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成員鐘鉉

2015年1月13日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Base》

----------------------------------------------------------------------

 

鐘鉉,首張迷你專輯「BASE」問鼎唱片月榜1位 「個人威力認證」

SHINee鐘鉉攜首張迷你專輯「BASE」問鼎了各種唱片月榜的冠軍寶座。

 

1月12日發行的鐘鉉的首張迷你專輯「BASE」,在Hanteo榜、Hottracks、新世界Record等各種唱片銷量統計網站上,位居1月唱片月榜的冠軍寶座,讓人見識到了刮起了歌壇熱風的鐘鉉的個人威力。

 

之前,鐘鉉攜這張專輯,不僅佔領了韓國國內各種唱片日榜和周榜的第一名,還在美國Billboard世界專輯榜、日本iTunes專輯榜、臺灣FIVE MUSIC韓日周榜等全世界的音樂榜單上橫掃了冠軍寶座,讓人切實感受到了鐘鉉的全球人氣。

 

不僅如此,鐘鉉還攜主打歌「Déjà-Boo」在各種音樂節目上拿到了第一名,綜合各大音樂節目,總共斬獲了8座獎盃,成功的個人表現,再次得以確認。

 

另外,鐘鉉還將通過3日的SBS MTV「The Show」、5日的Mnet「M!Countdown」、6日的KBS「音樂銀行」、7日的MBC「Show!音樂中心」、8日的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繼續帶來帥氣的舞臺表演。

鐘鉉創作曲搶手 3小時賣出《憂鬱時鐘》

SHINee成員鐘鉉3小時內賣掉創作曲《憂鬱時鐘》!

鐘鉉日前發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ASE》,攻占各大排行榜,單飛出′輯′一樣夯。他出演今(23日)播出的《柳熙烈寫生簿》,言及寫給至親IU的歌曲《憂鬱時鐘》,說:"我原來是寫給自己唱的,請教了IU的意見。IU聽過那首歌後,說想放在自己的專輯,所以我就讓給她了。從寫完到賣出,間隔只有3小時。"

他在現場演唱了麥克傑克森《Black Or White》,主持人柳熙烈讚他很會唱,連這麼難的歌都能唱得好,實在很不容易。他另透露唱SHINee的歌曲《愛像氧氣一般》,是向麥克傑克森的唱法致敬。



照片來源:KBS

鐘鉉工作室性感海報出爐 喜歡點香獨自思考

時尚雜誌《THE CELEBRITY》公開SHINee成員鐘鉉的性感海報及部分采訪內容。

近期推出Solo專輯《BASE》後通過雙主打歌《′Crazy(Guilty Pleasure)》和《Dj-Boo》橫掃各大音樂榜的鐘鉉,釋出以工作室爲背景的夢幻海報。





在廣播節目擔任DJ的鐘鉉,接受采訪時表示:“獨自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會點柱香進行這樣那樣的思考。如果覺得有些想法跟大家分享會更好,我就會跟朋友們說,有時也會上傳到SNS上。”

更多的海報機采訪請參閱《THE CELEBRITY》2月刊。


照片來源:《THE CELEBRITY》

 

「人氣歌謠」鐘鉉,「Deja-Boo」1位 「完全沒想到..謝謝」

「人氣歌謠」鐘鉉,「Deja-Boo」1位 「完全沒想到..謝謝」

「人氣歌謠」鐘鉉攜「Deja-Boo」問鼎1位。

 

18日播出的SBS「人氣歌謠」中,鐘鉉的「Deja-Boo」和EXID、MAD CLOWN一起登上了1位候補。經過激烈的競爭後,鐘鉉將第一名的榮譽收入囊中。

 

當天,拿到了第一名的鐘鉉發表得獎感言道「太謝謝了,完全沒有想到會拿第一名。謝謝SHINee的工作人員、成員們、粉絲們等所有人」。

 

「Deja-Boo」是首盡顯懷舊感覺的電子合成器演奏和黑人爵士樂節奏的貝斯的懷舊朋克曲。hip-hop音樂人Zion.T作為共同作曲和配唱參與,讓人聯想到「既視感(deja vu)」的歌名「Deja-Boo」,是法語「已經」的意思的「Deja」和「Baby」的意思的「Boo」的合成詞。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鐘鉉、MAD CLOWN、EXID、Noel、NC.A、BTOB、火曜飛、4TEN、Hello Venus、JJCC、GFRIEND、NAVI、HALO、SONAMOO、HIGH4、TAHITI、LU:KUS等出演,帶來了精彩的舞臺表演。

【對決】CN BLUE鄭容和打敗SHINee鐘鉉

經過激烈競爭,近12.5萬人次進行投票,2015年年初′最受期待Solo歌手′勝負已出爐!



CN BLUE成員鄭容和以62,335票、50.1%的得票率獲得冠軍,SHINee成員鐘鉉以61,987票、49.9%的得票率敗北。

鄭容和是CN BLUE的成員兼隊長,出道6年首度發行solo專輯,首張專輯《美好的一天》將於20日發行。

鐘鉉,在「音樂銀行」上演雙主打曲「Crazy」與「Deja-Boo」的舞台

鐘鉉,在「音樂銀行」上演雙主打曲「Crazy」與「Deja-Boo」的舞台

鐘鉉在「音樂銀行」中,上演兩首主打曲的舞台。

 

16日,所屬公司SM娛樂方面表示,「鐘鉉將於今天下午播出的KBS「音樂銀行」中,上演兩首主打曲「Crazy」與「Deja-Boo」的舞台,通過兩首歌曲的帥氣舞台,將展現不同的魅力,相信會吸引電視機前的觀眾們」。

 

還有,鐘鉉將於17日,在MBC「音樂中心」中表演「Deja-Boo」,18日在SBS「人氣歌謠」中表演「Crazy(Guilty Pleasure)」,在「Crazy(Guilty Pleasure)」的舞台中,之前參與配唱的饒舌歌手Iron也將出現在舞台上,成為了更加受人關注的話題。

 

於12日發行的鐘鉉首張個人專輯「BASE」,通過專輯銷售統計網站Hanto,Hottracks等,獲得了日間排行的第一位,主打曲「Deja-Boo」獲得了Gaon排行電子部門以及下載部門的周間第一位,獲得了熱烈的反響,可以感受到音樂粉絲們對鐘鉉發行個人專輯的期待。

 

還有,不僅鐘鉉個人專輯的兩首主打曲獲得大眾喜愛,其他的收錄曲也獲得了好評。14日下午在官網以及SMTOWN YouTube頻道等,公開了收錄曲「Hallelujah」的舞蹈影像,歷練又充滿感覺的舞蹈,讓音樂粉絲們非常關注。

 

另外,鐘鉉正帶著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BASE」,努力活動中。

鐘鉉,說出心裡話時流淚「希望能夠將真實的我表現出來」

鐘鉉,說出心裡話時流淚「希望能夠將真實的我表現出來」

鐘鉉在說出心裡話時流下了眼淚。

 

13日播出的Mnet「4種秀 第二季」中,個人出道的SHINee鐘鉉,說出了自己的真心,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在當天的節目中,鐘鉉說道「讓我能夠說出真心的對象不多。因為會想我這麼說人們會想些甚麼,所以讓我不太會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之後說道,「不論我怎麼說,人們總是會根據自己想的來看我。對此讓我覺得很無辜」,提及人們對自己的誤會。

 

鐘鉉說道,「我以前就希望能夠公開真實的自己。但是因為知道這個不太現實,所以我本來想理解人們的想法,就這麼活下去..」,在說出真心時流下了眼淚。

 

還有,鐘鉉繼續說道,「我覺得只有我再誠實一些,人們才會理解我。還會覺得人們根本不好奇我是怎樣的人。會想是不是如果我先改變的話,情況會發生改變」,說出了自己的真心,吸引了大眾的關注。

 

另外,在當天的節目中,鐘鉉公開了自己的製作室。

【影片】《四種秀》率先公開SHINee鐘鉉拍隱藏曲目MV現場花絮

重新改版的Mnet《四種秀》公開第一期主人公SHINee成員鐘鉉的最後一部預告。

Mnet《四種秀》通過13日公開的最新預告與大家分享鐘鉉拍攝新專輯《BASE》隱藏曲目MV的現場花絮。在預告中,鐘鉉以一身雪白造型坐在純白色床單上,Live演唱歌曲《簽語餅(Fortune Cookie)》,聲音牽動心聲。

他在影片中自言自語道:“簽語餅(Fortune Cookie)是誰發明的呢?是Fortun君發明的麽?”展現四次元魅力。他掰開一個簽語餅念出其中的簽語,當他看到:“人們喜歡你”的字句時無比感動,說這句話非常的感人。另外,他吃簽語餅不忘分給攝影師,展現大暖男的貼心魅力。


此外,煥然一新的Mnet《四種秀》將於每周二下午6時(韓國時間)播出,今(13日)晚播出第一集。

照片來源:Mnet

【影片】《四種秀》第二季SHINee鐘鉉做先鋒 采訪中流下男兒淚

Mnet《四種秀》第二季第一位嘉賓揭開面紗,那就是SHINee成員鐘鉉,鐘鉉在接受采訪過程中,吐露了之前未公開過的故事,流下了男兒淚,吸引大家的目光。

《四種秀》是一檔明星紀實訪談節目,當天的節目中SHINee的鍾铉作爲主人公接受了采訪,他的圈內好友Zion.T、Davichi成員姜珉耿、SHINee成員泰民在節目中吐露了很多有關鍾铉的事情。

鐘鉉在講到准備第一張個人專輯過程時忍不住流下了眼淚,更是引起了觀衆們的好奇心。




另外,鐘鉉還將在《四種秀》中公開一首專輯中都未曾公開的神秘歌曲及它的MV,只有在《四種秀》中才能夠看到。

《四種秀》第二季13日晚6點(韓國時間)首播。

照片來源:Ment

SHINee鐘鉉感歎唱片市場低迷

昨日(1月12日),SHINee成員鐘鉉更新個人推特(twitter),表示「為走向死亡的唱片市場感到惋惜」。

鐘鉉表示:「我也慢慢瞭解了逐漸變化的流通過程,忘記了曾經也用CD聽過音樂。我所認為的專輯句號的歌曲將不通過網路公開,製作成了用CD才能聽的

形式。如果不指出網路聽歌和CD聽歌之間的區別,唱片市場將會消失。如果大家覺得公開的歌曲還不錯,也請去聽那首歌曲。我希望大家明白我想要挽救消

失的唱片市場的苦心,最後再次感謝寫下聽後感、聽我歌曲的朋友們。”

此外,鐘鉉今日(1月13日)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Base》。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SHINee成員鐘鉉

-----------------------------------------------------------------------------------------

SHINee鐘鉉為《美女的誕生》獻聲 演唱插曲《SHE》

SHINee成員鐘鉉為SBS TV新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美女的誕生》演唱OST《SHE》。

電視劇《美女的誕生》由演員韓藝瑟和朱相昱主演,OST的第一位演唱者就是SHINee成員鐘鉉。鐘鉉演唱的這首《SHE》節奏強調律動感,讓人聽了想隨之起舞,與主唱略帶清涼感的嗓音搭配和諧,表現劇中最為激動而開心的時刻。

製作公司Donuts Entertainment表示:「鐘鉉嗓音甜美,與劇中臨死之前接受整形手術變成美女、重獲新生的莎拉(韓藝瑟 飾)的角色十分合拍,將劇中的情緒很好地傳遞了出來。”

《美女的誕生》講述美女外表、大嬸內心的女生身上所發生的愛情故事,將於明日(11月1日)晚間9點55分首播。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鐘鉉「無限挑戰」節目中的態度表示道歉

鐘鉉「無限挑戰」節目中的態度表示道歉

SHINee鐘鉉就「無限挑戰」電臺特輯進行了道歉。

 

14日下午,男團SHINee成員鐘鉉通過自己的推特留言表示:「無限挑戰播出後,聽到了很多忠告。和HAHA哥關係很要好,很興奮,因此我也不知不覺中做出了讓觀眾們皺眉頭的舉動」,「向喜愛無限挑戰的觀眾們表示抱歉。我也會像HAHA哥哥表示抱歉」。

 

鐘鉉還補充表示:「下周的電臺特輯會繼續,希望大家能夠收看」,「這周的節目學習到很多。再次表示道歉。希望大家多多喜愛電臺節目和無限挑戰」。

 

據悉,13日播出的MBC「無限挑戰」的「電臺特輯」中,HAHA成為電臺的一日DJ。

 

但是觀眾們表示在會議中,鐘鉉對HAHA的說話語氣語調令人覺得非常不舒服。

鐘鉉挨轟沒禮貌 po道歉文求諒解

SHINee成員鐘鉉為自己在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態度致歉。

《無》節目13日播出′Radio Day′特輯,Haha日前代SHInee成員鐘鉉班,主持凌晨12點到2點的電台《藍色之夜》,部分觀眾對鐘鉉的口氣和態度感到反感,覺得他很′沒禮貌′。

對此,鐘鉉昨(14日)在推特留道歉文,表示:"《無限挑戰》播出後,我聽到很多忠告。由於我跟Haha哥很熟,新奇加上興奮過度,不小心做出讓觀眾皺眉的行為。"、"對不起所有喜愛《無限挑戰》的觀眾,也對不起《藍色之夜》的聽眾,我另外會跟Haha哥道歉。"



接著說:"下周也會播出廣播特輯,請大家多多關注!透過這次節目,我學到很多。"、"再一次向大家致歉!請多多喜愛《無限挑戰》和《藍色之夜》!"


照片來源:eNEWS DB

鐘鉉也變Haru的大叔粉 可難博Haru一笑

SHINee成員鐘鉉8日在推特上上傳和歌手Tablo女兒Haru的自拍照說:“Haru呀~~~好可愛哦~~~”瞬時變身爲Haru的大叔粉。

照片中,鐘鉉蹲在Haru身邊,舉著手機微笑的看著鏡頭,而一旁的Haru一臉萌呆狀,十分可愛。

網友們看後留言說:“Haru可能只在GD旁邊才會笑。”、“鐘鉉也逃不過Haru的魅力哦。”、“Haru沒表情的樣子好可愛。

照片來源:鐘鉉 推特

鐘鉉展貼心為聽眾親自創作歌曲

 

 
bnt新聞訊 擔任MBCFM4U電台節目「鐘鉉的藍色之夜」 DJ,SHINee成員鐘鉉將公開為聽眾製作的自創曲。
 
此項計劃「藍色之夜作詞那男人作曲」是DJ鐘鉉在節目中收到聽眾們的故事後所製作出的成果。
 
鐘鉉表示,“開始擔任「藍色之夜」的DJ後受到了聽眾們的愛戴,所以一直在思考該以什麼方式報答他們。作為一個音樂性的電台節目,為了襯托出節目的特徵以及跟聽眾們溝通,所以將親自寫下適合聽眾們故事的曲子”表達了此次企劃的意指。
 
此企劃已從上個月12日起開始進行,鐘鉉以聽眾的故事作為背景,親自作詞作曲以及演唱。
 
由鍾鉉親自製作的歌曲預計將於7月7日開始,每週在節目中單獨公開。不僅如此,EXO成員Suho與DO將在節目中為這些歌曲作介紹。洪亭苡/文 bnt 新聞 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