將成爲第17屆仁川亞運會火炬手。

孝琳是仁川人,是擁有健康魅力的偶像明星,她自由奔放的健康氣質符合仁川亞運會的火炬手的形象。李詩英即當選了火炬手又是這次仁川亞運會的韓國拳擊隊的選手。

仁川亞運會將於9月19日到10月4日期間舉行。



照片来源:newsen

SISTAR孝琳-鄭繼高演唱會練習視頻公開 期待更甚

SISTAR孝琳-鄭繼高演唱會練習視頻公開 期待更甚

SISTAR孝琳和鄭繼高的合唱視頻公開。

 

13日,經紀公司方面通過官方Youtube頻道,於「Starship-X」釜山演唱會舉行之前公開了孝琳和鄭繼高的合唱視頻。

 

公開的視頻中,孝琳和鄭繼高以便服現身,帶來了Eric Benet的「Spend My Life With You」。

 

將於16日在「Starship-X」釜山舉行的演唱會上,藝人們紛紛將帶來合作舞臺,令粉絲們期待不已。

 

特別是鄭繼高和孝琳,Mad Clown和洙英(音譯),VerbalJint和孝琳等,全新的組合將帶來全新風格,相信將會給觀眾們帶來耳目一新的舞臺。

 

此外,K.Will、SISTAR、Boyfriend等組合,加上Mad Clown、鄭繼高等最近備受關注的歌手們,「Starship-X」釜山演唱會的

 

另外,「Starship-X」釜山演唱會將於16日星期六晚8點在樂天酒店釜山樂天藝術殿堂內舉行。

STARSHIP-X演唱會排練 孝琳鄭基高浪漫對唱

 

 
bnt新聞訊 13日,韓國STARSHIP娛樂公司公開了SISTAR孝琳與國民“曖昧男”鄭基高浪漫對唱的視頻,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兩人為即將舉行的STARSHIP-X演唱會排練。視頻中,兩人都是休閒打扮,表情輕鬆地合唱Eric Benet 的歌曲「Spend My Life With You」,完美的配合像是真正的戀人一般。
 
此外,鄭基高曾因和SISTAR昭宥一起演唱了上半年大熱曲「some」而受到歌迷們熱烈的追捧,和孝琳也合作多次,兩人默契十足的表現讓大家對演唱會充滿了期待。王筱筱/文 STARSHIP/圖

SISTAR孝琳公開紋身「為了遮掩疤痕曾經令我自卑」

SISTAR孝琳公開紋身「為了遮掩疤痕曾經令我自卑」

SISTAR孝琳提及了肚子上的紋身。

 

21日,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某處舉行了SISTAR的第二張迷你專輯「TOUCH & MOVE」Show Case,孝琳表示:「通過MV公開了紋身。事實上有很大的疤痕,令我很自卑」。

 

並接著表示:「對於如何遮擋住疤痕非常困惱,然後想到了紋身。比起就這樣展示傷疤,覺得還是紋身更加好點」,「紋身的意義是為了誰去努力的宗教意義」。

 

SISTAR的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曲「Touch My Body」,是一首通俗易上口的Hip Hop歌曲,將於21日正式公開。

SISTAR孝琳對吃超執著 剝奪隊友點菜選擇權

SISTAR昨(21日)上《大國民脫口秀─你好》,昭宥掀孝琳的底,不顧其他隊友的想法,一定要吃到想吃的!昭宥透露,問孝琳想吃什麼,她一開始會客氣地回答:"看你想吃什麼。"問她要不要吃血腸湯,她卻說:"不要~"再問她要不要吃漢堡,她也說:"不要~"最後,只能吃孝琳想吃的,成員們抱怨:"真的很煩!"

多絮說:"孝琳姊其實早就想好要吃甚麼,只是例行性地問問而已。"孝琳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



照片來源:KBS

SISTAR孝琳坦言對瀏海有心理陰影

在2日舉辦的可口可樂“Mate Dance”Showcase中SISTAR成員孝琳坦言對瀏海有心理陰影。



孝琳說:“周圍的人都嚮我提議把瀏海剪短,顯童顔。但我之所以露出額頭是因爲有了心理陰影。因爲大家都特別關注我的劉海,所以故意沒有剪短。”

她接著說:“已經到了夏天,作爲偶像女團也需要一些清新涼爽的感覺,所以也在考慮要不要剪短。”坦承對觀衆的視綫感到負擔。


照片來源:可口可樂

[MD MOVIE] Sistar成員孝琳出席乾果品牌宣傳活動

 

5月26日上午,韓國女子組合 Sistar成員孝琳出席了某乾果品牌在首爾某酒店舉行的宣傳活動。

 


金正洙/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相片] SISTAR 孝琳 「遮擋不住的曲線感」

[相片] SISTAR 孝琳 「遮擋不住的曲線感」

女團SISTAR的孝琳於26日上午,在樂天酒店首爾室外平臺Cool Pops Plaza舉行的加利福尼亞杏仁協會「Good Day演唱會」上,謀殺了不少菲林。

 

另外,加利福尼亞杏仁協會從5月26日開始,將接著於6月9日攜手Bobby Kim,6月16日攜手hip-hop二人組兩千元,舉辦一系列的「Good Day演唱會」,傳達健康的早餐元素杏仁的豐富魅力。

孝琳自爆SISTAR成員中身材排名第一

SISTAR成員孝琳對自己的身材信心十足。

昨天(25日)播出的MBC《Section TV演藝通信》公開孝琳拍攝廣告的現場。

在採訪中,孝琳公開獨自一人拍攝廣告的理由,稱:“SISTAR成員們的身材都很出眾,但我的身材最棒!”展現出對身材的自信。

但接著笑說:“對不起!”急忙向觀眾道歉,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MBC《Section TV演藝通信》畫面截圖

SISTAR孝琳吐苦水:因‘老顔’被誤認爲是組合老大

SISTAR成員孝琳日前在SBS節目《挑戰1000曲》中做特邀主持人,節目中吐露了自己‘老顔’的苦衷。

節目中,男團100%的成員綠賢說道:“我外貌看起來感覺小,其實我是100 %的老大。其他弟弟成員身體都太健壯了,粉絲們一直以爲我是老幺呢。”

對此,孝琳接過來說:“大家都以爲我是我們組合的大姐呢,寶拉姐姐因爲很愛撒嬌,大家認爲她是老幺。我可能看起來顯老吧。”主持人李輝載開玩笑說:“那寶拉有30歲了嗎?”逗得現場笑成一片。



照片來源:SBS

韓國女歌手孝琳變身拉丁女郎拍飲料廣

 


 


 


 


韓國女歌手 孝琳近日在為代言的茶飲料拍攝廣告時變身拉丁女郎大秀火爆身材,吸引了眾多粉絲的目光。

 


郭炅勳/文 hpartners提供/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